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家装招聘结婚手机版

梦溪论坛
 

» 游客:  注册 | 登录 | 搜索 | 天气预报 | 我的收藏 | 市民认证 | 我的话题 | 转贴高手 | 手机版 | 帮助
HKBEAR婚戒定制中心 升学历学会计技能培训 虚位以待   爱妻久久家居设计
RSS 订阅当前论坛  

 375  5/8  <  1  2  3  4  5  6  7  8  > 
只看楼主   
标题: [装修日记] [2018金钢铂林地板杯]永隆骏景苑——简爱婚房,温馨美式。(硅藻泥结束,开始大安装)      查看: 79492  回复: 374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本主题由 my0511菲雪 于 18-1-16 15:15 限时高亮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简单自然



精华 0
注册 17-6-1

 




QUOTE:
原帖由 Z的茶 于 18-2-4 20:52 发表

每次做完闭水试验,这个水你们是怎么排出去的?自己舀的?装修瓦工舀的?
瓦工舀过,我们自己也舀过,物业也放过水,修了太多次了




18-2-4 20:55201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简单自然



精华 0
注册 17-6-1

 


卫生间瓷砖还比较完好,但是有些边边角角可能是切割问题,大小不一致,有些缝隙太大,不能要求太高,就这样了吧








18-2-4 21:39202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简单自然



精华 0
注册 17-6-1

 


我们请的木工师傅手脚很麻利,三天就能把所有柜子打好了。清木一天就把电视背景墙搞定了,速度也很快啊。两拨师傅同时进行,还是比较顺利的。到年底了,很多工人也都排满工期做完就准备回家过年了,问了很多木工都没空,我们也不挑,因为打的柜子都不复杂,只要有空,价格合理就行了。
















18-2-6 09:19203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简单自然



精华 0
注册 17-6-1

 


网购的吸尘器也到货了,试着吸了一下家里的地垫很给力,吸了超多灰出来啊今天等木工结束就开始打扫卫生,这款吸尘器特地买的降噪款,给耳朵减轻点压力。








18-2-6 09:25204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简单自然



精华 0
注册 17-6-1

 


最近和X先生讨论家具款式和背景色调,分歧此起彼伏。当初做效果图的时候发了一些喜欢的图片给邱工,类似下图形式,考虑用绿色系背景,X先生否定了,于是换到了现在效果图上的奶咖色。看家具的时候,X先生说他不能看铆钉,密集恐惧症没得治。于是遇到铆钉再好看也一律pass。哈哈,铆钉是避免不了了,看来最近要多弄点铆钉给他看看








18-2-6 09:53205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新一阿卫 (Anna安娜)



精华 1
注册 08-4-22
行业 其它

 

  梦溪宝贝  




18-2-6 18:08206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简单自然



精华 0
注册 17-6-1

 


今天木门测量员来量了尺寸,明天准备去店里算算价格,付款80%才能下单生产,反正不着急了,按下单顺序生产,安装也是明年的事了。今天木工部分就算是结束了,比我想象中快了很多,之前下了将近为期一周的大雪,看形式以为年前瓦工结束都有点玄,没想到木工也赶在年前顺利结束了。今天在房子里打扫了半天,木屑灰尘到处都是,这下真是吃了一波土了,从头到脚一层厚厚的灰,头发就像之前流行过一阵的奶奶灰,无比狼狈。X先生回家赶紧买了豆腐旺子平菇煮了一锅汤,老话说,吃旺子打脏,清清身体里的灰尘,多少都有点用吧。


[ 本帖最后由 简单自然 于 18-2-6 23:44 编辑 ]




18-2-6 23:06207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简单自然



精华 0
注册 17-6-1

 


装修至今已经花了将近20W,想当初这就是我们预算的全部了,没想到到如今家具电器还没买就已经刹不住车了,还是要严格控制啊。之前也没有太多时间跑建材,想要全都看一遍是不太实际的,我们俩也是挤海绵似的挤时间,很多不懂的地方都是通过多看多问多感受来得到答案的。人生中第一次装修,从小白到大概知道个框架体系,整个过程都需要下不少功夫,唯一的感受那就是痛并快乐着。两个人为着未来的家共同努力,有时停下来想想也是一种幸福。父母没有插手装修,整体完全是按照咱俩的喜好进行选择的,对于我这个有些大女子主义的人来说这感觉真是棒极了。以后回想这段经历也是挺有意义的,它带给我们的不只是装修知识,还有成长与感悟。




18-2-6 23:36208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宇祥装饰客服



精华 0
注册 10-9-13
行业 房产建筑
来自 先装修后付款;实景工艺标准

 


在装大一起学习成长




18-2-7 09:06209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简单自然



精华 0
注册 17-6-1

 


2.7   和X先生两个人把房子里里外外彻彻底底的打扫了一下,为后面的美缝做准备。




18-2-13 21:00210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简单自然



精华 0
注册 17-6-1

 









18-2-13 21:11211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简单自然



精华 0
注册 17-6-1

 


打扫后:居然还能再看到地固颜色!(原本灰尘全覆盖)








18-2-13 21:18212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简单自然



精华 0
注册 17-6-1

 


一不小心白了头的X先生








18-2-13 21:31213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简单自然



精华 0
注册 17-6-1

 


02/11 让我来研究一下美缝剂是怎么调的

[ 本帖最后由 简单自然 于 18-2-26 21:47 编辑 ]








18-2-13 21:39214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简单自然



精华 0
注册 17-6-1

 


调和完毕!乘着大家都放假了,集体总动员,全家一起来做!美!缝!








18-2-13 21:41215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简单自然



精华 0
注册 17-6-1

 


美缝前:已经提前仔仔细细把缝清了一遍,缝隙中几乎没什么污垢,还算比较干净的。








18-2-13 21:44216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简单自然



精华 0
注册 17-6-1

 


美缝后:微弱的灯光下还有点blingbling的闪光








18-2-13 21:45217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简单自然



精华 0
注册 17-6-1

 


美缝选色:
针对我家这种仿古砖,本来是考虑用象牙白之类的颜色做美缝。后来邱工推荐银色,包括后来店家也建议使用偏白色的银色,因为白色最不耐脏,有一点黑色的污渍都会显现的一清二楚。尤其是地面,时间长了最容易走样。由于我想节省点材料,所以没有采用墙面地面分开两种颜色。于是,最终经过深思熟虑买了十公斤月光银环氧彩砂。




18-2-13 21:52218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简单自然



精华 0
注册 17-6-1

 


做美缝真的很累,四个人一起做,忙活了一个下午就一个厨房的墙面也才只弄了一半。第一次做美缝,液料调的很干,很难刮进缝隙中,还不停的往下掉,浪费了很多。而且时间越长干的越快,马不停蹄的刮,猛的停下来,手都在抖。中间一边做还一边讨论怎么做方便,工具不够又出去买了一堆,真是手忙脚乱。




18-2-13 21:59219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简单自然



精华 0
注册 17-6-1

 


做完半桶下来的效果,还算满意~~~
其实一个下午就只做了半桶
回家再总结总结经验,准备再充分点,年后再来继续,这次就当热热身了,但愿下次速度能快点,效果能更好!












18-2-13 22:10220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简单自然



精华 0
注册 17-6-1

 


哈哈,装修以来收集了这么多建材商的名片,还有少部分不在这里边。这都是记录着我们跑建材市场时的点点滴滴,虽然没有全都用到,但是说明了咱们为了装修,付出了很多努力。








18-2-13 22:15221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爱雯的欣怡




精华 0
注册 18-2-26

 


楼主继续更新,和楼主情况差不多,永隆骏景苑婚房,过完年准备装修了。




18-2-26 12:48222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简单自然



精华 0
注册 17-6-1

 




QUOTE:
原帖由 爱雯的欣怡 于 18-2-26 12:48 发表
楼主继续更新,和楼主情况差不多,永隆骏景苑婚房,过完年准备装修了。
缘份我本来也打算过完年再装的,本来以为拿房就动工年前硬装能结束的,然而一切都是计划赶不上变化,哈哈




18-2-26 21:45223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简单自然



精华 0
注册 17-6-1

 


过年期间都没有来管我的帖子,因为一直忙着做美缝。这东西真的是看着容易,做起来难。自己做美缝,一是想省点装修费用,二是想加快进度,年前贴完瓷砖,某美缝店老板都放假回家过年了,想想还是自己过年期间把美缝做好吧。现在的情况是,已经做了八公斤的环氧彩砂,墙面几乎已经完结,还剩一点点需要修补,地面只做了厨房区域,忘了拍图,楼下再补图。就目前状态,我们4个人做了一共大概20个小时。我之前就计算过墙面面积和地面面积是差不多的,几乎是1:1,但是我觉得地面只需要一半时间就能结束。说一说经验,如果你既没有充足的时间,又想省钱自己做的话,我建议墙面让专业人士来做,自己做地面部分。就我而言,如果重新选择,我会这么做的,因为墙面要比地面多花两倍的精力和时间,我不知道那种真瓷胶混合好的美缝剂直接打进去的那种是不是这样,一开始我是觉得环氧彩砂会比较容易一点的,现在看来都不容易。

[ 本帖最后由 简单自然 于 18-2-26 22:10 编辑 ]




18-2-26 22:08224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霸霸山




精华 0
注册 17-8-19

 







18-3-2 10:28225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简单自然



精华 0
注册 17-6-1

 

美缝工具及效果










18-3-9 18:43226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简单自然



精华 0
注册 17-6-1

 

3.3 主卧门槛石尺寸不对,重换重贴。





石材老板过来量了窗台石尺寸,估计后天11号能来安装。

[ 本帖最后由 简单自然 于 18-3-9 18:56 编辑 ]




18-3-9 18:55227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简单自然



精华 0
注册 17-6-1

 

3.4 瓦木验收














18-3-9 18:57228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简单自然



精华 0
注册 17-6-1

 

验收主要事项罗列

1、部分地砖出现空鼓,瓦工师傅明天过来灌浆
2、阳台窗帘盒内部需补贴墙砖
3、木工吊顶实际面积超预算面积两倍,算增项
4、自主要求:降门头、封门边、地砖拼花铺贴,算增项








18-3-9 19:07229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简单自然



精华 0
注册 17-6-1

 


验收完毕的那个下午便回了苏州,最近好像有很多家具,建材,装修公司都在搞活动,电话很多,说是优惠很大,有需要的业主不妨去转转。看家具看到麻木,就是一样也没买,一样也不想看了。一个星期前去选定了硅藻泥的样式,选来选去都很纠结,生怕将来后悔,还与X先生出现矛盾观点,以至于现在还有些不确定。今天9号,漆工还没进场,第一遍腻子还没刮,装修动工到现在已经四个月了,到房子里还是只能看看水泥墙,但愿下次回去就能变个样了吧。




18-3-9 19:19230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红居装饰
专版版主
极致口碑/施工不转包/个性设 ...


精华 20
注册 16-10-30
行业 房产建筑
来自 南门外大街东方花苑小区北30米

 




QUOTE:
原帖由 我不是杨修 于 17-11-18 21:46 发表
呦,邻居。可以来我这参观钻戒。
修总这个广告打得真是绝了







-------------------------------
------- 装修狂欢节 -------              QQ:61355999
      优惠促销活动                     电话:0511-83908099
↓  详情点击 “主页”                  微信:13815153342
18-3-10 11:13231楼
主页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皇派门窗



精华 0
注册 16-10-11
行业 房产建筑

 


这么通透一定要装推拉门







-------------------------------
皇派门窗-高端隔音门窗 红星美凯龙B1楼北厅-88889850
18-3-10 12:57232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金宇装饰
家装认证商户


精华 4
注册 06-9-5
行业 房产建筑
来自 江苏镇江

 


顶起来







-------------------------------
实力创造品质,诚信铸就品牌.
18-3-10 14:13233楼
主页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红居装饰
专版版主
极致口碑/施工不转包/个性设 ...


精华 20
注册 16-10-30
行业 房产建筑
来自 南门外大街东方花苑小区北30米

 


诗经很漂亮实景







-------------------------------
------- 装修狂欢节 -------              QQ:61355999
      优惠促销活动                     电话:0511-83908099
↓  详情点击 “主页”                  微信:13815153342
18-3-10 15:00234楼
主页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低入尘埃




精华 0
注册 17-10-14

 


看了楼主的美缝经历,我果断放弃了自己动手DIY




18-3-11 15:08235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金宇装饰
家装认证商户


精华 4
注册 06-9-5
行业 房产建筑
来自 江苏镇江

 


自己美缝需要很多的耐心







-------------------------------
实力创造品质,诚信铸就品牌.
18-3-11 15:43236楼
主页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简单自然



精华 0
注册 17-6-1

 




QUOTE:
原帖由 低入尘埃 于 18-3-11 15:08 发表
看了楼主的美缝经历,我果断放弃了自己动手DIY
若不是趁着过年有时间,加上想象中以为不难的,否则,我是一定不会选择自己美缝了但是也不能说后悔,起码学会了一种技能




18-3-11 20:42237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简单自然



精华 0
注册 17-6-1

 


今天遇到个气人的事,货都没到家在店家门口就挂掉了,最后分文不少的付了全款加多出来的钱,自己运回家。
亿都卖护墙板的某某装饰,订货的时候就表示量太小,不乐意安装。(OK,那我找木工安装。)丝毫不提不送货等其他问题。货备好了告诉我要上门自提,三米长的板子运又不好运,上楼肯定也不好上,问老板能不能切一下,老板说没工具。OK,在旁边板材店找了人帮忙切割,切割前老板让把全款付了,正准备付款,老板又说还有个卡子的钱,(问他当时为何不说清楚,不算好费用)。不包工不包送货的,最后多出个卡子钱这老板死活不肯去掉。切完之后准备整理一下,突然发现几块有问题,然后就过去找他了,他过来一看,就说这是我切的时候没弄好出现的问题,然后就走了。








18-3-11 23:00238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简单自然



精华 0
注册 17-6-1

 


不说板子坏了究竟是谁的责任,这店家的处事态度当时真的是要把人给气炸了。以此告诫自己以及各位朋友订货时务必问清楚各方面事项,以免后期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18-3-11 23:06239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如果你也不想笑




精华 0
注册 15-6-29

 


可以短我个您家户型尺寸吗?我家跟你一个户型也要装修了!




18-3-12 10:29240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简单自然



精华 0
注册 17-6-1

 




QUOTE:
原帖由 如果你也不想笑 于 18-3-12 10:29 发表
可以短我个您家户型尺寸吗?我家跟你一个户型也要装修了!
尺寸请看一楼设计图哦,都有标明的。




18-3-12 11:08241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简单自然



精华 0
注册 17-6-1

 


阳台砖补好了,地砖也灌了浆,项目经理终于把柜子保护送过来了,居然还不够。腻子材料送来了。惊喜的发现同一层的邻居都开始动工了,楼上的邻居已经入住,楼下的邻居也开始了。




















18-3-12 11:53242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简单自然



精华 0
注册 17-6-1

 


窗台石也装好啦,就随便选了个清爽的颜色,用的是人造石。门槛石是用的天然大理石,很容易出现划痕,后面保洁过后买点蜡涂一涂会好一点。
















18-3-12 22:07243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烟花Nana




精华 0
注册 11-8-17
行业 其它

 


亿都雷士照明欢迎您来选购 灯具


315活动多多   小李  18652823767




18-3-13 14:45244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红居装饰
专版版主
极致口碑/施工不转包/个性设 ...


精华 20
注册 16-10-30
行业 房产建筑
来自 南门外大街东方花苑小区北30米

 


好像快好了,早日住新家哦!







-------------------------------
------- 装修狂欢节 -------              QQ:61355999
      优惠促销活动                     电话:0511-83908099
↓  详情点击 “主页”                  微信:13815153342
18-3-13 16:25245楼
主页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简单自然



精华 0
注册 17-6-1

 




QUOTE:
原帖由 红居装饰 于 18-3-13 16:25 发表
好像快好了,早日住新家哦!
感谢支持




18-3-14 17:21246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红豆粉




精华 0
注册 18-3-5

 







18-3-14 17:29247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简单自然



精华 0
注册 17-6-1

 


刮了一遍腻子,看起来舒服多了,不过北侧的房间还是很昏暗,每天一点一点的变化,每天都是一种新的期待。




















18-3-14 17:29248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简单自然



精华 0
注册 17-6-1

 


护墙板安装完毕,现在的安装费还真是不便宜。不过效果已经越来越接近想象中的模样了












18-3-15 12:21249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金宇装饰
家装认证商户


精华 4
注册 06-9-5
行业 房产建筑
来自 江苏镇江

 


顶起来







-------------------------------
实力创造品质,诚信铸就品牌.
18-3-15 13:41250楼
主页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梦溪论坛 » 家庭装修 » [2018金钢铂林地板杯]永隆骏景苑——简爱婚房,温馨美式。(硅藻泥结束,开始大安装)  
 375  5/8  <  1  2  3  4  5  6  7  8  >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完成后可按 Ctrl+Enter 发布]      发帖失败点此恢复数据
:) :clapping: :ok: ;) :music: :cool: :tu: :bushuo: :xu: :pig: :hundiao: :fan: :901: :902: :903: :904: :905: :kicking: :2: :( :3: :why: :@ :P :))) :bad: :han: :(( :D :4: :~~~( :kiss: :zhuan: :yuan: :x)) :906:

  可打印版本 | 推荐给朋友 | 订阅主题 | 收藏主题  


 
 

 
Powered by Discuz! X 2 0.256960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梦溪论坛的帖子由网友发布并不代表网站官方之意见及观点。
如需转载本论坛文字及图片请注明出自梦溪论坛bbs.my0511.com,商业用途需征得作者本人同意!

关于我们 | 网站招聘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官方QQ群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