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家装招聘结婚手机版

梦溪论坛
 

» 游客:  注册 | 登录 | 搜索 | 天气预报 | 我的收藏 | 市民认证 | 我的话题 | 转贴高手 | 手机版 | 帮助
HKBEAR婚戒定制中心 升学历学会计技能培训 虚位以待   爱妻久久家居设计
RSS 订阅当前论坛  

 518  1/11  1  2  3  4  5  6  7  8  9  10  >  >| 
只看楼主   
标题: [装修日记] [2018金钢铂林地板杯]中南+现代简约+假装是复式(实木柜门安装一半,周末继续)      查看: 113500  回复: 517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本主题由 my0511菲雪 于 18-1-16 15:22 限时高亮  
 
竺晔 (桐桐妈)



精华 1
注册 05-5-19
行业 商业贸易

 

[2018金钢铂林地板杯]中南+现代简约+假装是复式(实木柜门安装一半,周末继续)



此帖已成功报名
2018家装日记大赛更多家装信息关注MY0511家装频道

【小区名称】:中南大三期

【所在楼层】:14楼
【建筑面积】:126平方+100平方(阁楼)
【装修风格】:现代简约
【包工方式】:半包
【装修公司】:海文装饰
【开工日期】:2017年11月16日
【装修预算】:尽量控制在35万以内
【户型图片】:







欢迎加入家装官方VIP别墅QQ群 群号:565444352

[ 本帖最后由 竺晔 于 18-7-16 23:47 编辑 ]





                  
17-12-7 22:401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竺晔 (桐桐妈)



精华 1
注册 05-5-19
行业 商业贸易

 


我上一张我自己画的户型图





[ 本帖最后由 竺晔 于 17-12-7 22:44 编辑 ]




17-12-7 22:412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竺晔 (桐桐妈)



精华 1
注册 05-5-19
行业 商业贸易

 


目前我家的进度是砌墙基本结束,还有些尾巴,感觉有点慢

直到今天才来写装修日记,真是惭愧啊!一直不打算写日记(因为文笔不好,加上没时间,加上自己又懒,担心写了一半就没下文或者很久才更新)但是考虑到写日记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和装大童鞋及各位装修人探讨、请教装修过程中的各种问题,而且也可以对各商家和装修公司起到监督的作用 起到宣传的效果(口碑),所以半路冒出来写一写吧,哪怕只是流水账,不管是与别人还是以后自己翻出来看看都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下面我先来个简单的回忆录。各位小主,记得替我更日记哦!



[ 本帖最后由 竺晔 于 17-12-7 22:54 编辑 ]




17-12-7 22:413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竺晔 (桐桐妈)



精华 1
注册 05-5-19
行业 商业贸易

 



楼下设计图:


楼上设计图:


[ 本帖最后由 竺晔 于 17-12-8 10:09 编辑 ]




17-12-7 22:424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竺晔 (桐桐妈)



精华 1
注册 05-5-19
行业 商业贸易

 


新鲜出炉的效果图来啦!





[ 本帖最后由 竺晔 于 17-12-21 16:14 编辑 ]




17-12-7 22:435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竺晔 (桐桐妈)



精华 1
注册 05-5-19
行业 商业贸易

 


购房篇:

2015年12月,当时存款不多,就没想要买,只是在一个周末的午后,拉着LG去售楼中心随便看看行情,家附近的凤凰和润和北固湾价格太高,飘过

去了江山名洲,服务态度不好,爱理不理,直接PASS,走人

于是来到了中南,当时可选的户型已经很少了,边户要么楼层低的,要么顶楼,要么中间户,后来还特地下午两三点跑去工地上看房子,发现如果买低楼层的话,到了下午就没多少太阳,还是选顶楼边户吧。

最终决定买下现在这套房的过程非常快,经过已经不记得了 庆幸那个时候果断地买了房子,现在这个房价涨得速度比翻脸还快这里要感谢父母给我们的资助!



[ 本帖最后由 竺晔 于 17-12-7 23:21 编辑 ]




17-12-7 22:456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竺晔 (桐桐妈)



精华 1
注册 05-5-19
行业 商业贸易

 


选装修公司

2017年8月底交付,这个房子并不急着住,本打算等明年9月份开始装修。可是,周围一拿房就装修的邻居们都在说:建材在涨价!!都涨疯了!!一天一个价!!我滴个天呀明年装修岂不是更装不起啦!

于是在资金严重不足的情况下,我和LG商量要不先把硬装搞好,电器和一些软装等有钱再慢慢添置。这种房子,无论从经验还是精力,时间上,清包似乎不太可行,虽然能省个几万那就半包吧!装修风格,全家一致认为现代简约(其实个人很喜欢简美,都说烧钱呢,我也只能自己默默地欣赏一些美图了)

    过了国庆长假,就开始联系装修公司,有主动打电话来的,也有我们自己找的,在这里不得不吐槽一下一家所谓的网红装修公司LYJ的设计师(这里不直接点哪个公司了,用缩写代替,大家猜吧),约好点量房,结果让我在那干等了两个小时,最后量过房,至今没有消息

    还有一家装修公司,我都选好日子要开工了,才打电话来叫我去看设计图纸,这办事效率,让我以后怎么放心把家交给他们

      不过,我还是要感谢宜心整装,舒雅,品睿的几位设计师,都很优秀,贴心 但最终因为其他一些因素,权衡下来,选择了海文装饰,希望不要让我失望



[ 本帖最后由 竺晔 于 17-12-7 23:21 编辑 ]




17-12-7 22:457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竺晔 (桐桐妈)



精华 1
注册 05-5-19
行业 商业贸易

 


主材篇:
楼梯浇筑:万邦土建
楼梯石材:顺来石材
楼梯扶手:皇宫楼梯(亿都)
封阳台:维盾(家欣)
油漆:绿标芬琳(欧柔3度)
前置过滤器:汉斯希尔(网购)
净水器:浩泽(无锡)
油烟灶具、水槽:德意(天桥,老板邱大帅是邻居,必须得支持,而且性价比很高,要是不好,天天去他家蹭饭)
小厨宝:美的
止逆阀:潜水艇(金桥)
地漏、角阀:潜水艇(双十一网购)
防盗门:春天(天桥)
马桶:箭牌(双十一亿都)
花洒、龙头:箭牌(双十一亿都)
浴室柜:箭牌(双十一亿都)
浴缸:箭牌(双十一亿都,我发现我这个人是有多懒,所有卫浴都在同一家买的)
厨柜台面:圣迪罗兰(金桥)
木门、木套:卡尔森
柜门:思梵家具定制
移门、隔断:丹徒新区厂家
家具:帷特思(月星,广东货,不是苏州货,而且两位老板态度特别好,对我这种有选择困难症的人,很有耐心)
空调:格力 变频3匹风管机
暖气片:沃乐夫(佳安舒适家,江边的房子实在太冷了,因为多了这一项,我其他东西都得省之又省,不追求啥品牌了)
网络设备:待定
空气开关:待定
开关面板:待定
筒灯:雷士   
墙地砖:月星新贵族
地板+踢脚线:长颈鹿
材板:欢乐熊
石材:顺来石材
集成吊顶:欧普
暖风机:欧普
淋浴隔断+钻石型:莱博顿  
美缝:立得氏,莫兰迪
灯具:待定
窗帘:嫣然


[ 本帖最后由 竺晔 于 18-6-1 16:37 编辑 ]




17-12-7 22:488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竺晔 (桐桐妈)



精华 1
注册 05-5-19
行业 商业贸易

 


电梯直达
效果图:5楼               
开工大吉:11楼           
浇筑楼梯:40-41楼      
敲墙:42楼         
飘窗:43-44楼           
砌墙:54楼、56楼      
暖气片签约:79楼      
水电材料验收:127楼  

暖气管道验收:148楼
风管机和阁楼空调打孔:172楼
敲定墙地砖:174楼
订购地板:175楼

集成吊顶选定:190楼
水电验收215楼-217楼
木工材料进场:221楼
地板基层制作过程232楼-236楼
地台完工图:260楼
楼下衣柜:271楼
阁楼房间:285楼-287楼
书房柜子:301楼 302楼
衣帽间:311楼
阁楼吊顶:351楼
厨房贴砖:353楼
封阳台结束:367楼
主卫贴砖:373楼
阁楼木纹砖:379楼-380楼
客卫贴砖:381楼
更换入户防盗门:385楼
阁楼卫生间贴砖:386楼
客餐厅贴砖及走边:389楼
安装煤气表:391楼
阳台厨房美缝:394楼-395楼
客卫美缝:412楼
橱柜,洗脸柜,鞋柜,阳台柜结束:423楼-426楼
邹区看灯:429楼-430楼
参观工厂,定制实木柜门:432楼
油漆材料进场:452楼、453楼
第一遍腻子结束:464
石膏线条安装:467楼
     


[ 本帖最后由 竺晔 于 18-6-8 09:44 编辑 ]




17-12-7 22:499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竺晔 (桐桐妈)



精华 1
注册 05-5-19
行业 商业贸易

 


占楼(完工图)

[ 本帖最后由 竺晔 于 17-12-7 23:23 编辑 ]




17-12-7 22:5410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竺晔 (桐桐妈)



精华 1
注册 05-5-19
行业 商业贸易

 


开工啦!
老妈特地拿了全家7口人的生日去找人算的吉日,必须要在9:18分前完成开工仪式
2017年11月16日8:58  开工大吉








这个8字感觉也太小了点吧  还能指望男人做完美一件事吗



[ 本帖最后由 竺晔 于 17-12-8 10:33 编辑 ]




17-12-7 22:5511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成先生130168



精华 0
注册 16-5-5

 


我是小成,开工大吉啊




17-12-7 23:2912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竺晔 (桐桐妈)



精华 1
注册 05-5-19
行业 商业贸易

 




QUOTE:
原帖由 成先生130168 于 17-12-7 23:29 发表
我是小成,开工大吉啊
帅哥设计师吗?




17-12-7 23:5213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成先生130168



精华 0
注册 16-5-5

 




QUOTE:
原帖由 竺晔 于 2017-12-7 23:52 发表

帅哥设计师吗?
哈哈,品睿小成,自认为不太帅呀




17-12-7 23:5414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柏尔地板 (柏尔地热地板客服)

销售总监


精华 0
注册 17-3-13

 


恭喜开工大吉一切顺利




17-12-8 06:2915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竺晔 (桐桐妈)



精华 1
注册 05-5-19
行业 商业贸易

 




QUOTE:
原帖由 柏尔地板 于 17-12-8 06:29 发表
恭喜开工大吉一切顺利
谢谢!




17-12-8 07:1116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美缝潘师傅
禁止发言



精华 0
注册 17-12-7

 


*** 作者因违反论坛规定,禁言处理,内容自动屏蔽 ***

详情参阅论坛注册条款:
http://bbs.my0511.com/f11b-t2789156z

17-12-8 07:1517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竺晔 (桐桐妈)



精华 1
注册 05-5-19
行业 商业贸易

 




QUOTE:
原帖由 美缝潘师傅 于 17-12-8 07:15 发表
恭喜,需要美缝可以联系我
好的,我家还早,天冷了,估计要明年才能贴砖了




17-12-8 07:1718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昵称



精华 4
注册 10-4-6
行业 金融保险

 




QUOTE:
原帖由 竺晔 于 17-12-8 07:17 发表

好的,我家还早,天冷了,估计要明年才能贴砖了
老友记吧




17-12-8 07:4519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昵称



精华 4
注册 10-4-6
行业 金融保险

 


我家也要开工,今年就把水电做了,开春再弄其他的




17-12-8 07:4620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竺晔 (桐桐妈)



精华 1
注册 05-5-19
行业 商业贸易

 




QUOTE:
原帖由 昵称 于 17-12-8 07:46 发表
我家也要开工,今年就把水电做了,开春再弄其他的
嗯,我想看水电结束后,年前先做一部分木工活。




17-12-8 07:4821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宇祥装饰客服



精华 0
注册 10-9-13
行业 房产建筑
来自 先装修后付款;实景工艺标准

 


恭喜开贴




17-12-8 08:5622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前程设计中心
专版版主


精华 1
注册 10-3-23
行业 房产建筑

 


恭喜恭喜




17-12-8 08:5923楼
主页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法诗顿滑动门



精华 0
注册 17-9-5

 


记得海文装饰的两个女业务员特别厉害




17-12-8 09:0524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前程设计中心
专版版主


精华 1
注册 10-3-23
行业 房产建筑

 







17-12-8 09:0625楼
主页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兜兜。



精华 1
注册 11-3-24
行业 学生
来自 地球

 








-------------------------------
       女人换一种姿态    活出自己的骄傲
17-12-8 09:2626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竺晔 (桐桐妈)



精华 1
注册 05-5-19
行业 商业贸易

 




QUOTE:
原帖由 宇祥装饰客服 于 17-12-8 08:56 发表
恭喜开贴
谢谢




17-12-8 09:5227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竺晔 (桐桐妈)



精华 1
注册 05-5-19
行业 商业贸易

 




QUOTE:
原帖由 前程设计中心 于 17-12-8 08:59 发表
恭喜恭喜
我是装修大白,希望多进贴评论与指导




17-12-8 09:5528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竺晔 (桐桐妈)



精华 1
注册 05-5-19
行业 商业贸易

 




QUOTE:
原帖由 法诗顿滑动门 于 17-12-8 09:05 发表
记得海文装饰的两个女业务员特别厉害
是厉害,要不,我怎么就临时改了装修公司呢




17-12-8 10:0029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竺晔 (桐桐妈)



精华 1
注册 05-5-19
行业 商业贸易

 




QUOTE:
原帖由 兜兜。 于 17-12-8 09:26 发表
邻居呀
你是哪位邻居啊!




17-12-8 10:0030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竺晔 (桐桐妈)



精华 1
注册 05-5-19
行业 商业贸易

 


茶已泡好,开始上班   
继续我的回忆录





17-12-8 10:0631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当兵十年




精华 0
注册 17-12-5

 


关注楼主,楼主加油好好写啊




17-12-8 10:5332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竺晔 (桐桐妈)



精华 1
注册 05-5-19
行业 商业贸易

 


开工第一件大事就是要把楼梯浇筑好,否则不方便运材料到楼上去,总不能叫工人爬个竹梯子,一块砖一块砖去搬上去撒。

至于为什么要浇筑楼梯呢?
有人说又不是别墅,复式叠加,弄个钢木楼梯挺实惠;
又有人说实木楼梯好,温馨又豪华气派,高贵典雅;
还有人说弄个旋转楼梯,不占空间。

NO NO NO 我统统不要,钢木的感觉太过简洁,实木的感觉娇气,要保养,时间长了难免会有响声,旋转的不实用,我就喜欢水泥的,踩着踏实,更长久,虽然有点冷冰冰






17-12-8 11:0933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海文装饰客服
专版版主
品牌的力量ღ品质的保证


精华 14
注册 16-5-6

 




QUOTE:
原帖由 法诗顿滑动门 于 17-12-8 09:05 发表
记得海文装饰的两个女业务员特别厉害
  我们公司的业务员不止厉害,对客户的服务都特别贴心呢。







-------------------------------
天桥路5号旭辉时代大厦9幢1002-1003. 海文装饰期待与您携手共筑完美家居.
17-12-8 11:1034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海文装饰客服
专版版主
品牌的力量ღ品质的保证


精华 14
注册 16-5-6

 


恭喜楼主开贴







-------------------------------
天桥路5号旭辉时代大厦9幢1002-1003. 海文装饰期待与您携手共筑完美家居.
17-12-8 11:1135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竺晔 (桐桐妈)



精华 1
注册 05-5-19
行业 商业贸易

 




QUOTE:
原帖由 当兵十年 于 17-12-8 10:53 发表
关注楼主,楼主加油好好写啊
一定,谢谢支持,你们多多进来监督我,我也好有动力




17-12-8 11:1136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竺晔 (桐桐妈)



精华 1
注册 05-5-19
行业 商业贸易

 




QUOTE:
原帖由 海文装饰客服 于 17-12-8 11:11 发表
恭喜楼主开贴
哎哟!看到啦




17-12-8 11:1237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海文装饰客服
专版版主
品牌的力量ღ品质的保证


精华 14
注册 16-5-6

 




QUOTE:
原帖由 竺晔 于 17-12-8 11:12 发表

哎哟!看到啦
  楼主慢慢写,我们会经常到工地去看呢,装修交给我们,楼主大可放心。







-------------------------------
天桥路5号旭辉时代大厦9幢1002-1003. 海文装饰期待与您携手共筑完美家居.
17-12-8 11:1738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江苏怡海装饰
专版版主


精华 1
注册 17-12-4
行业 房产建筑

 


恭喜楼主开贴,期待精彩的后续!




17-12-8 11:2739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竺晔 (桐桐妈)



精华 1
注册 05-5-19
行业 商业贸易

 


之前有位设计师告诉我楼梯拐角三踏做成下面这样的,这样对于老人小孩都比较安全,确实比斜三角的好吧
采纳






17-12-8 11:2840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竺晔 (桐桐妈)



精华 1
注册 05-5-19
行业 商业贸易

 


11月17日 浇筑楼梯  开洞支模用了一天的时间,下班后第一时间到房子里



第二天植钢筋,师傅说是双层双向,反正我也不懂,只知道“嗯,哦”
第三天混凝土浇筑,然后就是10-15天的养护期,每天要浇水,之前没想写日记,有些照片都没保存

11月24日 侧面的木板拆掉了,本来想15踏,高就要19.2cm,想到年老后,抬腿吃力 就改成17踏吧
               楼梯每踏宽90cm,深24cm,高17cm,应该是比较舒适的效果。










17-12-8 11:5141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竺晔 (桐桐妈)



精华 1
注册 05-5-19
行业 商业贸易

 


这是要拆家的节奏嘛!
有点狠……








17-12-8 12:0642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竺晔 (桐桐妈)



精华 1
注册 05-5-19
行业 商业贸易

 


在这个寸土寸金的时代,你却只拿它来当设备平台?
可是,我家顶楼,空调外机挂外面有危险性吧,楼下又是电动车通道,虽说只是14楼,想想放弃利用它吧!可怎么着,心里不舒服,没占到便宜
但是,有一天,跟楼下的邻居一起商讨装修细节时,得到了灵感  我可以下面保留设备平台,在上面做个飘窗呀,立马把想法告诉设计师,OK可行
可问题又来了,有根通气下水管太碍事了吧! 这里,我又得重复了,我家顶楼 我可以随意地改,于是就成下面这样了







17-12-8 14:0443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竺晔 (桐桐妈)



精华 1
注册 05-5-19
行业 商业贸易

 


今天一大早上班前特地跑中南去浇水
寒风凛冽,江风呼呼的刮着,仿佛自己置身在冰箱里,连骨头都是冷的

言归正传,我怎么看这个飘窗感觉有点丑啊






17-12-8 14:1444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飞翔的金毛




精华 0
注册 16-9-22

 





17-12-8 14:2845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竺晔 (桐桐妈)



精华 1
注册 05-5-19
行业 商业贸易

 


话说,到今天为止,我家的楼梯已经15天,飘窗已经10天了
下面的支模能不能拆了呀?飘窗下面的模拆了,外面才能砌砖封起来。
砌好,粉好,我就可以让家欣门窗来量尺寸
好多环节都是一环套一环,一个地方耽误了,接下来好多事都做不起来




17-12-8 14:3046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竺晔 (桐桐妈)



精华 1
注册 05-5-19
行业 商业贸易

 




QUOTE:
原帖由 飞翔的金毛 于 17-12-8 14:28 发表
期待邻居大作
邻居常来坐坐




17-12-8 14:3147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歪头说




精华 0
注册 16-12-14

 




QUOTE:
原帖由 竺晔 于 17-12-7 22:55 发表
开工啦!
老妈特地拿了全家7口人的生日去找人算的吉日,必须要在9:18分前完成开工仪式
[ ...
恭喜开贴




17-12-8 14:5348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歪头说




精华 0
注册 16-12-14

 




QUOTE:
原帖由 竺晔 于 17-12-8 11:51 发表
11月17日 浇筑楼梯  开洞支模用了一天的时间,下班后第一时间到房子里

[attach]23246295[/attach]

第二天植钢筋,师傅说是双层双向,反正我 ...


楼梯浇的不错,




17-12-8 14:5449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hl0046



精华 0
注册 05-6-18

 







17-12-8 14:5950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梦溪论坛 » 家庭装修 » [2018金钢铂林地板杯]中南+现代简约+假装是复式(实木柜门安装一半,周末继续)  
 518  1/11  1  2  3  4  5  6  7  8  9  10  >  >|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完成后可按 Ctrl+Enter 发布]      发帖失败点此恢复数据
:) :clapping: :ok: ;) :music: :cool: :tu: :bushuo: :xu: :pig: :hundiao: :fan: :901: :902: :903: :904: :905: :kicking: :2: :( :3: :why: :@ :P :))) :bad: :han: :(( :D :4: :~~~( :kiss: :zhuan: :yuan: :x)) :906:

  可打印版本 | 推荐给朋友 | 订阅主题 | 收藏主题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61675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梦溪论坛的帖子由网友发布并不代表网站官方之意见及观点。
如需转载本论坛文字及图片请注明出自梦溪论坛bbs.my0511.com,商业用途需征得作者本人同意!

关于我们 | 网站招聘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官方QQ群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