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家装招聘结婚手机版

梦溪论坛
 

» 游客:  注册 | 登录 | 搜索 | 天气预报 | 我的收藏 | 市民认证 | 我的话题 | 转贴高手 | 手机版 | 帮助
HKBEAR婚戒定制中心 升学历学会计技能培训 虚位以待   爱妻久久家居设计
RSS 订阅当前论坛  

只看楼主   
标题: [宝宝相册] 世业洲灯光节开心乐之岛一日游,直接玩坏了四个大人      查看: 6880  回复: 32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本主题由 my0511包包 于 18-7-10 10:12 加入精华  
 
桃子妈咪



精华 2
注册 16-7-26

 

世业洲灯光节开心乐之岛一日游,直接玩坏了四个大人

话说,前两天0511公众号推送了一个超级优惠的游乐场活动,世业洲开心乐之岛灯光节39.9一个人。没有考虑,直接拍了2张,顺便拉了哥哥和嫂子。给0511创造了4张门票的收益。(请各位版主看在4张门票的份上,顶我上首页)
这个门票是包含13个夜间项目,还有灯光节,还有水上世界。

话说我是6月27日买的,需安排在周六日,然后每周都是大雨天,于是乎观察了7月7日的天象,好像还行。我们就带着大包小包出发了,我们是4个大人2个小娃娃(大的3岁、小的2岁半,一男一女)

因为灯光节是下午4点才开始使用,到晚上22点的,所以我们需要提前准备点食物,特别说下具体哪些东西。
准备材料:
1、小孩换洗衣服:天热而且可能下水,所以多带一套换洗的比较厚。
2、防蚊用品:蚊子好毒!蚊子好毒!蚊子好毒!
3、自带食物:面包、水、儿童零食之类的(里面的东西好贵,买了个和路雪的千层雪居然要10快)

4、推车:里面好大,抱会抱死的。


因为带着2个孩子,也担心他们会饿,所以我们3点钟那会先把两个孩子喂饱,就可以出发了。
毕竟小孩嘛,吃的也慢,一会这样,一会那样,所以我们到了门口已经4点半。


一进去以后,就被告知其他机械项目(非夜间13个项目)5点就关门了,所以两个爸爸看着孩子,我和嫂子飞奔一样跑去了玩过山车。
因为那会已经没有什么人了,只有我们两个,我们选择在坐在车头,一开始好紧张,不过好快就完事了,嫂子说不够刺激,让再玩一次,可惜人家关门了。
后面有一对情侣过来也没来得及。
这个时候两个奶爸就带着两个匣子,去玩了幼儿板的过山车和旋转木马、铁轨小汽车。
等我们回来就基本已经到了5点,很多要关的项目都关了,我们就慢悠悠的跑去玩飞机。
小桃子和弟弟玩的是那个开心啊~~


那天天色不是很好,而且风有点大,所以我们没让孩子下水,虽然我带了游泳圈、宝宝泳衣。

PS:水上乐园不值得期待,就2个大型充气游泳池。
孩子很喜欢玩这个飞机,排了2次队,玩了2次。
然后我们就去坐摩天轮了。。
哇咔咔,话说,桃子爸爸和哥哥是各种腿,因为想两个孩子一起玩,所以我们2个小家庭,都坐在一个车厢里面,
当听到工作人员说可以一起的时候,桃子爸爸直接惊呆,直接蹦出来“我190斤呢!”(对对对,你最胖,人家都知道)
进了车厢以后,桃子爸爸是紧紧的抓着把手,哥哥是各种说危险,说很大风,会很摇晃。反而是2个小不点,开心的不要不要的。
各种摸,还到处看风景。
话说摩天轮下来以后的那个位置绝对是拍照圣地,美就一个字。


楼主太美,就不发正面照了,免得被揍,哈哈哈
然后我们还玩了海盗船、大摆锤,直接把桃子爸爸玩捏了,还有人想吐了。。
毕竟年纪大了,这种刺激玩意可一不可再。


为了照顾好孩子,所以我带了桃子去坐旋转木马、莲花杯,小火车。。。


最后去了一下鬼屋,把我直接吓得肾上腺素都飙升了。一开始是桃子爸爸和哥哥一起去的,因为我和嫂子带娃娃。

然后看到桃子爸爸以飞奔的速度出来,一出来就吓得脸都白了。但是哥哥却很淡定。
我就问里面有什么。。。
桃子爸爸说什么都没有,我就让他带我进去,他死活不肯。
最后是哥哥带我进去。。
不去还好~~去了直接把我吓尿了。。。
害怕的不是里面的鬼东西,是哥哥,真是坏到底,居然忽悠我,故意停下来等,等东西出来,明明有东西又说没东西,死扯他走,他还不走。。
把我吓死了,我一个女的又扛不住一个男的,用尽了吃奶的力才拉得懂,所以啥都没看到,就听到自己一直在叫。。。。
出来后,哥哥跟我反馈,桃子爸爸跟我一样,就是一味的推着他跑。。。。
好吧~~我承认我们两小夫妻,萎了。。。
因为我们惊吓过度,桃子一直在光明正大的听我们说话,回头的路上,不断的问我们,妈妈,里面有鬼吗?
问的我都无奈了,我都不知道怎么回答,这时候,桃子爸爸来了句金句,“宝贝,里面没有鬼,只有几个工作人员在里面吃饭。。。”
把桃子小姐说懵了。。。。



7点来钟,灯光开始开了,还行吧,肯定没有人家拍的那么好看。不过这样的价格绝对是值了。。。
话说大港摩天轮,上去一下一个人就50.。。。
这里还能随便玩。。。


总结:
1、最好自驾游,毕竟晚上哪里的公交不是很方便,告诉费用是20块(来回各10)
2、一定要用驱蚊的产品,里面的蚊子毒死了,我用的是泰国带回来的神奇灭蚊水,对孩子作用还不是很大。。。
回来看了下,桃子中了2个包,弟弟中了1个包。

3、一定要自己带食物,里面的东西贵,而且不好吃。。
4、游玩的时候,建议4点就要到那边,这样我们还有1个小时,可以玩全场,因为白天场次是到5点的。。




最后附上一张福利照。。有爱的两个小伙伴









[ 本帖最后由 桃子妈咪 于 18-7-10 10:10 编辑 ]



回帖推荐(以下内容由版主推荐阅读并不代表楼主观点)

my0511小妍 于 18-7-11 17:06 发表      查看完整内容    
微信公众号的名字就是“镇江My0511”,直接在微信中搜索就会出来。 鉴于好多人对推文有兴趣,所以我找了下链接给大家,有兴趣的可以看下,目前还是可以下单的。


                  
18-7-10 10:031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my0511包包
论坛小编


精华 3
注册 14-6-16

 


小朋友们都喜欢娱乐场 现在玩玩还好呢 在过些日子就太热了







-------------------------------
微信号:zj0511bb(新号)
my0511bb(已满)
QQ号:1131419520
订阅号:镇江亲子营
18-7-10 10:122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收视率



精华 0
注册 16-8-14

 


看照片上也没几个人玩啊




18-7-10 10:173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桃子妈咪



精华 2
注册 16-7-26

 




QUOTE:
原帖由 my0511包包 于 2018-7-10 10:12 发表
小朋友们都喜欢娱乐场 现在玩玩还好呢 在过些日子就太热了
谢老板隆恩~!精文666




18-7-10 10:184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桃子妈咪



精华 2
注册 16-7-26

 




QUOTE:
原帖由 收视率 于 2018-7-10 10:17 发表
看照片上也没几个人玩啊
我去的那天人是不多,可能也跟天气有关。阴暗天




18-7-10 10:265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吴楚



精华 0
注册 16-10-23

 


上次去人少,所有项目都不用排队,爽,光碰碰车就玩了几遍




18-7-10 12:006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毁灭百式




精华 0
注册 11-9-15
行业 旅游交通

 


我想问下晚上有几个项目开的?




18-7-10 12:417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海皇



精华 0
注册 16-9-21

 


不错啊,下次要去玩玩




18-7-10 12:538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桃子妈咪



精华 2
注册 16-7-26

 




QUOTE:
原帖由 毁灭百式 于 2018-7-10 12:41 发表
我想问下晚上有几个项目开的?
13个~~大型的那种都开~




18-7-10 13:019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my0511小妍
论坛小编


精华 0
注册 18-6-4

 


看起来很好玩的样子~~求带~!







-------------------------------
QQ:3514214113
微信:my0511qz
镇江亲子类信息咨询\商家洽谈,欢迎联系,非诚勿扰,谢谢!
18-7-10 13:0110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吃华




精华 0
注册 17-4-5

 


嗯,还可以,绝对对得起这价格,39.9元




18-7-10 14:2411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叮当之旅



精华 0
注册 16-4-1

 





18-7-10 14:5212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桃子妈咪



精华 2
注册 16-7-26

 




QUOTE:
原帖由 吃华 于 2018-7-10 14:24 发表
嗯,还可以,绝对对得起这价格,39.9元
是滴,是滴。出去吃顿饭都不只这个价格。。。更何况玩一天




18-7-10 15:1713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桃子妈咪



精华 2
注册 16-7-26

 




QUOTE:
原帖由 叮当之旅 于 2018-7-10 14:52 发表
写的蛮好
谢谢支持




18-7-10 15:1714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桃子妈咪



精华 2
注册 16-7-26

 


宝贝要做网红的节奏吗???谢谢版主的支持!!!!。。。。。豪开心












18-7-10 15:1915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ngfngf000 (哥们好)



精华 0
注册 11-11-22
行业 电子制造

 


这里的海盗船太牛逼持续时间太长。一般人受不了。




18-7-10 17:5516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莲莲莲sun



精华 0
注册 16-8-15

 


我光坐了个海盗船尾部,我就扛不住了……我家那位全玩了个遍,蹦极都跳了…




18-7-10 18:2617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坏的好人




精华 0
注册 18-4-4

 


门票上只有13个项目  不在项目内的也能玩吗




18-7-10 19:5218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桃子妈咪



精华 2
注册 16-7-26

 




QUOTE:
原帖由 坏的好人 于 2018-7-10 19:52 发表
门票上只有13个项目  不在项目内的也能玩吗
4点去,都可以玩,5点部分关




18-7-10 20:1719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张tt




精华 0
注册 16-6-1

 


5点以后还有项目玩吗




18-7-11 00:0620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dingyan0514




精华 0
注册 06-11-17
行业 教育科研

 


是39.9里面项目随便玩吗




18-7-11 06:1821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zhuzhishun2



精华 0
注册 11-7-26
行业 轻工化工

 


39.9现在还有吗?在哪买?




18-7-11 07:4822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桃子妈咪



精华 2
注册 16-7-26

 




QUOTE:
原帖由 张tt 于 2018-7-11 00:06 发表
5点以后还有项目玩吗
有,13个~~

QUOTE:
原帖由 dingyan0514 于 2018-7-11 06:18 发表
是39.9里面项目随便玩吗
4点准时到,就能全部都玩,到5点部分关门。

QUOTE:
原帖由 zhuzhishun2 于 2018-7-11 07:48 发表
39.9现在还有吗?在哪买?
好像有,关注0511的微信公众号,然后找一下历史推文,灯光节那个。




18-7-11 08:4023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桃子妈咪



精华 2
注册 16-7-26

 




QUOTE:
原帖由 莲莲莲sun 于 2018-7-10 18:26 发表
我光坐了个海盗船尾部,我就扛不住了……我家那位全玩了个遍,蹦极都跳了…
厉害了~~
我就玩了一个过山车,基本就结束了。。




18-7-11 08:4024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拼多多多多




精华 0
注册 18-7-1

 


小朋友需要买票吗




18-7-11 12:2125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桃子妈咪



精华 2
注册 16-7-26

 




QUOTE:
原帖由 拼多多多多 于 2018-7-11 12:21 发表
小朋友需要买票吗
一米二以下不要钱




18-7-11 13:0926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我还是孩子




精华 0
注册 18-6-6

 


看了我都想去玩了




18-7-11 13:1027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穆加乐



精华 0
注册 09-1-25
行业 学生

 


0511微信公共号是什么啊




18-7-11 15:0328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猪猪老姐



精华 0
注册 15-1-3

 


回来是不是有加班点的公交




18-7-11 15:0629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猪猪老姐



精华 0
注册 15-1-3

 


回来是不是有加班点的公交




18-7-11 15:0730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my0511小妍
论坛小编


精华 0
注册 18-6-4

 




QUOTE:
原帖由 穆加乐 于 18-7-11 15:03 发表
0511微信公共号是什么啊
微信公众号的名字就是“镇江My0511”,直接在微信中搜索就会出来。
鉴于好多人对推文有兴趣,所以我找了下链接给大家,有兴趣的可以看下,目前还是可以下单的。https://mp.weixin.qq.com/s/VL-C574bxcPMZc1ljLNoPw







-------------------------------
QQ:3514214113
微信:my0511qz
镇江亲子类信息咨询\商家洽谈,欢迎联系,非诚勿扰,谢谢!
18-7-11 17:0631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爱吃糖果的狮子




精华 0
注册 14-12-16

 


都关门了,还怎么玩




18-7-12 16:2832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桃子妈咪



精华 2
注册 16-7-26

 




QUOTE:
原帖由 爱吃糖果的狮子 于 2018-7-12 16:28 发表
都关门了,还怎么玩
人家就是开的晚上的




18-7-13 08:4333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梦溪论坛 » 母婴乐园 » 世业洲灯光节开心乐之岛一日游,直接玩坏了四个大人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完成后可按 Ctrl+Enter 发布]      发帖失败点此恢复数据
:) :clapping: :ok: ;) :music: :cool: :tu: :bushuo: :xu: :pig: :hundiao: :fan: :901: :902: :903: :904: :905: :kicking: :2: :( :3: :why: :@ :P :))) :bad: :han: :(( :D :4: :~~~( :kiss: :zhuan: :yuan: :x)) :906:

  可打印版本 | 推荐给朋友 | 订阅主题 | 收藏主题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40105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梦溪论坛的帖子由网友发布并不代表网站官方之意见及观点。
如需转载本论坛文字及图片请注明出自梦溪论坛bbs.my0511.com,商业用途需征得作者本人同意!

关于我们 | 网站招聘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官方QQ群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