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一兄弟,跟我一样大,现在36了~找对象也找了不少年了,依旧没有找到!也介绍过不少给他,都没成!

他是普通上班族,工资四五千,平时也没有啥开销,父母有社保,普通工人退休,自己有房有车有存款。

现在就是发现想找比自己小一些的吧,人家小姑娘看不上。如果年龄相仿的不是离婚的就是本身就不愿意结婚家里人让相亲的。

那天一起吃饭说现在都想放弃了,就一个人过过得了~话说30几岁的普通人是不是现在找对象都挺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