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快捷导航

精彩推荐:MY0511客户端下载

    • 镇江鹏达

    • 厨余垃圾处理器

    • 全新奥迪A3,向你奔来

    • 板材·地板·易装

    • 天然石材·人造石

    • 2021婚宴酒店大汇总

    » 梦溪论坛 » 家庭装修 » [2020万家基和装饰杯]好好生活 慢慢相遇 我们都在努力—地板踩上去咯吱响是什么原因
    家庭装修  >  [装修日记] [2020万家基和装饰杯]好好生活 慢慢相遇 我们都在努力—地板踩上去咯吱响是什么原因     
    查看: 198080  回复: 606
     607  12/13  | <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装修日记] [2020万家基和装饰杯]好好生活 慢慢相遇 我们都在努力—地板踩上去咯吱响是什么原因      查看: 198080  回复: 606
    • 精华 0
    • 注册 2005-6-10
    •  


    QUOTE:
    原帖由 朵喵喵 于 2021-4-5 23:56 发表
    看看这两张照片,发现不一样了没?是的,答案就是抽屉对调过了,又是自己动手换的,不得不说现在的师傅做是真的是能偷懒就偷懒,这个浴室柜是在网上买的,原来台盆是在左手边,问了卖家说可以换成右手 ...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 精华 0
    • 注册 2018-4-27
    • 行业 基础设施
    • 来自 欧洲原装进口水管
    •  
    • 精华 9
    • 注册 2013-5-15
    • 行业 电子制造
    • 来自 拖延症星球
    •  

    请教下大家

    地板铺好了 踩上去咯吱咯吱的响是什么原因

    我家的地板真的是一波三折  

    好不容易装好了

    现在发现踩上去有响声

    每个房间都是这样

    商家说是什么用拖把拖拖就会好了

    但是一点用没有啊





    • 精华 0
    • 注册 2010-4-3
    • 行业 教育科研
    •  


    QUOTE:
    原帖由 朵喵喵 于 2021-4-25 15:14 发表
    请教下大家

    地板铺好了 踩上去咯吱咯吱的响是什么原因

    我家的地板真的是一波三折  

    好不容易装好了

    现在发现踩上去有响声

    每个房间都是这样

    商家说是什么用拖把拖拖就会好了

    但是 ...
    你家当时是不是没有把木楞子下面全打发泡剂呢?




    • 精华 0
    • 注册 2017-10-19
    •  

    楼主,你好,看了你的装修日记发现装修真太难了,能短个清单吗?我也想要抄作业,谢谢了!




    • 精华 0
    • 注册 2016-3-11
    •  

    刚开始装修,学习了




    • 精华 9
    • 注册 2013-5-15
    • 行业 电子制造
    • 来自 拖延症星球
    •  


    QUOTE:
    原帖由 香水@百合 于 2021-4-25 22:49 发表
    你家当时是不是没有把木楞子下面全打发泡剂呢?
    是的,没有打,也没人跟我们说




    • 精华 9
    • 注册 2013-5-15
    • 行业 电子制造
    • 来自 拖延症星球
    •  


    QUOTE:
    原帖由 宋仲基 于 2021-4-26 14:34 发表
    刚开始装修,学习了
    嗯,多看帖子多避坑,镇江装修水很深




    • 精华 9
    • 注册 2013-5-15
    • 行业 电子制造
    • 来自 拖延症星球
    •  


    QUOTE:
    原帖由 2008快乐倍倍 于 2021-4-25 22:52 发表
    楼主,你好,看了你的装修日记发现装修真太难了,能短个清单吗?我也想要抄作业,谢谢了!
    好的,私信




    • 精华 9
    • 注册 2013-5-15
    • 行业 电子制造
    • 来自 拖延症星球
    •  


    QUOTE:
    原帖由 雅帝乐防盗门 于 2021-4-6 11:57 发表
    厉害
    我们家动手能力超强的昨天我们家现在住的房子的防盗门天地钩坏了,我老公把整个防盗门给拆散了,然后把天地钩修好了再把门组装起来了,厉害吧




    • 精华 0
    • 注册 2005-6-10
    •  


    QUOTE:
    原帖由 朵喵喵 于 2021-4-26 22:12 发表
    我们家动手能力超强的昨天我们家现在住的房子的防盗门天地钩坏了,我老公把整个防盗门给拆散了,然后把天地钩修好了再把门组装起来了,厉害吧





    • 精华 0
    • 注册 2010-11-10
    • 行业 其它
    •  
    • 精华 9
    • 注册 2013-5-15
    • 行业 电子制造
    • 来自 拖延症星球
    •  

    沃斯卡门窗的售后服务真是一流的啊最近陆续扫尾整理中,无意中发现有一扇纱窗的闭合略有缝隙,其实也不碍事
    但是对于追求完美的我来说,还是想着尽善尽美
    于是抱着试试看的想法联系了沃斯卡的美女老板娘
    毕竟窗户安装已经过去了大半年了,而且是一个无关紧要的小问题
    想着人家不一定肯来弄吧
    或者就是答应来弄也得慢慢等师傅顺路吧
    结果出乎意料的是,联系了老板娘,老板娘二话没说立马答应弄
    并且询问家中是否有人,在得知有人在后
    说马上安排项目经理上门维修
    果不其然,也就二十分钟左右的时间,项目经理就已经抵达我家了
    这速度真的没话说,毕竟一个很小的问题
    而且他们店也在丁卯,离这里也不近
    但是能在第一时间响应并上门服务,真是神仙商家啊
    很快,经过项目经理的细心调节,问题圆满解决
    要是装修遇到的商家都像沃斯卡这么给力就好了
    后面我会说我家的另一个建材商家,跟人家沃斯卡比起来,简直就是乌龟中的乌龟。













    [ 本帖最后由 朵喵喵 于 2021-4-27 12:01 编辑 ]




    • 精华 0
    • 注册 2020-8-20
    •  


    QUOTE:
    原帖由 朵喵喵 于 2021-4-26 22:12 发表
    我们家动手能力超强的昨天我们家现在住的房子的防盗门天地钩坏了,我老公把整个防盗门给拆散了,然后把天地钩修好了再把门组装起来了,厉害吧
    厉害




    • 精华 0
    • 注册 2018-11-28
    •  

    窗户和衣柜多少钱一平方,麻烦短个信息




    • 精华 0
    • 注册 2010-5-28
    • 行业 IT 通信
    •  


    QUOTE:
    原帖由 朵喵喵 于 2021-4-26 22:12 发表
    我们家动手能力超强的昨天我们家现在住的房子的防盗门天地钩坏了,我老公把整个防盗门给拆散了,然后把天地钩修好了再把门组装起来了,厉害吧
    动手能力太强了




    • 精华 0
    • 注册 2010-5-28
    • 行业 IT 通信
    •  


    QUOTE:
    原帖由 朵喵喵 于 2021-4-26 22:37 发表
    沃斯卡门窗的售后服务真是一流的啊最近陆续扫尾整理中,无意中发现有一扇纱窗的闭合略有缝隙,其实也不碍事
    但是对于追求完美的我来说,还是想着尽善尽美
    于是抱着试试看的想法联系了沃斯卡的美女老板娘
    毕 ...
    沃斯卡服务确实给力,昨天发现有一扇推拉窗纱窗不太好推,抱着试试看态度联系老板娘,老板娘立马答应派项目经理上门查看,得知我家装修即将结束,刚好可以一起对前期安装的窗户调试、保养。




    • 精华 9
    • 注册 2013-5-15
    • 行业 电子制造
    • 来自 拖延症星球
    •  


    QUOTE:
    原帖由 雅帝乐防盗门 于 2021-4-27 15:41 发表
    厉害
    下次缺师傅了可以联系我




    • 精华 9
    • 注册 2013-5-15
    • 行业 电子制造
    • 来自 拖延症星球
    •  


    QUOTE:
    原帖由 zhangmin3755795 于 2021-4-27 21:48 发表
    动手能力太强了
    也是逼出来的,有的东西,就算坚持一下让师傅弄上去了,他也是糊鬼,面子上是装上去了,里面实际一沓糊涂,用不了多久就会出问题,所以装修过程中能亲自动手的地方都自己动手了,除非遇到靠谱师傅才会交给他们弄,就像沃斯卡家这样的,不然真的是不放心。




    • 精华 9
    • 注册 2013-5-15
    • 行业 电子制造
    • 来自 拖延症星球
    •  

    窗帘终于安装好了,现在安装窗帘好方便啊,直接螺丝一上就行了,都不要打膨胀螺丝了,一个小时不到全屋窗帘就都装好了。至此,所有的主材都已安装完毕,离毕业已经不远了,接下来要开始添置细软了












    • 精华 0
    • 注册 2005-6-10
    •  

    漂亮,吹几个月就可以入住了!恭喜即将毕业!




    • 精华 9
    • 注册 2013-5-15
    • 行业 电子制造
    • 来自 拖延症星球
    •  


    QUOTE:
    原帖由 XPLWJ 于 2021-4-30 07:03 发表
    漂亮,吹几个月就可以入住了!恭喜即将毕业!
    早呢早呢,我可以说没钱买家电了吗




    • 精华 0
    • 注册 2010-10-24
    • 行业 其它
    •  

    用差不多一天的时间看完聪明能干的美女LZ写得日记,真是深感装修的水很深,坑很多,对于下月将要拿房准备装修的小白来说,希望美女能短个装修材料价格清单,以免更好的避坑。在此先谢过!




    • 精华 9
    • 注册 2013-5-15
    • 行业 电子制造
    • 来自 拖延症星球
    •  


    QUOTE:
    原帖由 品酒赏花 于 2021-5-5 15:11 发表
    用差不多一天的时间看完聪明能干的美女LZ写得日记,真是深感装修的水很深,坑很多,对于下月将要拿房准备装修的小白来说,希望美女能短个装修材料价格清单,以免更好的避坑。在此先谢过!
    好的哟




    • 精华 9
    • 注册 2013-5-15
    • 行业 电子制造
    • 来自 拖延症星球
    •  

    约了之前装风管机的来装出风口,我家这个是加长的,将近3米长,电梯装不下,安装的说要么给我对半切开走电梯送上来,要么我自己想办法解决。想着对半切开肯定有一道大缝很难看,于是我们决定自己走楼梯扛上来,虽然不是很重,但举着这么个大家伙爬了27楼,果然累成狗。然后装起来之后安装师傅说两边的假风口白的很难看,建议涂黑漆,视觉上形成一整条好看,我自己一看果然是很丑,于是赶紧联系了韩经理,韩经理也很干脆,接到电话后立马带着黑油漆亲自来帮我涂,刷完之后果然效果好多了。







    [ 本帖最后由 朵喵喵 于 2021-5-9 14:54 编辑 ]




    • 精华 0
    • 注册 2005-3-4
    •  

    楼主,你好,能短个清单吗?我想要抄作业,谢谢啦!




    • 精华 0
    • 注册 2007-12-21
    • 行业 其它
    •  

    同求清单,谢谢




    • 精华 1
    • 注册 2007-8-11
    • 行业 电子制造
    • 来自 江苏镇江
    •  


    QUOTE:
    原帖由 朵喵喵 于 2020-9-30 08:39 发表
    房间顶部阴角有线管的同学注意了,石膏线条记得买s形的,我一开始选的c形的,不好装哦,线管压不住,具体形状看石膏线条侧面就知道了。
    楼主写得真好,把装修过程中注意不到的小细节都写得特别清楚,学习了




    • 精华 9
    • 注册 2013-5-15
    • 行业 电子制造
    • 来自 拖延症星球
    •  

    硬装已结束,就等618购齐各种生活设施就可以毕业了。继续分享每日一个省钱小妙招,前面说过买的餐桌和茶几材质是大理石的,很容易就有划痕,所以解决办法只有贴膜了,淘宝看了一下材料150左右,0511上找了一个贴膜的问了一下要400左右,果断自己动手啊,虽然没搞过,但是看卖家的教程挺简单的,决定尝试一下。事实证明,果然不难,半个小时搞定,省了250,又是一顿大餐到手喽,友情提醒,一个人不大好贴,需要找一个帮手和你一起把膜揭开。










    • 精华 0
    • 注册 2005-6-10
    •  


    QUOTE:
    原帖由 朵喵喵 于 2021-6-2 23:08 发表
    硬装已结束,就等618购齐各种生活设施就可以毕业了。继续分享每日一个省钱小妙招,前面说过买的餐桌和茶几材质是大理石的,很容易就有划痕,所以解决办法只有贴膜了,淘宝看了一下材料150左右,0511上找了一个贴膜 ...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 精华 9
    • 注册 2013-5-15
    • 行业 电子制造
    • 来自 拖延症星球
    •  

    装饰画和挂钟也陆续安排起来了,也没花钱请人装,同样担心的是外面请的人做事不如自己靠谱,还是自己动手安心一些。挂钟比较抽象前卫,时刻都没有,看时间全凭猜挂画连水平仪也买起来了,就为了横平竖直,左右离墙边的距离分毫不差。外面请的人肯定是做不到这点的。











    • 精华 9
    • 注册 2013-5-15
    • 行业 电子制造
    • 来自 拖延症星球
    •  


    QUOTE:
    原帖由 XPLWJ 于 2021-6-2 23:33 发表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现阶段的零碎安装基本都是靠自己动手了,不为别的,就是不放心外面师傅参差不齐的手艺




    • 精华 9
    • 注册 2013-5-15
    • 行业 电子制造
    • 来自 拖延症星球
    •  

    卡座和飘窗垫也在淘宝定做好了,就这几个小垫子几百块就没了,这还是选的海绵的,要是乳胶和椰棕的更贵,刷新了我对建材的认知。





    [ 本帖最后由 朵喵喵 于 2021-6-2 23:55 编辑 ]








    • 精华 0
    • 注册 2017-2-6
    •  

    和我一样,装了差不多一年,还没有入住。




    • 精华 0
    • 注册 2020-8-12
    •  

    你还买了水平仪?厉害啊

    你家保洁的时候,遇到难清理的乳胶漆是怎么处理的呢?




    • 精华 1
    • 注册 2007-8-11
    • 行业 电子制造
    • 来自 江苏镇江
    •  

    美女你好,请问卫生间的积水排除器可以直接拿掉不装吗?如果需要装,可否发一个你买的止逆阀的连接,谢谢!





    • 精华 0
    • 注册 2015-5-29
    •  

    地板有声音可以请售后往地板缝中打一种液体,液体干了就没有声音了




    • 精华 9
    • 注册 2013-5-15
    • 行业 电子制造
    • 来自 拖延症星球
    •  


    QUOTE:
    原帖由 万里长风正当时 于 2021-6-3 16:36 发表
    和我一样,装了差不多一年,还没有入住。
    慢工出细活所以不心急




    • 精华 9
    • 注册 2013-5-15
    • 行业 电子制造
    • 来自 拖延症星球
    •  


    QUOTE:
    原帖由 别样日出 于 2021-6-8 08:49 发表
    你还买了水平仪?厉害啊

    你家保洁的时候,遇到难清理的乳胶漆是怎么处理的呢?
    嗯,也不贵,某宝几十块钱一个的就很好用了。乳胶漆的问题倒没遇见过,因为我家也就屋顶喷了乳胶漆,其他地方基本没粘到乳胶漆




    • 精华 9
    • 注册 2013-5-15
    • 行业 电子制造
    • 来自 拖延症星球
    •  


    QUOTE:
    原帖由 娟子2386 于 2021-6-8 11:22 发表
    美女你好,请问卫生间的积水排除器可以直接拿掉不装吗?如果需要装,可否发一个你买的止逆阀的连接,谢谢!
    如果选择回填宝回填的话我个人觉得是可以拿掉的,我家是因为装修公司强烈推荐的陶粒回填,所以就保留了积水排除器了。




    • 精华 9
    • 注册 2013-5-15
    • 行业 电子制造
    • 来自 拖延症星球
    •  


    QUOTE:
    原帖由 文木宇 于 2021-6-8 15:36 发表
    地板有声音可以请售后往地板缝中打一种液体,液体干了就没有声音了
    真的吗?那我赶紧去搜搜看




    • 精华 9
    • 注册 2013-5-15
    • 行业 电子制造
    • 来自 拖延症星球
    •  

    昨天宝宝房间的床收到了
    还是比较满意的





    • 精华 0
    • 注册 2021-4-12
    •  


    QUOTE:
    原帖由 朵喵喵 于 2020-7-1 13:03 发表
    6月29日:
    风管机送货到位,准备开始安装,格力大三匹变频,效果杠杠的
    楼主,风管机可以短个价格嘛




    • 精华 3
    • 注册 2013-8-6
    • 行业 IT 通信
    •  


    QUOTE:
    原帖由 朵喵喵 于 21-6-9 13:53 发表
    昨天宝宝房间的床收到了
    还是比较满意的
    好可爱的床(*╹▽╹*)




    • 精华 0
    • 注册 2021-4-12
    •  

    再请教一下,窗户外面反水坡的防水是需要自己买嘛




    • 精华 0
    • 注册 2011-10-12
    • 行业 商业贸易
    •  


    QUOTE:
    原帖由 朵喵喵 于 2021-6-9 11:03 发表
    真的吗?那我赶紧去搜搜看
    后续效果怎么样,麻烦lz告知一声,谢谢啊




    • 精华 0
    • 注册 2004-5-22
    • 行业 信息咨询
    •  

    真佩服楼楼的毅力,看完帖子自叹不如。必须给大大的赞。多看多问才能避坑。那个硅胶门吸,可以贴在乳胶漆墙面上吗?



    麻烦楼主短个清单哦。阳台在哪家封的?





     607  12/13  | <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您目前是游客,没有权限回贴!

    0/5000字

     
    < >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69168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论坛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