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
原帖由 meresa 于 2026-6-12 15:28 发表
丹徒区的户口,一直住在京口区,在京口读书,必须要把户口迁上来才能考这边的高中,否则只能读丹徒区的高中,是这个意思吗?
不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