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快捷导航

精彩推荐:MY0511客户端下载

    • 心理咨询

    • 镇江鹏达

    • 全新Q5L,品质人生

    • 镇江苏王医疗美容

    • 天然石材·人造石

    • 2022婚宴酒店大汇总

    » 梦溪论坛 » 家有学子 » 初一数学有点跟不上了,怎么办?
    家有学子  >  [中学话题] 初一数学有点跟不上了,怎么办?     
    查看: 214484  回复: 240
     241  5/5  <  1  2  3  4  5 
    [中学话题] 初一数学有点跟不上了,怎么办?      查看: 214484  回复: 240
    • 精华 0
    • 注册 2011-6-19
    • 行业 广告媒体
    •  


    QUOTE:
    原帖由 键盘冒烟 于 2021-3-11 22:38 发表
    首先要调整孩子的学习状态,根据孩子的情况找老师。我觉得你找熟人,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但关键是看孩子是否对老师有信任感。



    我家6年级已经学初一数学了,英语已经达到B1级,在学新概念二,带了点物理在学 ...
    请问您家在哪里学习的数学




    • 精华 0
    • 注册 2018-7-2
    •  

    个个都去上补习班,干脆都别去学校了,还要那些老师有啥用,该教的不教,都好回家去了{:鄙视:}{:鄙视:}




    • 精华 0
    • 注册 2018-7-2
    •  


    QUOTE:
    原帖由 lemom163169 于 2021-3-6 11:16 发表
    现在语数英物全补都常态了,不补不行啊
    那还要老师有何用




    • 精华 2
    • 注册 2016-5-27
    •  


    QUOTE:
    原帖由 清凌凌的泉水 于 2021-6-27 08:58 发表
    那还要老师有何用
    那医院不应该救死扶伤吗?干嘛没钱不给治呢?!接受这样的现实,去新东方看看,几乎大部分的大部分的学生都在课外补课,难道怪老师不好好教吗?我从不认为学校的老师不负责任,相反我觉得我女儿的英语老师就特别辛苦,因为我女儿说英语的小课几乎全是学校的老师讲过的,事实上老师要做到如此,就要花更多的时间和精力,什么事都顾不上的专一的不要任何报酬的义务劳动奉献自己的所有业余时间,请问你在当下社会愿意做一个只付出辛苦和劳动,不要一分钱的员工吗?如果你做不到又凭什么要求所有老师都这样做呢?这个社会就是如此,你能改变吗?不能改变就调整自己心态,让自己接受,总是抱怨社会和别人这样对自己的一生可以变的快乐吗?




    • 精华 2
    • 注册 2016-5-27
    •  


    QUOTE:
    原帖由 清凌凌的泉水 于 2021-6-27 08:58 发表
    那还要老师有何用
    现在的6年级毕业生,你去问问,有几个让孩子在家玩一个暑假的?我都特别后悔自己去年暑假没像其他大部分的家长学习,真的是让孩子玩了整整60天,啥都没学!社会变了,人也变了,没钱可以不必养孩子!养孩子的成本非常高并且不断在提高,生养孩子就得做好心里和物质准备,人变了,老师和学校也同频再变,我身边有的孩子上个小学,一年补习就花30万,是傻吗?很多,只是我们无知,不关注,不知道而已!不要抱怨,因为解决不了任何问题,不如调整好自己,有钱就去做,没钱就接受平庸,接受自己无能,不能给孩子提供这些,也享受当下与孩子快乐的成长。




    • 精华 0
    • 注册 2015-4-4
    •  


    QUOTE:
    原帖由 希望树 于 2021-3-4 22:02 发表
    数学可以找我,在旭辉东一区
    您是数学老师吗?请联系我13914565218




    • 精华 0
    • 注册 2013-9-14
    •  

    课堂上的时间才是最宝贵的,用心专注,认真做题,不懂勤问,




    • 精华 0
    • 注册 2005-9-5
    • 行业 其它
    • 来自 阿里巴巴的家
    •  

    特别理解楼主的心情!本来没觉得有压力硬是让周围的环境给逼得,别人都在鸡娃,自己怎么有心情去玩。初中开始上补习班现在已经很普遍了,那些不上补习班还能排在班级前几名的毕竟少数。现在开始还不算晚!加油!




    • 精华 2
    • 注册 2016-5-27
    •  


    QUOTE:
    原帖由 夏娃000 于 2021-7-29 16:45 发表
    特别理解楼主的心情!本来没觉得有压力硬是让周围的环境给逼得,别人都在鸡娃,自己怎么有心情去玩。初中开始上补习班现在已经很普遍了,那些不上补习班还能排在班级前几名的毕竟少数。现在开始还不算晚!加油!
    嗯,是的,现在给孩子上小课,就希望在班里别和都在补课的大家太多差异,怎会在乎孩子通过小课学习有多好?差不多就行了,该花钱大家都花我也花,这就是当下养娃的成本。




    • 精华 0
    • 注册 2021-5-6
    •  

    初中生上课认真听讲、看懂课本、选择合适的教辅书练习




    • 精华 0
    • 注册 2016-10-11
    •  


    QUOTE:
    原帖由 弱水三千吾爱一 于 2021-6-27 09:18 发表
    那医院不应该救死扶伤吗?干嘛没钱不给治呢?!接受这样的现实,去新东方看看,几乎大部分的大部分的学生都在课外补课,难道怪老师不好好教吗?我从不认为学校的老师不负责任,相反我觉得我女儿的英语老师就特别 ...
    都这样,就对吗?




    • 精华 0
    • 注册 2016-6-30
    •  


    QUOTE:
    原帖由 希望树 于 2021-3-4 22:02 发表
    数学可以找我,在旭辉东一区
    你是一对几?奥数吗?




    • 精华 0
    • 注册 2006-10-7
    • 行业 政府行政
    •  


    QUOTE:
    原帖由 弱水三千吾爱一 于 2021-6-27 09:25 发表
    现在的6年级毕业生,你去问问,有几个让孩子在家玩一个暑假的?我都特别后悔自己去年暑假没像其他大部分的家长学习,真的是让孩子玩了整整60天,啥都没学!社会变了,人也变了,没钱可以不必养孩子!养孩子的成本非常高并且不断在提高,生养孩子就得做好心里和物质准备,人变了,老师和学校也同频再变,我身边有的孩子上个小学,一年补习就花30万,是傻吗?很多,只是我们无知,不关注,不知道而已!不要抱怨,因为解决不了任何问题,不如调整好自己,有钱就去做,没钱就接受平庸,接受自己无能,不能给孩子提供这些,也享受当下与孩子快乐的成长。...
    现在补也不迟




    • 精华 0
    • 注册 2009-11-27
    • 行业 其它
    •  

    初一数学就困难,明确告诉你,不是读书的料,否则要累死孩子和家长,放轻松,改玩就玩。




    • 精华 0
    • 注册 2018-9-10
    •  

    我中考数学110一般,高中数学就开始不及格了




    • 精华 2
    • 注册 2016-5-27
    •  


    QUOTE:
    原帖由 sunny天使 于 2021-8-31 11:23 发表
    初一数学就困难,明确告诉你,不是读书的料,否则要累死孩子和家长,放轻松,改玩就玩。
    是的,确实不是读书的料,不爱学习,心思都在和人相处上,特别喜欢帮班里同学这个忙那个忙的,人缘特好,老师留的作业认真写,其他从不学,在班里中等,哎,我看不上这样的孩子,我心里希望孩子特别爱学习一天到晚的学习,考上博士,哈哈,算了,指望她爱学习不如我自己学习吧,看开了,只要她快乐,身心健康,享受眼下一家三口在一起幸福生活,以后的烦恼现在不烦。




    • 精华 2
    • 注册 2016-5-27
    •  


    QUOTE:
    原帖由 sjsjsjjsa 于 2021-8-31 11:27 发表
    我中考数学110一般,高中数学就开始不及格了
    我是从小不爱学,但是不学习干啥呢?没钱和同学吃吃喝喝玩玩乐乐的,学习最可以减少自卑。所以我是习惯性的逼自己学习,有的时候半天看不进书,逼自己坐半天看,看书看到吐。大学没考上,上的自考,自考也学的特别费劲,但是逼着自己过了。哎




    • 精华 1
    • 注册 2009-12-28
    • 行业 信息咨询
    •  

    这种数学不好的,镇中一中是没希望了,石膏不努力希望也不大,民办高中还是有希望,但是要钱啊!




    • 精华 2
    • 注册 2016-5-27
    •  


    QUOTE:
    原帖由 有效期 于 2021-8-31 12:45 发表
    这种数学不好的,镇中一中是没希望了,石膏不努力希望也不大,民办高中还是有希望,但是要钱啊!
    哈哈,我和老公都是大学生,但是接受自己孩子上不了高中,随便孩子吧,该鼓励该刺激的做家长不会放弃,但是抱着最轻松的心态,反正上大学出来内卷这么严重,考研出来也未必有好工作。一切随缘。




    • 精华 4
    • 注册 2007-3-28
    • 行业 旅游交通
    •  


    QUOTE:
    原帖由 弱水三千吾爱一 于 2021-8-31 19:38 发表
    哈哈,我和老公都是大学生,但是接受自己孩子上不了高中,随便孩子吧,该鼓励该刺激的做家长不会放弃,但是抱着最轻松的心态,反正上大学出来内卷这么严重,考研出来也未必有好工作。一切随缘。
    你不是大学没考上吗?怎样也是大学生了?




    • 精华 2
    • 注册 2016-5-27
    •  


    QUOTE:
    原帖由 看看天下 于 2021-8-31 19:44 发表
    你不是大学没考上吗?怎样也是大学生了?
    自考啊




    • 精华 2
    • 注册 2006-12-13
    • 行业 其它
    •  


    QUOTE:
    原帖由 弱水三千吾爱一 于 2021-9-1 07:55 发表
    自考啊
    难怪有人说大学生不值钱了,原来是你们在里面充数啊。自考就是承认有个学历,既没有学籍,也没学生证,怎么算大学生哦。




    • 精华 2
    • 注册 2016-5-27
    •  


    QUOTE:
    原帖由 看过想忘 于 2021-9-1 08:06 发表
    难怪有人说大学生不值钱了,原来是你们在里面充数啊。自考就是承认有个学历,既没有学籍,也没学生证,怎么算大学生哦。
    自考能拿下证的也不过100个人最多有十个,我倒是身边不少说自己上过大学,结果一问,上的自考,结果再问,证书都没啃下来。当然如果你非说自考的学历没用,那么很多城市的电大夜大还有花钱就能上也有毕业证的大学都不算大学生啦?还有一些人搞个假的大学文凭,进了单位靠自己能力上升做到领导级别的,也不少吧。当然真正的清华北大,985,211才等好大学出来肯定是比这些野鸡大学,招社会待见




    • 精华 2
    • 注册 2016-5-27
    •  


    QUOTE:
    原帖由 看过想忘 于 2021-9-1 08:06 发表
    难怪有人说大学生不值钱了,原来是你们在里面充数啊。自考就是承认有个学历,既没有学籍,也没学生证,怎么算大学生哦。
    国家统计的大学生又不是985,211之类,而是包括所有夜大,电大,自考等等,国家如果认为这个学历没有啥样,干嘛不取缔,给老百姓那么多上大学的幻想?搞的全社会的人都想给自己孩子送上大学,考不上的也要花钱上?




    • 精华 5
    • 注册 2008-3-13
    • 行业 货代物流
    •  


    QUOTE:
    原帖由 弱水三千吾爱一 于 2021-9-1 09:23 发表
    自考能拿下证的也不过100个人最多有十个,我倒是身边不少说自己上过大学,结果一问,上的自考,结果再问,证书都没啃下来。当然如果你非说自考的学历没用,那么很多城市的电大夜大还有花钱就能上也有毕业证的大学 ...
    你老公也是自考的?




    • 精华 2
    • 注册 2016-5-27
    •  


    QUOTE:
    原帖由 请选择 于 2021-9-1 14:09 发表
    你老公也是自考的?
    他统招生,学习比我好很多




    • 精华 2
    • 注册 2007-6-24
    • 行业 其它
    •  


    QUOTE:
    原帖由 弱水三千吾爱一 于 2021-9-1 09:26 发表
    国家统计的大学生又不是985,211之类,而是包括所有夜大,电大,自考等等,国家如果认为这个学历没有啥样,干嘛不取缔,给老百姓那么多上大学的幻想?搞的全社会的人都想给自己孩子送上大学,考不上的也要花钱上?
    把你学位证书贴出来,看谁还怀疑。




    • 精华 2
    • 注册 2016-5-27
    •  


    QUOTE:
    原帖由 小三和弦 于 2021-9-2 12:58 发表
    把你学位证书贴出来,看谁还怀疑。
    哈哈,低调低调




    • 精华 1
    • 注册 2009-12-28
    • 行业 信息咨询
    •  


    QUOTE:
    原帖由 弱水三千吾爱一 于 2021-6-27 09:25 发表
    现在的6年级毕业生,你去问问,有几个让孩子在家玩一个暑假的?我都特别后悔自己去年暑假没像其他大部分的家长学习,真的是让孩子玩了整整60天,啥都没学!社会变了,人也变了,没钱可以不必养孩子!养孩子的成本 ...
    双减会让底层人的孩子以后更底层。
    孩子天资一般,再不勤奋好学,家长没经济没门路找好的一对一,自身文化水平又辅导不了孩子,以后怎么跟人家比?中考就要被刷下来了,高考门都摸不到。




    • 精华 0
    • 注册 2013-10-16
    •  

    原帖由 zaiwai9417[/i] 于 2021-3-6 16:36 发表

    我家也是初一,已经上几个月物理和化学了,有啥奇怪的?孩子上的进去总比闲着玩电子产品强百倍吧

    麻烦给你物理化学的辅导联系方式,谢谢




    • 精华 0
    • 注册 2018-9-9
    •  


    QUOTE:
    原帖由 冒险毛虾 于 2021-6-26 09:08 发表
    请问您家在哪里学习的数学
    在大机构学的

    [ 本帖最后由 键盘冒烟 于 2021-11-7 03:30 编辑 ]




    • 精华 0
    • 注册 2015-6-18
    •  


    QUOTE:
    原帖由 弱水三千吾爱一 于 2021-9-2 05:24 发表
    哈哈,低调低调
    你确定你有学位证?自考的学位证不是你想拿就拿的哦。




    • 精华 0
    • 注册 2011-2-22
    • 行业 教育科研
    •  


    QUOTE:
    原帖由 suiyi06 于 2021-3-5 17:09 发表
    我们家就初一暑假提前在新东方学的物理,根据学的情况,我后面没有给他继续报,现在是初二情况是,就物理不操心,平时拓展也基本不做物理,物理基本班上前五,英语操心最多,也是花钱补的最多,分数还是上不去{:大 ...
    和我家情况差不多,英语花钱最多,成绩中等。数理没提前学,平时挺好,大考偶尔失手。语文平时中上,大考就超常发挥。




    • 精华 0
    • 注册 2009-12-27
    • 行业 其它
    •  

    客观的看一下自己孩子的智商,不能过于强求,都要达到那么高的成绩,也不现实。




    • 精华 0
    • 注册 2015-10-15
    •  


    QUOTE:
    原帖由 希望树 于 2021-3-4 22:02 发表
    数学可以找我,在旭辉东一区
    你好怎么联系你




    • 精华 0
    • 注册 2021-10-4
    •  

    现在双减了,新东方想上也上不了。哎,一对一更贵。楼主找到地方了吗?我家也是老外,现在初二。有地方可以一起拼课呀




    • 精华 0
    • 注册 2019-6-4
    •  


    QUOTE:
    原帖由 北固湾浩博教育 于 2021-3-4 22:32 发表
    京口区北固湾广场,可以找我了解一下!
    留个联系方式




    • 精华 0
    • 注册 2014-3-11
    •  

    有帮忙推荐一个初中小课英语老师的吗?




    • 精华 0
    • 注册 2019-7-20
    •  


    QUOTE:
    原帖由 汪芸伊 于 2022-1-20 10:01 发表
    有帮忙推荐一个初中小课英语老师的吗?
    南京大学学生,补习数学和英语,联系电话18851681616




    • 精华 0
    • 注册 2009-12-28
    • 行业 其它
    •  

    我从2006 年带镇江中考,对中考物理化学考点把握准确,会整理到笔记本上,2022 中考的临界生,可以加QQ81364677.语文英语成绩好,需理化提优的女生效果更好。




     241  5/5  <  1  2  3  4  5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您目前是游客,没有权限回贴!

    0/5000字

     
    < >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43648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论坛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