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家装招聘结婚手机版

梦溪论坛
 

» 游客:  注册 | 登录 | 搜索 | 天气预报 | 我的收藏 | 市民认证 | 我的话题 | 转贴高手 | 手机版 | 帮助
HKBEAR婚戒定制中心 升学历学会计技能培训 虚位以待   爱妻久久家居设计
RSS 订阅当前论坛  

只看楼主   
标题: 假“誉盛铂特”丹徒新区店好样的!      查看: 5584  回复: 4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本主题由 萍水相逢 于 18-5-31 20:31 设置高亮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心若止水01




精华 0
注册 18-4-25

 

假“誉盛铂特”丹徒新区店好样的!

聊聊假“誉盛铂特”丹徒新区店,了不起的老板。
  四月二号看誉盛铂特原厂样品,拍照留样,通知上门测量。
  四月十号,说要去厂里定做加工必须交全款,微信转账15500一分不少。询问合同什么时间签,答曰:放心随便什么时间,都是熟人介绍肯定帮你做好。(至今未签)
  四月二十五号,外出在厦门突然打电话给我说窗户到门口了,工人大热天外面等着,没有办法进门只能把房门密码告知他。但我无法验货啊!这下噩梦开始了,至今未醒。
  隔日未接通知,家中莫名其妙的开始了拆解栏杆。合同还没有签,私自跑业主家接电切割,物业电话通知我,我才知道,还真的不见外。我行我素特立独行,了不起!对密码的记性可以,之后去我家如若无人之境,从来不需要打招呼的。
  需要等空调外机放出去后,再安装的设备间窗户第一个装上去了,发现不对,又很快被重新再拆下来扔一边。说不回收的新的铝合金双层窗一早就不翼而飞!急着想要,明说就是了,何必不问自取顺手牵羊呢?这个是什么行为呢?就算别人喝剩的易拉罐你也要问问才能拿吧?同样的窗户你收了我1825元呢!还是不见外啊!当时心想做工的辛苦不易,算了。
  再看看其他没有装的窗户,知道为什么急着装了。窗型错误,五金件换了,胶条弯曲脱落缝隙极大,做工和样品天朗之别啊!核心部分挡水条雨挡都没有。转而告诉我这个是他自己买料加工的,你自己买料加工为什么不告知呢?又为什么要我全款呢?买东西应该给一套完整的吧!给客户看一个做另一个,挂羊头卖狗肉,货不对板,诚信和放心呢?
  以下是杨老板经典语录:
  1.窗型不对,“是你自己要求的”。——合同都没有,更没有双方签字。怎么就是客户的要求了呢?
  2.五金件变更,进口好博变成希美克。老板语录:你不懂我不怪你,你去百度,哪个好!——好于坏,换应该提前告知吧!随便换,那约定什么呢?倒是真的百度到你根本不是誉盛铂特加盟商了。
  3.窗户下面垫201的不锈钢皮,上喷自喷漆。老板语录:包你以后不会漏水。——不怨你,天不给力三天就漏。你这个做法,镇江这个小城市大家都第一次听说。多赚一千没有问题,给你。但201型材能用室外吗?一年半载锈了怎么办?你家窗户两年一换呢?
  4.做工粗糙,加工野蛮,接缝高低不平,窗角如刀口一般锋利。切割机开——出水槽,开天辟地第一次看见。老板语录:没有铣床没有办法开洞!——没有专业机器真的让你辛苦了。一年700多万全都不签合同的生意,该对自己好一点了,你要对付多少不讲理的客户奥。人生苦短买一台爱惜爱惜自己吧!
  4.雨天来了窗角漏水,看了一下,除了他家安装的,其他都不漏。嘿,真了不起个个漏!老板语录:是“印水”不是“漏水”!——读书少我硬是没有听懂。“哪个窗户能保证不漏的?”——惊的我目瞪口呆。“别人窗子不漏我把窗子拆走”——可惜人间蒸发了,也不知你躲在他乡还好不!你忙你辛苦,我帮你找你同行来会诊。同行说了一句暖心的话,为有你这样的同行向我赔礼道歉;也说了一句凉透的话实在没有办法补救……
  5.哪天能保证不漏。老板语录:漏就补,几次不保证,对你“负责”,一直补到底——有这个承诺你干点其他的多好!
  合同没有,发票没有,收据没有……辛亏我有转账记录,还有见证人,否则就是陌路人了。但细想想那真是极好的事!开票要我交17%的税,你公章都没有,就刻了个发票章啊?我又不是要增值税专用发票做进项抵税用,这个税该我交吗?是这个税率吗?一年你做700多万,你是税收大户,我等膜拜的社会主义建设创收大户。
  找你找不到,找你店又找不到,只能找110了。你看你兴奋的嘶吼到——“他TM神经病,我没偷没抢,你们派出所能把我怎么样啊?用派出所压我就有用啦?”——扛个假誉盛铂特牌子和样品招摇撞骗,还那么心安理得,心理素质佩服佩服。
  细思极恐我可能也真的是有病,为什么把钱全给你呢!
  契约社会法制精神,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把你那几个自己不知道哪天才能不漏窗户早点拿回家吧!数数上面到底有多少个杂牌子的零件和玻璃,我一直怀疑是联合国产的!
  再遇用他家产品的客户,大家互相握手道声:你家里下雨了吗?
  下面图片看看比比,前面是样品,后面是垃圾。做窗需谨慎,处处有风险。
  警察叔叔临走关照:装好了,你就成熟了!









































                  
18-5-31 14:211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萍水相逢
版主


精华 5
注册 04-4-21
行业 广告媒体
来自 镇江文广集团

 




QUOTE:
原帖由 心若止水01 于 2018-5-31 14:21 发表
聊聊假“誉盛铂特”丹徒新区店,了不起的老板。
  四月二号看誉盛铂特原厂样品,拍照留样,通知上门测量。
  四月十号,说要去厂里定做加工必须交全款,微信转账15500一分不少。询问合同什么时间签,答曰:放心随便 ...
认真看了一遍,非常理解。我家去年装修完,深有体会:各种大品牌的店老板,各种大品牌的安装工人的技术和素质。—— 没有一个好的!注意:是没有一个好的,总是给你搞出这样那样的事情。

家具定制,要我付全款,我没有同意,我说要我付全款我就换一家,妥协同意了,结果是,来的家具中衣帽间的隔层尺寸全部搞错,我原先的塑料储物箱都放不进去。余款就别想了......。他们也不想要了,因为如果返工重做的钱超过余款了。我就拿那个余款重新买塑料储物箱了。
我买木地板最经典!木地板看好了款式,隔了好些日子告诉我要付全款,我说货到就给你,总不可能啥也没看到就是全款吧,店老板告诉我他还没有下单。我就直接站在他家门口开喊:我要实木地板,谁家不要付全款的我买谁家的,周围都是卖木地板的,应声此起彼伏。这个老板急了,说和我再说说。哈哈哈哈,只能告诉他拜拜了。

总而言之,家装这个行业,无赖实在是太多。只能吸取教训,以后千万别付全款。




18-5-31 20:312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心若止水01




精华 0
注册 18-4-25

 


现在好了,所有办法都找不到这个人了!我就想两万不到的东西,至于吗?年纪轻轻丢了诚信以后靠什么吃饭?今年5月17号才注册的公司,之前的经营是不是合法,希望有关部门加强市场监督管理。




18-6-1 11:553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心若止水01




精华 0
注册 18-4-25

 




QUOTE:
原帖由 萍水相逢 于 2018-5-31 20:31 发表


认真看了一遍,非常理解。我家去年装修完,深有体会:各种大品牌的店老板,各种大品牌的安装工人的技术和素质。—— 没有一个好的!注意:是没有一个好的,总是给你搞出这样那样的事情。

家具定制,要我付 ...
家装水深无底




18-6-1 11:574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心若止水01




精华 0
注册 18-4-25

 


老板依旧失联,市场监督管理局也联系不上。这样的企业不知道怎么能发证的,有关部门应该加强管理规范。没有信用的人,就不应该市场准入!




18-6-2 21:315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梦溪论坛 » 维权热线 » 假“誉盛铂特”丹徒新区店好样的!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完成后可按 Ctrl+Enter 发布]      发帖失败点此恢复数据
:) :clapping: :ok: ;) :music: :cool: :tu: :bushuo: :xu: :pig: :hundiao: :fan: :901: :902: :903: :904: :905: :kicking: :2: :( :3: :why: :@ :P :))) :bad: :han: :(( :D :4: :~~~( :kiss: :zhuan: :yuan: :x)) :906:

  可打印版本 | 推荐给朋友 | 订阅主题 | 收藏主题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29029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梦溪论坛的帖子由网友发布并不代表网站官方之意见及观点。
如需转载本论坛文字及图片请注明出自梦溪论坛bbs.my0511.com,商业用途需征得作者本人同意!

关于我们 | 网站招聘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官方QQ群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