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快捷导航

精彩推荐:MY0511客户端下载

    • 镇江鹏达

    • 厨余垃圾处理器

    • 全新奥迪A3,向你奔来

    • 板材·地板·易装

    • 天然石材·人造石

    • 2021婚宴酒店大汇总

    » 梦溪论坛 » 家庭装修 » 中南大三期,听天由命的小白装修…
    家庭装修  >  [装修日记] 中南大三期,听天由命的小白装修…     
    查看: 43690  回复: 97
     98  1/2  1  2  > 
    [装修日记] 中南大三期,听天由命的小白装修…      查看: 43690  回复: 97
    • 精华 0
    • 注册 2016-11-9
    •  
    中南大三期,听天由命的小白装修…

    2015年买了房子之后,也没想过中间做点什么功课!直到今年8月25号收了房之后,铺天盖地的装修公司打电话来,我才急了,啥都不懂!连半包和清包是啥都不清楚!本着听天由命的想法,找到了伊幕装修!设计师,飞飞,超级实在的一个男孩(除了黑点)哈哈!人非常好

    房子是顶楼的,楼下110平方,楼上除去不能用的实用面积65平方左右!一共175平方左右
    预算在20万左右(虽然我知道,肯定是不够的)

    首先先定的是橱柜,跑了好多家(欧派啊,志邦啊)都看过,最后选择了东方邦太,南京的牌子,在镇江没啥名气,可是因为我在南京工作,觉得还行,性价比高!
    然后是瓷砖,依诺的!价格小贵,样子还不错!蛮喜欢他家的花纹!一咬牙就定了!





                      
    • 精华 0
    • 注册 2016-11-9
    •  

    水电刚完工…未来路很长
















    • 精华 0
    • 注册 2016-11-9
    •  

    这是效果图,但是瓷砖我没照这颜色买!反正,随后折腾的是设计师,估计他现在看到我头都大了












    • 精华 0
    • 注册 2016-11-9
    •  

    再说说楼梯!真是坑啊!跑了几家!橡木的最后算下来2万2,复合的还要1万8!名字我就不说了,怕被人上门揍!
    最后灰心的一米!无意中找到月星家具对面那家!运河路上,叫柏雅居楼梯!老板超级实在,当下价格如此之高的情况下,打折算下来1万5!关键还是橡木的!最后我磨了半天,还耍无赖,不给我再减点,我就不走了,最后老板无奈的很!又给了我点优惠!还是非常开心的!至少在我预算内!(买啥都超预算,只有楼梯给了我点安慰)




    • 精华 4
    • 注册 2008-7-25
    • 行业 房产建筑
    • 我是车主 家装达人
    •  

    楼楼把户型图和设计图一起发上来给大伙看看啊




    • 精华 1
    • 注册 2013-1-28
    • 行业 政府行政
    • 我是车主
    •  

    恭喜 ,先来户型图和装修介绍哈




    • 精华 0
    • 注册 2017-4-6
    •  

    我也是中南大三期,我家木工刚进场




    • 精华 0
    • 注册 2014-2-14
    •  

    我也是装修小白,多跑跑,比较比较




    • 精华 0
    • 注册 2017-5-5
    • 行业 房产建筑
    • 来自 搬至天桥路旭辉步行街203
    •  

    先恭喜开工顺利,今年北欧做爆了,




    • 精华 0
    • 注册 2016-2-26
    • 行业 房产建筑
    •  

    恭喜楼主开工大吉,效果图不错




    • 精华 0
    • 注册 2004-9-4
    • 行业 工业制造
    • 家装达人
    •  

    这么大的面积,二十万应该只是硬装的费用




    • 精华 0
    • 注册 2017-7-31
    •  

    耍无赖?赖着不走?这样也行啊?




    • 精华 0
    • 注册 2017-7-31
    •  

    好吧,算你卖萌成功!




    • 精华 0
    • 注册 2004-12-5
    • 行业 医疗卫生
    •  

    一个人忙真的苦了你了,装修很多事情要想在前头,不然后面有的苦吃,找个人帮你参谋参谋,或者去同事朋友家看看要注意些什么。




    • 精华 0
    • 注册 2016-11-9
    •  


    QUOTE:
    原帖由 stone133 于 2017-10-21 08:58 发表
    耍无赖?赖着不走?这样也行啊?
    真的就是赖着不走,我说,你不给我打折,我就不走了,你们也别想下班回家!然后,老板无语了!说,算你狠!




    • 精华 0
    • 注册 2016-11-9
    •  


    QUOTE:
    原帖由 xjzj0511 于 2017-10-21 11:48 发表
    一个人忙真的苦了你了,装修很多事情要想在前头,不然后面有的苦吃,找个人帮你参谋参谋,或者去同事朋友家看看要注意些什么。
    主要南京工作,从九月开始动工到现在,我去了不到5次!




    • 精华 0
    • 注册 2016-11-9
    •  

    我这人,不太会说话,不像人家把店家夸的跟朵花似的!我觉得,等我装修完了,如果好!我会写帖子,写感谢信!也不能因为别人给我让了点价格,东西我还没用,就不停夸,这样是对看帖子的人不负责!




    • 精华 0
    • 注册 2016-11-9
    •  


    QUOTE:
    原帖由 法诗顿滑动门 于 2017-10-21 14:36 发表
    需要移门可以来我们家看看呢,给你优惠价
    地址:红星美凯龙西门马路对面(法诗顿滑动门)
    正好这周回家看看门!




    • 精华 0
    • 注册 2014-10-16
    • 来自 伊慕注册商标
    •  

    感谢选择伊慕收藏每天关注         

    210户客户装修日记汇总链接:http://www.yimucn.com/403.html

    http://bbs.my0511.com/f211b-t5086843z-1

    伊慕装饰电话微信15005285522

    [ 本帖最后由 伊慕装饰 于 2020-4-16 17:35 编辑 ]




    • 精华 0
    • 注册 2017-5-22
    •  


    QUOTE:
    原帖由 我爱喵喵 于 17-10-21 00:30 发表
    水电刚完工…未来路很长
    加油




    • 精华 0
    • 注册 2014-8-14
    • 行业 商业贸易
    • 来自 镇江大唐合盛旗舰店
    •  






    • 精华 6
    • 注册 2004-5-30
    • 行业 其它
    •  
    • 精华 0
    • 注册 2008-1-29
    • 行业 其它
    •  

    我家也准备装修的,装修公司怎么样?




    • 精华 0
    • 注册 2016-11-9
    •  


    QUOTE:
    原帖由 plaperson001 于 2017-10-22 19:29 发表
    我家也准备装修的,装修公司怎么样?
    蛮好的…主要设计师不错,有耐心!




    • 精华 8
    • 注册 2006-12-25
    • 行业 信息咨询
    • 家装达人
    •  

    东方邦太在镇江也是很有名的




    • 精华 0
    • 注册 2013-7-12
    • 行业 教育科研
    • 来自 镇江
    • 家装达人
    •  

    哎呀呀,,,原来是邻居呀,我也是顶楼哦




    • 精华 34
    • 注册 2004-8-30
    • 行业 其它
    • 来自 东方邦太橱柜 全屋定制
    • 五一劳动节 功勋会员 我是车主
    •  


    QUOTE:
    原帖由 οΟ星光︶ㄣ 于 2017-10-23 15:53 发表
    东方邦太在镇江也是很有名的
    谢星总抬举,我们在镇江确实还做的很一般,还需要努力。

    感谢LZ对东方邦太橱柜的认可!




    • 精华 0
    • 注册 2009-10-17
    • 行业 房产建筑
    •  

    设计效果图不错,帮点赞




    • 精华 0
    • 注册 2016-11-9
    •  


    QUOTE:
    原帖由 οΟ星光︶ㄣ 于 2017-10-23 15:53 发表
    东方邦太在镇江也是很有名的
    就是店员小气,送个洗碗池都不肯!




    • 精华 0
    • 注册 2016-11-9
    •  


    QUOTE:
    原帖由 最初的梦想1990 于 2017-10-23 21:29 发表
    哎呀呀,,,原来是邻居呀,我也是顶楼哦
    您几号楼啊?




    • 精华 0
    • 注册 2016-11-9
    •  

    各位大侠,有没有知道哪里吊顶比较靠谱的啊?




    • 精华 0
    • 注册 2016-11-9
    •  

    今天去看吊顶,奇葩的一米,亿都的顶善美,真牛逼,非要买他家的浴霸电器才肯上门安装,光买板子和灯,都不卖的!我也是醉了!这年头还有这样做生意的!关键是他家的浴霸贵的一米,三千多!牛逼…任你狠,老娘换别家!




    • 精华 0
    • 注册 2013-7-12
    • 行业 教育科研
    • 来自 镇江
    • 家装达人
    •  


    QUOTE:
    原帖由 我爱喵喵 于 17-10-25 11:36 发表
    各位大侠,有没有知道哪里吊顶比较靠谱的啊?
    推荐天桥的奥普,月星的顶上、友邦




    • 精华 0
    • 注册 2014-10-16
    • 来自 伊慕注册商标
    •  


    QUOTE:
    原帖由 我爱喵喵 于 17-10-25 11:36 发表
    各位大侠,有没有知道哪里吊顶比较靠谱的啊?
    吊顶问飞飞啊




    • 精华 4
    • 注册 2008-7-25
    • 行业 房产建筑
    • 我是车主 家装达人
    •  


    QUOTE:
    原帖由 我爱喵喵 于 17-10-25 18:10 发表
    今天去看吊顶,奇葩的一米,亿都的顶善美,真牛逼,非要买他家的浴霸电器才肯上门安装,光买板子和灯,都不卖的!我也是醉了!这年头还有这样做生意的!关键是他家的浴霸贵的一米,三千多!牛逼…任你狠,老娘换别 ...
    确实是这样的,后来我咨询过今顶姜总才得知,原来现在吊顶的大部分利润都在电器上,光板子他们基本是不挣钱的,所以自然就不愿意接单了。




    • 精华 0
    • 注册 2017-1-8
    •  


    QUOTE:
    原帖由 我爱喵喵 于 2017-10-21 14:27 发表
    我这人,不太会说话,不像人家把店家夸的跟朵花似的!我觉得,等我装修完了,如果好!我会写帖子,写感谢信!也不能因为别人给我让了点价格,东西我还没用,就不停夸,这样是对看帖子的人不负责!{:大笑: ...
    需要移门,淋浴房可以来我家看看,给你优惠哦。直接厂家直销。电话15005289949     
    15189104848
    欢迎你的来电,而且我家离你很近哦




    • 精华 0
    • 注册 2016-11-9
    •  


    QUOTE:
    原帖由 delarge 于 2017-10-25 22:45 发表


    确实是这样的,后来我咨询过今顶姜总才得知,原来现在吊顶的大部分利润都在电器上,光板子他们基本是不挣钱的,所以自然就不愿意接单了。
    哎…不要他安装,自己找人安装,她都不肯卖!真心牛!




    • 精华 0
    • 注册 2016-11-9
    •  


    QUOTE:
    原帖由 伊慕装饰 于 2017-10-25 22:11 发表

    吊顶问飞飞啊
    飞飞估计接到我电话都怕了




    • 精华 0
    • 注册 2017-10-19
    •  

    买地板,到亿都长颈鹿看看哦,双十一地板节活动正在进行中,地址亿都家居建材城精2C232,15805285289,微信同号




    • 精华 0
    • 注册 2017-1-11
    •  

    大家来猜一猜最后楼主要花多少。。。。我猜最少50万




    • 精华 0
    • 注册 2016-11-9
    •  


    QUOTE:
    原帖由 东走西顾兔 于 2017-10-26 15:54 发表
    大家来猜一猜最后楼主要花多少。。。。我猜最少50万
    预算20万,只是我美好的幻想!现在已经25万出去了!家具电器还没买!




    • 精华 0
    • 注册 2016-11-9
    •  

    找到一张图,存着,省的以后找不到了








     98  1/2  1  2  >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您目前是游客,没有权限回贴!

    0/5000字

     
    < >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53738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论坛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