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家装招聘结婚手机版

梦溪论坛
 

» 游客:  注册 | 登录 | 搜索 | 天气预报 | 我的收藏 | 市民认证 | 我的话题 | 转贴高手 | 手机版 | 帮助
HKBEAR婚戒定制中心 【极•地•摄•影•馆】 阳光宝贝专业儿童摄影   爱妻久久家居设计 羅门婚纱摄影会馆 升学历学会计技能培训
RSS 订阅当前论坛  

 363  2/8  <  1  2  3  4  5  6  7  8  > 
只看楼主   
标题: [装修日记] 大路瑞滨新苑简约北欧风(自己做保洁)      查看: 54884  回复: 362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本主题由 my0511菲雪 于 18-1-17 10:37 解除高亮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jennywan0511




精华 0
注册 17-6-24

 


阳台地面铺贴。阳台瓷砖是全瓷的,瓦工师傅说比较难切割,还好宏宇陶瓷供货前加工了部分45度倒角,铺贴过程中为避免不必要的浪费,又帮忙加工部分边角料








17-7-2 21:4251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delarge (瓜瓜)



精华 4
注册 08-7-25
行业 房产建筑

 

  我是车主   家装达人  

工字铺贴很好看







-------------------------------
祝各位小伙伴2018装修顺利~
17-7-2 23:4352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jennywan0511




精华 0
注册 17-6-24

 




QUOTE:
原帖由 delarge 于 2017-7-2 23:43 发表
工字铺贴很好看
我家阳台墙砖和地砖选的一样的,地面工字型贴好看




17-7-4 08:5053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jennywan0511




精华 0
注册 17-6-24

 


二楼卫生间防水测试中








17-7-4 08:5254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jennywan0511




精华 0
注册 17-6-24

 


厨房墙砖开始铺贴,宏宇陶瓷王总考虑的很周到,赠送橱柜内部瓷砖(之前都不知道可以用杂砖)








17-7-4 09:0555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打瞌睡的鸭



精华 0
注册 10-11-1
行业 其它

 


效果不错,楼主都是用的好东西




17-7-4 09:1556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街角的幸福




精华 0
注册 09-8-1
行业 轻工化工

 




QUOTE:
原帖由 jennywan0511 于 17-7-4 09:05 发表
厨房墙砖开始铺贴,宏宇陶瓷王总考虑的很周到,赠送橱柜内部瓷砖(之前都不知道可以用杂砖)
看不见的地方用杂砖,还是免费送的省钱




17-7-7 14:4357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jennywan0511




精华 0
注册 17-6-24

 




QUOTE:
原帖由 街角的幸福 于 2017-7-7 14:43 发表
看不见的地方用杂砖,还是免费送的省钱
是的




17-7-7 21:1158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delarge (瓜瓜)



精华 4
注册 08-7-25
行业 房产建筑

 

  我是车主   家装达人  



QUOTE:
原帖由 jennywan0511 于 17-7-4 09:05 发表
厨房墙砖开始铺贴,宏宇陶瓷王总考虑的很周到,赠送橱柜内部瓷砖(之前都不知道可以用杂砖)
以前的时候杂砖都是商家主动送的







-------------------------------
祝各位小伙伴2018装修顺利~
17-7-7 22:5359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jennywan0511




精华 0
注册 17-6-24

 


瓦工结束,木工交底。考虑到家里有小宝宝,衣柜方面准备实木成品,衣帽间选用阁室美的金属衣柜。酒柜和鞋柜定制,木工的活倒是简单的多,主要就是吊顶了








17-7-8 00:0560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delarge (瓜瓜)



精华 4
注册 08-7-25
行业 房产建筑

 

  我是车主   家装达人  

金属的衣柜我见到有人做过,效果很不错,关键可以任意拼装,很实用







-------------------------------
祝各位小伙伴2018装修顺利~
17-7-8 21:0161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jennywan0511




精华 0
注册 17-6-24

 




QUOTE:
原帖由 delarge 于 2017-7-8 21:01 发表
金属的衣柜我见到有人做过,效果很不错,关键可以任意拼装,很实用
主要是环保,之前在宜家看到过这种,不过尺寸是固定的,阁室美的可以定制




17-7-8 21:5862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达能王子

菜鸟


精华 1
注册 04-9-28




金属衣柜也是很漂亮的,一般工业风用的比较多




17-7-9 15:4463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小阿凡达




精华 0
注册 10-1-19
行业 基础设施






QUOTE:
原帖由 jennywan0511 于 17-7-4 08:52 发表
二楼卫生间防水测试中
卫生间的瓷砖很漂亮




17-7-12 10:2864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打瞌睡的鸭



精华 0
注册 10-11-1
行业 其它

 


金属衣柜有图片吗?学习一下




17-7-14 12:4365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jennywan0511




精华 0
注册 17-6-24

 




QUOTE:
原帖由 打瞌睡的鸭 于 2017-7-14 12:43 发表
金属衣柜有图片吗?学习一下
阁室美












17-7-18 15:1966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jennywan0511




精华 0
注册 17-6-24

 


木工结束。这几天天气炎热,还在工地装修的师傅们要注意防暑降温!








































17-7-24 20:5267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jennywan0511




精华 0
注册 17-6-24

 









17-7-24 21:0368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jennywan0511




精华 0
注册 17-6-24

 


周末顶着酷暑和媳妇去确定厨房卫生间集成吊顶款式、橱柜款式、钢木楼梯款式,钢木楼梯跑了好几家才确定黑色直梁钢化玻璃栏杆












17-7-24 21:1269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jennywan0511




精华 0
注册 17-6-24

 


预算有限其实更喜欢这样子的












17-7-24 21:1570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jennywan0511




精华 0
注册 17-6-24

 


今天瓦工过来收尾,过去看了一下,厨房卫生间地面成品保护都贴好了
















17-7-24 21:2371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jennywan0511




精华 0
注册 17-6-24

 


厨房橱柜侧边有一条窄边没贴地砖,这样会不会有什么影响?会漏水吗








17-7-24 21:2772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delarge (瓜瓜)



精华 4
注册 08-7-25
行业 房产建筑

 

  我是车主   家装达人  

这个窄边还是要贴起来的吧,不然橱柜的脚没地方放啊




17-7-25 00:0573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jennywan0511




精华 0
注册 17-6-24

 




QUOTE:
原帖由 delarge 于 2017-7-25 00:05 发表
这个窄边还是要贴起来的吧,不然橱柜的脚没地方放啊
嗯,当初验收的时候就跟瓦工和项目经理提到过这个位置的问题,可能在他们看来无关紧要,没有解决!但房子装修毕竟将来是自己住,装修过程中的每一个细节业主都会要求尽量做到极致完美,特别是像我这样有点小强迫症,每次看到这里就觉得不舒服一切从细节做起!!!昨天已经跟老友记小黄总交涉解决此事。




17-7-26 10:0774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delarge (瓜瓜)



精华 4
注册 08-7-25
行业 房产建筑

 

  我是车主   家装达人  



QUOTE:
原帖由 jennywan0511 于 17-7-26 10:07 发表

嗯,当初验收的时候就跟瓦工和项目经理提到过这个位置的问题,可能在他们看来无关紧要,没有解决!但房子装修毕竟将来是自己住,装修过程中的每一个细节业主都会要求尽量做到极致完美,特别是像我这样有点小强迫 ...
当初是为何留了一条缝呢?是因为砖不够了吗?相信小黄总一定会重视的,肯定会给个满意的解决方案的。




17-7-26 22:2075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jennywan0511




精华 0
注册 17-6-24

 


砖有多的,橱柜的位置用的杂砖,可能觉得在橱柜里面无关紧要吧




17-7-27 06:2876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jennywan0511




精华 0
注册 17-6-24

 




QUOTE:
原帖由 delarge 于 2017-7-26 22:20 发表


当初是为何留了一条缝呢?是因为砖不够了吗?相信小黄总一定会重视的,肯定会给个满意的解决方案的。
砖有多的,橱柜的位置用的杂砖,可能觉得在橱柜里面无关紧要吧




17-7-27 06:2877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delarge (瓜瓜)



精华 4
注册 08-7-25
行业 房产建筑

 

  我是车主   家装达人  



QUOTE:
原帖由 jennywan0511 于 17-7-27 06:28 发表

砖有多的,橱柜的位置用的杂砖,可能觉得在橱柜里面无关紧要吧
按理说瓦工不会无缘无故少贴那一点点砖啊,这点活对于瓦工贴砖来说就是分分钟就完成的啊,没必要偷这个懒




17-7-27 23:2878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jennywan0511




精华 0
注册 17-6-24

 




QUOTE:
原帖由 delarge 于 2017-7-27 23:28 发表


按理说瓦工不会无缘无故少贴那一点点砖啊,这点活对于瓦工贴砖来说就是分分钟就完成的啊,没必要偷这个懒
我也是这么想的,对瓦工来说分分钟搞定的事!装修嘛总会有美中不足的地方的,我家瓦工手艺还行吧,就是比较能折腾,有点看心情做事!说话又听不懂,遇到什么问题不先跟项目经理沟通,都是打电话叫业主到现场看,没搞过装修那懂这些噢,不去吧又怕出什么问题,每天都要跑一两趟,业主不要上班专门为他服务去了,真的看到他来电话都心惊肉跳,说多了都是累!

[ 本帖最后由 jennywan0511 于 17-7-28 06:36 编辑 ]




17-7-28 06:2979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delarge (瓜瓜)



精华 4
注册 08-7-25
行业 房产建筑

 

  我是车主   家装达人  



QUOTE:
原帖由 jennywan0511 于 17-7-28 06:29 发表

我也是这么想的,对瓦工来说分分钟搞定的事!装修嘛总会有美中不足的地方的,我家瓦工手艺还行吧,就是比较能折腾,有点看心情做事!说话又听不懂,遇到什么问题不先跟项目经理沟通,都是打电话叫业主到现场看, ...
一般设计师和瓦工师傅交底的时候就会告诉瓦工师傅要怎么做了,平时让项目经理和瓦工沟通就好,让项目经理和你直接微信联系就好了。




17-7-29 00:2980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jennywan0511




精华 0
注册 17-6-24

 




QUOTE:
原帖由 delarge 于 2017-7-29 00:29 发表

一般设计师和瓦工师傅交底的时候就会告诉瓦工师傅要怎么做了,平时让项目经理和瓦工沟通就好,让项目经理和你直接微信联系就好了。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搞定








17-7-29 06:5281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老友记装饰客服
专版版主
QQ:1625865275


精华 0
注册 12-8-13
行业 其它

 




QUOTE:
原帖由 jennywan0511 于 17-7-28 06:29 发表

我也是这么想的,对瓦工来说分分钟搞定的事!装修嘛总会有美中不足的地方的,我家瓦工手艺还行吧,就是比较能折腾,有点看心情做事!说话又听不懂,遇到什么问题不先跟项目经理沟通,都是打电话叫业主到现场看, ...
一般瓦工遇到事情都是和项目经理沟通,估计他是看您家在大港,大陆,怕项目经理不能及时赶到







-------------------------------
一切从细节做起!
小黄总电话13160210273 (可加微信)
电话:15189188088

QQ:1625865275
旭辉时代大厦412(青年广场,天桥建材市场对面)
公司主页:http://bbs.my0511.com/f1155b
17-7-29 15:1582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jennywan0511




精华 0
注册 17-6-24

 




QUOTE:
原帖由 老友记装饰客服 于 2017-7-29 15:15 发表
一般瓦工遇到事情都是和项目经理沟通,估计他是看您家在大港,大陆,怕项目经理不能及时赶到
好吧!总得来讲瓦工师傅还是不错的,手艺还可以,用瓷砖也会尽量帮业主节省不浪费




17-7-29 18:4683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jennywan0511




精华 0
注册 17-6-24

 


淋浴房选择圣莉亚品牌的,网上订购,工作人员上门测量尺寸,拍照,做弧形模板。








17-7-31 08:2084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delarge (瓜瓜)



精华 4
注册 08-7-25
行业 房产建筑

 

  我是车主   家装达人  

淋浴房都可以网上定制啊




17-7-31 23:1485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jennywan0511




精华 0
注册 17-6-24

 




QUOTE:
原帖由 delarge 于 2017-7-31 23:14 发表
淋浴房都可以网上定制啊
实体店也看了好几家,性价比都不高,就直接网购了




17-8-1 08:0886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jennywan0511




精华 0
注册 17-6-24

 


昨天去欧家把地板颜色确定了,一楼整铺潘龙眼木蜡油实木,二楼强化












17-8-1 08:1587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jennywan0511




精华 0
注册 17-6-24

 


漆工进场,油漆选了三个颜色的:客餐厅+过道用浅滩银珠,主次卧室用奶咖,儿童房蔚蓝海风。黑板墙比较纠结,用买成品的好还是直接在客厅做?
















17-8-1 08:4288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绝世高人




精华 0
注册 12-7-17
行业 娱乐餐饮




全屋彩漆啊




17-8-3 14:4789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wj03011133 (清者)



精华 0
注册 05-6-13
来自 镇江

 


速度蛮快的吗,漆工都进场了,快要忙大安装了







-------------------------------
路漫漫其修远兮
17-8-3 17:3090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徐梓柯



精华 0
注册 15-9-7

 


想买风管机,短个价格。




17-8-3 19:5791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jennywan0511




精华 0
注册 17-6-24

 




QUOTE:
原帖由 wj03011133 于 2017-8-3 17:30 发表
速度蛮快的吗,漆工都进场了,快要忙大安装了
嗯嗯




17-8-3 21:1092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jennywan0511




精华 0
注册 17-6-24

 




QUOTE:
原帖由 绝世高人 于 2017-8-3 14:47 发表
全屋彩漆啊
嗯嗯,不喜欢壁纸还有其他的,直接彩漆亲爽




17-8-3 21:1293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jennywan0511




精华 0
注册 17-6-24

 




QUOTE:
原帖由 徐梓柯 于 2017-8-3 19:57 发表
想买风管机,短个价格。
价格已短!




17-8-3 21:1494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jennywan0511




精华 0
注册 17-6-24

 


漆工开工,第一遍腻子
















17-8-6 07:4895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wj03011133 (清者)



精华 0
注册 05-6-13
来自 镇江

 








-------------------------------
路漫漫其修远兮
17-8-6 09:2996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jennywan0511




精华 0
注册 17-6-24

 




QUOTE:
原帖由 wj03011133 于 2017-8-6 09:29 发表
速度挺快的啊
嗯,还是挺速度的,两天搞定第一遍腻子




17-8-7 18:1797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jennywan0511




精华 0
注册 17-6-24

 


漆工师傅手艺不错!就是来我家做路程有点远,公交车来回比较辛苦!第一遍腻子结束。
















17-8-7 18:2198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delarge (瓜瓜)



精华 4
注册 08-7-25
行业 房产建筑

 

  我是车主   家装达人  

房间不准备用线条?




17-8-7 23:2499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jennywan0511




精华 0
注册 17-6-24

 




QUOTE:
原帖由 delarge 于 2017-8-7 23:24 发表
房间不准备用线条?
嗯,感觉用线条好丑




17-8-8 06:12100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梦溪论坛 » 家庭装修 » 大路瑞滨新苑简约北欧风(自己做保洁)  
 363  2/8  <  1  2  3  4  5  6  7  8  >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完成后可按 Ctrl+Enter 发布]      发帖失败点此恢复数据
:) :clapping: :ok: ;) :music: :cool: :tu: :bushuo: :xu: :pig: :hundiao: :fan: :901: :902: :903: :904: :905: :kicking: :2: :( :3: :why: :@ :P :))) :bad: :han: :(( :D :4: :~~~( :kiss: :zhuan: :yuan: :x)) :906:

  可打印版本 | 推荐给朋友 | 订阅主题 | 收藏主题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44299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梦溪论坛的帖子由网友发布并不代表网站官方之意见及观点。
如需转载本论坛文字及图片请注明出自梦溪论坛bbs.my0511.com,商业用途需征得作者本人同意!

关于我们 | 网站招聘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官方QQ群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