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快捷导航

精彩推荐:MY0511客户端下载

    • 镇江鹏达

    • 厨余垃圾处理器

    • 全新奥迪A3,向你奔来

    • 板材·地板·易装

    • 天然石材·人造石

    • 景观照明设计施工

    • 2021婚宴酒店大汇总

    » 梦溪论坛 » 家庭装修 » [2017金钢铂林地板杯]+梦溪嘉苑——现代简约风
    家庭装修  >  [装修日记] [2017金钢铂林地板杯]+梦溪嘉苑——现代简约风     
    查看: 79574  回复: 243
     244  1/5  1  2  3  4  5  > 
    [装修日记] [2017金钢铂林地板杯]+梦溪嘉苑——现代简约风      查看: 79574  回复: 243
    • 精华 0
    • 注册 2016-1-15
    •  
    [2017金钢铂林地板杯]+梦溪嘉苑——现代简约风


    【小区名称】:梦溪嘉苑
    【所在楼层】:11楼
    【建筑面积】:115
    【装修风格】:现代简约
    【包工方式】:半包
    【装修公司】:伊慕
    【开工日期】:2017年6月底拿房
    【装修预算】:越少越好
    【户型图片】:




    [ 本帖最后由 高秀红 于 17-6-11 21:15 编辑 ]





                      
    • 精华 0
    • 注册 2016-1-15
    •  

    2016年年初就一直准备买房的,可一直没行动,于5月初在我的强烈要求下拖着LG去看房,LG每个月都要出差所以家里大事小事基本都是我决定了,儿子还有一年就要上小学了,既然要买房肯定先考虑学区方面了,之前跟同事咨询了几个楼盘(由于我们的第一套是二手房,所以这一套就基本决定看新房了),几个比较了一下就属梦溪嘉苑的比较合意,好吧就直奔梦溪嘉苑售楼处,看了一下样板房感觉还行,户型挺好,就看价格了,当时梦溪嘉苑的价位还算适中吧,稍微还了点价后就定了下来,是不是感觉有点冲动啊,选楼层的时候我儿子非要11楼(他幼儿园学号11号,幸亏不是三十几号,不然我还没办法买了呢,最高18层啊)好吧,一切为了小孩,一切都是因为缘分啊!




    • 精华 0
    • 注册 2016-1-15
    •  

    房子买好后我就一直潜在装大里学习,看到前辈们用心写出来的经验与想法觉得装修真是一门大学问啊,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装修所以格外的用心,看到好的经验,好的东西我都会随手记下来,可当自己买东西的时候就完全的控制不住了




    • 精华 0
    • 注册 2016-1-15
    •  

    已下订材料清单
      【衣柜】法兰菲
      【橱柜】德意丽博
      【集成灶】森歌
      【水槽】买集成灶赠送的大单槽
      【主卧床】慕斯
      【花洒】洁而美  
      【坐便器】洁而美            
      【浴室柜】洁而美
      【木门】美心  
      【瓷砖】冠珠陶瓷
      【地板】鸿运来橡木地板
      【吊顶】美的集成吊顶
      【移门】大自然门窗
      【窗帘】优丽雅特窗帘

    [ 本帖最后由 高秀红 于 17-6-11 21:17 编辑 ]




    • 精华 0
    • 注册 2016-1-15
    •  

    从2017年过完年我们一有时间就去建材市场逛逛,亿都跟红星美凯龙是我们主要去的场所,我们现在住在大港,这俩个地方比较方便,3月4/5号我老公同事给了俩张亿都跟红美的家装节的邀请函,我们本来就是抱着看看的态度去的,先了解一下市场嘛,刚进去的时候我老公还挺镇定的,反正我家房子还没拿呢,,不着急。可是诱惑实在太大了,我们签的第一个订单就是美的的集成吊顶,他们家的花好月圆套餐挺实惠的,好吧下订,后面的就有点崩不住了,那天连下了五单,估计也没谁能向我家这样的了




    • 精华 0
    • 注册 2016-1-15
    •  

    自从连订五单后就在算还差哪些主材,哪知亿都又打电话说四月份还有活动,好吧那就继续逛了,四月份的活动比之前的参加的品牌多且大,刚进去就看到了森歌的集成灶,其实还挺满意的,可是也不停的告诉自己冷静冷静,再进去又看到慕斯的床,哇活动力度好大,之前去店里看都要上万的,这次居然只要八千多,不犹豫订了。
    上次活动看到的大自然门窗要一千左右一平方这次也搞活动,不过我家移门只有阳台跟厨房,面积小所以本来准备让老板娘送锁后来没有达成,不过还是订了,因为便宜嘛,又冲动了
    算算就还有一个主材没订了——地板,之前就到鸿运来店里看到了,当时没有仔细的看就走了,那天会场仔细的看了一下,看中一款橡木的,但价格不低,我的预算最高就250一平,就只有往上靠了,最后老板很豪气的给力我心目中的价格,好吧交钱,又是一个大件




    • 精华 0
    • 注册 2016-1-15
    •  

    活动要结束前又去森歌看了下集成灶,因为连订三单就会送一个电烤箱,再加上老板人实在又给我让了一点价格所以就愉快的下定了,后来又聊到橱柜的事,因为我家房子没拿到所以我不确定要多长的柜子,现在都是套餐价(3米地柜一米吊柜),心中没底啊,主要经济有限,所以大的品牌也没敢订,就询问询问价格,刚好他家也做橱柜,要是便宜就在他家一起订了也省事啊,希望到时老板能给我便宜点啊




    • 精华 0
    • 注册 2016-1-15
    •  

    写了根本停不下来,心中有太多的感受了,再说说本来是准备找个装潢公司半包的,这样人稍微轻松点,可就在上个周末梦溪嘉苑售楼处打电话说买储藏室,重点还说储藏室的比例不到50%,要摇号才能买到,我家是一个大家庭,我家公公又是做瓦工的,他那个工具真是嗨的了,没有储藏室决定不行的,上周末我们刚好去迪士尼玩的,梦溪嘉苑告知礼拜天卖我怎么弄呢,幸亏我老公人缘好,找了个同事过去给我们现场直播,就这样在没有见面的情况下把储藏室买了,买过就心疼了,我的装潢又少了五万块。




    • 精华 0
    • 注册 2016-1-15
    •  

    从上海回来就问我公公啊认识水电工、木工、油漆工的,他是负责贴砖这一块的,应该有认识的人吧,现在关键是能省一点是一点了,我公公倒也挺开心的说他帮我找人并监工,哎又一心头病了了。睡觉、晚安,明天继续




    • 精华 0
    • 注册 2006-7-15
    • 行业 政府行政
    •  

    自家装修,质量肯定有保障




    • 精华 0
    • 注册 2016-7-16
    •  

    哇,牛逼了,梦溪嘉园旁边的山是坟山,你也敢买啊




    • 精华 0
    • 注册 2016-1-15
    •  


    QUOTE:
    原帖由 江南栗子 于 17-5-12 00:59 发表
    哇,牛逼了,梦溪嘉园旁边的山是坟山,你也敢买啊
    哎当时买的时候不知道,开发商说是森林公园,后来钱付了才听人家说,没办法了




    • 精华 0
    • 注册 2017-5-4
    •  

    不需要中央空调和地暖吗?




    • 精华 0
    • 注册 2016-1-15
    •  


    QUOTE:
    原帖由 A_佳安 于 17-5-12 07:33 发表
    不需要中央空调和地暖吗?
    暂时不考虑,米有限




    • 精华 0
    • 注册 2016-1-15
    •  


    QUOTE:
    原帖由 恩戴米恩的月光 于 17-5-11 23:26 发表
    自家装修,质量肯定有保障
    但愿如此了,现在也不想那么多了




    • 精华 0
    • 注册 2016-1-15
    •  

    我家小孩今年下半年就要上小学了,没有房产证购房,不知道可不可以上的?




    • 精华 0
    • 注册 2016-1-15
    •  

    今天是汶川地震九周年了,幼儿园特地组织了安全消防讲座,让我们意识到事故不可怕,可怕的是措施不足。




    • 精华 0
    • 注册 2016-6-23
    •  

    老友记2017.6月联盟放价点击进入 六月装修去哪儿?找老友记就够了!设计、施工、主材让你样样满意

    [ 本帖最后由 老友记装饰黄 于 17-6-11 18:10 编辑 ]




    • 精华 0
    • 注册 2016-10-20
    • 行业 其它
    • 来自 亿都建材城精12栋110
    •  

    恭喜开帖




    • 精华 0
    • 注册 2016-1-15
    •  

    前几天联系了0511的菲雪,帮免费验房量房,真是感谢感谢啊




    • 精华 0
    • 注册 2016-1-15
    •  

    昨天列了一下清单突然发现我家订的窗帘到现在都没有去店里看过,3月份到现在不知道这个店怎样了,有时间赶紧去考察一下,还是全年保价呢




    • 精华 0
    • 注册 2014-10-16
    • 来自 伊慕注册商标
    •  

    感谢选择伊慕收藏每天关注         

    210户客户装修日记汇总链接:http://www.yimucn.com/403.html

    http://bbs.my0511.com/f211b-t5086843z-1

    伊慕装饰电话微信15005285522

    [ 本帖最后由 伊慕装饰 于 2020-4-16 17:31 编辑 ]




    • 精华 0
    • 注册 2016-1-15
    •  


    QUOTE:
    原帖由 伊慕装饰 于 17-5-13 09:10 发表
    我说怎么一直没等到你的消息呢,原来清包了,支持下
    只是暂定,最近我老公又出差了,等他回来我们会去你店里咨询的




    • 精华 0
    • 注册 2005-11-2
    • 来自 江苏镇江
    •  

    看起来是13栋的邻居了




    • 精华 0
    • 注册 2016-1-15
    •  


    QUOTE:
    原帖由 2908212 于 17-5-14 10:12 发表
    看起来是13栋的邻居了
    是的,邻居也是?以后装潢一起学习啊




    • 精华 0
    • 注册 2005-11-2
    • 来自 江苏镇江
    •  

    大群进去了没有?




    • 精华 0
    • 注册 2016-1-15
    •  


    QUOTE:
    原帖由 2908212 于 17-5-14 13:31 发表
    大群进去了没有?
    什么大群啊




    • 精华 0
    • 注册 2017-5-4
    •  


    QUOTE:
    原帖由 高秀红 于 17-5-11 21:19 发表

    小区名称】:梦溪嘉苑
    【所在楼层】:11楼
    【建筑面积】:115
    【装修风格】:现代简约
    【包工方式】:清包
    【装修公司】:无
    【开工日期】:2017年6月底那房
    清包




    • 精华 0
    • 注册 2017-5-4
    •  


    QUOTE:
    原帖由 高秀红 于 17-5-12 20:57 发表
    前几天联系了0511的菲雪,帮免费验房量房,真是感谢感谢啊





    • 精华 0
    • 注册 2017-5-4
    •  

    [quote]原帖由 高秀红 于 17-5-11 22:45 发表
    写了根本停不下来,心中有太多的感受了,再说说本来是准备找个装潢公司半包的,这样人稍微轻松点,可就在上个周末梦溪嘉苑售楼处打电话说买储藏室,重点还说储藏室的比例不到50%,要摇号才能买到,我家是一个大家庭,我家公公又是做瓦工的,他那个工具真是嗨的了,没有储藏室决定不行的,上周末我们刚好去迪士尼玩的,梦溪嘉苑告知礼拜天卖我怎么弄呢,幸亏我老公人缘好,找了个同事过去给我们现场直播,就这样在没有见面的情况下把储藏室买了,买过就心疼了,我的装潢又少了五万块。
    ... [/quote]自己瓦工省钱




    • 精华 0
    • 注册 2017-5-4
    •  


    QUOTE:
    原帖由 恩戴米恩的月光 于 17-5-11 23:26 发表
    自家装修,质量肯定有保障





    • 精华 0
    • 注册 2016-1-15
    •  


    QUOTE:
    原帖由 jiamuz 于 17-5-14 17:05 发表
    [quote]原帖由 高秀红 于 17-5-11 22:45 发表
    写了根本停不下来,心中有太多的感受了,再说说本来是准备找个装潢公司半包的,这样人稍微轻松点,可就 ...
    是的,能省一点是一点了,到时就看我公公的手艺了




    • 精华 0
    • 注册 2016-1-15
    •  


    QUOTE:
    原帖由 jiamuz 于 17-5-14 17:05 发表
    [quote]原帖由 高秀红 于 17-5-11 22:45 发表
    写了根本停不下来,心中有太多的感受了,再说说本来是准备找个装潢公司半包的,这样人稍微轻松点,可就 ...
    是的,能省一点是一点,到时就看我公公的手艺了




    • 精华 0
    • 注册 2005-11-2
    • 来自 江苏镇江
    •  

    QQ群324531308里面有不少你们13栋的邻居的..进群要给购房合同给管理看下




    • 精华 0
    • 注册 2016-1-15
    •  


    QUOTE:
    原帖由 2908212 于 17-5-15 09:33 发表
    QQ群324531308里面有不少你们13栋的邻居的..进群要给购房合同给管理看下
    哦好的,谢谢啊




    • 精华 0
    • 注册 2016-1-15
    •  


    QUOTE:
    原帖由 2908212 于 17-5-15 09:33 发表
    QQ群324531308里面有不少你们13栋的邻居的..进群要给购房合同给管理看下
    好开心啊,加入了梦溪嘉苑的大群里,之前还加了一个装修群,越来越有安全感了,终于有组织了。不过我们13号楼的邻居好像没怎么冒泡哎




    • 精华 0
    • 注册 2005-11-2
    • 来自 江苏镇江
    •  

    看到慕斯了,对睡眠要求很高呀邻居。。




    • 精华 0
    • 注册 2016-1-15
    •  


    QUOTE:
    原帖由 2908212 于 17-5-16 09:49 发表
    看到慕斯了,对睡眠要求很高呀邻居。。
    哈哈对自己好点




    • 精华 0
    • 注册 2008-9-1
    • 行业 商业贸易
    •  

    非常佩服清包的同学,我自己家也是清包,很有感触 加油!!




    • 精华 0
    • 注册 2016-1-15
    •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鼓励




    • 精华 0
    • 注册 2017-5-19
    •  

    双羽木门(没什么比开业更优惠!!)点击进入双羽木门活动入口

    [ 本帖最后由 双羽木门专卖 于 17-6-28 11:42 编辑 ]




    • 精华 0
    • 注册 2016-6-18
    • 来自 天桥家居广场1楼 18205044458 ...
    •  






    • 精华 0
    • 注册 2016-1-15
    •  

    今天参加了德意丽博的团购会,感谢团长的组织




    • 精华 4
    • 注册 2008-7-25
    • 行业 房产建筑
    • 我是车主 家装达人
    •  

    恭喜开贴




    • 精华 0
    • 注册 2005-11-2
    • 来自 江苏镇江
    •  

    窗帘都订了~~厉害




    • 精华 0
    • 注册 2016-1-15
    •  


    QUOTE:
    原帖由 2908212 于 17-6-1 12:25 发表
    窗帘都订了~~厉害
    趁着搞活动把能订的都订了,现在想想好像有点冲动哦!




     244  1/5  1  2  3  4  5  >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您目前是游客,没有权限回贴!

    0/5000字

     
    < >
     

    论坛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