| 标题
快捷导航
» 梦溪论坛 » 谈婚论嫁 » 我要离婚吗?
谈婚论嫁  >  [其他] 我要离婚吗?     
查看: 68316  回复: 249
 250  4/5  <  1  2  3  4  5  > 
[其他] 我要离婚吗?      查看: 68316  回复: 249
  • 精华 0
  • 注册 2015-4-17
  •  


QUOTE:
原帖由 繁星皓月 于 18-3-18 23:44 发表
婚姻是对等的,你开口要十万彩礼,房子什么都是男方的任何男人都介意,这个摆明是卖女儿,楼主在婆家肯定没有地位 这是肯定的,楼主自己家条件一般般,就别提那么高的要求怎么好意思说的出口十万彩礼,这个婚肯定 ...
我因为结婚,自己都给我老公花了2万多块钱了,这些我完全可以不用花,不就是知道我家要的多,所以我给他补贴点。




  • 精华 0
  • 注册 2009-12-2
  • 行业 其它
  •  


QUOTE:
原帖由 秦时明月2015 于 18-3-19 07:22 发表

我因为结婚,自己都给我老公花了2万多块钱了,这些我完全可以不用花,不就是知道我家要的多,所以我给他补贴点。
我真服了你这个小女人了,那些拿彩礼说事的都是和你男人一样没出息的货色,你和他们说个毛,你的不幸福,和彩礼无关,和姑子无关,就是你自己眼光差,性子软,自己都瞧不起自己,还因为彩礼多,补贴鸟男人嫁给他!要么就不要,既然要了,就没有讨价还价的余地!你哪块是一颗大白菜,让人家讨价还价?更何况你男人也没得屁用,还没你挣的多,你低三下四的干嘛?就不能自己强硬起来,你就说他,要彩礼咋啦,没得彩礼更不会嫁你个窝囊废,一个穷吼吼想女方陪嫁的货色,也有脸指责女人?




  • 精华 0
  • 注册 2015-12-14
  •  

LZ婆家够奇葩




  • 精华 0
  • 注册 2010-4-11
  • 行业 其它
  •  

只听过父母和儿女住的,没听过小姑子跟哥嫂住的,你公公婆婆明显脑子不好。你老公也不硬气,自己没本事还和你吵架。再说彩礼的事吧,男方给了你彩礼你家的确该回礼,一点不回的确不好。要么你就别要男方的彩礼,两免的话,你老公不就没话说你了。离了吧,这种婚姻不要犹豫。

[ 本帖最后由 jszjyc 于 18-3-19 08:45 编辑 ]




-------------------------------
有些人,只可远观不可近瞧
有些话,只可慢言不可说尽
  • 精华 0
  • 注册 2015-4-17
  •  


QUOTE:
原帖由 jszjyc 于 18-3-19 08:44 发表
只听过父母和儿女住的,没听过小姑子跟哥嫂住的,你公公婆婆明显脑子不好。你老公也不硬气,自己没本事还和你吵架。再说彩礼的事吧,男方给了你彩礼你家的确该回礼,一点不回的确不好。要么你就别要男方的彩礼,两 ...
被子什么床上用品不算回礼吗?




  • 精华 6
  • 注册 2004-8-28
  •  

再好的婚姻,天天吵架,感情会越来越淡,最后玩完。从中可以看出,双方都是一般家庭,却希望二次婚姻能改变现实,可笑。逃避不了的现实。




  • 精华 0
  • 注册 2008-10-27
  • 行业 基础设施
  •  

这样的姑子不是没有,想在夫家享儿子的特权,在女方家又想和兄弟享同等待遇,别人说了没有用,姑子得知道做人的道理才行!




  • 精华 0
  • 注册 2017-7-26
  •  

彩礼开价10万,好一个狮子大开口,一看就是农村人卖姑娘来的




  • 精华 0
  • 注册 2009-12-2
  • 行业 其它
  •  

条件好的男人通过自身魅力娶妻子,条件差的只能多花钱找补找补,不然女的图你啥?要钱没有,要人不行,不要说什么卖姑娘卖姑娘,那是男人你不行,你不值钱!




  • 精华 0
  • 注册 2003-12-22
  •  

楼主还是先别离婚吧。你跟你老公的条件是半斤八两,想通过二婚来改善生活那几乎就是做梦。有钱的女人会迷上这么一个二婚男吗?有钱的男人会看上你这个离异带娃的二婚女吗?你觉得自己有哪些魅力,让你如此自信?起码现在你俩条件旗鼓相当,还能凑合着过下去。




  • 精华 0
  • 注册 2007-7-22
  • 行业 学生
  •  


QUOTE:
原帖由 贝贝12345 于 18-3-17 02:18 发表
这个就比较6了,按照正常人的思维的话都不好意思住的好嘛,跟爸妈住也不要跟哥嫂住啊,楼主家有一点不厚道,收了彩礼也不回东西,我爸妈吧彩礼钱给我还给了跟彩礼等价的金额给我存起来
这个要看女方家里有几个小孩了,如果还有兄弟姐妹,那不陪钱是有点说不过去。要是只有女方一个小孩,不陪是应该的。照男方这种婚房还要带小姑子的,呵呵,陪过来的钱弄不好最后就成小姑子的压箱钱了。




  • 精华 0
  • 注册 2016-4-25
  •  

为什么 都是劝离的多 看热闹不嫌事大  楼主要是遇到什么离婚法律问题 可以来找我 我是律师




  • 精华 0
  • 注册 2011-1-23
  • 行业 广告媒体
  •  

这种帖子要多生二胎的好好看看,姑嫂关系,妯娌关系,现在生二胎的,往往生活成本只是小事情,等小孩大了结婚成家,自己也老了,非要把你烦疯




  • 精华 0
  • 注册 2007-8-20
  • 行业 其它
  •  

这个小姑子牛!




  • 精华 6
  • 注册 2005-7-11
  • 行业 政府行政
  •  

这个是烦恼




-------------------------------
放弃  只因爱的太深:爱太深  才对自己没把握;要用放弃做赌注:只因你不够爱我:
  • 精华 0
  • 注册 2009-12-2
  • 行业 其它
  •  


QUOTE:
原帖由 醉望月 于 18-3-19 10:01 发表
这个小姑子牛!
还没有我家的那个脸皮厚,她自己找个男人挣的不多,叽叽歪歪话里话外说我老公没良心没亲情,不知道给她多花钱,小气鬼!以她小孩的口吻说舅舅多小气如何如何,我直接就说舅舅挣钱都在我这里,舅妈又不喜欢你,舅妈只喜欢自己孩子,舅妈要把钱留下给自己孩子花!既然你不要脸,我干嘛还给你脸?




  • 精华 2
  • 注册 2008-7-18
  • 行业 教育科研
  • 来自 镇江
  • 家有萌猫
  •  


QUOTE:
原帖由 彩色春天 于 18-3-19 11:02 发表

还没有我家的那个脸皮厚,她自己找个男人挣的不多,叽叽歪歪话里话外说我老公没良心没亲情,不知道给她多花钱,小气鬼!以她小孩的口吻说舅舅多小气如何如何,我直接就说舅舅挣钱都在我这里,舅妈又不喜欢你,舅 ...
你跟大人叽咕,跟小孩说你只喜欢自己小孩,不喜欢他(她),你这样不大气。




  • 精华 2
  • 注册 2008-7-18
  • 行业 教育科研
  • 来自 镇江
  • 家有萌猫
  •  


QUOTE:
原帖由 秦时明月2015 于 18-3-18 20:03 发表

我姑子要是像你就好了。
做个不烦神的姑子曼好,这样关系好处。




  • 精华 0
  • 注册 2009-12-2
  • 行业 其它
  •  


QUOTE:
原帖由 芷姗 于 18-3-19 12:38 发表

你跟大人叽咕,跟小孩说你只喜欢自己小孩,不喜欢他(她),你这样不大气。
以半开玩笑半认真的口气说,她以小孩口气说,我就以小孩口气回!要是真的遇到啥急用钱的事情,我也不会完全不给的,对吧,帮急不帮穷,但是就因为自己老公挣的少,生活品质一般,盯着别人口袋,还数落别人没良心抠门啥的,谁愿意啊?




  • 精华 2
  • 注册 2008-7-18
  • 行业 教育科研
  • 来自 镇江
  • 家有萌猫
  •  


QUOTE:
原帖由 彩色春天 于 18-3-19 12:49 发表

以半开玩笑半认真的口气说,她以小孩口气说,我就以小孩口气回!要是真的遇到啥急用钱的事情,我也不会完全不给的,对吧,帮急不帮穷,但是就因为自己老公挣的少,生活品质一般,盯着别人口袋,还数落别人没良心 ...
不住一块事少。




  • 精华 0
  • 注册 2009-12-2
  • 行业 其它
  •  


QUOTE:
原帖由 芷姗 于 18-3-19 13:23 发表

不住一块事少。
本来就没住一起,就过年几天,一般人家媳妇,嫁出门的姑子吃住娘家都不高兴,我随她,而且说房子拆迁,随她要,我无所谓,但是她觉得我老公收入高,,就该给她一些,我就不愿意!而且过年几天都在说,连带她妈一起,她会哄她妈,就说以后她妈她照顾,叫我们多给钱,照顾时候再说照顾的话,现在是她妈给她带孩子,凭啥我要多给钱?需要照顾时候,我让我老公请个保姆伺候老太婆,马上让姑子伺候个三年两年,我们花的比保姆还多,还不落好,他们村还说老太婆都是姑娘照顾的,儿子都没管,还又欠着他妹一大堆人情,里外不是人。




  • 精华 2
  • 注册 2008-7-18
  • 行业 教育科研
  • 来自 镇江
  • 家有萌猫
  •  


QUOTE:
原帖由 彩色春天 于 18-3-19 13:33 发表

本来就没住一起,就过年几天,一般人家媳妇,嫁出门的姑子吃住娘家都不高兴,我随她,而且说房子拆迁,随她要,我无所谓,但是她觉得我老公收入高,,就该给她一些,我就不愿意!而且过年几天都在说,连带她妈一 ...
过年几天回娘家吃住就算了,给婆以后养老也要看婆愿意靠儿子还是姑娘,等于要拆迁了,你姑想家产了,动心思了?




  • 精华 0
  • 注册 2009-12-2
  • 行业 其它
  •  


QUOTE:
原帖由 芷姗 于 18-3-19 13:48 发表

过年几天回娘家吃住就算了,给婆以后养老也要看婆愿意靠儿子还是姑娘,等于要拆迁了,你姑想家产了,动心思了?
是我们过年回去几天,平时我们自己过,她在家里,拆迁她都拿去好啦,我反正不想去他家。而且就算家产她拿走,她妈给她带孩子,我孩子自己带,我也不会不让我老公养他父母,我就是不想给姑子钱!说到哪里,我都站得住脚!这样还逼逼我和我老公没良心,自私没亲情,说我们眼里只有钱,没有亲情,巴拉巴拉的,我能不骂她吗?




  • 精华 0
  • 注册 2018-1-21
  •  

楼主就算是暗暗的贴了男方家2w,父母陪嫁床上用品,我感觉女方家也是赚了啊!至少赚了一万呗!
说句实话就是你老公觉得你不值这个一万,不然也不会一直用这个事膈应你!匣子都上幼儿园了,还在谈彩礼钱,累不累哦!是不是要等到你们都九十九了,躺在床上没力气动了,还要为了彩礼钱吵架哦!

[ 本帖最后由 顾北笙 于 18-3-19 15:15 编辑 ]




  • 精华 0
  • 注册 2009-12-2
  • 行业 其它
  •  


QUOTE:
原帖由 顾北笙 于 18-3-19 14:44 发表
楼主就算是暗暗的贴了男方家2w,父母陪嫁床上用品,我感觉女方家也是赚了啊!至少赚了一万呗!
说句实话就是你老公觉得你不值这个一万,不然也不会一直用这个事膈应你!
觉得自己老婆,孩子妈不值一万,自己又是什么货色?要知道羞辱伴侣就是羞辱自己。说到底还是男人垃圾,楼主眼瞎,找了个垃圾,一般男人偶尔偷吃,我都不觉得一定要离婚,但是被男人不尊重,看轻,低三下四的还过个屁啊!




  • 精华 0
  • 注册 2018-1-21
  •  


QUOTE:
原帖由 彩色春天 于 18-3-19 15:05 发表

觉得自己老婆,孩子妈不值一万,自己又是什么货色?要知道羞辱伴侣就是羞辱自己。说到底还是男人垃圾,楼主眼瞎,找了个垃圾,一般男人偶尔偷吃,我都不觉得一定要离婚,但是被男人不尊重,看轻,低三下四的还过 ...
不过,我感觉男的说的一句话真的是可以离婚了,说什么二婚找到倒贴的女的多了,
那就离婚好了唉,楼主别耽误你老公发财,看他能找到什么倒贴的女的!女的哪块都这么瞎啊?
虽然我感觉楼主对小姑子态度不对,但是小姑子也有不好的地方!各打五十大板!




  • 精华 2
  • 注册 2008-7-18
  • 行业 教育科研
  • 来自 镇江
  • 家有萌猫
  •  


QUOTE:
原帖由 彩色春天 于 18-3-19 13:59 发表

是我们过年回去几天,平时我们自己过,她在家里,拆迁她都拿去好啦,我反正不想去他家。而且就算家产她拿走,她妈给她带孩子,我孩子自己带,我也不会不让我老公养他父母,我就是不想给姑子钱!说到哪里,我都站 ...
我前面不是说了,没利益多好处。




  • 精华 0
  • 注册 2009-12-2
  • 行业 其它
  •  


QUOTE:
原帖由 芷姗 于 18-3-19 15:51 发表
,,
我前面不是说了,没利益多好处。
我们这个没啥利益不利益,和她没有任何利益瓜葛,大致和一些男人一样的苦恼和气愤吧,他们不愿意贴大舅子小舅子,我不愿意贴姑子!




  • 精华 0
  • 注册 2015-4-17
  •  


QUOTE:
原帖由 顾北笙 于 18-3-19 15:18 发表


不过,我感觉男的说的一句话真的是可以离婚了,说什么二婚找到倒贴的女的多了,
那就离婚好了唉,楼主别耽误你老公发财,看他能找到什么倒贴的女的!女的哪块都这么瞎啊?
虽然我感觉楼主对小姑子态度不对, ...
在我的婚房里,说房子是她的,车子也是她的,叫我老公把房产证和汽车钥匙给她!叫我们滚,我应该以什么态度对她呢?




  • 精华 0
  • 注册 2009-12-2
  • 行业 其它
  •  


QUOTE:
原帖由 秦时明月2015 于 18-3-19 17:28 发表

在我的婚房里,说房子是她的,车子也是她的,叫我老公把房产证和汽车钥匙给她!叫我们滚,我应该以什么态度对她呢?
你说要不我走,你嫁给你哥算了,这些都是你的,你哥也不用为几万块钱叽叽歪歪好几年,都是你们自己家的,肉烂在锅里,你呢,也不用担心任何女人来占这个车子房子一毛,这是最好的办法!否则只要你哥娶老婆,不管是谁,她都是这个家的女主人!都是你滚蛋,不信试试!




  • 精华 0
  • 注册 2009-12-2
  • 行业 其它
  •  


QUOTE:
原帖由 秦时明月2015 于 18-3-19 17:28 发表

在我的婚房里,说房子是她的,车子也是她的,叫我老公把房产证和汽车钥匙给她!叫我们滚,我应该以什么态度对她呢?
你小姑子找的男人家是不是条件也不好啊,找的男人也不行吧,穷吼吼抢哥嫂的婚房!




  • 精华 0
  • 注册 2015-4-17
  •  


QUOTE:
原帖由 彩色春天 于 18-3-19 18:14 发表

你说要不我走,你嫁给你哥算了,这些都是你的,你哥也不用为几万块钱叽叽歪歪好几年,都是你们自己家的,肉烂在锅里,你呢,也不用担心任何女人来占这个车子房子一毛,这是最好的办法!否则只要你哥娶老婆,不管 ...
厉害,我要向你多多学习




  • 精华 0
  • 注册 2015-4-17
  •  


QUOTE:
原帖由 顾北笙 于 18-3-19 14:44 发表
楼主就算是暗暗的贴了男方家2w,父母陪嫁床上用品,我感觉女方家也是赚了啊!至少赚了一万呗!
说句实话就是你老公觉得你不值这个一万,不然也不会一直用这个事膈应你!匣子都上幼儿园了,还在谈彩礼钱,累 ...
有这个可能




  • 精华 0
  • 注册 2015-4-17
  •  


QUOTE:
原帖由 彩色春天 于 18-3-19 18:19 发表

你小姑子找的男人家是不是条件也不好啊,找的男人也不行吧,穷吼吼抢哥嫂的婚房!
他对象房子商业贷款40多万哦,车贷还有7万多,加起来本息要有近100万的吧。




  • 精华 0
  • 注册 2018-1-21
  •  


QUOTE:
原帖由 秦时明月2015 于 18-3-19 17:28 发表

在我的婚房里,说房子是她的,车子也是她的,叫我老公把房产证和汽车钥匙给她!叫我们滚,我应该以什么态度对她呢?
房子又不是你的,房子是她爸给的钱,用的你老公的名字好吧,准确的说房子是她爸的!
他们家吵架,你趟什么浑水?你老公真的要向着你,一句话就能怼死你小姑子了,要你去怼什么?
你老公哪块不知道这个房子是你们的新房?不知道他妹妹住在这里很尴尬?脑子里面都是火山岩啊,一点自己的想法都没的啊!
楼主居然会自己亲自上阵去怼小姑子,情商堪忧啊!把老公哄哄好,让老公去怼小姑子!
毕竟是人家家务事,就算你已经嫁给了他,他原生家庭的事情还是让他自己去处理!毕竟他们在一起二三十年了,你才在一起几年撒,肯定也有事情你知道的只是一知半解吧?所以你就省省劲,别插嘴!
你老公现在都觉得你不值一万块了,并且用一万块的埂说了你几年,你就不想想正儿八经的问题在什么地方啊?
你老公家真的已经穷到叮当响了,这个一万块对于你老公家来说是个不得了的大钱,所以才一直吵了到你孩子上幼儿园?怎么滴也有三四年了吧!
还好意思说吵架都是因为小姑子呢,不见得吧!
现在你都想离婚了,你管这个婚房给谁住呢,反正没你什么事,钱是你老公的爸爸出的,如果还贷,你参与还贷了,最多就是那个贷款部分的一半和增值部分!小姑子住不住在里面,这部分都是你的,你何必去怼小姑子落个仇人呢?

[ 本帖最后由 顾北笙 于 18-3-19 19:28 编辑 ]




  • 精华 0
  • 注册 2018-1-21
  •  


QUOTE:
原帖由 秦时明月2015 于 18-3-19 18:53 发表

有这个可能
你自己都觉得你能和你老公过到99,还来论坛发什么帖子矫情呢!是想让我们齐心合力的帮你赶走小姑子,还是想让我们帮你出谋划策的赶走小姑子?
还是回家把老公哄好了,让你老公去怼你家小姑子吧,你根本就怼不动你家小姑子!毕竟房子是她父母的,虽然住的不合适,但是她住的是她父母家,还是那个问题,
你老公原生家庭的事,就让你老公自己去解决!
你老公都不帮着你,你就别怪小姑子在家张牙舞爪了!

[ 本帖最后由 顾北笙 于 18-3-19 19:29 编辑 ]




  • 精华 0
  • 注册 2009-12-2
  • 行业 其它
  •  


QUOTE:
原帖由 顾北笙 于 18-3-19 19:21 发表


房子又不是你的,房子是她爸给的钱,用的你老公的名字好吧,准确的说房子是她爸的!
他们家吵架,你趟什么浑水?你老公真的要向着你,一句话就能怼死你小姑子了,要你去怼什么?
你老公哪块不知道这个房子是 ...
反正这个小姑子蛮犯贱的!欠揍型!一般女的,就是想要娘老子的房子,直接和娘老子要,但绝不会跑哥嫂婚房里作!她有要求儿子女儿平等,让她老子给她买房子的权利,但是没有在哥嫂房子里作的权利,不管哥嫂的房子怎么来的,她都没有权利,因为这房子的所有权现在是哥哥的!




  • 精华 0
  • 注册 2018-1-21
  •  


QUOTE:
原帖由 彩色春天 于 18-3-19 19:29 发表

反正这个小姑子蛮犯贱的!欠揍型!一般女的,就是想要娘老子的房子,直接和娘老子要,但绝不会跑哥嫂婚房里作!她有要求儿子女儿平等,让她老子给她买房子的权利,但是没有在哥嫂房子里作的权利,不管哥嫂的房子 ...
付款人是谁房子就是谁的……
只要他老子拉出流水,房子根本不是她老公的好么?
娘老子没死,房子就是他娘老子的,不是小姑子的,也不是他老公的!小姑子想要这个房子,不说远,至少等娘老子死了再说,现在娘老子爱给谁住就给谁住。
所以说,如果真的和楼主说的一样,她小姑子肯定不是个什么善茬儿,楼主也是低情商,非要跟小姑子硬碰硬啊,不吵才怪!
而且,就算现在把小姑子请走了,等他娘老子百年了,如果没有遗嘱,她小姑子还能出来闹一发,你信吧?

[ 本帖最后由 顾北笙 于 18-3-19 19:35 编辑 ]




  • 精华 0
  • 注册 2009-12-2
  • 行业 其它
  •  


QUOTE:
原帖由 顾北笙 于 18-3-19 19:24 发表


你自己都觉得你能和你老公过到99,还来论坛发什么帖子矫情呢!是想让我们齐心合力的帮你赶走小姑子,还是想让我们帮你出谋划策的赶走小姑子?
还是回家把老公哄好了,让你老公去怼你家小姑子吧,你根本就怼不 ...
我不觉得房子是他父母的,既然给儿子的婚房,也是写的儿子的名字,就是儿子的!父母可以收回,但是在没有收回之前,这房子就是楼主男人的,作为妻子,她即使没有房子的占有权,但是她一天不离婚,就是这个房子的女主人,本来就是给儿子的婚房,既然是婚房,肯定就是让儿子和媳妇一起住的吧,不可能婚房里只能儿子住,媳妇没有权利住吧!




  • 精华 0
  • 注册 2009-12-2
  • 行业 其它
  •  


QUOTE:
原帖由 顾北笙 于 18-3-19 19:32 发表



付款人是谁房子就是谁的……
只要他老子拉出流水,房子根本不是她老公的好么?
娘老子没死,房子就是他娘老子的,不是小姑子的,也不是他老公的!小姑子想要这个房子,不说远,至少等娘老子死了再说,现在 ...
但是她老子没有拉出流水,也没有向儿子索要房子,房子她老子愿意写儿子名字!




  • 精华 0
  • 注册 2009-12-2
  • 行业 其它
  •  


QUOTE:
原帖由 顾北笙 于 18-3-19 19:32 发表



付款人是谁房子就是谁的……
只要他老子拉出流水,房子根本不是她老公的好么?
娘老子没死,房子就是他娘老子的,不是小姑子的,也不是他老公的!小姑子想要这个房子,不说远,至少等娘老子死了再说,现在 ...
所以我说了啊,她可以让她老子收回房子,也可以让她老子赶走哥嫂,只要她有这个能耐,但是她老子让儿子媳妇住,她去闹个毛啊,找打!




  • 精华 0
  • 注册 2018-1-21
  •  


QUOTE:
原帖由 彩色春天 于 18-3-19 19:34 发表

我不觉得房子是他父母的,既然给儿子的婚房,也是写的儿子的名字,就是儿子的!父母可以收回,但是在没有收回之前,这房子就是楼主男人的,作为妻子,她即使没有房子的占有权,但是她一天不离婚,就是这个房子的 ...
对啊,房子确实是他儿子的,但是也确实是他父母买的吧,小姑子住进去父母不点头会住进去吧?她老公不点头小姑子能住进去吧?我就问你这个问题!
你看帖子,一个房间都是按照小姑子的意思装修的。
都是他们点头的!尤其是楼主的丈夫,点头同意的!对不对!
父母买的房子赠与子女,就是子女一方所有,楼主是有居住权呢,但是小姑子住进来也是楼主老公点头的啊!楼主老公同意的啊!
所以问题在于,楼主不应该去和小姑子硬碰硬,房子你们2个人都有居住权,2个只有居住区的人整天撕逼,撕的是什么逼呢?楼主应该找的人是自己老公!
你老公为了万把块钱能吵几年,还说什么外头倒贴的丫头多呢,估计这个老公……
呵呵一下!




  • 精华 0
  • 注册 2018-1-21
  •  


QUOTE:
原帖由 彩色春天 于 18-3-19 19:41 发表

所以我说了啊,她可以让她老子收回房子,也可以让她老子赶走哥嫂,只要她有这个能耐,但是她老子让儿子媳妇住,她去闹个毛啊,找打!
找打什么呢,小姑子要住进来的时候,他老公直接以将来孩子没地方住回绝了,不就行了?几个结婚不生娃的?现在还是可以用娃大了没地方住请小姑子离开啊!
小姑子天天在家吵吵闹闹的,拿着门钥匙车钥匙说房车都是她的,你真的觉得楼主老公拿她一点办法都没的?
直接把小姑子的东西打包了送到父母家去,换锁!哥嫂结婚了,是给你这么闹的啊!
楼主老公做了什么呢?楼主说的,目前为止吵架全都是因为小姑子!他老公的脑袋里面是水泥砂浆啊,想不明白目前为止吵架的问题都在小姑子身上?
不用暴力手段赶走小姑子,也应该回家和父母好好谈谈小姑子的这个问题!我还是一个想法,他家原生家庭的事情,最好让他家关上门自己解决!
她老公并没有!
反而是为了万把块彩礼和楼主吵架,为了小姑子的事情和楼主吵架!
为什么呢唉!




  • 精华 0
  • 注册 2009-12-2
  • 行业 其它
  •  


QUOTE:
原帖由 顾北笙 于 18-3-19 19:48 发表



找打什么呢,小姑子要住进来的时候,他老公直接以将来孩子没地方住回绝了,不就行了?几个结婚不生娃的?现在还是可以用娃大了没地方住请小姑子离开啊!
小姑子天天在家吵吵闹闹的,拿着门钥匙车钥匙说房车 ...
她可以住啊,安安静静的住,自觉的住,我想大家都忍忍就算了,这不是她闹起来了吗?她父母估计也觉得,让姑娘住住新房,反正也不打算给她买,以此来安慰姑娘,本意可能是好的,也没想那么多!谁知道她会闹呢?反正是我的话,我哪怕出去买个四五十平方的房子,和老公孩子挤挤也住下,也不受这气,也不在这种乌烟瘴气的环境生活,关键她男人也不行!




  • 精华 0
  • 注册 2009-12-2
  • 行业 其它
  •  


QUOTE:
原帖由 顾北笙 于 18-3-19 19:48 发表



找打什么呢,小姑子要住进来的时候,他老公直接以将来孩子没地方住回绝了,不就行了?几个结婚不生娃的?现在还是可以用娃大了没地方住请小姑子离开啊!
小姑子天天在家吵吵闹闹的,拿着门钥匙车钥匙说房车 ...
都老老实实的住着,谁先制造矛盾,就打谁!




  • 精华 0
  • 注册 2015-4-17
  •  


QUOTE:
原帖由 顾北笙 于 18-3-19 19:41 发表


对啊,房子确实是他儿子的,但是也确实是他父母买的吧,小姑子住进去父母不点头会住进去吧?她老公不点头小姑子能住进去吧?我就问你这个问题!
你看帖子,一个房间都是按照小姑子的意思装修的。
都是他们点 ...
小姑子住进来,我老公没有什么同意不同意的,他无所谓。但是他父母让他女儿住进来,我老公不敢不同意的。他们家惯女儿呀,我老公要是不同意,他怕他爸不贴钱给他,他工资不高啊,不够花,怕他妹叫他爸不准贴钱给他哥哥。




  • 精华 0
  • 注册 2018-1-21
  •  


QUOTE:
原帖由 彩色春天 于 18-3-19 20:18 发表

都老老实实的住着,谁先制造矛盾,就打谁!
现在的问题是什么你还没清楚么?
之前的问题是房子是父母给老公买的,不管是赠与还是怎么,楼主自己也说了,是娘老子非要让小姑住进来的,然后他们也没反抗的起来,反正没有经济权就没话语权么,一分钱不给你还想怎么样!
然后小姑子住下了,小姑子和楼主都只有居住权对不对,对房子都没有拥有权对不对?
然后现在的问题是,小姑子和楼主闹起来了,至于谁先闹的,管不了,也管不起来,反正就是闹起来了!那么老公,就是对房子有拥有权的人是不是应该出来说句话了呢?
是哥嫂搬出去,还是小姑子搬出去?




  • 精华 0
  • 注册 2018-1-21
  •  

说白了,这个事情的关键就是娘老子给哥哥买房子,小姑子心里不平衡,回来要房子!觉得父母偏向于哥哥了!
如果这个房子是楼主老公自己买的,你看小姑子还会不会来作死!
所以问题又回到了我一开始说的地方,就是这个房子到底是谁给的钱,谁的拥有权!




  • 精华 0
  • 注册 2009-12-2
  • 行业 其它
  •  


QUOTE:
原帖由 顾北笙 于 18-3-19 20:27 发表



现在的问题是什么你还没清楚么?
之前的问题是房子是父母给老公买的,不管是赠与还是怎么,楼主自己也说了,是娘老子非要让小姑住进来的,然后他们也没反抗的起来,反正没有经济权就没话语权么,一分钱不给 ...
好像是小姑子闹着房子是她的吧,那就找她老子,让她老子出面好啦,和哥嫂闹个什么劲!又不是哥嫂现在不让她住了,她闹起来,说是她老子非要让她住的!




  • 精华 0
  • 注册 2009-12-2
  • 行业 其它
  •  


QUOTE:
原帖由 秦时明月2015 于 18-3-19 19:01 发表

他对象房子商业贷款40多万哦,车贷还有7万多,加起来本息要有近100万的吧。
贷款不能说明什么,关键看收入!




 250  4/5  <  1  2  3  4  5  >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您目前是乞丐会员,没有权限发贴!

高级模式

0/5000字

 
< >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42331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论坛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