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快捷导航

精彩推荐:MY0511客户端下载

    • 厨余垃圾处理器

    • 德菲大宅设计

    • 家具•软装•全案设计

    • 墙布·墙纸·窗帘

    • 系统门窗·铝木门窗

    • 天然石材·人造石

    • MY0511招聘新媒体销售

    • 帮您的爱车免费评估

    • 汽车补漆仅需99元

    • 家装日记 参赛有礼

    • 传递好孕 领取免费礼包

    • 2020婚宴酒店大汇总

    • 周末一起嗨,溜娃没烦恼

    » 梦溪论坛 » 家庭装修 » <互动话题>大件家具/家电软装你都会选择网购吗?[已开奖]
    家庭装修  >  [经验分享] <互动话题>大件家具/家电软装你都会选择网购吗?[已开奖]     
    查看: 5340  回复: 35
    [经验分享] <互动话题>大件家具/家电软装你都会选择网购吗?[已开奖]      查看: 5340  回复: 35
      本主题由 my0511唐老鸭 于 2020-7-3 15:34 设置高亮  
    • 精华 3
    • 注册 2013-8-6
    • 行业 IT 通信
    •  
    <互动话题>大件家具/家电软装你都会选择网购吗?[已开奖]


    大家都知道网上还是能买到好东西的,大家也都知道网购是一定要擦亮眼睛的~

    刚刚过去不久的6·18,京东家电数据显示电视成交额31秒破亿元;

    空调累计成交额同比去年翻倍,2分钟破5亿元;冰洗类成交额同比去年增长130%,

    根据天猫6·18“爱家日”数据显示,开场1小时,

    家装行业整体成交金额达到去年同期的16倍,足以显示大家对家居产品网购的热情。



    从一开始只网购一些后期软装的零碎东西,

    到现在小到开关插座、大到门窗橱柜都想网购一发,甚至还有高阶玩家已经熟练玩转海淘~


    有人觉得网购经常会夸大宣传,摸不到实物不放心~

    有人觉得网上30天保价,15天无理由退货很方便,没空转商城加上不会砍价很心累~


    你装修的时候会选择网购哪些品类的产品呢?


    欢迎回复本帖发表你的看法!

    参与方式:直接回复本帖,分享你的看法


    互动奖品

    我们会选取2名积极回帖的网友,送上My0511定制版小爱音箱







    [ 本帖最后由 my0511唐老鸭 于 2020-7-8 10:28 编辑 ]





                      
    • 精华 1
    • 注册 2014-2-5
    • 行业 IT 通信
    •  

    我装修只要是可以移动的物件,都是从网上买的,这样以后换风格了也很方便,价钱也不贵




    -------------------------------
        认识的人越多,我就越喜欢狗
    • 精华 0
    • 注册 2009-12-21
    • 行业 教育科研
    •  

    其实可以选择的。毕竟实惠不少。尤其是不需要太多专业安装的。




    • 精华 0
    • 注册 2016-6-8
    •  

    家电类安装师傅说过网上有的是过时款式,有的内置多少有点区别,不影响使用。


            个人观点网购售后到位的完全可以选购




    • 精华 1
    • 注册 2008-1-27
    • 行业 其它
    • 来自 江苏镇江
    •  

    洗衣机,热水器,油烟机,煤气灶,电脑统统都在京东买的。




    • 精华 0
    • 注册 2018-4-18
    •  

    全国联保,不论你网购或者门店都是一样的服务,而且网购价格划算,有的人说网购家电质量不好,那你店里买的质量好,价格比网购贵的部分是不是添钱可以买个新的呢,所以我觉得重在性价比和服务,电商是大趋势!




    • 精华 2
    • 注册 2011-2-14
    • 行业 教育科研
    • 家装达人
    •  

    现在主材如地板,地砖网购不比实体店差,地砖都是做好方案直接发给客户,店家帮着联系好师傅,照图施工十分方便。就算主材数量不够或者多余凭借快速的物流和便利的售后都能迅速解决。家具家电更是买装一体,某东的家电,某宝的家具质量还是不错的。当然前提是要自己会选购。就算不包安装得灯具,窗帘有能力的也可以diy一把,自己安装既省了钱也get到新技能。




    -------------------------------
    舍得舍得,无舍便无得!
    • 精华 0
    • 注册 2015-1-15
    •  

    10几年前装潢,书柜书桌    床      餐桌   茶机    电视矮柜都是网上买的,送货上门包安装。笔记本电脑    手机都在网吧买过。不过现在手机是实体店便宜




    • 精华 0
    • 注册 2016-4-29
    •  

    我家前年冬天装修,自己现学现装,从防水瓷砖地砖插排到后来衣柜,床,沙发,电视,冰箱,空调,热水器,煤气灶,洗衣池等等,能网购的全网购。还赶上了双11确实省了不是时间和金钱,互联网改变生活方式一点不假,现在网购也有保障,尤其是在京东买家电之类,很放心,不用担心质量和售后。




    • 精华 0
    • 注册 2016-4-29
    •  

    我给同事介绍了网上和商场的价格差后,现在同事都让我帮他挑选和购买




    • 精华 0
    • 注册 2018-3-16
    •  

    实体店看款式,看好几个购物平台比价格,这样才不会因为款式不喜欢而退货,毕竟人家也不容易,退来退去的,自己也麻烦,所以前期准备工作一定要做好,多做功课




    • 精华 0
    • 注册 2015-9-1
    •  

    这是和老婆逛街时临时想起来做的。这些家电都可以网上买。

    需要安装的,最高是线下实体店购买,毕竟需要售后。




    • 精华 0
    • 注册 2014-11-10
    •  

    网上逛店不累人商品介绍的也很详细,不明白的也可以咨询客服,到实体店问多了有的营业员还嫌烦,现在小到生活用品,大到电器家具基本都在网上买了,一年不逛商场都行




    • 精华 0
    • 注册 2012-2-7
    • 行业 商业贸易
    •  

    昨天我家还在苏宁易购上买了一台冰箱人家第二天就送货上门,什么都不要操心。如果自己上街买还要跑三家货比货还不如在家看手机上的网店购物介绍不费力,马上人家免费送货到我家!快递送之前还电话联系太方便了!




    • 精华 0
    • 注册 2007-11-20
    • 行业 教育科研
    •  

    推荐下沙发哪家的靠谱




    • 精华 5
    • 注册 2005-6-22
    • 行业 教育科研
    • 来自 大观园
    • 时尚达人
    •  

    14-15年装修在网上买了开关插座 马桶 花洒 卫生间和厨房的五金挂件 水槽 地漏 水龙头 三角阀  手摇晾衣架 所有灯具 所有家具 装饰画等等,还有些杂七杂八的。当时装修有清单,我做了记录的。这些年一直用得很好,要是再装修的话,我继续网上购




    -------------------------------
    偷来梨蕊三分白,借得梅花一缕魂
    • 精华 0
    • 注册 2018-3-28
    •  

    床和沙发最好体验下在店里买。大家电实体店网上对比价格,我们是国美实体店搞活动买的,一起买还可以打包价再优惠点,比网上便宜,可以交了钱不提货,之后装修电话通知安装。至于其他的小家电,软装,家用品,我觉得可以网购




    • 精华 0
    • 注册 2002-10-31
    • 行业 其它
    •  

    我会确定好品牌,网上和实体同时看。如果实体价格和网上差不多我会选择实体。可惜我家装修的时候实体家电价格太贵,最后选择了淘宝




    -------------------------------
    享受美好生活每一天!!!!!!!!
    • 精华 8
    • 注册 2013-5-15
    • 行业 电子制造
    • 来自 拖延症星球
    •  

    现在家里正在装修,好多东西都是网购的。除了一些主材没有网购之外,其余几乎都是网购。618把家里的卫浴买了 油烟机灶具 热水器 净水器都买了。网购真的是又方便又省钱还省了跑来跑去的麻烦,而且质量方面我觉得也挺放心的。后期的家具家电也会同样选择网购。




    -------------------------------
    一路成长一路吃。

    • 精华 8
    • 注册 2013-5-15
    • 行业 电子制造
    • 来自 拖延症星球
    •  

    2014年家里装修的时候家具家电也全是在网上购买的,质量价格都让人很满意。现在啊不喜欢去实体店就是讨价还价太累人了,还多了销售不开心,还少了自己又心疼,网购明码标价最实在。而且有的销售还喜欢打电话加微信,也能理解他们现在实体不好做,但是动不动就被电话微信骚扰自己也挺烦的。自从网购流行之后我真的很少逛实体店,客服耐心讲解,不满意就退货。




    -------------------------------
    一路成长一路吃。

    • 精华 0
    • 注册 2012-8-21
    • 行业 学生
    •  

    能网购的,绝不在线下买




    • 精华 0
    • 注册 2013-3-26
    • 行业 其它
    •  

    我所有的设备材料都是网购的!




    • 精华 0
    • 注册 2013-10-13
    •  

    我家大家电大多是都是网购,洗衣机,油烟机灶台,空调,浴霸,灯具,床。我买的主要是送货上门,包售后。性价比上,的确是网上的好点。无论是网购还是实体店也会遇到问题,货不对版,颜色有误差等,网上的买之前把能出现问题及时告知商家,假如出现问题,商家处理方式是怎样的,聊天记录就是证据,实体店购买建议,全部要求,质保啥的写下来,盖有企业印章的。说的话,说过就过了,不能偷懒。




    • 精华 2
    • 注册 2017-6-28
    •  

    上次买冰箱在线下跑了几个店,营业员的热情攻势直接把我要吓退了,价格也没多大优惠,我掏出手机看看比价有的还不开心,在网上购物各种参数、款式都介绍的好好的,客服也很耐心的解答,网购的安装和送货上门服务也很周到,无理由退货和保价比线下方便多了!!只要自己会选,是可以淘到好东西的!!遇到大促,费个几天时间蹲几张秒杀大券,优惠叠加下来自己心里很开心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家的茶几沙发梳妆台全部都是网购,用来下质量也很好,师傅上门安装之前电联也很方便

    [ 本帖最后由 弯仔码头 于 2020-7-6 09:42 编辑 ]




    • 精华 4
    • 注册 2006-2-21
    •  

    18年-19年家里装潢,床、餐桌、凳子、书桌等等家具都是网购,发现好几个牌子质量都很好,甚至比很多实体店的都好。



    网购家具买的比较集中的是木墨、北欧表情这两个牌子。



    电器我觉得还是线下实体店购买比较好,毕竟涉及到售后。我家入住时就发现冰箱不制冷,送货到入住都过了好几个月了,苏宁没说啥就换了一台,要是网购的就烦了。




    • 精华 3
    • 注册 2006-8-19
    • 行业 其它
    • 来自 那美克星
    •  

    装修四年了 家里大小件都是网购的 连板材也是 


            有次花洒头不出水 看订单发现质保三年 找卖家 分分钟寄了个新喷头过来


            床的支架也帮忙换过 其实是安装没到位导致的支架弯曲


            售后真的是要比实体店良心N倍


            去实体店我想90%会出现责任推诿




    -------------------------------
    同学,这把铁锹是你掉的吗?
    • 精华 0
    • 注册 2012-8-24
    • 行业 医疗卫生
    •  

    吸尘器、净水器、灯具、花洒、坐便器。。。。小家电都在网上买,手机在官方网站上买,家具不太敢网上买




    • 精华 0
    • 注册 2007-8-20
    • 行业 其它
    •  

    网购便宜为什么不网购呢




    • 精华 0
    • 注册 2018-11-14
    •  

    我有尴尬癌,别人给我介绍半天不买感觉对不起别人,而且容易被忽悠冲动下手,所以能在网上买的我基本就网购,但是要多看几家,敲定靠谱的




    • 精华 0
    • 注册 2008-5-24
    • 行业 工业制造
    •  

    以前线下买东西退换货方便,现在是反过来了,网上买东西,不满意七天无理由退货,线下能不能退要打问号,线上比较方便




    • 精华 0
    • 注册 2008-3-30
    • 行业 教育科研
    • 来自 镇江
    •  


    QUOTE:
    原帖由 fffkkkjjjj 于 2020-7-5 16:01 发表
    推荐下沙发哪家的靠谱
    斯可馨不错,我家08年买的,现在还很好用




    • 精华 0
    • 注册 2019-10-28
    •  

    网购和实体店的质量到底一样不一样




    • 精华 0
    • 注册 2016-4-2
    •  

    网购真的是又方便又省钱还省了跑来跑去的麻烦。我家2014年装潢所有灯具都是在网上购买的,广东中山市的,质量挺好的。物流到戴家门长途货站,自己去提货运会家的。




    • 精华 15
    • 注册 2005-1-23
    • 五一劳动节
    •  

    去年国庆节拿新房,几乎所有的东西都是网购,提前看好放入购物车,双十一一起下单,各种红包加活动,光家电就便宜了不少,床大橱沙发茶几餐桌等也都是网购,节约时间,省了口水,服务也很好。如果实体店买,选购就要花费不少时间,网购只需要利用碎片时间就完成了,何乐而不为。




    -------------------------------
    • 精华 0
    • 注册 2011-2-22
    • 行业 教育科研
    •  

    不但网购家电家具,还网购了玻璃台板,窗帘,很方便。而且没事可以逛逛闲鱼之类,有的新的处理,价格实惠。刚卖掉一辆9成新的儿童山地自行车,买了一个全新的懒人沙发,把闲置合理利用起来。




    -------------------------------
    装修日记:翠竹梦想http://bbs.my0511.com/f95b-t6638533z-1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您目前是游客,没有权限回贴!

    0/5000字

     
    < >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25984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论坛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