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快捷导航
» 梦溪论坛 » 谈婚论嫁 » 计划赶不上变化 我来请教哈子拍结婚照 你选影楼还是工作室?
谈婚论嫁  >  [备婚日记] 计划赶不上变化 我来请教哈子拍结婚照 你选影楼还是工作室?     
查看: 6660  回复: 19
[备婚日记] 计划赶不上变化 我来请教哈子拍结婚照 你选影楼还是工作室?      查看: 6660  回复: 19
  • 精华 1
  • 注册 2016-1-2
  •  
计划赶不上变化 我来请教哈子拍结婚照 你选影楼还是工作室?

上个周末,有把其他一些酒店的厅看一下,同样是布置好的,禾嘉和名都的真的美多了上面两个是禾嘉的,下面一个是名都的。禾嘉所有的厅都是布置好的,感觉甩皇宫不知道多少个街
名都有一个厅,就我拍的那个是布置好的,其他的厅都是可以自己带婚庆进场的,我拍的这个厅很少女,可惜没人接待介绍,我自己框了一下18桌应该是摆不下的,放弃
应该就在这个两家就酒店里纠结一下了,是用现成的还是自己找婚庆,目前比较偏重于第二张图,小清新是我们两都喜欢的风格。而我们目前看的几个婚期备选日子,也都有档期。



扯远了 扯远了  绕回正题 绕回正题
上周对象回来,告诉了个不好的消息,因为部门新开一个项目,7月之前可能请假的通过率,都会比较低。
所以之前碎碎念的的旅拍,可能是成不了行了,就准备在镇江花个周末的时间,把婚纱照给拍了,
我是准备找个工作室,感觉那样会灵活一些,但是妈妈有点不同意见,她觉得总归是要一套很正儿八经的挂家里也在,婚礼的时候用也好,
就想问问大家,你们准备怎么选或者已经选了什么的?

[ 本帖最后由 温柔如初见 于 2019-3-11 13:53 编辑 ]

投票标题: [备婚日记] 计划赶不上变化 我来请教哈子拍结婚照 你选影楼还是工作室?  (单选) [参与投票的会员]
影楼   6 (40.00%)
工作室   9 (60.00%)






                  
  • 精华 0
  • 注册 2014-5-14
  •  

我也准备结婚 方便留个微信 跟你探讨探讨 酒店看看一起去跑跑




  • 精华 0
  • 注册 2017-11-10
  •  

旅拍一天还不够吗。周六周日,再请一天周一。三天,去青岛或者其他城市




  • 精华 0
  • 注册 2009-3-16
  • 行业 其它
  •  

就算是在工作室拍,也能拍得出挂在家里的,跟放在婚礼上呀。。工作室跟影楼最大的区别,影楼的摄影基地很强大,所以内景很多(但是特别容易跟人撞照片,因为内景都一样,只是人不同而已),工作室嘛就没那么多内景了,大多数都是外景,拍的有特色一点。。。




-------------------------------
Fading is true while flowering is past.
  • 精华 0
  • 注册 2017-9-7
  •  

刚旅拍回来的告诉你要是只想要照片可以找工作施室~要是想要很多造型 还要大摆台啥的就选影楼 ~工作室更小众一些 影楼服务更全面一点




  • 精华 0
  • 注册 2019-3-4
  •  

明都那个应该可以摆下的啊?你想看吗?我找人带你去介绍一下




  • 精华 0
  • 注册 2016-2-20
  •  

最好选一些大牌子的婚纱摄影,一个是服装的选择多一点,二是毕竟牌子硬,优惠也相对较大一点,三牌子大自然也实力强,不说有多少特点,但起码正规一点,没那么多扯淡的事情!!!




  • 精华 0
  • 注册 2014-11-24
  •  

选靠谱的工作室 影楼 真的 换脸不换景 可能p图都是一键的 




  • 精华 0
  • 注册 2017-2-25
  •  

禾嘉和明都都是一个婚庆公司,明都后布置的比较新一点。




  • 精华 0
  • 注册 2016-2-1
  •  

镇江的影楼真的是千偏一律,只是人不同罢了。。。旅拍吧




  • 精华 0
  • 注册 2007-8-20
  • 行业 其它
  •  

意思拍几张就行了,再贵再好的婚纱照,都是压箱底。




  • 精华 0
  • 注册 2008-8-28
  • 行业 商业贸易
  • 来自 江苏镇江
  •  


QUOTE:
原帖由 醉望月 于 2019-3-13 08:37 发表
意思拍几张就行了,再贵再好的婚纱照,都是压箱底。
特别赞同,都是压箱底,还占地方,而且我那个时候拍摄的都用的水晶做封面,超重。就是个鸡肋,弃之可惜,食之无味!




  • 精华 0
  • 注册 2014-11-14
  •  

前阵子在斜桥街薇町婚纱摄影拿到照片,发朋友圈,大家都说效果很好,你可以去看看,关键是服务好




  • 精华 1
  • 注册 2016-1-2
  •  


QUOTE:
原帖由 15862982903 于 2019-3-11 16:02 发表
旅拍一天还不够吗。周六周日,再请一天周一。三天,去青岛或者其他城市
如果旅拍 我肯定是带着旅游一起的 中间划一天拍照 不然单纯的奔过去  其实和镇江拍 我个人觉得没什么太大的差别




  • 精华 1
  • 注册 2016-1-2
  •  


QUOTE:
原帖由 街角的守候 于 2019-3-11 16:05 发表
就算是在工作室拍,也能拍得出挂在家里的,跟放在婚礼上呀。。工作室跟影楼最大的区别,影楼的摄影基地很强大,所以内景很多(但是特别容易跟人撞照片,因为内景都一样,只是人不同而已),工作室嘛就没那么多内景了 ...
是的 我最近在搜刮各种自己觉得好看的客照 样照 基本都是外景的 弱问 影楼的外景是不是只会去他们常拍的地方啊




  • 精华 1
  • 注册 2016-1-2
  •  


QUOTE:
原帖由 ssusanzzhang 于 2019-3-12 15:19 发表
刚旅拍回来的告诉你要是只想要照片可以找工作施室~要是想要很多造型 还要大摆台啥的就选影楼 ~工作室更小众一些 影楼服务更全面一点
工作室 又得1分 哈哈哈




  • 精华 1
  • 注册 2016-1-2
  •  


QUOTE:
原帖由 kongxb 于 2019-3-12 17:00 发表
最好选一些大牌子的婚纱摄影,一个是服装的选择多一点,二是毕竟牌子硬,优惠也相对较大一点,三牌子大自然也实力强,不说有多少特点,但起码正规一点,没那么多扯淡的事情!!!
扯淡是什么意思 工作室 后期有什么会扯淡啊
我上周末看了几家 精修比影楼多 还可以不要产品  影楼我还没去问 上周实在是太忙了




  • 精华 1
  • 注册 2016-1-2
  •  


QUOTE:
原帖由 来自火星的豆豆 于 2019-3-13 11:36 发表
前阵子在斜桥街薇町婚纱摄影拿到照片,发朋友圈,大家都说效果很好,你可以去看看,关键是服务好
能看看你的照片不




  • 精华 0
  • 注册 2017-6-30
  •  

投票给工作室,即使在镇江拍,外景也可以自己选择在什么地方,良心价




  • 精华 160
  • 注册 2006-9-4
  • 行业 基础设施
  • 来自 镇江性价比更高的婚纱摄影
  •  

秦。可以来咱们家比较看看哦




-------------------------------
吸引力婚纱摄影会馆品牌升级华丽绽放!打造镇江婚纱摄影更具口碑性价比连锁品牌!拍婚纱照,就要与众不同!定制专线:85891111;400-0511-527(我爱妻)
定制咨询QQ:625855111
网络客服专线:85891111
梦溪路8号(东门展销馆肯德基三楼)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您目前是乞丐会员,没有权限发贴!

高级模式

0/5000字

 
< >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35373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论坛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