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快捷导航

精彩推荐:MY0511客户端下载

    • 镇江鹏达

    • 厨余垃圾处理器

    • 全新奥迪A3,向你奔来

    • 板材·地板·易装

    • 天然石材·人造石

    • 景观照明设计施工

    • 2021婚宴酒店大汇总

    » 梦溪论坛 » 家庭装修 » 两个装修大大白简约而不简单的家(软装龟速中)
    家庭装修  >  [装修日记] 两个装修大大白简约而不简单的家(软装龟速中)     
    查看: 221714  回复: 721
     722  1/15  1  2  3  4  5  6  7  8  9  10  >  >| 
    [装修日记] 两个装修大大白简约而不简单的家(软装龟速中)      查看: 221714  回复: 721
    • 精华 0
    • 注册 2006-3-9
    •  
    两个装修大大白简约而不简单的家(软装龟速中)

    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套房犹豫再三还是决定在装修开工前开贴,动手写写日记,没有什么文采纯粹就是记录装修之中的点点滴滴,给以后留个纪念。关于装修我们就是门外汉,还属于门外的门外汉啥都不懂,第一次接触装修头都大了脑子简直是一团浆糊,不过为了让一个光秃秃的毛胚房变成一个既实用又温馨的小窝,于是开始努力学习接触这方面的知识。还有装修房子真是一个劳心伤神.苦中带甜.费米的过程。至于选择装修公司这到比较简单,我这人还是比较喜欢第一感觉的,于是就和老公商量哪晓得他也关注了伊慕,然后我们决定就他家了。就这样装修公司就这样定下来了。

    【小区名称】:东锦花园

    【建筑面积】:131.5平方
    【装修风格】:现代简约
    【包工方式】:半包
    【装修公司】:伊慕装饰
    【设计师】  :柳杨
    【开工日期】:2015年3月27日
    【装修预算】:预算就是用来超的,越少越好

    【户型图片】:稍后在上



    [ 本帖最后由 紫烟123 于 15-10-17 13:34 编辑 ]









                      
    • 精华 42
    • 注册 2004-2-22
    • 行业 政府行政
    • 资深食神 家有萌狗
    •  

    超级大客厅是我喜欢的。。哪里的楼盘,




    • 精华 0
    • 注册 2006-3-9
    •  

    原始尺寸图


    平面布置图


    [ 本帖最后由 紫烟123 于 15-3-27 16:06 编辑 ]




    • 精华 0
    • 注册 2006-3-9
    •  


    QUOTE:
    原帖由 yana 于 15-3-26 20:46 发表
    超级大客厅是我喜欢的。。哪里的楼盘,
    你好快啊,是东锦花园的,永隆对面




    • 精华 0
    • 注册 2006-3-14
    •  

    恭喜开帖!




    • 精华 21
    • 注册 2004-1-8
    • 行业 其它
    •  

    明天开工啊




    • 精华 0
    • 注册 2006-3-9
    •  


    QUOTE:
    原帖由 annybaggio 于 15-3-26 20:50 发表
    恭喜开帖!
    嘻嘻,谢谢




    • 精华 0
    • 注册 2006-3-9
    •  


    QUOTE:
    原帖由 轻罗小扇 于 15-3-26 20:52 发表
    明天开工啊
    嗯嗯




    • 精华 0
    • 注册 2014-10-16
    • 来自 伊慕注册商标
    •  

    收藏每天关注         

    210户装修日记汇总链接:http://www.yimucn.com/403.html

    http://bbs.my0511.com/f211b-t5086843z-1

    [ 本帖最后由 伊慕装饰 于 2020-4-16 16:47 编辑 ]




    • 精华 42
    • 注册 2004-2-22
    • 行业 政府行政
    • 资深食神 家有萌狗
    •  

    买了多少钱啊。。




    • 精华 0
    • 注册 2011-12-13
    • 行业 工业制造
    •  

    伊慕的同学顶一个




    • 精华 0
    • 注册 2006-3-9
    •  

    户型基本没怎么改,传点改造前的图以后好来个对比

    这是进门的入户花园

























    • 精华 0
    • 注册 2006-3-9
    •  

    下了一晚上的雨还好今天白天不下了 还蛮给力的,晓得我今天开工的
    开工时间上午9:18












    三榔头就敲了个印子出来一点力道都没有






    • 精华 0
    • 注册 2006-3-9
    •  


    QUOTE:
    原帖由 yana 于 15-3-26 22:49 发表
    买了多少钱啊。。
    发消息给你了




    • 精华 0
    • 注册 2006-3-9
    •  


    QUOTE:
    原帖由 清风逐浪66 于 15-3-26 22:41 发表
    谢谢




    • 精华 0
    • 注册 2006-3-9
    •  


    QUOTE:
    原帖由 mihao5295029 于 15-3-26 22:55 发表
    恭喜开贴
    谢谢




    • 精华 0
    • 注册 2006-3-9
    •  


    QUOTE:
    原帖由 zenghg 于 15-3-27 17:27 发表
    干嘛撞墙啊




    • 精华 0
    • 注册 2005-4-2
    • 行业 其它
    •  

    恭喜开贴




    • 精华 0
    • 注册 2006-3-9
    •  

    休息日已不是休息日了比上班还要忙,起床开始一天的行程




    • 精华 1
    • 注册 2011-1-21
    • 行业 工业制造
    • 家装达人
    •  

    恭喜楼主




    • 精华 0
    • 注册 2008-6-2
    • 行业 医疗卫生
    •  


    QUOTE:
    原帖由 紫烟123 于 15-3-28 06:29 发表
    休息日已不是休息日了比上班还要忙,起床开始一天的行程
    装修的生活很充实啊




    • 精华 0
    • 注册 2007-10-31
    • 行业 其它
    •  

    恭喜开工




    • 精华 0
    • 注册 2007-10-31
    • 行业 其它
    •  

    一入装大深似海




    • 精华 0
    • 注册 2003-7-14
    •  


    QUOTE:
    原帖由 樱花草600 于 2015-3-28 23:49 发表
    一入装大深似海
    说的我都不敢装修了




    • 精华 0
    • 注册 2008-6-2
    • 行业 医疗卫生
    •  


    QUOTE:
    原帖由 樱花草600 于 15-3-28 23:49 发表
    一入装大深似海
    没那么难啊




    • 精华 1
    • 注册 2013-6-2
    • 行业 商业贸易
    •  


    QUOTE:
    原帖由 kongqiyang 于 15-3-29 10:10 发表


    说的我都不敢装修了
    房子总是要住的,既然要住那还总是要装的。




    • 精华 0
    • 注册 2006-3-9
    •  

    师傅开始砌墙了,墙一起房子立马变样了

    [ 本帖最后由 紫烟123 于 15-4-1 21:16 编辑 ]
























    • 精华 0
    • 注册 2003-7-16
    •  

    墙起了不少




    • 精华 0
    • 注册 2012-10-7
    • 行业 学生
    •  

    入户花园做好了会非常漂亮




    • 精华 0
    • 注册 2004-11-25
    •  

    邻居啊!




    • 精华 0
    • 注册 2006-3-9
    •  


    QUOTE:
    原帖由 小桥流水人家 于 15-4-1 11:25 发表
    邻居啊!
    🌹呵呵你哪楼的啊

    [ 本帖最后由 紫烟123 于 15-4-1 21:08 编辑 ]




    • 精华 0
    • 注册 2006-3-9
    •  


    QUOTE:
    原帖由 lyylyx 于 15-3-29 21:45 发表
    墙起了不少
    嗯是的




    • 精华 0
    • 注册 2006-3-9
    •  


    QUOTE:
    原帖由 宸彩飞扬 于 15-3-31 21:47 发表
    入户花园做好了会非常漂亮
    嗯,这半圆的太费钱了嘻嘻




    • 精华 0
    • 注册 2006-3-9
    •  


    QUOTE:
    原帖由 宸彩飞扬 于 15-3-31 21:47 发表
    入户花园做好了会非常漂亮
    嗯,这半圆的太费钱了嘻嘻




    • 精华 0
    • 注册 2003-7-14
    •  


    QUOTE:
    原帖由 紫烟123 于 2015-3-26 20:43 发表

    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套房犹豫再三还是决定在装修开工前开贴,动手写写日记,没有什么 ...


    写个日记留点回忆,我家装修也准备写






    • 精华 0
    • 注册 2003-7-15
    •  


    QUOTE:
    原帖由 紫烟123 于 2015-4-1 21:17 发表

    嗯,这半圆的太费钱了嘻嘻
    只要效果好,钱神马的都是浮云




    • 精华 0
    • 注册 2015-4-2
    •  

    给邻居捧场来了




    • 精华 0
    • 注册 2006-3-9
    •  


    QUOTE:
    原帖由 东锦花园 于 15-4-2 15:23 发表
    给邻居捧场来了
    呵呵谢谢 以后多多关照嘻嘻




    • 精华 0
    • 注册 2006-3-9
    •  


    QUOTE:
    原帖由 agnes514 于 15-4-2 13:38 发表

    只要效果好,钱神马的都是浮云
    呵呵




    • 精华 4
    • 注册 2008-9-23
    • 行业 学生
    • 家装达人
    •  

    新砌墙老墙结合的地方 有没有拉钢丝网




    • 精华 0
    • 注册 2014-10-16
    • 来自 伊慕注册商标
    •  


    QUOTE:
    原帖由 mihao5295029 于 15-4-2 19:19 发表
    新砌墙老墙结合的地方 有没有拉钢丝网
    有网格布和钢筋,没钢丝网http://bbs.my0511.com/f618b-t5086843z

    [ 本帖最后由 伊慕装饰 于 15-11-4 16:24 编辑 ]




    • 精华 0
    • 注册 2014-5-5
    •  

    最近新同学挺多的,加油加油




    • 精华 0
    • 注册 2013-1-15
    • 行业 商业贸易
    •  

    恭喜开贴




    • 精华 0
    • 注册 2006-3-9
    •  


    QUOTE:
    原帖由 德意﹨丽博橱柜 于 15-4-3 10:39 发表
    恭喜开贴
    哈哈,谢谢,还请多多关照




    • 精华 0
    • 注册 2006-3-9
    •  


    QUOTE:
    原帖由 心依 于 15-4-2 22:23 发表
    最近新同学挺多的,加油加油
    努力加油中




     722  1/15  1  2  3  4  5  6  7  8  9  10  >  >|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您目前是游客,没有权限回贴!

    0/5000字

     
    < >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55369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论坛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