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快捷导航
» 梦溪论坛 » 母婴乐园 » 怀孕之后,明明家人对我很好,我还是情绪低落,感觉要得产前抑郁症了
母婴乐园  >  [准 妈 妈] 怀孕之后,明明家人对我很好,我还是情绪低落,感觉要得产前抑郁症了     
查看: 10776  回复: 97
 98  1/2  1  2  > 
[准 妈 妈] 怀孕之后,明明家人对我很好,我还是情绪低落,感觉要得产前抑郁症了      查看: 10776  回复: 97
  本主题由 my0511小妍 于 2018-9-3 08:47 分类  
  • 精华 0
  • 注册 2015-11-5
  •  
怀孕之后,明明家人对我很好,我还是情绪低落,感觉要得产前抑郁症了

交代下背景先:我95年的老公90年的。第一次见面他爸妈都在,可能比较满意我吧,还专门给了我老公一万块约会费并且带薪休假(他给他爸爸打工),每天的任务就是陪我。

我是护士当时在医院进行学习,他就每天开车去看我,晚上又陪我上夜班。 因为一些事我辞职了,两个无业游民每天都是玩。他对我很好。在这样的基础下一年后我们就结婚了。因为要结婚,老公爸爸给我们全款买了房加装修,并且写了我的名字,然后彩礼各方面都答应了我的条件。

在这样愉快的情况下我们结婚了,出去度蜜月回来后很快就有了小孩,有孩子后就回到婆婆公公家里住了。怀孕至今8个月了,我感觉我的状态越来越不好,昨天还因为老公给我洗头把水弄进我眼睛里气哭了。因为怀孕之后一直都是在外面洗头,昨天是第一次在家里洗,他还洗不好。我越想越委屈,哭得稀里哗啦,洗完澡在床上哭了,哭得肚子都有点发紧。

我觉得我要精神病了。我每天都愁没钱用,事实上婆婆一直在出钱,孩子生了她帮忙养,怀孕到现在自己没花过一分钱。 我娘家人看我一天到晚因为这个不开心,也承诺我孩子读幼儿园他们出钱。

但是我还是愁,老公被我逼没法,就去外地跑了几个投资项目。项目都挺好的,但是又由于我要生了,他不敢一直在外面,所以感觉自己像个累赘一样,明明一切都好,家庭合睦,老公对我百依百顺。但是就是控制不住,每天不开心,情绪低落,我想知道是不是很多孕妇都要经历这种状态?明明一切很好,就是不开心,这不会是抑郁症前兆吧?









                  
  • 精华 0
  • 注册 2018-8-31
  •  

感觉看到最后,是因为自己手上没钱抑郁了?




  • 精华 0
  • 注册 2018-8-22
  •  

作,都不管你你就开心了




  • 精华 0
  • 注册 2018-5-11
  •  

闲出来的,惯出来的




  • 精华 0
  • 注册 2014-2-16
  •  

男方条件好公婆对你也不错还不知足啊




  • xjzj0511
  • 枪和盾牌的对决中胜利者
  • 精华 0
  • 注册 2004-12-5
  • 行业 医疗卫生
  •  

没吃过苦没受过罪一点小事就这样




-------------------------------
吾有三德,曰慈,曰俭,曰不敢为天下先。
  • 精华 0
  • 注册 2013-9-3
  •  

真是闲出来的,等孩子出生以后自己找点事做吧,这么作下去真要出问题的




  • 精华 0
  • 注册 2016-1-22
  •  

怀孕是部分原因,主要的还是自己的心里情况,方便的话建议看看心理医生




  • 精华 0
  • 注册 2017-7-9
  •  

活作!这么好的条件不晓得你为啥不满足!没人一直惯着你,等到小孩生了,你老公婆婆公公注意力都到小孩身上,不像以前那样惯着你,你不得炸了适可而止




  • 精华 0
  • 注册 2012-5-8
  • 行业 其它
  •  

这病主要原因就是太安逸了…太矫情




  • 精华 0
  • 注册 2006-12-16
  • 行业 IT 通信
  •  

惯坏了




-------------------------------
苏宁易购售后服务中心
QQ:52380998   
TEL: 13861390111
  • 精华 0
  • 注册 2008-6-18
  • 行业 工业制造
  • 来自 镇江
  •  

钻牛角尖了,多想想孩子开心点




  • 精华 0
  • 注册 2016-7-27
  • 行业 其它
  •  

太惯你了




  • 精华 0
  • 注册 2010-7-26
  • 行业 其它
  •  
  • 精华 0
  • 注册 2010-4-11
  • 行业 其它
  •  

去看心理医生吧,明显是不正常。




-------------------------------
有些人,只可远观不可近瞧
有些话,只可慢言不可说尽
  • 精华 0
  • 注册 2018-8-3
  •  

*** 作者因违反论坛规定,禁言处理,内容自动屏蔽 ***

详情参阅论坛注册条款:
http://bbs.my0511.com/f11b-t2789156z


  • 精华 0
  • 注册 2005-9-9
  • 来自 镇江
  •  

真是作到了极致!




  • 精华 0
  • 注册 2016-3-16
  •  

其实担心也是对的。老公家对你好,是看在怀孕的份上,等孩子生下来,带到5岁后,就会嫌弃你不求上进,无业游民,到时候你带孩子也成了黄脸婆,老公家庭好,也会有小三,然后把你一脚踢开




  • 精华 0
  • 注册 2012-7-25
  • 行业 工业制造
  •  

出家人的前奏




  • 精华 0
  • 注册 2012-7-28
  • 行业 IT 通信
  •  

‘’老公被我逼没法,就去外地跑了几个投资项目。项目都挺好的,但是又由于我要生了,他不敢一直在外面‘’,看到这,我笑了。




  • 精华 0
  • 注册 2011-6-21
  • 来自 有金毛和萨摩的家
  •  

你老公投资了什么好项目?




  • 精华 1
  • 注册 2013-5-22
  • 行业 IT 通信
  •  

辞职后为什么不工作呢?男方条件不错,婚前不工作,生了孩子后目测全职可能性大,我觉得你需要一份自己的事业,不然以后你的空间就只有家这么大了




  • 精华 0
  • 注册 2013-8-20
  •  

看得出来,楼主当前的生活状态虽然安逸舒适,但内心对目前的生活状态充满了担忧,担心没有经济来源,无法持续这种安逸的生活,加上即将为人父母,压力增大,带小孩又要占据近几年的大部分精力。产前恐惧和对将来生活的担忧,造成了你现在的这种状态。建议多找些事情做做,分散下注意力,这阶段安心照顾家庭、小孩子,等过个两年再找更合适的工作、事业,女人不说独立,至少要有自己的事情去做。




  • 精华 0
  • 注册 2013-7-21
  • 行业 工业制造
  •  

啃老一族,不过还有救没有啃的心安理得,至少对目前的状态很焦虑,父母给10万跟自己有能力每年挣10万区别很大的




  • 精华 0
  • 注册 2013-2-20
  • 行业 其它
  •  

我们每天不得不为生活打拼的人是什么支撑着我这一口气




  • 精华 0
  • 注册 2016-10-31
  •  

生完宝宝,找份工作吧!工资不在多少,有事做,想的就少点,让自己忙起来。找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事,有意义的事

说出来的都不是抑郁,放心,好好的




-------------------------------
旗舰店:亿都家居建材城精9幢116-119 126-129。电话:88052039
一诺千金,值得信赖
  • 精华 0
  • 注册 2018-8-17
  •  

没事就多出去溜达  花点钱买买买 就好了  孕期不好给自己买的 给宝宝买 (主要还是辞职了 没有人际交往) 相信我  女孩子没有啥过不去的 花钱就高兴




  • 精华 1
  • 注册 2015-9-24
  •  

作,像我们公婆不出钱的我还不过啦




  • 精华 0
  • 注册 2012-10-31
  • 行业 学生
  •  

找点事做做,比如:赚钱




  • 精华 0
  • 注册 2017-8-30
  •  

没有你值得高兴的事而已,中个500万,看你高兴不高兴!




  • 精华 0
  • 注册 2018-7-10
  •  

er...是不是太闲了,找包包要个宝妈群,去里面尬聊下吧~在这里发,就是等着被喷




  • 精华 0
  • 注册 2016-3-26
  •  


QUOTE:
原帖由 丁无敌 于 2018-9-1 17:17 发表
作,像我们公婆不出钱的我还不过啦
别过了




  • 精华 0
  • 注册 2018-6-4
  •  

这是产前抑郁症啊,建议找医生看下




  • 精华 0
  • 注册 2012-5-26
  • 行业 其它
  •  


QUOTE:
原帖由 夏天6041 于 2018-9-3 10:50 发表
闲的蛋疼
能怀孕哪有蛋




  • 精华 0
  • 注册 2013-6-9
  • 行业 其它
  •  

建议去精神卫生中心看一下。或者让你老公出一次轨,给你点刺激。主要太闲了。




  • 精华 25
  • 注册 2011-3-21
  • 行业 医疗卫生
  • 我是车主 小花农 家有萌猫 钓鱼达人
  •  

大妹砸,建议你去五院门诊咨询一下,不要避讳,产后抑郁和产前抑郁都是需要开导的。走出来就没事了。

不过,话说,以前人穷,都忙着温饱了,哪有空愁别的。




-------------------------------
这么点地方让我写签名,搞笑~
  • 精华 0
  • 注册 2018-2-24
  •  

不要想太多 可以找个工作 不要太闲 不然就快抑郁症了




  • 精华 0
  • 注册 2016-9-10
  •  

你真的很作,做好生个儿子,做好出去工作,要不然,以后觉得更不开心,哭的日子在后面。真羡慕你们这些小姑娘,我也刚刚生完孩子,上班上到预产期,月子里面事情自己做,孩子现在45天,自己抱的都有腱鞘炎了,哎,什么时候才能过上你这种幸福的日子!




  • 精华 0
  • 注册 2018-2-11
  •  

其实楼主自己也觉得家人对她很好,是自身原因,不是自己想“作”,而是不由自主,控制不住,说到底是没办法调节自己的情绪




  • 精华 0
  • 注册 2005-2-25
  • 来自 -
  •  

-------------------------------
世上没有一个人值得你为他哭,真正值得你为他哭的人永远不会让你哭~~~~~
  • 精华 0
  • 注册 2015-1-23
  •  

作,条件这么好,还是作,矫情,




  • 精华 0
  • 注册 2011-5-11
  • 行业 轻工化工
  •  

明显抑郁症




  • 精华 0
  • 注册 2018-6-6
  •  

都是作出来的,别作死就行了




 98  1/2  1  2  >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您目前是乞丐会员,没有权限发贴!

高级模式

0/5000字

 
< >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37006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论坛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