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快捷导航
» 梦溪论坛 » 家庭装修 » 无赖凤凰装饰公司
家庭装修  >  [其它话题] 无赖凤凰装饰公司     
查看: 20690  回复: 142
 143  1/3  1  2  3  > 
[其它话题] 无赖凤凰装饰公司      查看: 20690  回复: 142
  本主题由 my0511唐老鸭 于 2018-4-24 15:48 分类  
  • 精华 0
  • 注册 2018-4-21
  •  
无赖凤凰装饰公司

镇江凤凰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三个月的家装工程,拖了八个月不但没有完工,而且问题百出,墙砖地砖乱贴,油漆偷工减料导致墙面五条裂缝;修改后还是满顶满墙大花脸,阳台下水管处不放三通,导致洗衣机和台盆无法排水,空调插座不通电,卫生间不开排风孔,阳台护栏用202冒充304。奇葩的工程,无赖的老板,拿了工程不干活,出尔反尔,没有信誉不讲诚信。一个衣柜板上五根突露的钉子,梳妆台旁设的无用插座等等,举不胜举,请大家看部分图片

墙体的裂缝


油烟机上的插座跟肚肠子一样随意挂着








卫生间墙砖贴到地上,地砖贴到墙上,现被凤凰公司割了一条裂缝,又不来返工


不放置三通的洗衣机位,洗衣机根本无法排水


裸露的插座,根本不通电




未安装完成的柜体




卫生间瓷砖缝隙的霉迹


墙面的水印,凤凰公司非说是业主用水浇墙造成的,试问谁家会用水浇墙?


墙面的水印,凤凰公司非说是业主用水浇墙造成的,试问谁家会用水浇墙?




梳妆镜旁被遮挡的插座,完全无法使用








                  
  • 精华 0
  • 注册 2018-4-23
  •  
幸亏没有上当

之前在土巴兔上看到这家,评论很好(但我从来不相信这些网评,都是水军炒作出来的),这家装饰公司也上门量了房,说什么土巴兔做担保,我冷静了几天,现在果断不敢让他们做了,这么差!人一辈子能买几套房?能做几次装潢?这些垃圾公司,你们做完一家就不想做其他生意了吗?这种工程质量也想立足这个市场?他们和土巴兔是利益关系,到时候出了问题,担保个屁!




  • 精华 3
  • 注册 2011-12-13
  • 行业 基础设施
  •  






-------------------------------
镇江旭辉时代城时代华府7-105(月星南大门对面)
扬中明珠大道168号
句容华阳东路28-63(句容装饰城对面)
http://www.dajihome.com/
http://www.zjdajiny.com/
电话:18012800398
  • 精华 0
  • 注册 2017-2-25
  •  

网上那种帮你介绍装修的,比如什么家居网,土巴兔的,都是弄个中介费的,你自己上0511就能找到不少装修公司,何必让它赚中介费。




  • 精华 0
  • 注册 2009-2-27
  • 行业 工业制造
  • 来自 本地
  •  

老百姓装修真是件不容易的事!遇到这样无良的商家,心里苦啊!




  • 精华 0
  • 注册 2009-2-27
  • 行业 工业制造
  • 来自 本地
  •  

大家装修要看清楚!




  • 精华 0
  • 注册 2006-4-11
  • 行业 其它
  • 来自 火星
  •  

可怕




  • 精华 0
  • 注册 2018-4-22
  •  

你这家装修公司怎么谈的?我同事一户婚房装了3年孩子都1岁了,最近又打了一次




  • 精华 0
  • 注册 2018-3-2
  •  


QUOTE:
原帖由 春雨予浓花香来 于 18-4-24 07:33 发表
你这家装修公司怎么谈的?我同事一户婚房装了3年孩子都1岁了,最近又打了一次
你这个厉害




  • 精华 0
  • 注册 2018-4-23
  •  


QUOTE:
原帖由 春雨予浓花香来 于 18-4-24 07:33 发表
你这家装修公司怎么谈的?我同事一户婚房装了3年孩子都1岁了,最近又打了一次
3年了还没装好,你那是造长城啊!你那个同事真心好说话,换我,直接住到那个老板家里去了




  • 精华 0
  • 注册 2018-2-2
  •  

楼主说别人的履历造假?别人是不是可以告你诽谤???一个好的设计师是不需要去造假一些东西的,从他们设计中就能体现出来!我认为大家也不能听楼主的一面之词,这个设计师对待业主对待工程,对待他的设计如果不尽心尽力,那么0511上面应该针对他的帖子很多!而不是等到现在,由这位楼主去揭穿他!大家说对不对?人要做到将心比心,也要做到说实话,做实事!这是做人最基本的原则!!!!!




  • 精华 0
  • 注册 2018-4-24
  •  

作为一个设计师的角度我来发表一下看法:平时工作上最害怕的莫过于自己设计的工地出现问题!!这不论是业主还是设计师以及装修公司都不愿意发生的情况。于业主来说这是家,自己家在装修的过程中出问题肯定是不能接受的。于设计师来说这是工作,自己工作出现问题这是自己工作上的疏忽,这肯定也是自己的责任心以及所在公司不能接受的。于公司来说这是利益,是名声,公司员工工作的疏忽造成公司名声上的损害以及后续利益上的赔损,这也是公司不能接受的。所以有时候不要一棒子打死一群人,当然这个业主来提出这些问题是好的做法,针对一些不正规的装修公司也是对的,这样这些装修公司可以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但是反问一句:难道别的装修公司在装修过程中就不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了吗?其实我觉得:出现问题了,公司出面来解决问题了,那这个公司就并不差。还有人说找游击队来做,如果你找了游击队来做,出现这些问题之后,别说解决问题了,可能你连游击队的人都找不到了吧!另外真的很想为设计师发声:目前市场把设计师的职业太贬低化了,设计师的劳动是廉价的:免费量房,免费设计,免费报价。有的时候做好了一份设计,可能都得不到业主的一个肯定,而是石沉大海,最后得知自己的方案被套走,业主找了家报价低的去做,对于设计师来说得知这样的事情其实很痛心的,求善待家装设计师!!




  • 精华 0
  • 注册 2018-4-23
  •  


QUOTE:
原帖由 执念2015 于 18-4-24 20:06 发表
楼主说别人的履历造假?别人是不是可以告你诽谤???一个好的设计师是不需要去造假一些东西的,从他们设计中就能体现出来!我认为大家也不能听楼主的一面之词,这个设计师对待业主对待工程,对待他的设计如果不尽 ...
楼上的是对方的水军吧?楼主根本没说履历造假啊你们太不称职了!看来这个装饰公司真有问题




  • 精华 0
  • 注册 2018-4-23
  •  


QUOTE:
原帖由 SEVEN港湾 于 18-4-24 21:14 发表
作为一个设计师的角度我来发表一下看法:平时工作上最害怕的莫过于自己设计的工地出现问题!!这不论是业主还是设计师以及装修公司都不愿意发生的情况。于业主来说这是家,自己家在装修的过程中出问题肯定是不能接 ...
每个职业都不容易,尊重每个职业!




  • 精华 0
  • 注册 2018-4-24
  •  


QUOTE:
原帖由 跳舞的拽猫 于 2018-4-24 21:22 发表

每个职业都不容易,尊重每个职业!
所以什么事也别急着否定,还是看他们最终有没有实事求是的去解决问题吧




  • 精华 0
  • 注册 2018-4-24
  •  


QUOTE:
原帖由 执念2015 于 18-4-24 20:06 发表
楼主说别人的履历造假?别人是不是可以告你诽谤???一个好的设计师是不需要去造假一些东西的,从他们设计中就能体现出来!我认为大家也不能听楼主的一面之词,这个设计师对待业主对待工程,对待他的设计如果不尽 ...
哈哈哈,笑死我了!人家楼主根本没说履历造假问题,你在这发这种话,到底是谁诽谤呢?还是你就是个水军?如果你真的没有问题,你心虚什么?事实足以证明,你的履历就是假的,你就是有问题!别在这浪费口水了!赶紧帮楼主去整改吧!




  • 精华 0
  • 注册 2008-12-19
  • 行业 广告媒体
  •  

各位有问题说问题,打口水架没意思的,我来说句公道话,凤凰公司咱们工程出了错不怕,关键是要端正态度,即时整改,才是王道,楼主家装修成这样,确实也闹心,




  • 精华 0
  • 注册 2017-2-18
  •  

无论公司大小如果工程出现问题应该第一时间出来处理问题,期待装修公司还给业主一个舒适的家。




  • 精华 0
  • 注册 2018-2-2
  •  


QUOTE:
原帖由 FX设计 于 2018-4-25 09:13 发表


哈哈哈,笑死我了!人家楼主根本没说履历造假问题,你在这发这种话,到底是谁诽谤呢?还是你就是个水军?如果你真的没有问题,你心虚什么?事实足以证明,你的履历就是假的,你就是有问题!别在这浪费口水了! ...
说的就是你,不是帖子的楼主。你别看话都看不明白,说别人的履历是假的,你有证据啊?没有证据就别乱说话,如果别人追究起来,你就是诽谤罪!




  • 精华 0
  • 注册 2018-2-24
  • 行业 商业贸易
  • 来自 展厅:万达广场三号楼三单元3107
  •  






  • 精华 0
  • 注册 2018-4-22
  •  

敬请业主不要单方面昧着良心诽谤我们公司和土巴兔公司,现在是法治社会,对业主不负责任的言行我公司已经保留存档,并拥有追诉的权利。

业主只拍摄一下局部的照片和装修过程中的照片是何居心?目前整个装修包括成品安装基本都结束了,为什么不把家里整体的装修效果发上来给大家看看?整个装修过程中发生的问题,该我们责任的哪一次没给你解决?不该我们责任的也本着早点装修结束的原则承担了,第一个卫生间已经帮你返工过一次了,是你自己在材料商店里选的砖,上墙之后不满意了说有色差?知道你不讲理,供应商亲自带你把店里的砖拿到你家里对比,确认是不是同一款砖!你在项目经理面前装可怜,赖在家里哭,为了早点结束工程,项目经理和总经理协商我们认算了,换了一款砖,我们扒掉重来!你还想要怎么样的服务?买个防盗门交了200元定金,人家门到货了,不想要了居然还要人家退定金,和人家闹,连110都打了(这个是有记录在案的),110当然不管这个事情,还是我们项目经理出面,做门的也认倒霉,给了项目经理面子,门当了样品,200定金也退了。结果我们一次的妥协和退让让你的无赖行径尝到了甜头是不是?


装修是一个系统性的工程,全部是人工操作的,没有一点失误是不可能的。有问题大家都是可以协商的。卫生间墙地砖贴错了,是我们的瓦工操作失误,发现问题后项目经理已经和您沟通过了,因为是墙地砖通用的不影响使用,所以大家协商好不返工,最后我们给予补偿,不锈钢护栏安装错误,我们随时可以给予返工和赔偿,是谁出尔反尔不承认这个协商结果的?如果没有这个协商结果会进行到后面的木工油漆工直到成品安装么?  年前成品安装结束后又是谁出尔反尔要求返工的?项目经理答应返工以后又是谁拿走钥匙不给工人进场的?最后又是谁拿这个要挟我们赔偿15000元的?

是我们公司责任的我们第一时间都去做了协商和解决。

插座被柜子挡住,当初设计师是怎么给您设计的?你自己不懂,改了方案导致的结果,现在又赖到我们头上要我们承担?

乳胶漆的问题我们验收完成后交给您的时候是这样的么?乳胶漆的涂刷从基层到面层全部是立邦永得丽全程无胶系统,并且由立邦公司承包施工! 您拍出的照片问题,我们已经照会镇江立邦公司负责人,立邦公司已经郑重承诺”如果您反应的问题是由立邦公司产品质量或者施工质量造成的,立邦公司赔偿您5万元后,所有翻新维护的费用全部由立邦公司承担”。 您为什么不去维护自己的权利?却在这里发帖子诬陷是我们公司造成的?

美缝发霉? 美缝剂是我们公司答应送的,进价只要30元一只,您非要我们掏钱帮你买128一只的产品,我们也认了,你自己买的假货也怪我们咯?
        
2018年4月12号上午9点至12点,我们双方在电视台老戴维权节目的监督下,一起在润州区市场监督局第四分局的会议室里协商解决问题,为什么维权节目没帮你维权?因为你没在他们面前说实话!在市场监督局的调解下,该我们承担的我们无条件承担和返工,不该我们承担的本着帮业主解决问题的原则我们也承担了,让你来公司确认一下所有的返工项目,并且确认一下还需要再支付的费用,确认一下你在完工后会及时付款,口口声声一定不会差我们公司钱的你,为什么就不肯签字确认一下会付我们款呢?你出尔反尔,让我们怎么相信你?

现在又到0511用这种拍了局部的,以前施工过程中的照片,颠倒黑白,混淆视听,通过制造舆论的方式来要挟我们,我公司2009年注册经营的,马上就第十个年头了,该我们承担的我们就从来没推卸过责任。从现在开始,不该我们承担的我们坚决不会承担!




  • 精华 0
  • 注册 2009-2-27
  • 行业 工业制造
  • 来自 本地
  •  


QUOTE:
原帖由 凤凰装饰111 于 18-4-27 12:13 发表
敬请业主不要单方面昧着良心诽谤我们公司和土巴兔公司,现在是法治社会,对业主不负责任的言行我公司已经保留存档,并拥有追诉的权利。

业主只拍摄一下局部的照片和装修过程中的照片是何居心?目前整个装修包括 ...
也没见贵公司的老板出来说一句解决的话




  • 精华 0
  • 注册 2017-8-19
  •  

法治社会我们需要做的是合理维权,当然现在最多的是键盘下和杠精!我们在0511互相学习,维护自己的权利一定要在处在自己的合理性,不能盲目




  • 精华 0
  • 注册 2018-4-21
  •  


QUOTE:
原帖由 凤凰装饰111 于 18-4-27 12:13 发表
敬请业主不要单方面昧着良心诽谤我们公司和土巴兔公司,现在是法治社会,对业主不负责任的言行我公司已经保留存档,并拥有追诉的权利。

业主只拍摄一下局部的照片和装修过程中的照片是何居心?目前整个装修包括 ...
这是我装修过程的照片吗?我家现在就是这样,欢迎广大网友前来认证!早就猜到你们跟癞皮狗一样会抵赖,你们老板明明和我通过话,却抵赖没有,你们抵赖的事情太多了,我都列举不过来!如果你们说你们已完工了,那这个现状又说明什么?说明你们公司工程质量很有问题吗?还是从老板到员工眼睛都有问题?市场监督管理局和电视台的摄像机对着你们,说好不签任何协议的,你们掉头就翻脸不认。反正有关方面已经来我家拍照取过证了,如果你们在限期的时间不来返工整改,一切后果你们公司自行承担!




  • 精华 0
  • 注册 2009-2-27
  • 行业 工业制造
  • 来自 本地
  •  

让广大需要装修的朋友看看,千万能找这样黑心装修公司




  • 精华 0
  • 注册 2018-4-21
  •  


QUOTE:
原帖由 凤凰装饰111 于 18-4-27 12:13 发表
敬请业主不要单方面昧着良心诽谤我们公司和土巴兔公司,现在是法治社会,对业主不负责任的言行我公司已经保留存档,并拥有追诉的权利。

业主只拍摄一下局部的照片和装修过程中的照片是何居心?目前整个装修包括 ...
你们凤凰公司将业主的装璜照片发到土巴兔网上宣传,你咋不敢将我家房子的照片发上去呢?!




  • 精华 0
  • 注册 2018-4-21
  •  

不负责任的土巴兔,丧尽天良的凤凰装修公司,三个月工期的装修,拖了八个月,墙砖地砖乱贴,偷工减料的油漆,满墙发亮的印迹,阳台水路不排水,空调插座不通电,木碎子模压板替代兔宝宝板,202冒充304不锈钢,心怀叵测阴险狡猾的项目经理,工作失职,糊编乱造,瞎了你们的狗眼,,,,,,,




  • 精华 0
  • 注册 2018-4-21
  •  

请大家看下上面的帖子,帖子里第二张照片中的三个人,全是凤凰公司的员工,根本不是什么业主,其中左边戴眼镜的是设计师,其余两个是工人,现在他们冒充业主为自己做宣传,先前是设计师造假学历,现在更是冒充业主身份为自己打广告,无耻至极,看来你们凤凰公司不是做装修的,是专业做假的,你们怎么不冒充我这个业主的身份上来声讨一番呢?




  • 精华 0
  • 注册 2018-4-21
  •  


QUOTE:
原帖由 SEVEN港湾 于 18-4-24 21:31 发表

所以什么事也别急着否定,还是看他们最终有没有实事求是的去解决问题吧
土巴兔的,你现在连电话都不敢接了,你看看你这句话说的,你自己回答网友好吧,今天是5月2日了,最终有没有实事求是的去解决问题啊?你不是说给我一个满意答案吗?哎哟歪,我说土巴兔的你当初要呈能干吗呢?主动跳出来解决问题,最后却没有解决的了,连接电话的胆量也没有了。借项目经理凌海平4月23日下午现场说的一句话,你将我房子事处理好了,你就是功德无量了,你还问我:“我比市场监管局有能力吧?”当时我答你嗯是比市场监管牛,你还真的牛也,牛到昨天不接我电话,今天不回信息。大家看看哟,这个土巴兔,,,,,,。




  • 精华 0
  • 注册 2009-2-27
  • 行业 工业制造
  • 来自 本地
  •  

搞了半天,原来跟楼主打包票的甩货是那个土网的呀?难怪了,这破平台会推荐这个不靠谱的装修公司,老百姓被这破平台给害苦了




  • 精华 0
  • 注册 2009-2-27
  • 行业 工业制造
  • 来自 本地
  •  


QUOTE:
原帖由 金生水起49510 于 18-5-2 19:29 发表
请大家看下上面的帖子,帖子里第二张照片中的三个人,全是凤凰公司的员工,根本不是什么业主,其中左边戴眼镜的是设计师,其余两个是工人,现在他们冒充业主为自己做宣传,先前是设计师造假学历,现在更是冒充业主 ...
哎哟歪,这个破公司还能再不要脸一点吗?专用喜欢造假,冒充呀!




  • 精华 0
  • 注册 2015-6-14
  •  

专业造假哪家强?土巴兔镇江找凤凰包你有个满意的毛坯房




  • 精华 0
  • 注册 2009-2-27
  • 行业 工业制造
  • 来自 本地
  •  

装修难,找凤凰装修,得到的是凤凰挖坑埋业主




  • 精华 187
  • 注册 2011-7-1
  • 行业 其它
  •  


QUOTE:
原帖由 丰婉婷 于 18-5-2 21:43 发表
搞了半天,原来跟楼主打包票的甩货是那个土网的呀?难怪了,这破平台会推荐这个不靠谱的装修公司,老百姓被这破平台给害苦了
这个平台抽头厉害呢,测量一个200,成功签单抽5%,装修公司苦逼的,




-------------------------------
万家基和装饰:学府路66-208(欧尚超市旁边)qq:917381602;www.wanjiajihe.com欢迎登陆万家基和官网
  • 精华 0
  • 注册 2015-6-14
  •  


QUOTE:
原帖由 万家基和客服 于 18-5-3 14:05 发表

这个平台抽头厉害呢,测量一个200,成功签单抽5%,装修公司苦逼的,
收了钱办好事就算了,关键现在这个土巴兔收了钱,还不办事!这样的平台老百姓还敢找他们吗?




  • 精华 0
  • 注册 2016-1-15
  • 行业 商业贸易
  • 来自 红星美凯龙2楼东南厅 88888827
  •  






  • 精华 0
  • 注册 2018-4-21
  •  

现在是深夜两点一刻,又是一个不眠之夜,丧尽天良的凤凰公司,不负责任的土巴兔,我的房子被你们装的哪哪都是问题。气的老太太天天整夜整夜的睡不着,心口堵疼。但凡你们还有点人性,就该负起责任来,,,,,,




  • 精华 0
  • 注册 2018-5-4
  •  

这个装修公司一塌糊涂,老板可以说是对装修一窍不通,整个公司都是听项目经理的,以前就是做那种什么网上项目招商的,说白了就是忽悠人的公司,现在之前做的不做了,打一枪换个名字,现在继续搞这种,可以问问打听打听,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公司,是不是业余的不能再业余的公司了。项目经理初出茅庐,对装修一窍不通,总是以为自己很厉害,空口白话,出来的东西都是一塌糊涂,细节根本一点都不能看,质量嘛。。。。更加无从谈起了,跟你谈的都是什么大框架弄好,笼统模糊的概念,落到实处,来点具体的,根本不行,不听业主意见,总以为自己很厉害的那种,其实根本不行,差的远呢。公司设计全是半路出家,要不就是刚接触这个行业的,设计师根本不懂工地施工,也不懂工艺,更加很少下工地,这种公司跟皮包公司有什么区别!!!而且公司外债多的要命,财务状况一塌糊涂,需要装修的人家好好考虑考虑吧。




  • 精华 0
  • 注册 2015-6-14
  •  


QUOTE:
原帖由 yqqmn 于 18-5-4 11:59 发表
这个装修公司一塌糊涂,老板可以说是对装修一窍不通,整个公司都是听项目经理的,以前就是做那种什么网上项目招商的,说白了就是忽悠人的公司,现在之前做的不做了,打一枪换个名字,现在继续搞这种,可以问问打听 ...
我去!土巴兔连这种装饰公司也推荐给老百姓,太不负责了!蛇鼠一窝




  • 精华 0
  • 注册 2018-4-21
  •  


QUOTE:
原帖由 万家基和客服 于 18-5-3 14:05 发表

这个平台抽头厉害呢,测量一个200,成功签单抽5%,装修公司苦逼的,
土巴免上面这个网友的话,你看到没?你还呈能显摆说大话不?凤凰公司为何收我家那么多,也是孝敬你们土巴兔也,你拿了钱啥事也不管了,心里舒服咯??????你让网友们看结果的,结果呢,?你躲个啥子嘛??????




  • 精华 0
  • 注册 2018-4-21
  •  


QUOTE:
原帖由 yaogang555 于 18-5-2 21:57 发表
专业造假哪家强?土巴兔镇江找凤凰包你有个满意的毛坯房
毛坯房还是个能让别人下手搞的顺手的房子,我家房子被这个丧心病狂的凤凰公司搞得乱七八糟的,谁愿意收拾烂摊子啊?,,,




  • 精华 0
  • 注册 2018-4-21
  •  

:2::2::2:




 143  1/3  1  2  3  >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您目前是乞丐会员,没有权限发贴!

高级模式

0/5000字

 
< >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50580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论坛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