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快捷导航
» 梦溪论坛 » 家庭装修 » [2018金钢铂林地板杯]小窝拯救记-飘窗石安装
家庭装修  >  [装修日记] [2018金钢铂林地板杯]小窝拯救记-飘窗石安装     
查看: 27090  回复: 604
 605  2/13  <  1  2  3  4  5  6  7  8  9  10  >  >| 
[装修日记] [2018金钢铂林地板杯]小窝拯救记-飘窗石安装      查看: 27090  回复: 604
  本主题由 my0511菲雪 于 2018-8-29 10:13 限时高亮  
  • 精华 0
  • 注册 2018-4-7
  •  






  • 精华 0
  • 注册 2003-3-22
  •  




中午的时候约了新风系统来勘察安装位置。看见主要墙体已经敲了大半,这速度杠杠的。




  • 精华 0
  • 注册 2003-3-22
  •  




下午去第六空间看了大建地板,木门。地板暂定这个了,木门还要考虑下,是大建的木色门还是去外面订白色的门。




  • 精华 0
  • 注册 2015-6-22
  •  

紫榭丽舍的户型,地段很好




  • 精华 0
  • 注册 2003-3-22
  •  

谢谢楼上三位。




  • 精华 0
  • 注册 2003-3-22
  •  

这个台风天,早上接到拆除工人的电话说楼道单元的电梯坏了。一看时间才8点物业还没上班。玩MHW到9点,给物业打了电话反应电梯问题,说是会派人处理,至于什么时候能好就不知道了。再后来就开启了大风大雨模式,哪也没去家里蹲玩玩MHW,看看购物网站。




  • 精华 0
  • 注册 2003-3-22
  •  



这款55x9000F今年2月份上市的时候9999,半年不到就成7778了。价格已经到了可以入手的阶段,准备放在书房,配个HTPC、索尼回音壁和P4组成娱乐室。想想不要太爽哦~~~~~~~。


客厅看的少,上小米的65寸,性价比首选。今天1月份家里的索尼48寸过保3个月屏幕就坏了,当时离过年没几天赶忙去八佰伴买了小米
4A,坏的索尼卖了30块~~~~~~~~~。色彩方面小米4A和索尼没的比,但是一般看看也够了。所以对小米电视还是接受的。




  • 精华 0
  • 注册 2017-6-24
  •  

nitori可以买样品呀,还能打折,样品在店里摆了一段时间,污染物也排出了一部分,再喊个货拉拉就解决了




  • 精华 0
  • 注册 2003-3-22
  •  


QUOTE:
原帖由 jennywan0511 于 2018-8-17 23:38 发表
nitori可以买样品呀,还能打折,样品在店里摆了一段时间,污染物也排出了一部分,再喊个货拉拉就解决了
谢谢,看了之后特意下了货拉拉看看。从南京到小区300多块钱,还不含收费站上楼费之类的。这些等装修好了再说,现在集中力量解决装修。




  • 精华 0
  • 注册 2003-3-22
  •  

晚上突然接到电话,说明早水电交底。这下我又赶忙联系新风系统、橱柜看看明天能不能来碰个头,定下水电布置。现在知道没有装修公司监理帮忙统筹一下,是多么的痛苦,特别是像我们夫妻这样拖延症、选择综合征严重的人。




  • 精华 0
  • 注册 2003-3-22
  •  

8.19  星期天

今天水电师傅来初次定位,期间还穿插着橱柜初次测量。厨房间小,U型地柜,吊柜也只有1米。大致算了下要放好多设备。常规的水槽煤气灶、碗篮、煤气表不谈,还有净水器、洗碗机、前置滤水(视水电间空间)。地柜差不多都放满了。橱柜测量师父说了句话,当时心都凉了,13套洗完碗机可能装不下建议用8套的。。。。。。。。。。




  • 精华 0
  • 注册 2003-3-22
  •  




图一是13套洗碗机的规格,图二是8套洗碗机。看来是高度的原因。一般橱柜高度在80,13套洗碗机确实超高了。




  • 精华 0
  • 注册 2003-3-22
  •  

下午和小伙伴聊了会橱柜这个话题,这方面有感而发。橱柜我是去定制的,没有选择找木工打造。就是看中橱柜商的提供的服务与橱柜成品品质。既然是定制了,橱柜商业提供了上门测量,水电布局等等的服务。但是唯独没有询问过我家平常谁烧饭烧的多,测量时、出完水电图来电话也没问过,只是一味的建议用8套的洗碗机。刚对比一下尺寸,就是高度差的问题。众所周知,身高不同对橱柜的高度要求也不同。


我身高1米79,夫人1米6。参照上图橱柜85的高度正合适1米6的人,切菜烧菜之类的才不会累到。但是我家伙夫一职是由我担当,按我这身高肯定会累到。上图对应关系不一定准确,但是也能参考一二。小伙伴里有人定制的橱柜水槽那面90,煤气灶80,一问才知是自己主动与橱柜商提出来的。看来一般橱柜商都一样,你不提都是通用高度。既然都找你定制橱柜了,为什么不多从订制者的角度考虑,提供更细致更周到的服务。这其中有什么套路?暂时还不得而知。




  • 精华 0
  • 注册 2003-3-22
  •  

今天值班,一遍看装修案例一遍和老婆聊天。决定把风格转回来,应为日式效果要多方面的配合才能明显显示出效果,比如淡色木地板配上松下木肌门,木色橱柜,贴上素色墙纸,这样才能显得风格统一。奈何镇江没有像A大那样的专做日式建材的装修公司,全包又是自己喜欢的风格真的很省心。给个案列大家看看:建筑面积100平3室一卫18万全包 点击就能查看。



[ 本帖最后由 火紫炎 于 2018-8-22 07:47 编辑 ]




  • 精华 0
  • 注册 2011-7-22
  • 行业 工业制造
  •  

羡慕清包的勇气,我14年半包装了一套 现在想装第二套还是不敢清包




  • 精华 0
  • 注册 2003-3-22
  •  


QUOTE:
原帖由 流浪人在漂泊 于 2018-8-22 02:51 发表
羡慕清包的勇气,我14年半包装了一套 现在想装第二套还是不敢清包
.

装修才开始我就后悔了,还是应该找装修公司。有设计师,有项目监理真的少烦很多神。




  • 精华 0
  • 注册 2003-3-22
  •  




亚光黑风管机出风口,初看很惊艳。一般漆喷涂哑光黑漆,油漆会有污染,这个又是空调出风口。想想还是算了。




  • 精华 3
  • 注册 2011-12-13
  • 行业 基础设施
  •  

祝楼主装修愉快




-------------------------------
镇江旭辉时代城时代华府7-105(月星南大门对面)
扬中明珠大道168号
句容华阳东路28-63(句容装饰城对面)
http://www.dajihome.com/
http://www.zjdajiny.com/
电话:18012800398
  • 精华 9
  • 注册 2005-10-29
  • 晒家
  •  

看了楼主心仪的材料和电器,感觉预算会超




-------------------------------
家装官方群号:34092208 装友交流、活动播报
小妖QQ(同微信):775967213,欢迎来聊个五毛钱
  • 精华 0
  • 注册 2003-3-22
  •  


QUOTE:
原帖由 my0511小妖 于 2018-8-22 10:09 发表
看了楼主心仪的材料和电器,感觉预算会超
一装修才知道,“预算是拿来超的”这句话含义。




  • 精华 0
  • 注册 2003-3-22
  •  

8.23 星期四  

这几天几乎没怎么更新,因为楼主为装修的时烦恼着,就没怎么更新。

有始有终,把橱柜话题说完。第二天去看了水电图,设计师才告诉我,现在橱柜一般80-85cm高。这个高度适合绝大多数人,高的矮的都照顾到。13套洗碗机80.5CM,加上橱柜垫脚、台面总高86.2cm,如果煤气灶用同样高度炒菜什么的就会觉得累了。而且我家煤气灶在还在右侧,做高低台面总觉得不好看。所以选着折中方案,装8套洗碗机水槽和煤气灶同意高度。




  • 精华 0
  • 注册 2003-3-22
  •  



接上级领导通知:由于工地脏乱差不符合环保规定,需要停工一周。





  • 精华 0
  • 注册 2003-3-22
  •  

真实情况是:我要找装修公司接手了。

具体原因是多方面的:

一 我本来就有找装修公司的想法,只不过家里人认为找熟人方便点。



二 现在就像是清包材料什么都要自己去买,实在是没这么多精力和时间。


三没有设计师的尴尬,水电工问我你家灯怎么布置,自己完全没什么概念,我问老婆,她说装吸顶灯就行。。。。。。新房装修没个设计师帮忙还真不行,装修风格的一致、灯光效果的营造还真玩不来。第三点对装修没什么要求人的不算。

[ 本帖最后由 火紫炎 于 2018-8-24 12:21 编辑 ]




  • 精华 0
  • 注册 2011-7-22
  • 行业 工业制造
  •  

装修就这么一回事,请了设计师、请了装修公司之后你依然会觉得很多事还是要亲力亲为,毕竟那是你自己的房子,别人怎么可能比你自己还用心




  • 精华 0
  • 注册 2015-8-31
  • 来自 犬山/汪峰
  •  

上联:预算全靠超
下联:设计全靠想
横批:一脸懵逼





  • 精华 0
  • 注册 2015-10-25
  •  

半包我感觉已经是hard模式,楼主简直是地狱模式,太难了啊……又要会买材料,又要会设计图纸,又要懂每个装修步骤的衔接和工作,还要有足够的时间,不是一般的难




  • 精华 0
  • 注册 2017-6-24
  •  

你要装13套洗碗机,直接摆就好了,干嘛还有橱柜脚,还省了那部分柜体的钱。




  • 精华 0
  • 注册 2003-3-22
  •  


QUOTE:
原帖由 流浪人在漂泊 于 2018-8-24 00:18 发表
装修就这么一回事,请了设计师、请了装修公司之后你依然会觉得很多事还是要亲力亲为,毕竟那是你自己的房子,别人怎么可能比你自己还用心
对的,总比自己装修什么都要烦来的好。




  • 精华 0
  • 注册 2003-3-22
  •  


QUOTE:
原帖由 吃货总比痴货强. 于 2018-8-24 00:41 发表
上联:预算全靠超
下联:设计全靠想
横批:一脸懵逼
吃总装修日记拜读过,也是我辈楷模~~~




  • 精华 0
  • 注册 2003-3-22
  •  


QUOTE:
原帖由 cchris 于 2018-8-24 10:42 发表
半包我感觉已经是hard模式,楼主简直是地狱模式,太难了啊……又要会买材料,又要会设计图纸,又要懂每个装修步骤的衔接和工作,还要有足够的时间,不是一般的难
头撞南墙,使我下定决心调低难度。




  • 精华 0
  • 注册 2003-3-22
  •  


QUOTE:
原帖由 jennywan0511 于 2018-8-24 11:48 发表
你要装13套洗碗机,直接摆就好了,干嘛还有橱柜脚,还省了那部分柜体的钱。
等周末上张厨房的布局图说明~




  • 精华 0
  • 注册 2017-6-12
  •  

现在怎么说?装修公司接手还是自己继续干?




  • 精华 0
  • 注册 2003-3-22
  •  


QUOTE:
原帖由 1234@ 于 2018-8-24 19:10 发表
现在怎么说?装修公司接手还是自己继续干?
星期六去跑装修公司,自己装太耗精力了和时间了。




  • 精华 0
  • 注册 2003-3-22
  •  

8.25 

 早上约了装修公司来量房。其实我觉得直接派水电工接着往下做就行了,但是为装修效果还是重新来一遍,以免日后留下遗憾。




  • 精华 0
  • 注册 2003-3-22
  •  

小区还没入住呢,这玻璃墙就裂了。下午去了隔壁楼参观,电梯也是坏的。哎~~~~~~~~~~~




  • 精华 0
  • 注册 2011-7-22
  • 行业 工业制造
  •  

钢化玻璃自爆 ?




  • 精华 0
  • 注册 2003-3-22
  •  

感觉每次去小区都有惊喜。




  • 精华 0
  • 注册 2016-3-14
  •  

期待更新~~




  • 精华 0
  • 注册 2003-3-22
  •  

8.30  星期四

通过日记大赛审核了,开心。




  • 精华 0
  • 注册 2003-3-22
  •  

这周停工,把之前的工钱都结了。我觉得我家小屋还能拯救下。本周约了2家装修公司测量并商谈初步出方案。下周二要正式敲定一家装修公司。




  • 精华 0
  • 注册 2003-3-22
  •  

自己做了个简单预算。还有很多东西都没算进去,开始打算15万硬装的已经是不可能的了。下面只有装一步看一步。




  • 精华 7
  • 注册 2005-9-7
  • 行业 其它
  • 家装达人
  •  


QUOTE:
原帖由 火紫炎 于 2018-8-16 23:07 发表
下午去第六空间看了大建地板,木门。地板暂定这个了,木门还要考虑下,是大建的木色门还是去外面订白色的门。
六空的大建地板和大建木门我也去看过,大建的F4星地板和木门都是挺不错的,好几位装大同学家里都是使用的大建F4星地板,效果很不错;
瓜瓜家就是使用的大建F4星地板和大建木门;




-------------------------------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适合自己就很好
  • 精华 0
  • 注册 2015-10-25
  •  


QUOTE:
原帖由 火紫炎 于 2018-8-30 22:40 发表
自己做了个简单预算。还有很多东西都没算进去,开始打算15万硬装的已经是不可能的了。下面只有装一步看一步。
感觉衣柜做的有点少……将来家里面杂七杂八的东西很多(买建材就会送一些用不上的赠品),尤其还有小孩玩具衣服之类的。收纳建议多做一点。餐边柜,酒柜,开放型书柜不实用,可以考虑做带柜门的多功能柜。




  • 精华 0
  • 注册 2003-3-22
  •  

随论坛的叫法瓜瓜,他的装修日记看了20几页还没开工、、、、、




  • 精华 0
  • 注册 2003-3-22
  •  

装修公司的方案也看了,以后储物空间是个问题。有的邻居做得大电视墙柜,可我又不喜欢这种复杂的设计。所以头疼呢。




  • 精华 0
  • 注册 2017-6-24
  •  

要储物空间,可以把书房的空间压缩一下,腾出一个做壁橱对餐厅的,内部用艾格特,外面用折叠门












  • 精华 0
  • 注册 2003-3-22
  •  


QUOTE:
原帖由 jennywan0511 于 2018-9-1 08:03 发表
要储物空间,可以把书房的空间压缩一下,腾出一个做壁橱对餐厅的,内部用艾格特,外面用折叠门
谢谢提出的建议,宜家行看来要提前了。壁柜里面还有种拉篮,之前就看熊熊家还是哪家家用的。




 605  2/13  <  1  2  3  4  5  6  7  8  9  10  >  >|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您目前是乞丐会员,没有权限发贴!

高级模式

0/5000字

 
< >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47779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论坛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