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家装招聘结婚手机版

梦溪论坛
 

» 游客:  注册 | 登录 | 搜索 | 天气预报 | 我的收藏 | 市民认证 | 我的话题 | 转贴高手 | 手机版 | 帮助
HKBEAR婚戒定制中心 升学历学会计技能培训 虚位以待   爱妻久久家居设计
RSS 订阅当前论坛  

只看楼主   
标题: [讨论] 520一大波恩爱来临 是否还记得心爱的Ta是怎么向你告白的吗?      查看: 4600  回复: 24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本主题由 my0511小熙 于 18-5-14 11:26 设置高亮  
 
my0511小熙 (小熙)
论坛小编


精华 5
注册 13-5-21
行业 广告媒体
来自 镇江

 

520一大波恩爱来临 是否还记得心爱的Ta是怎么向你告白的吗?

520,一大波恩爱正赶在路上,不日将抵达战场
又一个甜甜蜜蜜的日子,你想好了这一天怎么过了吗?
送她一个包?看一场电影,还是一起吃顿饭?
还是已经偷偷的为Ta准备了一个完美的告白
给Ta一个超级大的surprise?


520,一个与爱有关的日子

在这么浪漫的日子里不向心仪的男/女神示爱

那就太对不起全国人民为你创造出的节日气氛。


【活动内容】

如果你是已婚,来说说当初你的Ta是怎么向你表白的

如果你是未婚,来说说你最期待的表白方式

当然图文并茂就更好啦,晒晒你们520收到的礼物一起来瞅瞅!


【活动时间】

即日起——5月31日


【活动奖品】

萌萌哒卡通电扇1个



[ 本帖最后由 my0511小熙 于 18-5-22 13:22 编辑 ]





                  



-------------------------------
婚嫁版块广告、活动合作添加QQ: 1249610900   微信:my0511jh或yueyuedongxin
18-5-14 11:251楼
主页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沫烟



精华 1
注册 14-12-9
行业 旅游交通

 


都记不清了 反正不隆重,哈哈




18-5-14 14:072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丁无敌



精华 1
注册 15-9-24

 





18-5-14 17:153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4518128q



精华 0
注册 11-7-21
行业 其它

 


求当天告白的话语。流程。我比较木




18-5-14 17:234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巨无霸汉堡包



精华 0
注册 14-9-23

 


没有表白就在一块了是不是亏了




18-5-14 18:105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依丫依丫呦



精华 0
注册 15-8-26

 


他说,我谈恋爱是奔着结婚去的,从学校的初恋,热恋,再到后面持续有3年的异地恋,他一直包容我,爱护我,理解我,纵容我,14年的时候我们终于结束了长达9年的爱情长跑,步入婚姻殿堂,如今,依旧待我如初,有个可爱的小姑娘,希望我们能一直这么幸福下去!




18-5-14 21:236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呀呀呀土豆



精华 0
注册 16-6-8

 





18-5-14 22:197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长山乐水



精华 0
注册 18-4-14

 




QUOTE:
原帖由 丁无敌 于 18-5-14 17:15 发表
我老公会装屎
哈哈




18-5-14 23:038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近现代史




精华 0
注册 18-5-12

 


楼主多采访一下,年老的夫妻,他们的幸福生活,更有说服力。哈哈。




18-5-15 07:219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wowtofuture (凯文)



精华 0
注册 06-6-30
行业 其它

 


告白只是走个流程,女人愿意跟你,不是告白的技术好。







-------------------------------
Me Against the World~~
18-5-15 09:3710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呆滞的灰白



精华 0
注册 15-7-30

 


想了三天三夜,好像答案是没有。图就是空气吧




18-5-15 09:5911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红居装饰
专版版主
极致口碑/施工不转包/个性设 ...


精华 20
注册 16-10-30
行业 房产建筑
来自 南门外大街东方花苑门面

 


想不到在我生日这天,居然普天同庆,广撒狗粮!







-------------------------------


------- 开春大动作 -------              QQ:61355999
      优惠促销活动                     电话:0511-83908099
↓  详情点击 “主页”                  微信:13815153342
18-5-15 10:1312楼
主页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来自火星的豆豆




精华 0
注册 14-11-14

 


男盆友不是一个特别浪漫的人,但是各种节日,都会准备礼物,项链、耳环、口红,总之,不会让我失望。喜欢这种平淡日子里的小幸运、小惊喜。




18-5-15 12:1013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小影朵朵



精华 1
注册 14-6-16

 


告白没有的 没有的 在他家楼下 两个人坐在车里 他跟我说的他的毛病和未来能给我的期许 问我能接受他的这些坏习惯么 我说 不介意 然后就这么在一起了~




18-5-15 13:1514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摘星星77




精华 0
注册 15-4-1

 


当初我老公在我大一的时候表白了好多次都被我拒绝了,我说我还在上学呢,不想谈……但他逢年过节就寄东西到我家,每次都是我妈拆包裹,我妈就夸他字写的不丑,问我是什么人,我就说是普通朋友而已……结果有一次他居然突然跑到镇江来旅游,我出于地主之谊就请他来我家吃饭,结果全家长辈居然大多数都来了……我舅他们还去警局查他资料,因为他住的酒店是我舅家的,所以前台拍了他的身份证……吃饭期间感觉我家人就是对他的一场面试,问了很多……结果饭后大家一致说这个孩子不错的可以多了解了解……当时我才大二啊,我妈妈的理念就是工作了就很难遇到真爱了,总是给我这个老古董洗脑巴拉巴拉的……不过我老公确实对我很好,什么都依着我,我呢也就遇到他这么一个就下订单了,都没有货比三家……总之现在结婚快三年了,每天都过得很快乐!话说这算不算封建包办婚姻……




18-5-15 13:4015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scx332211




精华 0
注册 16-4-25

 


单身狗飘过~~~




18-5-15 15:1216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舒欣



精华 0
注册 08-12-3
行业 信息咨询
来自 南京市

 


当年先生告白是说爱我,所以要一辈子生活在一起!感动啊,本来就一心要嫁他的,还出现这么个仪式,赶忙答应




18-5-15 16:3617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依丫依丫呦



精华 0
注册 15-8-26

 




QUOTE:
原帖由 红居装饰 于 18-5-15 10:13 发表
想不到在我生日这天,居然普天同庆,广撒狗粮!
你好,我也是这天生日




18-5-15 21:2618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我不是杨修 (钻石先生-钻戒定制)

性价比更高珠宝机构,香港工厂价


精华 40
注册 06-2-28
行业 政府行政
来自 http://bbs.my0511.com/f401b ..

 








-------------------------------
戴思特尼,命中注定,37%价格买传世美钻,品牌牛,镇江价格很特殊哦
18061186220

↓看介绍
18-5-15 23:4619楼
主页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一口笑



精华 0
注册 11-11-15
行业 商业贸易

 




QUOTE:
原帖由 4518128q 于 18-5-14 17:23 发表
求当天告白的话语。流程。我比较木
不求惊天动地,只求平平安安!
不求大富大贵,只求酒足饭饱!
不求貌若天仙。只求贤惠大方!。。。。。。。




18-5-16 09:4520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一口笑



精华 0
注册 11-11-15
行业 商业贸易

 


     现在的世界变化快,什么闪婚闪离天天有。所以不要话语惊人,只要发自内心就好!当初我们结婚,真的好像没有讲什么甜言蜜语,还是平平淡淡了近三十多年了!好日子还是要好好珍惜!
祝天下有情人天天幸福快乐!!!520!








18-5-16 09:5721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顾北笙




精华 0
注册 18-1-21

 


没有被告白的我……他和我朋友要了我的微信,




18-5-17 08:4222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なつ



精华 0
注册 17-5-8

 


好像确实没有被告白。。。。。。就这样迷迷糊糊的结婚了




18-5-18 13:5423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ANi稚初



精华 1
注册 16-7-20

 


我老公是我高中同学,高中那会嘛少女心,喜欢个子高,白净长得帅的,但我老公就属于个子矮、皮肤黑、还特别不会打扮的,告白可以说是花了很长的时间,用他的话来说就是 ‘曲线救国’。先做朋友,那会我还是网瘾少女,经常跟我一起开黑包夜打游戏。然后就是各种买好吃的给我吃,每周带一大方便袋零食、帮我带早饭晚饭,打开水拎包跑腿啥的。可以说是被买通了我的嘴,他心思也比较细腻,表白了很多次,我都打马虎装听不懂。最后一次特别生硬——  我再问最后一次,你到底要不要跟我在一起。  我已然习惯了他的陪伴,也吃了他那么多好吃的,吃人的嘴软。
然后大学四年异地,两人都比较默契,毕业后工作一年领了证。现在迎来了小生命,怀孕7个半月啦。哈哈,回想起来最怀念的还是高中的那段时光。如今他依然爱我宠我,希望这辈子都能这样幸福下去。




18-5-19 11:3524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曼曼故事



精华 0
注册 14-8-12

 




QUOTE:
原帖由 摘星星77 于 18-5-15 13:40 发表
当初我老公在我大一的时候表白了好多次都被我拒绝了,我说我还在上学呢,不想谈……但他逢年过节就寄东西到我家,每次都是我妈拆包裹,我妈就夸他字写的不丑,问我是什么人,我就说是普通朋友而已……结果有一次他 ...
这是缘分啊




18-5-22 13:3425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梦溪论坛 » 谈婚论嫁 » 520一大波恩爱来临 是否还记得心爱的Ta是怎么向你告白的吗?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完成后可按 Ctrl+Enter 发布]      发帖失败点此恢复数据
:) :clapping: :ok: ;) :music: :cool: :tu: :bushuo: :xu: :pig: :hundiao: :fan: :901: :902: :903: :904: :905: :kicking: :2: :( :3: :why: :@ :P :))) :bad: :han: :(( :D :4: :~~~( :kiss: :zhuan: :yuan: :x)) :906:

  可打印版本 | 推荐给朋友 | 订阅主题 | 收藏主题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35439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梦溪论坛的帖子由网友发布并不代表网站官方之意见及观点。
如需转载本论坛文字及图片请注明出自梦溪论坛bbs.my0511.com,商业用途需征得作者本人同意!

关于我们 | 网站招聘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官方QQ群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