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家装招聘结婚手机版

梦溪论坛
 

» 游客:  注册 | 登录 | 搜索 | 天气预报 | 我的收藏 | 市民认证 | 我的话题 | 转贴高手 | 手机版 | 帮助
HKBEAR婚戒定制中心 升学历学会计技能培训 虚位以待   爱妻久久家居设计
RSS 订阅当前论坛  

 89  2/2  <  1  2 
只看楼主   
标题: [完工毕业照] Safe and Sound安然无恙的家      查看: 25264  回复: 88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我想有颗星星 (进口地板)

芬兰M1环保认证


精华 1
注册 09-6-19
行业 其它
来自 红星美凯龙4楼南厅




厉害了,扬大师的作品,看见我们全屋进口地热地板。







-------------------------------
红星美凯龙4楼南厅;
电话:15805296915  QQ:18631035
18-3-13 15:5951楼
主页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红居装饰
专版版主
极致口碑/施工不转包/个性设 ...


精华 20
注册 16-10-30
行业 房产建筑
来自 南门外大街东方花苑小区北30米

 


很有味道的房子,喜欢!







-------------------------------
------- 装修狂欢节 -------              QQ:61355999
      优惠促销活动                     电话:0511-83908099
↓  详情点击 “主页”                  微信:13815153342
18-3-13 16:1352楼
主页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我想有颗星星 (进口地板)

芬兰M1环保认证


精华 1
注册 09-6-19
行业 其它
来自 红星美凯龙4楼南厅












-------------------------------
红星美凯龙4楼南厅;
电话:15805296915  QQ:18631035
18-3-13 17:4353楼
主页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安然无恙啊



精华 1
注册 15-7-30

 




QUOTE:
原帖由 我想有颗星星 于 18-3-13 17:43 发表
欧老王的地板是我家定的第一样东西哦!性价比不错哦!




18-3-13 20:1154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安然无恙啊



精华 1
注册 15-7-30

 


楼梯,晚上手机拍的,有点黑。








18-3-13 20:1755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安然无恙啊



精华 1
注册 15-7-30

 


楼梯在阳台上比较隐蔽,也不破坏整体感觉。楼梯间安排了洗衣房。这2个家伙天天吭哧吭哧的干活,是我们家的大功臣!








18-3-13 20:3056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安然无恙啊



精华 1
注册 15-7-30

 

















18-3-13 20:5057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52wy (苍月)

多看少说


精华 3
注册 05-7-24

 


房子好!装修也好!有钱最好




18-3-13 20:5858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安然无恙啊



精华 1
注册 15-7-30

 


生活在城市里,有一片露台真的是很幸运,完全可以利用它建立一个属于自己的后花园,周末的午后,夏天的夜晚,对生活充满仪式感。




18-3-13 21:0059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水幽伶



精华 6
注册 04-5-30
行业 其它

 


很棒,喜欢的风格







-------------------------------
﹏ 請吥要單挑偶嘚美麗謝謝! ﹏._ジ
18-3-14 10:5360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亚琼



精华 4
注册 07-7-16
行业 其它
来自 镇江丹徒

 

  家装达人  

太美了!




18-3-14 11:2061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金宇装饰
家装认证商户


精华 4
注册 06-9-5
行业 房产建筑
来自 江苏镇江

 


拍的不丑







-------------------------------
实力创造品质,诚信铸就品牌.
18-3-14 11:2162楼
主页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落瑛缤纷

小菜鸟


精华 2
注册 04-6-1

 


露台沙发下雨怎么办?







-------------------------------
;Q
18-3-14 19:5463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落瑛缤纷

小菜鸟


精华 2
注册 04-6-1

 


弗兰卡很好用啊,哈哈~







-------------------------------
;Q
18-3-14 19:5664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落瑛缤纷

小菜鸟


精华 2
注册 04-6-1

 




QUOTE:
原帖由 金宇装饰 于 2018-3-14 11:21 发表
拍的不丑
不是拍的不丑的问题,确实装修得很棒~







-------------------------------
;Q
18-3-14 19:5765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饭冰冰吃冰



精华 0
注册 14-12-25
行业 教育科研

 


非常非常非常的漂亮,感觉就是国外杂志上的那种
就是露台这个,虽然漂亮(真的很心水哈)好像不太实用,一是灰大,二是下雨咋办哈




18-3-14 21:2266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安然无恙啊



精华 1
注册 15-7-30

 




QUOTE:
原帖由 落瑛缤纷 于 18-3-14 19:54 发表
露台沙发下雨怎么办?
本来就是放在户外用的,不怕水!垫子可以收。




18-3-14 22:2867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安然无恙啊



精华 1
注册 15-7-30

 




QUOTE:
原帖由 落瑛缤纷 于 18-3-14 19:56 发表
弗兰卡很好用啊,哈哈~
这个水槽让我厨房橱柜加宽了十公分哦!




18-3-14 22:3068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我想有颗星星 (进口地板)

芬兰M1环保认证


精华 1
注册 09-6-19
行业 其它
来自 红星美凯龙4楼南厅












-------------------------------
红星美凯龙4楼南厅;
电话:15805296915  QQ:18631035
18-3-20 08:5769楼
主页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刷牙太用力



精华 0
注册 10-7-20
行业 政府行政
来自 江苏镇江

 

  钓鱼达人  









-------------------------------
www.jsshai.com江苏四海混凝土mingxinghnt.com
18-3-20 09:4170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qxkawjj




精华 0
注册 17-6-30

 


是二台洗衣机?




18-3-20 16:0771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安然无恙啊



精华 1
注册 15-7-30

 




QUOTE:
原帖由 qxkawjj 于 18-3-20 16:07 发表
是二台洗衣机?
不是,洗衣和烘干。




18-3-20 16:5772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泰山
VIP
装大研究生


精华 7
注册 05-9-7
行业 其它

 

  家装达人  

漂亮







-------------------------------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适合自己就很好
18-3-20 22:4173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安然无恙啊



精华 1
注册 15-7-30

 




QUOTE:
原帖由 泰山 于 18-3-20 22:41 发表
漂亮
你家速度可有点慢啦,好加油啦!




18-3-21 21:3474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企屋设计
专版版主


精华 44
注册 09-9-4
行业 房产建筑
来自 企屋设计团队

 


感谢您对企屋设计一如既往的支持,作品能让您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您的认可也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与鼓励,也将是我们不断前行的动力!







-------------------------------
用心做好每件事,多想一点,多想一点,再多想一点
公司地址:江苏省镇江市旭辉时代华府1栋101室(第六空间隔壁))企屋设计
联系QQ:3191872677 联系电话:88811366
18-3-22 13:3975楼
主页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我想有颗星星 (进口地板)

芬兰M1环保认证


精华 1
注册 09-6-19
行业 其它
来自 红星美凯龙4楼南厅












-------------------------------
红星美凯龙4楼南厅;
电话:15805296915  QQ:18631035
18-3-25 21:0476楼
主页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开心YOYO1228



精华 0
注册 11-4-24
行业 其它

 


沙发和床是不是卡森的?




18-3-26 14:4877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安然无恙啊



精华 1
注册 15-7-30

 




QUOTE:
原帖由 开心YOYO1228 于 18-3-26 14:48 发表
沙发和床是不是卡森的?
部分




18-3-27 10:5178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宝贝萌萌




精华 0
注册 17-10-15

 


请问床哪买的,墙纸哪买的。




18-3-28 16:3879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瓦工东东




精华 0
注册 17-9-15

 







18-3-28 16:4280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安然无恙啊



精华 1
注册 15-7-30

 




QUOTE:
原帖由 宝贝萌萌 于 18-3-28 16:38 发表
请问床哪买的,墙纸哪买的。
镇江六空4楼




18-3-29 10:3481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精华 0
注册 05-11-7

 


请问电视墙造型是木工做的吗




18-4-11 13:5482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安然无恙啊



精华 1
注册 15-7-30

 




QUOTE:
原帖由 于 18-4-11 13:54 发表
请问电视墙造型是木工做的吗
不是,是和护墙板一起定制的。




18-4-12 23:4583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秋日的阳光




精华 0
注册 09-10-25
行业 娱乐餐饮

 


请问你们的水电施工也是企屋的吗?还是自己找的




18-4-14 19:5884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安然无恙啊



精华 1
注册 15-7-30

 




QUOTE:
原帖由 秋日的阳光 于 18-4-14 19:58 发表
请问你们的水电施工也是企屋的吗?还是自己找的
你好,设计、施工都是企屋呢!




18-4-17 17:0185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亿都简美灯饰 (现代 美式 北欧 新中)

亿都23栋201 15052988848


精华 0
注册 18-3-15

 







18-4-28 15:3686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小胖子721




精华 0
注册 17-8-19

 


漂亮大气 给楼主点赞




18-5-4 10:4387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hellou

健康快乐


精华 0
注册 04-4-9
行业 教育科研

 










-------------------------------
    ★⌒_⌒★
 
♡ 开  心  的  笑 ♡ 
18-5-21 13:5288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enjoying




精华 0
注册 07-4-29
行业 电子制造

 


请问墨绿色的雨棚哪家做的,求价格




18-5-21 14:0489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梦溪论坛 » 家庭装修 » Safe and Sound安然无恙的家  
 89  2/2  <  1  2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完成后可按 Ctrl+Enter 发布]      发帖失败点此恢复数据
:) :clapping: :ok: ;) :music: :cool: :tu: :bushuo: :xu: :pig: :hundiao: :fan: :901: :902: :903: :904: :905: :kicking: :2: :( :3: :why: :@ :P :))) :bad: :han: :(( :D :4: :~~~( :kiss: :zhuan: :yuan: :x)) :906:

  可打印版本 | 推荐给朋友 | 订阅主题 | 收藏主题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49319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梦溪论坛的帖子由网友发布并不代表网站官方之意见及观点。
如需转载本论坛文字及图片请注明出自梦溪论坛bbs.my0511.com,商业用途需征得作者本人同意!

关于我们 | 网站招聘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官方QQ群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