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快捷导航

精彩推荐:MY0511客户端下载

    • 心理咨询

    • 镇江鹏达

    • 全新Q5L,品质人生

    • 镇江苏王医疗美容

    • 天然石材·人造石

    • 2022婚宴酒店大汇总

    » 梦溪论坛 » 丹徒新区 » 瑞丹花苑 » 业主登记了__(12月17日已经更新)
    瑞丹花苑  >  业主登记了__(12月17日已经更新)     
    查看: 62509  回复: 235
     236  2/5  <  1  2  3  4  5  > 
    业主登记了__(12月17日已经更新)      查看: 62509  回复: 235
    • 精华 5
    • 注册 2004-1-2
    •  

    这个好象是二期开盘的价格~~~




    • 精华 2
    • 注册 2005-3-17
    •  
    新业主报到!

    新的一期,我也不知道是不是三期?就是池塘边上的.向各位大下问安!




    • 精华 5
    • 注册 2004-1-2
    •  

    呵呵~~欢迎~~~

    应该是二期的~~~




    • 精华 2
    • 注册 2005-3-17
    •  
    我转了一下其他小区联盟

    好象都人气不旺.现如今,没人有兴趣转门了.
    估计在这转的人都是年轻人.可以随时上网的.
    好象你们已经入住了,我的要到今年年底才交房.
    我现在最关心的是那个池塘什么时候能整理好,应该是最美丽的风景.




    • 精华 5
    • 注册 2004-1-2
    •  

    可能是个美丽的水景观~~~

    好期待哦,我想二期可能比一期户型各方面都好~~~




    • 精华 0
    • 注册 2004-11-20
    • 行业 其它
    •  

    欢迎你我们的新朋友!




    • 精华 5
    • 注册 2004-1-2
    •  

    又多了一位和我们肩并肩拉~~~




    • 精华 1
    • 注册 2003-5-5
    •  

    大奔
    小军
    你们这两个家伙
    就这样……
    就这样……
    把我丢在了风中
    ……




    • 精华 1
    • 注册 2004-12-19
    • 行业 商业贸易
    •  

    楼上的,还会有什么你追不上的吗?






    • 精华 1
    • 注册 2003-5-5
    •  

    惭愧~~~

    唉~~~家有严妻啊~~~~




    • 精华 5
    • 注册 2004-1-2
    •  

    楼上的~~~

    我看你是活着不耐烦了~~~




    • 精华 4
    • 注册 2005-2-13
    •  

    不好意思,我才看到,我是E 栋602室的




    • 精华 4
    • 注册 2005-2-13
    •  

    楼主,我想问一下,小区入住的人现在多吗?天燃气什么时候装啊?我也想装修了,只是不知道现在的情况是不是可以住人,还有就是各种生活的设施都配套好了吗?可以上网吗?




    • 精华 5
    • 注册 2004-1-2
    •  

    现在还挺多的,天然气今年下半年就通了,不过现在可以用液化气啊,基本的生活设施都到位了,我们小区的是电信的,只要申请就可以装了




    • 精华 1
    • 注册 2004-5-26
    • 行业 政府行政
    •  

    热烈欢迎新业主!!!!





    • 精华 5
    • 注册 2004-1-2
    •  

    举双手欢迎~~~




    • 精华 1
    • 注册 2004-12-19
    • 行业 商业贸易
    •  

    楼上的,把第一楼贴子的顺序排排好呀!




    • 精华 5
    • 注册 2004-1-2
    •  

    呵呵
    我又排列了一遍~

    这次我尽了最大的努力拉~~~




    • 精华 0
    • 注册 2005-3-24
    •  

    大家好
    我是万潮 的     我也想加入到你们中来  我马上就要装潢了





    • 精华 5
    • 注册 2004-1-2
    •  

    欢迎你我们的邻居~~~~




    • 精华 2
    • 注册 2005-3-17
    •  
    潜水几天了,出来透透气!






    • 精华 5
    • 注册 2004-1-2
    •  

    呵呵~~~

    我说吗,看到我们联盟的灯亮着,怎么没有新帖子呢~~~




    • 精华 2
    • 注册 2005-3-17
    •  

    哎,转来转去,还是就这么几个人啊!

    看看人家江南颐和什么的,人气好旺啊!

    多灌水,我们欢迎




    • 精华 5
    • 注册 2004-1-2
    •  

    业主真的是太少了~~~~~~~~~~~




    • 精华 0
    • 注册 2005-4-12
    • 来自 镇江瑞丹
    •  

    我带着我家的小男人来向大家报到了。我们是D-204的哦。等我们两个人大婚之后~~~~~~~~~嘿嘿~~那时候我们业主一起聚起来出去郊游,搓搓麻吧。




    • 精华 5
    • 注册 2004-1-2
    •  

    HAHA  ~~~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 精华 0
    • 注册 2003-2-20
    •  

    c507来了.




    • 精华 5
    • 注册 2004-1-2
    •  

    哈哈,欢迎拉~~~

    到现在才来报道~~~~




    • 精华 0
    • 注册 2005-4-12
    • 来自 镇江瑞丹
    •  

    不好意思了啊,原来不知道你们在里面哎~~




    • 精华 5
    • 注册 2004-1-2
    •  

    呵呵~~楼上的不要不好意思拉~~

    我们的宣传工作也没做到位~~

    我们检讨~~:):)




    • 精华 1
    • 注册 2004-5-26
    • 行业 政府行政
    •  

    没想到几天没上网
    多了这么多的朋友
    希望今天大家多沟通哦




    • 精华 5
    • 注册 2004-1-2
    •  

    楼上的,最近很忙哦~~

    好久没看见你上网拉




    • 精华 0
    • 注册 2005-4-12
    • 来自 镇江瑞丹
    •  

    今天大家都在呢吗!




    • 精华 5
    • 注册 2004-1-2
    •  

    告诉大家好消息~~

    前几天回家发现车库有灯了~~

    昨天回家发现电控门通电了~~

    真是太好了,我们的物管还是尽责的,希望未来几天我们的路灯就亮了~~~




    • 精华 2
    • 注册 2005-3-17
    •  

    请问:车库门(我指的是汽车车库)是电控门?还是普通的卷帘门?




    • 精华 5
    • 注册 2004-1-2
    •  

    汽车库还没起呢

    二期有车库,在地下,我想可能是车位,而不是车库~~~




    • 精华 0
    • 注册 2003-2-20
    •  

    二期什么时候交付呀。COWBOY房价如何




    • 精华 5
    • 注册 2004-1-2
    •  

    二期好象要到今年12月31 日才交付 呢




    • 精华 2
    • 注册 2005-3-17
    •  

    二期房价1750基价。     有汽车车库。一楼。   也有车位。地下停车场




    • 精华 5
    • 注册 2004-1-2
    •  

    不知道二期的车库多少钱一个平方,想买呢


    现在可不可以预定啊~~~~~




    • 精华 0
    • 注册 2005-4-12
    • 来自 镇江瑞丹
    •  

    你原来没有吗?




    • 精华 5
    • 注册 2004-1-2
    •  

    我买的不是汽车库~~~~

    我们一期没有汽车库卖




    • 精华 2
    • 注册 2005-3-17
    •  

    汽车库是非常抢手的。估计象我这样买房子的大多同时买了个车库。而且汽车车库不是每栋楼都有的。数量很少。现在预定不知道还有没有了。你可以去问问。25平方4万。




    • 精华 5
    • 注册 2004-1-2
    •  

    哦,谢谢楼上的提醒~~~

    我回家去问问~~~~




    • 精华 1
    • 注册 2004-12-19
    • 行业 商业贸易
    •  

    来了不少新人嘛!




    • 精华 0
    • 注册 2005-4-12
    • 来自 镇江瑞丹
    •  

    我买的车库有23个平方,就是门太小了,又不好自己开,不知道以后可不可以自己开个门哦!




    • 精华 5
    • 注册 2004-1-2
    •  

    好象不可以艾~~~

    以前我家问过的,那个不是汽车库,在外面开门会影响美观的,所以开发商不给开~~~




    • 精华 0
    • 注册 2005-4-12
    • 来自 镇江瑞丹
    •  

    哎~~~~




    • 精华 5
    • 注册 2004-1-2
    •  

    呵呵~~~

    二期有车位呢,可以去买的~~~




    • 精华 0
    • 注册 2003-2-20
    •  

    这两 天小区总没有水或水压不够,烦死了,真想告自来水公司




     236  2/5  <  1  2  3  4  5  >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您目前是游客,没有权限回贴!

    0/5000字

     
    < >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19058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论坛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