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快捷导航
» 梦溪论坛 » 谈婚论嫁

谈婚论嫁

今日:28 | 总帖数:149019

版主: 大力水手吸尘器 my0511小熙 | 荣誉版主: 残雅 最爱VIVI

论坛主题
好心婆婆找的糟心婚庆 同样的价格差距实在太大 有怨难言
末日小月 2018-8-8
3518604
YiLeW 10-16 16:29
关于结婚敬酒的顺序 有什么讲究吗?完全闷逼啊!还有这些习俗吗?
小牛牛好可爱 2018-10-10
286484
benbenwy 10-16 12:05
2万块的戒指就这么不翼而飞了 心里真是郁闷的狠
机器猫12 2018-10-10
403952
benbenwy 10-16 11:59
想搞个独特的接亲方式可长辈接受不了咋整?几千块的婚车队有必要吗?
youyinyan 2018-10-8
335878
西瓜很红 10-15 13:28
镇江哪里有可以定制钻戒的地方啊
mayuxsm 2018-7-1
385784
岚西婚戒定制 10-13 11:39
婚纱照哪家强 最近定了婚期,眼看天气就凉了,得抓紧时间拍婚纱照了
煙花易冷 2018-10-11
5408
吸引力客服 10-12 19:16
剩男VS剩女 究竟谁更悲催?
纯臻小喜人 2017-9-18
2123930
爱你哟 10-10 13:32
未婚妻偏要去苏州买婚纱说租的不好 结婚有必要一定要买婚纱吗? 2
喜玩玩儿 2018-9-20
817682
暮晨烟雨 10-09 17:14
亲们 有没有什么好的司仪可以推荐的啊
萌妞小朋友 2018-9-20
11868
倒霉孩子123 10-09 12:40
男友打呼是否要分手还是……
小熊维尼12345 2018-2-22
2816454
牛魔王在世 10-09 10:08
极地,阁楼,吸引力,有拍过的没,给点意见,请大家畅所欲言
1439862098 2018-9-16
191610
834985643 10-08 13:50
办婚宴镇江这几家五星级酒店 哪个更适合你?你更心水哪一家?(含福利) 2
my0511小熙 2017-4-12
6346040
千年一渡 10-06 22:43
手捧花+腕花+胸花纯鲜花需要1500左右,保存时间很短,你会选择鲜花还是绢花?
高小妍y 2018-9-25
353536
菲靡靡 10-03 07:11
[结婚那些事]结婚能不能取消彩礼环节?回帖有福利哦! 2
my0511小伦 2018-6-8
7217320
远去的眷恋 09-28 10:23
镇江地区女方彩礼要18888还是?有知道的吗 2 3 ... 5
小蘑菇头丶 2018-8-27
24917380
远去的眷恋 09-27 16:35
女子每天网购生鲜被婆婆指责浪费钱!
清月心莲 2018-9-7
3012042
jenny133 09-21 13:48
床头婚纱照就随便摆一摆?这几大禁忌赶紧注意避开!
纯臻小喜人 2018-9-7
21240
樱桃小团子 09-12 10:58
傅恒璎珞终于完婚啦!!我也想照着这延禧攻略,租一件好看的中式嫁衣!
岛城少女ぅ 2018-8-27
11464
顾北笙 09-12 10:58
现在这社会,还有必要结婚么 2
wby天明 2018-9-5
606238
qiye0103 09-11 15:24
求结婚酒店推荐,21桌,标准3000左右,想要厅好的
luoxianyang 2018-8-19
202020
撸起袖子加油干 09-09 12:49
同事结婚请吃喜酒 刚刚随了500份子,人家就辞职了!那我的钱不是白送了? 2
youyinyan 2018-8-19
584404
大橘猫 09-07 18:26
结婚的份子钱谁拿?????
轩儿 2011-8-15
4869520
桃花坞十区30幢 09-07 15:58
表弟结婚,姐姐送什么结婚礼物好呢
萤之光 2018-9-7
4598
寂寞邀请 09-07 11:05
你们结婚会买钻戒吗?一万多就戴这么一次老公觉得不值得。 2 3 ... 6
土豆我是洋芋 2018-7-16
26637976
顾北笙 08-31 19:50
婚后你们多久回一次娘家?因为这个问题和老公产生矛盾了 2
兮小狸 2018-7-16
8418062
古灵心怪 08-24 09:47
给不熟的人当伴娘,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有经历过的可以来说说么?
小牛牛好可爱 2018-7-31
2718264
月落西山 08-23 10:06
一哥们婚后不久被逼迫上交大半工资,但是老婆现在怀孕中,咋要回这钱哦
夏目的猫你的我 2018-7-24
246198
rend52011 08-22 15:17
男朋友一定要我现在就去定婚纱照,我该如何拒绝呢?心里没谱!
千纸鹤bn 2017-12-19
4122828
朵拉不是梦 08-13 12:17
结婚需要理由吗?不需要吗?
还不是一场梦 2017-8-10
1315440
微笑不代表开心 08-10 00:55
相亲遇到的奇葩事 2 3 ... 6
小嘴⑧嘟嘟 2017-12-13
25586854
huxiaodi1989 08-08 09:46
一些关于试婚纱的小建议
雅慕婚礼婚纱馆 2018-9-3
0454
雅慕婚礼婚纱馆 08-05 14:29
结婚一定要按长幼顺序来吗?排行老二的不能比老大结婚早吗?
西瓜比较甜 2018-7-26
2911758
*丶欧莱雅。 08-01 18:41
[准新人聊天室] 婆婆让我不要买钻戒 老公说: 听妈的 2 3 ... 5
my0511小伦 2018-4-3
20066932
暮晨烟雨 08-01 15:28
[准新人聊天室]找一个比自己学历低的结婚很丢人吗?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 2
my0511小熙 2018-7-17
5124496
时光不会说谎 08-01 10:31
婚纱照你们后期都加钱了吗?感觉手贱没忍住啊!有一样的吗?
宁小檬 2018-3-13
3916940
*丶欧莱雅。 08-01 02:18
镇江结婚头车都用什么的比较多啊?
仙骨小凤凰 2018-5-28
175972
*丶欧莱雅。 08-01 02:13
贼喜欢这种婚礼的氛围,来分享分享
奶牛先森 2018-5-30
116808
十月婚纱坊 07-26 13:03
有没有后悔太早领证结婚的?
哎呀好气哟 2018-7-11
328188
你婶脑海的叔 07-21 10:26
领证快两个月也没改口叫我老婆,他这是没准备好? 2
悄悄的问一句 2018-7-5
8527500
嘛爱零伍妖妖 07-21 06:50
因为我的婚礼我堂哥堂嫂吵架了,我应该去劝吗
玩玩没想到 2018-5-29
3127500
yy666 07-20 10:47
[准新人聊天室]所谓的结婚三观合不合,到底是什么体验
my0511小伦 2018-6-20
1315898
顾小白 07-19 05:14
[准新人聊天室]婆老太一直催我生孩子,如何礼貌地应付她?
my0511小伦 2018-4-23
4715836
end恩德 07-18 11:19
[准新人聊天室]未婚先孕了打电话给妈妈,妈妈的话彻底伤了我 2 3
my0511小伦 2018-4-11
13386180
兔崽子在一起 07-17 16:54
结婚要准备啥啊?一脸懵
遇白 2018-6-8
246930
我的心很真。 07-15 14:47
[准新人聊天室] 请柬都发了,却发现老公频频光临娱乐会所,这婚还结吗? 2
my0511小伦 2018-6-25
7644922
alon 07-11 14:48
多年的闺蜜,那假币来包红包!能忍? 2
时季 2018-6-21
9835668
短发一辈子 07-10 09:38
结婚前新床不能给别人坐,会破坏风水?妈妈婆婆为此大吵一架! 2 3
蓝天守护者 2018-6-25
10729226
近现代史 07-05 04:01
姑娘们,你会为了爱情而放弃自己的事业吗?
微雨独踪 2018-6-5
96174
@逸凡 07-01 18:58
你的另一半多久去一次你们家?端午节你们都给双方家长准备了什么?
风筝与风123 2018-6-16
1614136
ssuu2006 06-27 16:05
有没有吃过免红包的酒席?
赫饶 2018-6-22
83352
老板,来盒520 06-23 16:12
111
nichole熙 2018-6-16
389696
暴走的小姑娘 06-22 14:35
罗马假日搬哪去了?
浙江大土豪 2018-6-15
83820
playboy474 06-19 10:58
这对新婚夫妻的婚礼太意外了,婚没结完,宾客走光了...
鹿先生的婚礼纪 2018-6-14
04846
鹿先生的婚礼纪 06-14 13:25
现在小姑娘的婚纱照流行不穿婚纱?
老板来5斤牛肉 2018-6-13
44304
疏疏 06-13 17:04
[结婚那些事儿]要求老公上交工资卡很过分吗? 你们家财政大权归谁管? 2
my0511小熙 2018-5-9
9350598
为何要入坑 06-13 14:50
[准新人聊天室]男方办婚宴,女方请了30桌人,还有全镇的邻居?
my0511小伦 2018-4-16
4619568
风一样自由 06-06 10:37
结婚以后大家还经常出去旅游吗?
Sily小晴天 2018-5-9
4623110
淡淡de妖娆 06-01 09:20
要结婚的妹子们都是什么都事无巨细无敌操心的吗?
桃无心 2018-5-24
105052
顾北笙 05-31 17:35
结过婚的好朋友想当伴娘,可以吗
阳光女孩cc 2017-1-24
126582
你的美好时光 05-30 16:01
陪嫁家纺买了2W多,男方觉得太少了没面子 也是醉了 2 3
黄太太YOYO酱 2018-3-15
11144484
顾北笙 05-30 12:49
据说陈赫张子萱六月底要在夏威夷办婚礼啦,如果是你二婚还会如此大办吗
小小鱼儿123 2018-5-23
95022
甄英俊 05-29 14:35
愿你潇洒恣意 活得风生水起
wuqi31622 2018-5-25
13926
倘涑 05-29 09:28
结婚礼物送什么? 20个有品味又实用的新婚贺礼!
婚嫁大掌柜 2018-5-28
03212
婚嫁大掌柜 05-28 11:12
2018抖音最火“网红”婚礼创意,不看都怕自己会结个假婚
婚嫁大掌柜 2018-5-23
35536
顾北笙 05-25 18:45
婚庆一般婚礼前多久沟通呢?有知道的吗?
西施小姐 2018-5-23
54348
顾北笙 05-25 18:43
来说说,你们跟拍都是婚庆自带还是自己选择。那么多跟拍看的眼花
菠萝小油条 2018-5-24
13340
十月婚纱坊 05-24 10:28
520一大波恩爱来临 是否还记得心爱的Ta是怎么向你告白的吗?
my0511小熙 2018-5-14
247902
曼曼故事 05-22 13:34
[准新人聊天室] 出嫁的姑娘不懂为娘的痛,来自一位妈妈的无奈
my0511小伦 2018-4-8
2338318
麻花妹妹 05-10 18:10
谁说婚礼上妈妈只能穿旗袍?教你几招,让爸妈CP感满满!
鹿先生的婚礼纪 2018-4-20
17384
虎伢王 05-09 15:59
临近婚期突然退婚,视婚姻如儿戏。刷新了做人的底线!9.1事情已结束! 2 3 ... 5
你别傻了 2017-8-28
22487694
张曦胤 05-05 10:01
亲们你们给伴娘们都准备了些什么礼物啊?
橘澄澄 2018-5-3
55028
一颗小苗苗 05-04 09:23
男人总认为女生嫁到他家就是享福
柚子小仙女 2018-4-14
27012
圌山单车 05-04 08:27
第一次在婚版发帖,有感悟!
nss 2018-4-28
64698
正儿八经小青年` 04-30 22:47
电影院版求婚 简单的对白 满满的爱 你们结婚前都有被求婚吗?
暖小夕 2018-4-17
129608
吸引力客服 04-29 09:45
[结婚那些事儿]计划结婚是先给彩礼or先领证?你们家是怎么安排的? 2
my0511小熙 2018-3-14
6139378
zhy纵横四海 04-27 14:49
婚前婚后老公的对比照,婚姻就是个养猪场,不接受反驳
鹿先生的婚礼纪 2018-4-19
2316986
穆棱 04-25 01:50
婚版福利!!!超详细结婚计划表(看之前有点儿心理准备)
鹿先生的婚礼纪 2018-4-24
04618
鹿先生的婚礼纪 04-24 16:54
2018抖音超火“网红”婚礼创意, 不看都怕自己会结个假婚
鹿先生的婚礼纪 2018-4-9
713348
顾北笙 04-23 09:35
那些钢铁直男真的不懂求婚对于女生有多重要
半颜123 2018-3-27
4711420
馒头卖闲置 04-20 13:26
[回帖有惊喜]小哥哥小姐姐们进来聊聊第一次送个亲爱的TA的礼物吧
my0511小伦 2018-4-12
4118756
乖巧等亲亲 04-20 09:33
 945  1/12  1  2  3  4  5  6  7  8  9  10  >  >| 
查看 排序方式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24355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论坛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