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快捷导航

精彩推荐:MY0511客户端下载

    • 心理咨询

    • 镇江鹏达

    • 全新Q5L,品质人生

    • 镇江苏王医疗美容

    • 天然石材·人造石

    • 2022婚宴酒店大汇总

    » 梦溪论坛 » 家庭装修 » [2021万家基和装饰杯]旧房改造-不被风格所定义的家
    家庭装修  >  [改造翻新] [2021万家基和装饰杯]旧房改造-不被风格所定义的家     
    查看: 163160  回复: 843
     844  2/17  <  1  2  3  4  5  6  7  8  9  10  >  >| 
    [改造翻新] [2021万家基和装饰杯]旧房改造-不被风格所定义的家      查看: 163160  回复: 843
      本主题由 System 于 2022-1-1 00:00 解除限时高亮  
    • 精华 0
    • 注册 2013-9-27
    •  

    我家也在装修,我没同意让拆除拆到红砖。为了这个问题我也是纠结了很久,现在我家瓦工墙面砖已经快贴好了,我发现其实如果墙体不好,瓦工自己会根据现场情况敲呢。漆工还没有做到,但是不想在墙上花这么多钱了。拆到红砖,再粉,估计又是大几千,加上目前水泥大涨价,这笔费用更多。




    • 精华 0
    • 注册 2009-8-30
    • 行业 其它
    •  


    QUOTE:
    原帖由 angela850326 于 2021-10-6 23:15 发表
    我家也在装修,我没同意让拆除拆到红砖。为了这个问题我也是纠结了很久,现在我家瓦工墙面砖已经快贴好了,我发现其实如果墙体不好,瓦工自己会根据现场情况敲呢。漆工还没有做到,但是不想在墙上花这么多钱了。拆 ...
    是的,我厨卫和阳台铲到了红砖。客厅和房间没有动。你后期刷漆还是墙布?




    • 精华 0
    • 注册 2009-8-30
    • 行业 其它
    •  

    今天把瓷砖搞定了,花了一天时间,集中跑了很多家看花色,对比价格。

    要命的是,看多了花色,反而挑不出来,容易越看越偏。

    虽说前期跑市场也顺带看了几家,基本锁定网红宏宇,现在再去看当时看中的颜色,纹路有些略显杂乱所以辗转了别家。

    选色过程中也跟设计师沟通了一下,朱总说抽个时间来帮我选,但我心里已有基本色调,浅灰系,简单素雅。就不麻烦朱总跑一趟了。省心~







    • 精华 0
    • 注册 2009-8-30
    • 行业 其它
    •  

    在小红书上看到很多卫生搭配水磨石砖的图片,也看到很多翻车实例。今天在选砖时看到实物,确实好看呢。卖家小姐姐也给我看了帮别家做的效果图,搭配绿色主色调,风格清新跳跃。好看,就是不适合我。再年轻十岁估计我会选。

    卖家小姐姐说这就是流行,流行过了,就容易不喜欢,也很容易装成卖家秀和买家秀。然后根据我的要求帮我挑选了几款,基本上算很契合了。

    有时候买东西,除了价格因素以外,你会发现服务态度同样非常重要,很大程度上影响成交率,至少我是这样。

    有些店你不问,他不说,你不说点啥,我也不懂。难道现在买东西全凭自己做攻略?!






    • 精华 0
    • 注册 2009-8-30
    • 行业 其它
    •  

    灰系厨房墙砖想选白色,基本都带点黑纹路,想象一下整面墙无数条相同方向又不带规则的纹路,还是放弃了。

    纯白色也有,要么是非品牌,要么是非广东砖。从侧面看平整度,肉眼可见的差强人意。
    最后决定一灰到底。
    一般家里光线会比店里好,放地面看会比立在墙面看颜色浅。
    暂且这样。


    [ 本帖最后由 人间小妖 于 2021-11-15 16:02 编辑 ]




    • 精华 0
    • 注册 2009-8-30
    • 行业 其它
    •  

    跟雅洁谢老板约了今早来装窗框,夫妻俩干活一丝不苟,横平竖直严控细节。
    五个窗户,一个阳台,整整耗了一上午,慢工出细活。



    [ 本帖最后由 人间小妖 于 2021-10-8 16:14 编辑 ]




    • 精华 0
    • 注册 2007-8-28
    • 行业 其它
    •  

    请问没计师的电话和报价可以提供吗?




    • 精华 0
    • 注册 2009-8-30
    • 行业 其它
    •  


    QUOTE:
    原帖由 wendy409 于 2021-10-7 11:54 发表
    请问没计师的电话和报价可以提供吗?
    你开启了对话限制,你先短我




    • 精华 2
    • 注册 2007-7-5
    • 行业 其它
    •  

    其实,看到原始的房子,感觉装修还可以的~~

    你估计是嫌那个原木色太黄了

    但是以前的原木风就是这个样子的。。。

    我一般看房子,重点会看厨房和卫生间,要是这两个地方不清爽的话~

    就感觉很不舒服。。。




    • 精华 0
    • 注册 2009-8-30
    • 行业 其它
    •  


    QUOTE:
    原帖由 宝贝嫣然 于 2021-10-8 11:19 发表
    其实,看到原始的房子,感觉装修还可以的~~

    你估计是嫌那个原木色太黄了

    但是以前的原木风就是这个样子的。。。

    我一般看房子,重点会看厨房和卫生间,要是这两个地方不清爽的话~

    就感觉很不 ...
    线条地板都是那么黄,导致我选瓷砖色开始偏冷灰调走了,说好的原木色呢
    我家格局原户主改过了,中间敲了一堵墙,阳台光线照进来,就看起来敞亮。前几年墙面出新过,所以你看起来还不错是吧。
    至于厨房嘛,完全用不起来,厕所还是浴缸,没上图,因为你看了不舒服。




    • 精华 0
    • 注册 2021-9-6
    •  

    灰色带点线条的瓷砖真的很耐脏,我家餐厅就是这个,一周不吸尘都看不出脏

    另外我家是全屋地板,浅色,真的好耐脏,头发在上面都看不出来

    给楼主一个参考





    • 精华 0
    • 注册 2009-8-30
    • 行业 其它
    •  


    QUOTE:
    原帖由 vinana 于 2021-10-8 16:07 发表
    灰色带点线条的瓷砖真的很耐脏,我家餐厅就是这个,一周不吸尘都看不出脏

    另外我家是全屋地板,浅色,真的好耐脏,头发在上面都看不出来

    给楼主一个参考
    谢谢你的建议灰色耐脏很适合我这样的懒人
    地板我也选好了,还真的是浅色,有些原木色调调,有点点黄又不那么黄。
    最最开始我也想全屋原木色地面,因为预算,
    从地板到木纹砖,考虑到还有美缝、铺贴工费,杂七杂八的算起来也不便宜。
    算了算了,瓷砖铺铺吧~反正客餐厅是一体。

    [ 本帖最后由 人间小妖 于 2021-10-9 09:53 编辑 ]




    • 精华 0
    • 注册 2009-8-30
    • 行业 其它
    •  

    继续更新进展~

    特别满意的,性价比超高的防盗门也在假期最后一天安装好了。
    因为涉及到扩门洞,就让拆除师傅在拆除最后一起做了,不麻烦人家后面再跑一趟。
    瓦工阶段材料进场不涉及到小车推运破坏门框,暂且保护起来,问题不大。


    话说我是不是换防盗门进度最快的主家?!




    [ 本帖最后由 人间小妖 于 2021-10-8 16:32 编辑 ]




    • 精华 2
    • 注册 2007-7-5
    • 行业 其它
    •  

    楼主棒棒哒,当时我怎么就没淘到便宜的门呢,比你贵了1000多呢
    前期花太多的结果,就是我现在想买个什么东西都要纠结半天




    • 精华 0
    • 注册 2009-8-30
    • 行业 其它
    •  


    QUOTE:
    原帖由 宝贝嫣然 于 2021-10-9 08:26 发表
    楼主棒棒哒,当时我怎么就没淘到便宜的门呢,比你贵了1000多呢
    前期花太多的结果,就是我现在想买个什么东西都要纠结半天
    因为你还带个指纹锁呢,我就机械锁,小偷瞄不上棒也是你经验传授的好~师傅领进门,还价靠个人
    后面还要向你取经呢




    • 精华 0
    • 注册 2021-9-6
    •  


    QUOTE:
    原帖由 人间小妖 于 2021-10-8 16:19 发表
    谢谢你的建议灰色耐脏很适合我这样的懒人,地板我也选好了,还真的是浅色,有些原木色调调,有点点黄又不那么黄。晚点来更新。
    因为看了你的风格,和我家一样,都是日式风,所以也来给你些过来人的建议
    我家现在唯一不耐脏就是花洒套装,都是黑色的,好看是好看,但是脏的也会明显,建议还是用不锈钢的颜色




    • 精华 0
    • 注册 2009-8-30
    • 行业 其它
    •  


    QUOTE:
    原帖由 vinana 于 2021-10-9 08:59 发表
    因为看了你的风格,和我家一样,都是日式风,所以也来给你些过来人的建议
    我家现在唯一不耐脏就是花洒套装,都是黑色的,好看是好看,但是脏的也会明显,建议还是用不锈钢的颜色
    非常需要过来人的指点,你的日式风已毕业了是嘛~
    花洒~嗯不用黑色,还没有选~
    我看白色的颜值很高,就是价格,一点都不美~




    • 精华 0
    • 注册 2021-9-6
    •  


    QUOTE:
    原帖由 人间小妖 于 2021-10-9 09:58 发表
    非常需要过来人的指点,你的日式风已毕业了是嘛~
    花洒~嗯不用黑色,还没有选~
    我看白色的颜值很高,就是价格,一点都不美~
    是的,和效果图出来一模一样,真的很喜欢
    除了那个花洒
    哎,没办法,装修公司送的(我知道羊毛出羊身上)
    只能等着哪天坏了,再换了




    • 精华 0
    • 注册 2009-8-30
    • 行业 其它
    •  


    QUOTE:
    原帖由 vinana 于 2021-10-11 10:05 发表
    是的,和效果图出来一模一样,真的很喜欢
    除了那个花洒
    哎,没办法,装修公司送的(我知道羊毛出羊身上)
    只能等着哪天坏了,再换了
    问下你家门和踢脚线是什么色调~私个整体效果图来看看




    • 精华 0
    • 注册 2021-9-6
    •  


    QUOTE:
    原帖由 人间小妖 于 2021-10-11 10:46 发表
    问下你家门和踢脚线是什么色调~私个整体效果图来看看
    踢脚线就是做地板家一起的,包括餐厅的踢脚线
    我试试啊,把效果图整出来,私发你




    • 精华 0
    • 注册 2021-9-6
    •  


    QUOTE:
    原帖由 人间小妖 于 2021-10-11 10:46 发表
    问下你家门和踢脚线是什么色调~私个整体效果图来看看
    看到了吧,这是装修公司给我做的效果图
    我基本上都是这么弄的软装,门的颜色比图更淡一点,和地板更配




    • 精华 0
    • 注册 2021-9-6
    •  

    你家出效果图了吗?




    • 精华 0
    • 注册 2009-8-30
    • 行业 其它
    •  


    QUOTE:
    原帖由 vinana 于 2021-10-12 10:50 发表
    你家出效果图了吗?
    我家没有出




    • 精华 0
    • 注册 2009-8-30
    • 行业 其它
    •  

    看到你的图了~很日式很原木~




    • 精华 0
    • 注册 2009-8-30
    • 行业 其它
    •  

    砌墙第一步~

    花钱拆掉的,再花更多的钱砌起来






    • 精华 0
    • 注册 2009-8-30
    • 行业 其它
    •  

    户型小没有特别大的改动,砌墙的工作量也很少,就一面墙带个拐弯,L型。

    在厨房和卫生间之间。

    卫生间最原始尺寸100*180,放得下什么,也是蛮奇怪的。

    只好占用一点厨房的宽度。








    • 精华 0
    • 注册 2009-8-30
    • 行业 其它
    •  

    一天时间搞定。


    [ 本帖最后由 人间小妖 于 2021-10-12 11:22 编辑 ]




    • 精华 0
    • 注册 2009-8-30
    • 行业 其它
    •  

    房屋拆改完紧跟着就是水电施工。


    水电交底前要准备的东西很多,当天要约好各方一起到现场进行水电定位,
    比如中央空调、地暖、橱柜、卫浴、全屋定制、智能家居等等这些商家,以及设计师、水电师傅、项目经理等。这才真正算开工的第一步。
    我家比较简单,不涉及这么多商家。但还是做了些功课,就怕临时发挥难免有所遗漏。
    明确自己家具家电摆放位置,厨房厨电要用到哪些设备,最主要的是
    根据自己和家人的生活习惯,来确定开关插座的位置。


    水电都是隐蔽工程,一定要考虑周全,免得后期返工,或者后期加明线。




    • 精华 0
    • 注册 2009-8-30
    • 行业 其它
    •  






    • 精华 0
    • 注册 2009-8-30
    • 行业 其它
    •  






    • 精华 0
    • 注册 2009-8-30
    • 行业 其它
    •  






    • 精华 0
    • 注册 2009-8-30
    • 行业 其它
    •  






    • 精华 0
    • 注册 2009-8-30
    • 行业 其它
    •  






    • 精华 0
    • 注册 2009-8-30
    • 行业 其它
    •  






    • 精华 2
    • 注册 2007-7-5
    • 行业 其它
    •  

    破破烂烂的墙,水泥糊过一遍好看多了




    • 精华 0
    • 注册 2009-8-30
    • 行业 其它
    •  


    QUOTE:
    原帖由 宝贝嫣然 于 2021-10-12 16:18 发表
    破破烂烂的墙,水泥糊过一遍好看多了
    等贴完瓷砖就更好看了




    • 精华 0
    • 注册 2021-6-11
    •  


    QUOTE:
    原帖由 人间小妖 于 2021-10-6 23:27 发表
    今天把瓷砖搞定了,花了一天时间,集中跑了很多家看花色,对比价格。要命的是,看多了花色,反而挑不出来,容易越看越偏。虽说前期跑市场也顺带看了几家,基本锁定网红宏宇,现在再去看当时看中的颜色,纹路有 ...
    请问宏宇在哪里找?




    • 精华 0
    • 注册 2021-6-11
    •  

    楼主,请问你家瓷砖和地板的地点在哪里?价格能短一下吗?




    • 精华 0
    • 注册 2009-8-30
    • 行业 其它
    •  


    QUOTE:
    原帖由 黑郁金香zw 于 2021-10-12 19:15 发表
    楼主,请问你家瓷砖和地板的地点在哪里?价格能短一下吗?
    已经短你了




    • 精华 0
    • 注册 2021-9-6
    •  

    楼主,你家要是靠着西边建议你去好美家

    红星美凯龙这块,贵多了

    越是网红店越贵





    • 精华 0
    • 注册 2009-8-30
    • 行业 其它
    •  


    QUOTE:
    原帖由 vinana 于 2021-10-13 08:48 发表
    楼主,你家要是靠着西边建议你去好美家

    红星美凯龙这块,贵多了

    越是网红店越贵
    靠万达好的有空再去跑跑,好美家我去看过一次,价格方面还是要看商家和东西呢,有的商家开价实在,有的商家报价比亿都贵,还得要会砍价




    • 精华 0
    • 注册 2009-8-30
    • 行业 其它
    •  

    带着功课水电定位的效率还算高
    再结合设计师、项目经理、水电师傅的经验
    个别细节位置略微改动~













    • 精华 0
    • 注册 2009-8-30
    • 行业 其它
    •  

    厨房水电由橱柜设计师出图


    这部分还要再沟通下,抠下细节,再做定位~




     844  2/17  <  1  2  3  4  5  6  7  8  9  10  >  >|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您目前是游客,没有权限回贴!

    0/5000字

     
    < >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64998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论坛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