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快捷导航

精彩推荐:MY0511客户端下载

    • 镇江鹏达

    • 厨余垃圾处理器

    • 全新Q5L,品质人生

    • 板材·地板·易装

    • 天然石材·人造石

    • 2021婚宴酒店大汇总

    » 梦溪论坛 » 母婴乐园 » 嘉宜国际月子会所好孕报喜第三季来咯!迎接一个新生命的到来,从报喜开始!
    母婴乐园  >  [品牌广告] 嘉宜国际月子会所好孕报喜第三季来咯!迎接一个新生命的到来,从报喜开始!     
    查看: 129456  回复: 4
    [品牌广告] 嘉宜国际月子会所好孕报喜第三季来咯!迎接一个新生命的到来,从报喜开始!      查看: 129456  回复: 4
    • 精华 13
    • 注册 2014-6-16
    •  
    嘉宜国际月子会所好孕报喜第三季来咯!迎接一个新生命的到来,从报喜开始!

    怀孕,或许是个漫长的过程,但也有可能只是个短暂的等待。

    调整好作息时间,早睡早起;开始服用叶酸;

    去医院做好各项孕前检查;

    监督老公戒烟戒酒;看老中医调理气血;

    每天早上睡得迷迷糊糊测体温观察排卵期;

    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迎接一个新生命的到来!!


    准妈妈们,快来分享你们的好孕经历吧!

    把好孕传递给还在备孕路上的姐妹们!!

    红彤彤的中队长,或者是医院领到的好孕报告,

    都晒出来给备孕的妹纸们沾沾喜气吧

    更有实用报喜礼包等你领取哦!
    (1)110*110cm的六层纱布巾 1条
    (2)定制预防接种证保护壳1个
    (3)定制新生儿出生证明保护壳 1个
    (4)
    beaba(碧芭)尿不湿、超柔纸面巾、湿纸巾等试用组合


    当然,仍然走在备孕路上的姐妹们

    也可以来回帖接一接好孕喜气

    说不定下一个升级准妈妈的就是你哦!!


    【活动参与细则】

    亲们认真查看喔!

    正在孕期的镇江准妈妈

    在“母婴乐园”版内开主题帖,帖子标题为

    【嘉宜国际月子会所好孕报喜第三季】+自拟标题

    举个栗子:

    嘉宜国际月子会所好运报喜第三季:期待我的牛宝宝


    帖子一楼注明以下内容,请直接复制

    (手机发帖不方便加的,包包可以手动帮你们加)

    在帖子第一楼填写以下信息:

    备孕时长:

    预产期:

    证明:(来张中队长照片或者抽血、B超官方认证吧)

    欢迎准妈妈们将与宝宝合体的点点滴滴记录下来

    那一定是很有意义的事情!


    联系小编登记领取信息,站内信或者直接添加小编为好友均可哦!


    完成以上3步后就算报名成功啦

    择日到嘉宜月子会所领取礼包即可


    本活动独家冠名:镇江嘉宜国际月子会所

    感谢镇江嘉宜月子会所对本次活动奖品的大力支持!


    About Us

    镇江亲子营,my0511mm

    致力于为镇江孕0-12岁亲子家庭提供全面、实用的育儿知识,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

    我们现有各种孕妇、宝宝、亲子交流群、物品闲置转让群,

    如果要加入请加包包(my0511qz)微信,小编拉你进群哈




    [ 本帖最后由 my0511包包 于 2021-2-24 09:07 编辑 ]





                      
    • 精华 13
    • 注册 2014-6-16
    •  

    嘉宜国际月子会所

    嘉宜月子会所位于镇江三甲医院江滨医院斜对面,与第一人民医院,妇幼保健医院紧密相连,

    作为镇江一家独栋月子会所。总面积5000平米,占据嘉禾大厦5-10层,

    设计有28间多户型、多风格的特色月子房,

    配备专业产后修复中心、宝宝SPA馆、妈妈瑜伽室、爸爸健身区、月子厨房等。


    两大特色优势——母婴护理和营养月子餐

    嘉宜的母婴护理团队由母婴护理师、客房护士长,母乳指导师,

    产科/儿科护士长,产科/儿科专家主任共同组成,

    护理师经验丰富,临床护理技能专业,母乳喂养到达率高达95%。

    作为镇江拥有自有月子餐厨房的月子会所,

    嘉宜为每位产妇量身定制月子餐,有营养又好吃。

    让更多的妈妈少走弯路,少吃苦,幸福度蜜月;

    让更多的宝贝可以赢在起跑线上,让嘉宜陪着每一位宝贝健康茁壮成长!

    一次嘉宜,一生如意!

    更多嘉宜月子会所资料请点击进入:http://bbs.my0511.com/f218b-t6874275z



    [ 本帖最后由 my0511包包 于 2021-2-22 15:20 编辑 ]




    • 精华 13
    • 注册 2014-6-16
    •  

    MY0511手机客户端发帖攻略

    1.打开my0511手机客户端

    2.找到【母婴乐园】版块

    3.选择发帖,选择【准妈妈】分类,按1楼发帖要求发布即可。




    [ 本帖最后由 my0511包包 于 2021-2-22 15:17 编辑 ]




    • 精华 0
    • 注册 2018-6-3
    •  

    嘉宜月子会所这么多年都在临床护理上精心钻研,每一位护理人员都是嘉宜的在职员工,定期培训,定期考核,医护人员更是精英中的精英,在对待母婴护理这件事上不惜重金栽培一代又一代的优秀人员,江苏省各类比赛,各种含金量很重的荣誉都在嘉宜绽放!

    一生也许只有一次坐月子,但你拥有了一次嘉宜,却拥有了真正一生的如意,因为嘉宜不仅仅给你一个月的服务,还给你与孩子一生的贴心守护与陪伴!




    • 精华 0
    • 注册 2013-2-20
    • 行业 广告媒体
    •  

    请问咋收费啊?有没有套餐明细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您目前是游客,没有权限回贴!

    0/5000字

     
    < >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26561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论坛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