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快捷导航

精彩推荐:MY0511客户端下载

    • 德菲大宅设计

    • MY0511招聘新媒体销售

    • 墙布·墙纸·窗帘

    • 周末一起嗨,溜娃没烦恼

    • 厨非你爱我,相亲秀厨艺

    • 虚位以待

    • 帮您的爱车免费评估

    • 汽车补漆仅需99元

    • 家装日记 参赛有礼

    • 镇江农商银行招聘员工

    • 传递好孕 领取免费礼包

    • 2020婚宴酒店大汇总

    » 梦溪论坛 » 家庭装修 » [2019乙品装饰杯]小家大爱,简约美式家——零零碎碎软装收尾,慢慢总结家装心得!
    家庭装修  >  [装修日记] [2019乙品装饰杯]小家大爱,简约美式家——零零碎碎软装收尾,慢慢总结家装心得!     
    查看: 238842  回复: 19682
     19683  1/394  1  2  3  4  5  6  7  8  9  10  >  >| 
    [装修日记] [2019乙品装饰杯]小家大爱,简约美式家——零零碎碎软装收尾,慢慢总结家装心得!      查看: 238842  回复: 19682
      本主题由 my0511唐老鸭 于 2019-4-11 13:13 限时高亮  
    • 精华 0
    • 注册 2019-1-9
    •  
    [2019乙品装饰杯]小家大爱,简约美式家——零零碎碎软装收尾,慢慢总结家装心得!


    此帖已成功报名2019家装日记大赛。更多家装信息关注MY0511家装频道


    【小区名称】:梦溪嘉苑

    【所在楼层】:中间层
          【建筑面积】:110平

    【装修风格】:简美
          【包工方式】:半包

    【装修公司】:红居装饰公司   设计师:赵海波

    【开工日期】:2019年3月26日

    【装修预算】:26W
         【户型图片】:户型图

    先上户型图:


         再上效果图:


          


         




         

       



    [ 本帖最后由 我是赛小息 于 2019-11-25 17:33 编辑 ]





                      
    • 精华 0
    • 注册 2019-1-9
    •  

       选装修公司:

    先说说选装修公司,2018年拿房后就开始关注装修公司。

    有朋友们的热心推荐,有关注网站的家装帖,

    总之在众多装修帖中观察了许久,终于锁定了三家装修公司。

    经过一番比较,我最终选择了红居。

    红居的设计师小赵真心不错,上门量房、沟通设计方案、耐心地介绍自己的公司,

    让我了解了公司的优势,又让我感受到了这是一个有着自己独特魅力的装饰公司。

    低调的刘总也和我交流了有关施工流程,解答了我的一些疑惑。

    就这么愉快地敲定了,接着出装修效果图,顺利开工喽!



    [ 本帖最后由 我是赛小息 于 2019-11-25 17:38 编辑 ]




    • 精华 0
    • 注册 2019-1-9
    •  

    关于橱柜的纠结:

    房子没有开始动工,我就橱柜设计方面和设计师小赵进行了几番讨论。

    收纳摆到了重中之重。

    木工打柜子还是全屋定制,开始纠结了……

    经过一番交流,

    红居刘总的耐心解答打消了我的疑虑和担忧,

    最终,我把酒柜、衣柜、书柜等大部分橱柜定制交给了红居,

    期待红居王牌木工的作品。

    而另一部分橱柜则交给了威仕。

    威仕陈磊为人和善,擅长交流是他给人的第一印象。

    希望合理布局小家的梦想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能完美实现!



    [ 本帖最后由 我是赛小息 于 2019-11-25 17:38 编辑 ]




    • 精华 0
    • 注册 2019-1-9
    •  

    装修开工喽!

    我家餐厅够长,但宽度有限,酒柜一摆空间就紧凑了。

    设计师小赵给出了拆墙再砌墙的建议,借用书房一点面积,把酒柜位置留出来,

    再就是餐厅北阳台扩了出去,原来的窗子小,采光不行,影响了厨房的进出,

    餐厅北面墙一敲,果然通透了许多……

    我家吉日开工后,就是刷完墙固地固,

    接着拆墙砌墙,但是几个邻居到我家观摩后都是好评不断。

    拆墙师傅一天就搞定了,

    砌墙师傅夫妻二人通力合作,速度也快,砌出来的墙是蛮漂亮滴。

    ……

    每一项工作,工人师傅都比较规范,施工完打扫也很干净。

    这一切都离不开项目经理韩经理的尽职尽责。

    先上一张开工图来镇楼!






    [ 本帖最后由 我是赛小息 于 2019-11-25 17:39 编辑 ]




    • 精华 0
    • 注册 2019-1-9
    •  

    已定清单:
    1、空调:格力(梦溪店)
    2、瓷砖:大唐合盛(青年广场)
    3、窗户:巴森系统门窗(丹徒)
    4、淋浴房:雅立(月星)
    5、家具:雅苏格兰(红星美凯龙)
    6、热水器:林内(新世纪)
    7、浴霸、凉霸:奥普(新世纪)
    8、油烟机、灶具:方太(青年广场店)
    9、地板:圣达地板(红星美凯龙)

    10、防盗门:德诺特(亿都)
    11、木门:关亨木门(青年广场)
    12、移门:金帝格(青年广场)
    13、柜门:威仕橱柜(亿都)

    14、空开:施耐e9系列(六空)
    15、地漏:潜水艇 (亮光)
    16、美缝:卓众美缝(网友推荐)
    17、过门石:顺来大理石(亿都)
    18、吊顶:法狮龙(月星)
    19、三角阀等:潜水艇(亮光)
    20、柜体五金件:焊高
    21、卫浴:箭牌卫浴(月星)
    22、开关面板:施耐德
    23:灯具:雷士照明(六空)
    24、沙发:芝华士(月星)

    25、冰箱:松下冰箱
    26、洗衣机:西门子洗烘一体洗衣机
    27、电视:索尼

    [ 本帖最后由 我是赛小息 于 2019-11-25 17:36 编辑 ]




    • 精华 0
    • 注册 2019-1-9
    •  

    直达电梯:

    木工打制和全屋定制的纠结
    http://bbs.my0511.com/f95b-t7195102z-2#pid108348370 58楼
    安装巴森系统窗框http://bbs.my0511.com/f95b-t7195102z-2#pid108387811 87楼
    探店极速购买瓷砖http://bbs.my0511.com/f95b-t7195102z-3#pid108425409 102楼
    上首页啦 http://bbs.my0511.com/f95b-t7195102z-3#pid108426308  103楼
    阳台内沿的加宽处理 http://bbs.my0511.com/f95b-t7195102z-3#pid108426778 107

    阳台反水坡及瓷砖铺贴 http://bbs.my0511.com/f95b-t7195102z-3#pid108451087 139楼
    厨房墙面瓷砖开铺啦 http://bbs.my0511.com/f95b-t7195102z-3#pid108451564 141楼
    卫生间包水管,壁龛设计
    http://bbs.my0511.com/f95b-t7195102z-3#pid108452688 144楼
    瓷砖铺贴细节的困扰http://bbs.my0511.com/f95b-t7195102z-3#pid108454723  147楼
    餐桌椅已选定http://bbs.my0511.com/f95b-t7195102z-4#pid108458940160楼

    墙地砖对缝铺贴,地砖切勿踩踏http://bbs.my0511.com/f95b-t7195102z-4#pid108487695 188楼
    客厅瓷砖铺贴开始啦 http://bbs.my0511.com/f95b-t7195102z-4#pid108495991  192楼
    选定淋浴房省时又省力 http://bbs.my0511.com/f95b-t7195102z-4#pid108497308 195楼
    红居刘总视察工地http://bbs.my0511.com/f95b-t7195102z-5#pid108508381 215楼
    阳台刷背胶双重保险 http://bbs.my0511.com/f95b-t7195102z-6#pid108532765 257楼

    卫生间蓄水试验http://bbs.my0511.com/f95b-t7195102z-6#pid108544307  266楼
    瓷砖铺贴完成做好保护 http://bbs.my0511.com/f95b-t7195102z-6#pid108580363 296楼
    参加新世纪团购会 http://bbs.my0511.com/f95b-t7195102z-6#pid108580622297楼
    雅苏格兰家具选定 http://bbs.my0511.com/f95b-t7195102z-7#pid108594174306楼
    木工进场速度杠杠滴 http://bbs.my0511.com/f95b-t7195102z-7#pid108606703315楼

    美缝不容易http://bbs.my0511.com/f95b-t7195102z-7#pid108640631 337楼
    选择柜体板材木工打制开始 http://bbs.my0511.com/f95b-t7195102z-8#pid108669991 367楼
    确定书桌高度 http://bbs.my0511.com/f95b-t7195102z-8#pid108686707 380楼
    书房榻榻米完成 http://bbs.my0511.com/f95b-t7195102z-9#pid108727119 416楼
    餐厅餐边柜完成 http://bbs.my0511.com/f95b-t7195102z-9#pid108775499 450楼

    探店圣达地板  http://bbs.my0511.com/f95b-t7195102z-10#pid108811596  497楼
    木工坚守的19天 http://bbs.my0511.com/f95b-t7195102z-11#pid108826785 519楼
    油漆材料进场 http://bbs.my0511.com/f95b-t7195102z-12#pid108851755 564楼
    窗台石尺寸测量 http://bbs.my0511.com/f95b-t7195102z-13#pid108886608 631楼
    水电材料亮光大采购 http://bbs.my0511.com/f95b-t7195102z-13#pid108892039 643楼

    木工打制柜体小结 http://bbs.my0511.com/f95b-t7195102z-14#pid108914581 695楼
    小息关于搭建直达电梯的感悟 http://bbs.my0511.com/f95b-t7195102z-98#pid1091864194887楼
    乘坐直达电梯的困惑 http://bbs.my0511.com/f95b-t7195102z-99#pid109186803 4910楼
    礼花鞭炮齐鸣庆祝100楼http://bbs.my0511.com/f95b-t7195102z-100#pid1091890454968楼
    墙面打磨顺利进行 http://bbs.my0511.com/f95b-t7195102z-105#pid109206156 5213楼

    橱柜底板要协调 http://bbs.my0511.com/f95b-t7195102z-118#pid109245328 5853楼
    关于地板安装的讨论 http://bbs.my0511.com/f95b-t7195102z-121#pid1092489416022楼
    抓住油漆的尾巴买好卫浴 http://bbs.my0511.com/f95b-t7195102z-125#pid109269030 6217楼
    木门安装后续 http://bbs.my0511.com/f95b-t7195102z-163#pid109413238 8105楼
    大安装圣达地板安装 http://bbs.my0511.com/f95b-t7195102z-205#pid10965344410231楼

    大安装林内热水器安装 http://bbs.my0511.com/f95b-t7195102z-205#pid10965412610246楼
    大安装卫浴安装 http://bbs.my0511.com/f95b-t7195102z-212#pid10969036010568楼
    赞赞圣达地板的服务 http://bbs.my0511.com/f95b-t7195102z-217#pid10971819710841楼





    [ 本帖最后由 我是赛小息 于 2019-7-31 11:35 编辑 ]




    • 精华 0
    • 注册 2019-1-9
    •  

          水电完工:        
         水电施工进度很快, 我偶尔去看一看,
         项目经理韩经理把工作安排井井有条,
         才几天功夫,水电王师傅水电就完工了~~~
         保利水管厂家工作人员上门进行了水压测试,
         水电验收完成!
         上几张图:


         

         

         

    [ 本帖最后由 我是赛小息 于 2019-5-27 11:05 编辑 ]








    • 红居装饰
    • 专版版主
    • 极致口碑/施工不转包/个性设 ...
    • 精华 101
    • 注册 2016-10-30
    • 行业 房产建筑
    • 来自 吾悦广场写字楼707-709
    •  

    惊喜,居然是我们的客户开的贴,哈哈,恭喜开贴




    -------------------------------
    吾悦新店开业、全城钜惠活动进行中...          微信:13815153342     QQ:61355999      电话:0511-83908099                     
    • 精华 0
    • 注册 2019-1-9
    •  


    QUOTE:
    原帖由 红居装饰 于 2019-4-11 09:51 发表
    惊喜,居然是我们的客户开的贴,哈哈,恭喜开贴
    谢谢红居,合作愉快




    • 精华 0
    • 注册 2012-2-6
    • 行业 房产建筑
    •  






    • 红居装饰
    • 专版版主
    • 极致口碑/施工不转包/个性设 ...
    • 精华 101
    • 注册 2016-10-30
    • 行业 房产建筑
    • 来自 吾悦广场写字楼707-709
    •  
    哈哈


    QUOTE:
    原帖由 我是赛小息 于 2019-4-11 10:01 发表
    谢谢红居,合作愉快
    我也是难得这么早看装修帖子,居然一看就看到您家开贴了,缘分!




    -------------------------------
    吾悦新店开业、全城钜惠活动进行中...          微信:13815153342     QQ:61355999      电话:0511-83908099                     
    • 精华 0
    • 注册 2019-3-22
    • 行业 房产建筑
    • 来自 亿都建材12-201
    •  

    哇哦,我可能猜到您是谁了。哈哈。恭喜恭喜,开工大吉!




    • 精华 0
    • 注册 2019-1-9
    •  


    QUOTE:
    原帖由 1987.威仕 于 2019-4-11 10:35 发表
    哇哦,我可能猜到您是谁了。哈哈。恭喜恭喜,开工大吉!
    谢谢陈总,橱柜还麻烦你多费心哈




    • 精华 0
    • 注册 2019-1-9
    •  

    感觉我占楼不够啊,继续占楼!




    • 精华 0
    • 注册 2019-4-8
    • 行业 其它
    • 来自 亿都星艺佳商场三楼C8005
    •  

    开工大吉




    -------------------------------
    佰丽爱家,打造高端性价比品牌!
    • 精华 0
    • 注册 2019-3-22
    • 行业 房产建筑
    • 来自 亿都建材12-201
    •  


    QUOTE:
    原帖由 我是赛小息 于 2019-4-11 10:56 发表
    谢谢陈总,橱柜还麻烦你多费心哈
    恩恩。应该的。




    • 精华 0
    • 注册 2013-9-4
    •  

    开工大吉,为你加油




    • 精华 0
    • 注册 2019-1-9
    •  

    开工已有半个月,我要赶紧把装修日记补起来




    • 精华 0
    • 注册 2018-7-23
    •  


    QUOTE:
    原帖由 我是赛小息 于 2019-4-11 12:57 发表
    开工已有半个月,我要赶紧把装修日记补起来
    赞一个




    • 精华 0
    • 注册 2019-1-9
    •  


    QUOTE:
    原帖由 大蓝天 于 2019-4-11 14:01 发表
    赞一个
    感谢鼓励,欢迎常来




    • 精华 0
    • 注册 2018-7-23
    •  


    QUOTE:
    原帖由 我是赛小息 于 2019-4-11 14:05 发表
    感谢鼓励,欢迎常来
    肯定常来 姐知道我是谁不




    • 精华 0
    • 注册 2019-1-9
    •  


    QUOTE:
    原帖由 大蓝天 于 2019-4-11 14:27 发表
    肯定常来 姐知道我是谁不
    貌似猜出来啦




    • 精华 0
    • 注册 2019-1-9
    •  

    占楼




    • 精华 0
    • 注册 2019-1-9
    •  

    继续




    • 精华 0
    • 注册 2019-1-9
    •  

    继续……




    • 精华 0
    • 注册 2019-1-9
    •  

    继续




    • 精华 0
    • 注册 2019-1-9
    •  

    继续抢楼




    • 精华 0
    • 注册 2019-1-9
    •  

    翻页啦




     19683  1/394  1  2  3  4  5  6  7  8  9  10  >  >|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您目前是游客,没有权限回贴!

    0/5000字

     
    < >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48311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论坛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