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快捷导航

精彩推荐:MY0511客户端下载

    • 德菲大宅设计

    • MY0511招聘新媒体销售

    • 墙布·墙纸·窗帘

    • 周末一起嗨,溜娃没烦恼

    • 厨非你爱我,相亲秀厨艺

    • 虚位以待

    • 帮您的爱车免费评估

    • 汽车补漆仅需99元

    • 家装日记 参赛有礼

    • 镇江农商银行招聘员工

    • 传递好孕 领取免费礼包

    • 2020婚宴酒店大汇总

    » 梦溪论坛 » 饮食男女 » 有朋自远方来,今晚简单的晚餐
    饮食男女  >  [家庭煮妇] 有朋自远方来,今晚简单的晚餐     
    查看: 19788  回复: 44
    [家庭煮妇] 有朋自远方来,今晚简单的晚餐      查看: 19788  回复: 44
    • 精华 2
    • 注册 2007-5-14
    • 行业 轻工化工
    •  
    有朋自远方来,今晚简单的晚餐


















                      
    • 精华 0
    • 注册 2019-9-6
    •  

    明天还整一桌吗,我自带筷子,图片上的就可以了,不用加菜了




    • 精华 2
    • 注册 2007-5-14
    • 行业 轻工化工
    •  


    QUOTE:
    原帖由 『心若沉富 于 2019-10-25 21:37 发表
    明天还整一桌吗,我自带筷子,图片上的就可以了,不用加菜了
    哈哈,,可以有,欢迎




    • 精华 2
    • 注册 2007-5-14
    • 行业 轻工化工
    •  


    QUOTE:
    原帖由 麦积山 于 2019-10-25 21:40 发表
    炫富吗?
    真没有这是难得,有远方的朋友来




    • 精华 2
    • 注册 2007-5-14
    • 行业 轻工化工
    •  

    这个图的刀鱼是完整的,哈有一个蒸蛋这把完整了




    • 精华 0
    • 注册 2019-9-6
    •  


    QUOTE:
    原帖由 草帽花 于 2019-10-25 21:39 发表
    哈哈,,可以有,欢迎
    来点实际行动,地址私信过来




    • 精华 0
    • 注册 2014-10-14
    •  

    这天还有刀鱼?




    • 精华 0
    • 注册 2017-9-5
    •  

    好久没开荤了,就靠楼主这几张图,扒拉了碗米饭下肚




    • 精华 2
    • 注册 2007-5-14
    • 行业 轻工化工
    •  


    QUOTE:
    原帖由 越人安越 于 2019-10-25 21:51 发表
    这天还有刀鱼?
    有呢,这是今天在扬中买的




    • 精华 2
    • 注册 2007-5-14
    • 行业 轻工化工
    •  


    QUOTE:
    原帖由 胖胖胖子 于 2019-10-25 22:27 发表
    好久没开荤了,就靠楼主这几张图,扒拉了碗米饭下肚
    哈哈




    • 精华 2
    • 注册 2007-5-14
    • 行业 轻工化工
    •  


    QUOTE:
    原帖由 『心若沉富 于 2019-10-25 21:49 发表
    来点实际行动,地址私信过来
    下次一定发位置




    • 精华 0
    • 注册 2009-6-7
    • 行业 娱乐餐饮
    •  

    刀鱼也敢发?




    • 精华 2
    • 注册 2007-5-14
    • 行业 轻工化工
    •  


    QUOTE:
    原帖由 四月江南 于 2019-10-25 22:45 发表
    刀鱼也敢发?





    • 精华 0
    • 注册 2011-6-3
    • 行业 轻工化工
    •  

    这个点,你发这个合适吗?




    -------------------------------
    师太,请自重!
    • 精华 2
    • 注册 2007-5-14
    • 行业 轻工化工
    •  


    QUOTE:
    原帖由 淘啊淘 于 2019-10-25 23:09 发表
    这个点,你发这个合适吗?
    貌似有点不合适啊




    • 精华 1
    • 注册 2002-12-28
    • 行业 政府行政
    •  

    -------------------------------
    会计师低价专业代账,工商注册,代办出口企业所有手续,没有地址可以提供地址挂靠,本人有从事十八年会计工作经验。电话13511694577,微信562082384
    • 精华 1
    • 注册 2009-12-10
    • 行业 其它
    •  

    肚子正叫




    • 精华 0
    • 注册 2014-2-9
    •  

    楼主我已经一个月没吃过肉圆了…看见都两眼冒星




    • 精华 0
    • 注册 2008-4-20
    • 行业 电子制造
    •  

    家的味道




    • 精华 2
    • 注册 2007-5-14
    • 行业 轻工化工
    •  


    QUOTE:
    原帖由 爱你的人@ 于 2019-10-26 10:31 发表
    楼主我已经一个月没吃过肉圆了…看见都两眼冒星
    我也是,好久没吃了




    • 精华 2
    • 注册 2007-5-14
    • 行业 轻工化工
    •  


    QUOTE:
    原帖由 海尔电子 于 2019-10-26 10:34 发表
    家的味道
    嗯嗯,在家吃最温馨




    • 精华 0
    • 注册 2011-2-28
    • 行业 广告媒体
    •  

    勾起了我的色欲




    • 精华 2
    • 注册 2007-5-14
    • 行业 轻工化工
    •  


    QUOTE:
    原帖由 狗狗影视 于 2019-10-26 11:41 发表
    勾起了我的色欲





    • 精华 5
    • 注册 2014-3-11
    •  

    丰盛啊,过瘾




    -------------------------------
    料峭春风吹酒醒,微冷,山头斜照却相迎。回首向来萧瑟处,归去,也无风雨也无晴。
    • 精华 2
    • 注册 2005-6-14
    • 行业 其它
    • 来自 江苏镇江
    •  

    全荤菜。要是把那个四季豆烧肉(是四季豆吧)改成干煸四季豆,我就更喜欢了




    -------------------------------
    人生愿望:吃得下饭,睡得着觉,笑得出来
    • 精华 2
    • 注册 2007-5-14
    • 行业 轻工化工
    •  


    QUOTE:
    原帖由 王一 于 2019-10-26 16:05 发表
    全荤菜。要是把那个四季豆烧肉(是四季豆吧)改成干煸四季豆,我就更喜欢了
    好吧,听你的




    • 精华 2
    • 注册 2007-5-14
    • 行业 轻工化工
    •  


    QUOTE:
    原帖由 被压迫的小怪兽 于 2019-10-26 15:46 发表
    丰盛啊,过瘾
    嗯嗯




    • 精华 0
    • 注册 2011-6-3
    • 行业 轻工化工
    •  

    现在可以发了




    -------------------------------
    师太,请自重!
    • 精华 2
    • 注册 2007-5-14
    • 行业 轻工化工
    •  


    QUOTE:
    原帖由 淘啊淘 于 2019-10-26 17:16 发表
    现在可以发了





    • 精华 2
    • 注册 2007-5-14
    • 行业 轻工化工
    •  


    QUOTE:
    原帖由 panjt 于 2019-10-26 20:08 发表
    不错,皆是硬货!
    嗯哪




    • 精华 0
    • 注册 2004-8-12
    •  

    你家拆迁NIA




    • 精华 2
    • 注册 2007-5-14
    • 行业 轻工化工
    •  


    QUOTE:
    原帖由 micropqp 于 2019-10-30 19:39 发表
    你家拆迁NIA
    不拆迁,难得这么土豪一回




    • 精华 0
    • 注册 2018-8-2
    •  

    关键能做一桌菜出来,团团围坐,气氛是没得说。好饿~~~~~~~~~~~~~~




    • 精华 2
    • 注册 2007-5-14
    • 行业 轻工化工
    •  


    QUOTE:
    原帖由 大侠潜水 于 2019-10-31 17:25 发表
    关键能做一桌菜出来,团团围坐,气氛是没得说。好饿~~~~~~~~~~~~~~
    是是是




    • 精华 3
    • 注册 2014-10-18
    • 来自 迷途之上,银月照霜
    •  

    我也奇怪,这个天居然有刀鱼。

    上上个星期,去菜场,卖鱼的阿姨说有好东西留给我。

    结果是六条银光闪闪的刀鱼。

    60块钱。

    味道不错,可惜没有小竹笋配。




    -------------------------------
    时间的沙漏过指间,再灿烂的星光也会消逝。
    • 精华 2
    • 注册 2007-5-14
    • 行业 轻工化工
    •  


    QUOTE:
    原帖由 QQ小蜘蛛 于 2019-11-4 15:57 发表
    我也奇怪,这个天居然有刀鱼。

    上上个星期,去菜场,卖鱼的阿姨说有好东西留给我。

    结果是六条银光闪闪的刀鱼。

    60块钱。

    味道不错,可惜没有小竹笋配。
    我也以为这个天没有刀鱼的呢结果看到也有点奇怪呢在扬中买的




    • 精华 0
    • 注册 2017-11-23
    •  

    看到肉圆我有种和楼主做朋友的冲动,土豪啊。这个天应该是湖刀,江刀没有。




    • 精华 2
    • 注册 2007-5-14
    • 行业 轻工化工
    •  


    QUOTE:
    原帖由 塔下无人 于 2019-11-5 12:21 发表
    看到肉圆我有种和楼主做朋友的冲动,土豪啊。这个天应该是湖刀,江刀没有。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刀在扬中买的




    • 精华 0
    • 注册 2019-3-16
    •  

    又是刀鱼又是肉圆,土豪交个朋友吧




    • 精华 2
    • 注册 2007-5-14
    • 行业 轻工化工
    •  


    QUOTE:
    原帖由 现实里的童话 于 2019-11-8 13:22 发表
    又是刀鱼又是肉圆,土豪交个朋友吧





    • 精华 0
    • 注册 2010-4-11
    • 行业 学生
    •  

    我想请教下,肉圆怎么做的松软?为啥我每次做的肉圆都很硬呢?谢谢!




    • 精华 2
    • 注册 2007-5-14
    • 行业 轻工化工
    •  


    QUOTE:
    原帖由 FishLover616 于 2019-11-8 14:46 发表
    我想请教下,肉圆怎么做的松软?为啥我每次做的肉圆都很硬呢?谢谢!
    惭愧啊,我也不会,这不是我做的听做的人介绍,砂锅多炖炖,就嫩了说滴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您目前是游客,没有权限回贴!

    0/5000字

     
    < >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50261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论坛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