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快捷导航
» 梦溪论坛 » 车迷之家 » 我家小虎妹子首次亮相。。
车迷之家  >  [车主心得] 我家小虎妹子首次亮相。。     
查看: 7436  回复: 27
[车主心得] 我家小虎妹子首次亮相。。      查看: 7436  回复: 27
  • 精华 0
  • 注册 2017-8-15
  •  
我家小虎妹子首次亮相。。

从去年夏天一眼看上,就再也移不出我的视线。。一见钟情。。拿了驾照四年没有正式碰过车,所以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小虎子没让我失望,所有功能开通之后,比老司机带我还管用。。现在就寻找我瑞虎大家庭。。貌似镇江奇瑞的车子也不算少。。小5小3,艾瑞泽5我都见过。。但是没有车主玩0511蛮。。就遇到个扬州的虎7主子。。

[ 本帖最后由 my0511剪刀手 于 18-3-5 08:41 编辑 ]













                  
  • 精华 0
  • 注册 2017-8-15
  •  


QUOTE:
原帖由 Totti: 于 18-3-3 15:04 发表
你车停的真好
保安指挥的。。




  • 精华 0
  • 注册 2013-4-21
  • 行业 工业制造
  •  


QUOTE:
原帖由 卤囧镇江甘露店 于 18-3-3 15:10 发表

保安指挥的。。
居然可以横着停




  • 精华 0
  • 注册 2017-8-15
  •  


QUOTE:
原帖由 Totti: 于 18-3-3 15:11 发表

居然可以横着停
不是横着啊,这边是侧面停车位啊。。




  • 精华 0
  • 注册 2017-8-15
  •  


QUOTE:
原帖由 子涵宝贝 于 18-3-3 15:36 发表
还以为翼虎呢
翼虎不是小虎。。性别不同!




  • 精华 0
  • 注册 2014-5-15
  • 行业 IT 通信
  •  

-------------------------------
/思念/   努力就有成就!
  • 精华 0
  • 注册 2017-8-15
  •  


QUOTE:
原帖由 逝去青春 于 18-3-3 16:09 发表
过线了
技术有限。。笑屁啊。。




  • 精华 0
  • 注册 2017-8-15
  •  


QUOTE:
原帖由 社会九哥 于 18-3-3 16:28 发表
哎呦,大奇瑞





  • 精华 0
  • 注册 2009-2-7
  • 行业 其它
  •  

瑞虎3什么瑞虎5瑞虎7没开过,老瑞虎开过,二十多万公里使命操没啥大毛病,就是变速箱档位超级模糊,起步太肉,油耗和高速稳定性都不错保养便宜




-------------------------------
梦醒时分
  • 精华 0
  • 注册 2017-8-15
  •  


QUOTE:
原帖由 梦幻人生2009 于 18-3-3 17:12 发表
瑞虎3什么瑞虎5瑞虎7没开过,老瑞虎开过,二十多万公里使命操没啥大毛病,就是变速箱档位超级模糊,起步太肉,油耗和高速稳定性都不错保养便宜
现在还可以,推背感比较爽




  • 精华 0
  • 注册 2017-8-15
  •  


QUOTE:
原帖由 梦幻人生2009 于 18-3-3 17:12 发表
瑞虎3什么瑞虎5瑞虎7没开过,老瑞虎开过,二十多万公里使命操没啥大毛病,就是变速箱档位超级模糊,起步太肉,油耗和高速稳定性都不错保养便宜
配置上面,对于我这个小白独自上路不错,各方面预警都到位了!提醒到我嫌她啰嗦




  • 精华 0
  • 注册 2015-6-25
  •  

你买哪个配置的,好多钱




  • 精华 0
  • 注册 2017-8-15
  •  


QUOTE:
原帖由 彭程苏宇 于 18-3-3 18:42 发表
你买哪个配置的,好多钱
还好吧,17款SPORT自豪版




  • 精华 0
  • 注册 2003-3-29
  •  

机械手刹!




-------------------------------
如果说最后宜静不是嫁给了大雄,一生相信的执着一秒就崩落!
  • 精华 0
  • 注册 2005-7-19
  • 行业 其它
  • 来自 镇江
  •  

随意开开就好。车是用来撞的,偶尔用来开的。




-------------------------------
花开就一次成熟,我却错过!╭∩╮(︶︿︶)╭∩╮
  • 精华 0
  • 注册 2017-8-15
  •  


QUOTE:
原帖由 nakeai 于 18-3-4 09:10 发表
机械手刹!
18款是电子手刹,但是机械手刹更好点吧。。




  • 精华 0
  • 注册 2017-8-15
  •  


QUOTE:
原帖由 qqlionjay 于 18-3-4 09:15 发表
随意开开就好。车是用来撞的,偶尔用来开的。
你当碰碰车啊。。就算撞,也比某系车一截两段更安全吧。。




  • 精华 0
  • 注册 2009-2-7
  • 行业 其它
  •  

-------------------------------
梦醒时分
  • 精华 0
  • 注册 2017-8-15
  •  


QUOTE:
原帖由 梦幻人生2009 于 18-3-4 20:26 发表
推背?想太多了
呵呵。。信不信随便你为。。反正没人看好,我自己喜欢就行了。。




  • 精华 0
  • 注册 2013-11-8
  •  

落地多少啊,恭喜,这车适合你




  • 精华 0
  • 注册 2010-1-26
  • 行业 其它
  •  


QUOTE:
原帖由 卤囧镇江甘露店 于 18-03-04 13:48 发表
原帖由 qqlionjay 于 18-3-4 09:15 发表
随意开开就好。车是用来撞的,偶尔用来...
你说的是沃尔沃吗?一撞两截 谁给你的自信怼沃尔沃的




  • 精华 0
  • 注册 2017-8-15
  •  


QUOTE:
原帖由 990927496 于 18-3-11 19:13 发表
你说的是沃尔沃吗?一撞两截 谁给你的自信怼沃尔沃的
你哪句看到我说是沃尔沃了?没毛病吧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您目前是乞丐会员,没有权限发贴!

高级模式

0/5000字

 
< >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19814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论坛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