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快捷导航

精彩推荐:MY0511客户端下载

    • 心理咨询

    • 镇江鹏达

    • 官塘桥鹏龙星徽奔驰

    • 中信银行

    • 镇江苏王医疗美容

    • 天然石材·人造石

    • 2022婚宴酒店大汇总

    » 梦溪论坛 » 谈婚论嫁 » 6月29日周四 结婚登记照免费拍摄 仅限10组 报满即止 送电子版和印刷版一套
    谈婚论嫁  >  [品牌广告] 6月29日周四 结婚登记照免费拍摄 仅限10组 报满即止 送电子版和印刷版一套     
    查看: 13800  回复: 14
    [品牌广告] 6月29日周四 结婚登记照免费拍摄 仅限10组 报满即止 送电子版和印刷版一套      查看: 13800  回复: 14
    • 精华 8
    • 注册 2013-5-21
    • 行业 广告媒体
    • 来自 镇江
    •  
    6月29日周四 结婚登记照免费拍摄 仅限10组 报满即止 送电子版和印刷版一套


    拍结婚登记照前你希望拍出来的结婚证件照是这样的有木有!

    但是最后拍出来的效果却是这样的有木有!
    一不小心又想到了那些年困扰你的黑历史们!


    那些年拍摄的证件照,丑到无力吐槽?
    那些年拍摄的一寸照,导致求职到处碰壁?
    那些年拍摄的身份证照,让你羞于亮出照片?
    今年即将拍摄的结婚证件照,想要急切地想要结束这些“黑历史”?

    那么,看这里!!!
    0511新娘福利团最美证件照帮你开启新的幸福生活。证件照从此有吸引力

    PS:携手薇町摄影帮你开启证件照新纪元
    让你们的
    结婚登记照也是美美哒~结束你的“被黑”时代
    本次活动全部免费哦!!有了最美证件照,不用多久,你就会

    找到好工作,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出任CEO, 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


    【活动时间】
    2017年6月29日(周四)


    【参与对象】
    正在备婚的准新人

    【参与方式】

    活动免费!
    因名额有限,报名时每个网友须交纳30元/人占位费!如遇临时有事,活动前3天退出也可全额退款,之后的仅限活动当天现场退!各位小主们要珍惜名额哦!

    添加小编微信报名吧!!!先到先得哦!!!


    【活动福利】
    参与的网友您将获得以下福利:
    1、专业化妆师为您提供的证件照妆容和造型。
    2、高精度摄影器材及灯光设备。
    3、“
    最美结婚登记照”的电子原件和印刷版一套。
    感谢薇町摄影对本期活动的大力支持,想要为新人们提供福利的商家可以联系我哦~~




    [ 本帖最后由 my0511小熙 于 17-6-26 08:57 编辑 ]





                      
    • 精华 8
    • 注册 2013-5-21
    • 行业 广告媒体
    • 来自 镇江
    •  

    薇町摄影客片












    [ 本帖最后由 my0511小熙 于 17-6-15 16:42 编辑 ]




    • 精华 0
    • 注册 2017-2-6
    •  

    哈哈  薇町摄影老板他爹开的照相馆就叫最美照相馆呀




    • 精华 0
    • 注册 2017-2-6
    •  


    QUOTE:
    原帖由 霸王家的 于 17-6-16 15:38 发表
    哈哈  薇町摄影老板他爹开的照相馆就叫最美照相馆呀
    这是哪位仁兄,好像很了解情况嘛~~




    • 精华 0
    • 注册 2017-2-6
    •  


    QUOTE:
    原帖由 薇町摄影 于 2017-6-16 18:34 发表

    这是哪位仁兄,好像很了解情况嘛~~
    去过呀。。。过两天还去呢




    • 精华 8
    • 注册 2013-5-21
    • 行业 广告媒体
    • 来自 镇江
    •  

    还有名额哦~




    • 精华 0
    • 注册 2017-6-2
    •  

    前阵子才和闺蜜在薇町摄影拍的写真。老板娘做的造型和妆面很漂亮




    • 精华 8
    • 注册 2013-5-21
    • 行业 广告媒体
    • 来自 镇江
    •  

    报名从速




    • 精华 4
    • 注册 2013-7-3
    • 行业 医疗卫生
    •  


    QUOTE:
    原帖由 脆皮软心 于 17-6-23 10:30 发表
    前阵子才和闺蜜在薇町摄影拍的写真。老板娘做的造型和妆面很漂亮
    我也挺喜欢他们家风格滴~




    • 精华 8
    • 注册 2013-5-21
    • 行业 广告媒体
    • 来自 镇江
    •  


    QUOTE:
    原帖由 A清晨阳光 于 17-6-22 15:48 发表
    在哪边
    在斜桥街哦~上午九点到下午五点之间拍摄~




    • 精华 1
    • 注册 2013-7-4
    • 行业 商业贸易
    •  

    然后民政局告诉你照片不能用




    • 精华 8
    • 注册 2013-5-21
    • 行业 广告媒体
    • 来自 镇江
    •  


    QUOTE:
    原帖由 alex_dai 于 17-6-29 09:24 发表
    然后民政局告诉你照片不能用
    可以用哦~现在很多都是自己拍的带过去的




    • 精华 0
    • 注册 2016-5-16
    •  

    0511果然每次活动都没让我失望,第四次参加了,这次薇町摄影的结婚登记照活动是最棒的一次,过去之后虽然是证件照淡妆,化妆老师也化的很仔细,男生的发型也让我们选择,摄影老师也是超专业的,耐心指导我们的姿势表情,拍了好多张让我们选,关键修图也超棒,我的双下巴被赞美拯救,太感动以后一定推荐朋友来他家拍照








    • 精华 0
    • 注册 2005-3-1
    • 行业 其它
    •  

    皂片,还在ps中,虽说是证件照的淡妆,但是我觉得还是挺仔细的,整个妆面不浓,但绝对不是淡淡淡妆,看着挺舒服的,然后换上经典款的白衬衫,开始挺胸,伸脖子,低头,微笑,四部曲,搞定,期待成品!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您目前是游客,没有权限回贴!

    0/5000字

     
    < >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28775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论坛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