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快捷导航
» 梦溪论坛 » 饮食男女 » 18000元现金券免费送!好吃街请镇江人吃饭啦!(帖内含百元代金券福利)
饮食男女  >  [品牌广告] 18000元现金券免费送!好吃街请镇江人吃饭啦!(帖内含百元代金券福利)     
查看: 67326  回复: 174
 175  1/4  1  2  3  4  > 
[品牌广告] 18000元现金券免费送!好吃街请镇江人吃饭啦!(帖内含百元代金券福利)      查看: 67326  回复: 174
  本主题由 my0511喵喵 于 2018-9-28 11:27 限时置顶  
  • 精华 0
  • 注册 2018-4-8
  •  
18000元现金券免费送!好吃街请镇江人吃饭啦!(帖内含百元代金券福利)


镇江有条街,美其名曰“好吃街”。


江湖传闻,此街门派林立,潜伏16位各成一派、活色生香的“武林高手”。


他们苦练看家本领,“稳占”一条街。



所谓英雄所见略同,身怀绝技者都想以心待客,更想寻机扬名,

作为旗鼓相当的16位食届霸主,甚想一决高下。


于是,事关一场好吃街的“比武大会”应运而生。



16位商家对决赛,是一次竞技场上的狭路相逢,更是一场毫不留情地较量。


在这16个商家里,我们将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由网友评选出:


满意的菜品商家

满意的服务商家

满意的环境商家


各一名


究竟谁能独得你恩宠?我们把选择权交给镇江所有的食客,

幸运观众将有机会获得好吃街江湖大礼哦!


从9月21日开始至10月18日!


好吃街“比武大会”来啦!


恭请参与点评的镇江人免费贴秋膘!


长达20天!


每周一至周五


每天6波百元无门槛现金券拿到手软!





『 好吃街向你抛来江湖大礼』


福利一


整整20天,每天6张百元现金券


总价值高达12000元!


活动奖品:100元无门槛现金券一张,除酒水外全场通用。(详见本帖二楼)


活动周期:2018年9月21日-2018年10月18日


获奖标准:每周一至周五的10:00、11:00、13:30、14:30、16:00、17:00六个时间点后第一位在本帖下方回帖点评者即为获奖网友。


(9月21日评选时间:13:00、14:00、15:00、16:00、17:00、18:00中奖名单于下周五一起公布具体商家参见本帖二楼


回帖评选的留言需在以下16家商家中按服务,菜品,环境三个角度(3选1)点评,回帖评选形式如下:


xx(三选一),商家名称:xxx,点评:xxxxxxx


例如:

菜品,xx家,每道菜都不踩雷!尤其是xx菜超好吃

服务,xx家,服务贴心的还是xx家,有求必应

环境,xx家,装修也太好看了吧!100分




领取方式:每周五公布当周中奖名单,名单公布在本帖三楼,中奖网友需要把姓名+电话站内短消息给楼主,领奖地点我们将通过论坛短消息发送给中奖用户。


领取时间:公布中奖名单后即可领取  


使用时间:截止到2018-12-31


PS:


1、未从以上三个角度提及到16家商家的回复视为无效回复,中奖用户依次顺延。

2、每个ID只有一次中奖机会,如遇重复中奖者,将会顺延到下一层主。


福利二


好吃街以下12家商家齐送福利!


无门槛现金券任你吃个爽!




一等奖价值3000元


12家商家,每家各250元现金券

(由100元、150元两张现金券组成)

抽1名,共3000元


二等奖价值1800元


12家商家,每家各150元现金券

抽1名,共1800元


三等奖价值1200元


12家商家,每家各100元现金券

抽1名,共1200元


无门槛!无门槛!无门槛!

全都拔草一遍也不用吃土哦!

(除酒水除外全场通用)


获取方式:扫码领取



公布时间:9月28日

使用时间:9月28日-12月31日


福利一与福利二用券说明



福利三


扫好吃街二维码


按图操作领取7.8折vip券一张!


活动截止至12月底



7.8折vip券适用于福利二中12家商家


限每周二使用,节假日通用


有效期至12月底


(除酒水除外全场通用)




各位吃货们是不是按耐不住双手想要参与了


别急,搬好小板凳,拿好小本本


记好商家和店内特色再评选哦!


▼▼▼



1

-有家饭店-


对决宣言:我家的番茄鹅,总销量超过200000 份,我家的翻台率,高到离谱!


除了各类镇江人爱吃的菜肴以外


“有家饭店”主打的有家番茄鹅,逢开必火!


选用农家草料仔鹅,配以顺鑫鲜番茄


鹅肉滑嫩,口感酸爽鲜美


风靡全城的美味总销量高达200000份哦!



2

-一哥龙虾二姐牛蛙-


对决宣言:为龙虾和牛蛙发烧友而生,我们的食客总是吃到午夜都不肯走!



18种龙虾 + 6种牛蛙,各有滋味


于六七十年代的环境中


感受别与时尚的就餐空间


是钟爱龙虾、牛蛙的吃货们的饕餮之地



3

-小小河边鱼-


对决宣言:吃了我的鱼,你再也瞧不上任何鱼!



喜食鱼的小伙伴一定不能错过这家哦!


纯净水源野养出的淡水鱼材


所有食材现点现做


以“鲜”触动你的味蕾


搭配数种蔬菜,营养更丰富哦!




4

-真牛WO烤-


对决宣言:不吹牛,做真牛,吃完你会说:好牛!




小编至爱的一家烤肉店!


这里的每一块肉肉,都经得起“烤”验


选用高蛋白质低脂肪的精选牛肉做原材料


肉香不腻,弹压不老


不得不说开始降温的镇江,和烤肉很配哦~








5

-尚众红天下火锅-


对决宣言:我不想红极一时,我只想红极一世,来了尽管坦荡吃,咱量多!




无辣不欢的重口星人有口福咯!


“无毛肚,不火锅”


红天下的食草水牛毛肚


叶片大而厚,毛刺多,片片鲜脆


麻辣鲜香一口下去销魂蚀骨!



6

-老城区炭火牛蛙-


对决宣言:你来感受我的辣气,我来暖你的胃和心!



老城区的火爆有目共睹


冒着热气的双层锅、肉质鲜嫩的牛蛙肉


包你一口被套头!


还有各色串串、烧烤、凉菜吃到爽!


小编亲测,味道也是妥妥的!


想要去的吃货们记得早点去排队哦!



7

-两岸虾道-

对决宣言:不瞎吃的虾,我们有台湾的温柔味道,能让友谊天长地久



食虾控们注意啦!


两岸虾道可以安排起来了


精心挑选的鲜虾和神秘辛香的台湾西海岸活虾料理配方


不仅虾的种类hin丰富


而且口感味道无败点,不会踩雷哦!


满屏的诱惑力让人无法抗拒!



8

-真悦皇茶-

对决宣言:我们从来不靠“色”诱,我们靠真味!



芝士现泡茶可是镇店之宝哦!


采用澳洲新鲜芝士


引进南投、阿里山、北印度等各地茶王


一口喝下感受两层不同滋味于口腔中融合!


现在还有全场7.8折的活动


赶紧迈起步伐!冲鸭!



9

-兰亭澍-

对决宣言:我们家的菜是当你感到孤独时惦记的那一口,能吃出幸福感来



和心爱的人一起


私密地品尝一顿舌尖上的精致料理


店内的“酸菜鱼”更是一绝


以草鱼为主料,配以泡菜等食物煮制而成


锅底鲜香,酸辣可口


拔草!拔草!拔草!



10

-沁海酒楼-

对决宣言:我们有吃着五谷、喝着山泉、听着音乐长大的山鸡,你爱不爱?



沁海酒楼主打江浙菜


除了各类精致美味的菜肴以外


“弯弯草母鸡”是镇店之宝哦!


山泉水清蒸,鸡肉滑嫩,鸡汤更是鲜掉眉毛!


完全刷新了小编对鸡肉的印象!



11

-地锅传奇-

对决宣言:地锅鸡,吃我家准没错!

难得一家不会踩雷的专做地锅鸡的店


店里原木色的设计配上红灯笼


环境安逸舒适,仿佛走进了一家隐世小村落


招牌地锅鸡、大锅上炕饼子


五脏六腑都跟着温暖起来~



12

-天语雅阁-


对决宣言:吃好喝好哪里够,玩嗨才能更长久,请接受我的款待!



人均35元尽享优雅舒适的环境


台球、桌游休闲娱乐不停歇


各式小食、甜点、饮品不限量供应


很多人在这里一呆就是一个下午




13

-周家湾-


对决宣言:我们的环境配得上你想吃出点境界来的野心,我们的蟹,一旦尝过,你就再也放不下了!



“六月黄”是它的招牌必杀技!


时令螃蟹加上葱姜爆炒、佐以秘制调料


蟹壳香脆,蟹肉肥美


鲜香醇郁的滋味一口难忘!


现在全场8.5折 ,你确定不来?



14

-七公精致餐厅-


对决宣言:我们的美食历经江湖纷争,讲得是义气,吃得是侠气!



凭着一道『七公神仙鸡』


七公精致餐厅养刁了无数人的胃


多年精心研究


还原改良《射雕》中洪七公所爱


芳香扑鼻,板酥肉嫩,风味独特


还没吃过的盆友是时候去尝试下啦!



15

-福贤江鲜-

对决宣言:有多鲜?你的肚子会替你抢答,这辈子只吃鱼也是可以的。


这里的本土江鲜菜,每一道都有惊喜!


佐以全国各地优良食材


衢州笋干、余姚榨菜、宁波雪菜


好材料散发出的鲜香滋味


让无数老饕念念不忘!



16

-天之道-


对决宣言:如果你不知道什么叫做用心服务,那就来洗次脚!



劳累了一天


不如来这里来放松一下


享受身体和精神上的片刻欢愉




一下子写了这么多的餐厅写得小编自己都饿了...


别忘了哟,9月21日——10月18日


让我们一起敞开肚皮


参与好吃街的评比赢现金券


一起去贴秋膘去蹭好吃街的饭吧!




好吃街


地址:学府路123号

电话:0511-81987789



[ 本帖最后由 my0511汤姆 于 2018-9-29 10:12 编辑 ]





                  
  • 精华 0
  • 注册 2018-4-8
  •  

10月18日现金券商家

9:30 两岸虾道100元现金券一张

11:00 地锅传奇100元现金券一张

13:30 七公精致餐厅100元现金券一张

14:30 红天下火锅100元现金券一张

16:00 兰亭
100元现金券一张

17:00 天之道100元现金券一张




10月17日现金券商家

9:30 有家饭店100元现金券一张

11:00 小小河边鱼100元现金券一张

13:30 真牛wo烤100元现金券一张

14:30 红天下火锅100元现金券一张

16:00 老城区碳火牛蛙100元现金券一张

17:00 沁海酒楼100元现金券一张


[ 本帖最后由 my0511汤姆 于 2018-10-18 20:56 编辑 ]




  • 精华 0
  • 注册 2018-4-8
  •  

9.21-10.12中奖名单

孙小蛮
呼出一朵烟云
我想的特别美
菠萝菠萝包Z
呀呀呀土豆
雪瓣
云雨帆
丽日
朝霞朝霞
小旭Luck
juebb
意莲
阿兰那
徐壮壮
孔大官
cyt6999
飞飞鱼儿
柠檬有我萌嘛
wyll
wp8223
jcps
zjxoxo
canyue961
万里平原
帅帅de牛大粪
兰芷满汀洲
zjboog
headshot
枫林晚景
秋的畅想
毛毛虫love

wycchh记忆裂
两望烟水间
我爱粉玫瑰
一叶丘壑
6订阅号
老赵赵
找个大点的碗吧
a5284846
阿旺你很酷噢
跑酷蛙
网络之灵
没钱想旅行
jcqjcq
guowuamyi
小燕子DY
敲碎玻璃心
七月飞雪

[ 本帖最后由 my0511汤姆 于 2018-10-18 20:57 编辑 ]




  • 精华 0
  • 注册 2017-5-26
  •  

回复在哪儿




  • 精华 0
  • 注册 2012-7-27
  • 行业 信息咨询
  • 来自 江苏
  •  






  • 精华 0
  • 注册 2018-4-8
  •  


QUOTE:
原帖由 prime_ 于 18-9-21 12:27 发表
回复在哪儿
就在这个帖子下面回帖就可以了,每个时间点一到的第一位回帖者即为中奖~

[ 本帖最后由 my0511汤姆 于 2018-9-21 12:35 编辑 ]




  • 精华 1
  • 注册 2009-11-20
  • 行业 教育科研
  •  

待会来抢个会不会抢不到




  • 精华 0
  • 注册 2016-6-6
  •  

我是1点第一个?




  • 孙小蛮
  • VIP
  • 能打死就别留活口好吗?
  • 精华 60
  • 注册 2009-3-31
  • 行业 其它
  • 来自 邪教教主
  • 我们爱旅行
  •  

菜品、服务、环境。一哥龙虾不光龙虾好吃!藤椒牛蛙超棒!装修很有复古感。​超喜欢一哥滴龙虾。
吹爆一哥~求个下次吃龙虾多送一只就行。毕竟打了这么多字。

[ 本帖最后由 孙小蛮 于 2018-9-21 13:33 编辑 ]




-------------------------------
这个世界上,有因必有果。别跟我的风,你未必更的起。有些看看就得了。别太瞧得起你自己…
微博:孙小蛮 VX:prince_manman
也许就是因为你表现的太过坚强,所以别人才以为你不需要被疼爱。
  • 孙小蛮
  • VIP
  • 能打死就别留活口好吗?
  • 精华 60
  • 注册 2009-3-31
  • 行业 其它
  • 来自 邪教教主
  • 我们爱旅行
  •  

耶 有家的100元的归我了~~我带着券谁带着我啊!吃饭吃饭了~~




-------------------------------
这个世界上,有因必有果。别跟我的风,你未必更的起。有些看看就得了。别太瞧得起你自己…
微博:孙小蛮 VX:prince_manman
也许就是因为你表现的太过坚强,所以别人才以为你不需要被疼爱。
  • 精华 0
  • 注册 2014-6-16
  •  

上次兴冲冲去吃牛蛙  都没吃到 最后吃的周家湾 环境不错 蛮雅致的 服务员态度也不错 就是有的菜太咸了

[ 本帖最后由 小小小蚊子 于 2018-9-21 13:55 编辑 ]




  • 精华 0
  • 注册 2015-8-11
  •  

店是蛮多的  吃过的几家也不错 就是停车场太辣鸡 指引牌都没见到几个 电梯都不知道在哪里




  • 精华 0
  • 注册 2018-4-13
  •  

xx(三选一),商家名称:xxx,点评:xxxxxxx 这个是只能选服务,菜品,环境选一个吗?




  • 精华 0
  • 注册 2018-4-8
  •  


QUOTE:
原帖由 阿艮 于 18-9-21 13:56 发表
xx(三选一),商家名称:xxx,点评:xxxxxxx 这个是只能选服务,菜品,环境选一个吗?
至少选一个回贴哦~




  • 精华 1
  • 注册 2014-11-24
  •  

过年亲戚请客吃过一次福贤江鲜,今年准备俩娃的生日在他家办呢,菜品以鱼为主,味道还挺好的,服务员也蛮热情健谈的,可惜这次活动没他家优惠




  • 精华 0
  • 注册 2014-1-4
  •  

天之道的服务真心很好,技师的手法杠杠的,环境雅致,关键水果小吃零食特多。




  • 精华 5
  • 注册 2013-5-30
  • 行业 IT 通信
  •  

菜品,一哥龙虾 二姐牛蛙,每道菜都不赖 牛蛙 龙虾口调的不错,最喜欢百味

服务,有家饭店,服务贴心 几次去服务都很细心,要个什么调羹碗筷都很快

环境,天语雅阁 喜欢 小资 不错

性价比最高,红天下,真便宜,还有美团抵用卷,菜品不错,价格实惠



服务差 耍小聪明 骗顾客:当属周家湾,进店问有没有活动(其实有发朋友圈 打折),服务员说没有,结账的时候一路跟着,故意遮挡活动牌子,想想不舒服,服务感觉很差,再也不会踏进 好吃街 周家湾门。





  • 精华 0
  • 注册 2018-4-13
  •  

菜品,老城牛蛙不错,去的时候天天排队,中了奖的话还去老城吃




  • 精华 0
  • 注册 2014-1-4
  •  

服务,天之道的服务绝对一流,美美的迎宾小姐姐,帅气的服务员小哥哥,精气神一流的技师,从进店到离开一路都能听到礼貌用语,特别舒服。




  • 精华 0
  • 注册 2018-5-31
  •  

菜品,小小河边鱼,可是说是非常好吃了!!!




  • 精华 0
  • 注册 2017-1-27
  •  

菜品,有家饭店,主打番茄鹅味道不错~




  • 精华 0
  • 注册 2018-4-13
  •  

环境,老城区牛蛙,我就想吃它家的,快快快




  • 精华 0
  • 注册 2017-10-2
  •  

菜品,有家饭店,番茄鹅真的超好吃!




  • 精华 1
  • 注册 2006-4-17
  • 行业 其它
  •  

菜品:有家饭店,主打番茄鹅不错!




-------------------------------
跳! !!  !!!   龙门的鲤鱼
  • 精华 0
  • 注册 2014-1-9
  •  

菜品:一哥龙虾二姐牛蛙  牛蛙龙虾20几种口味各有千秋 我要吃个遍!服务:大哥大姐们都很豪爽服务很到位啊~ 环境:复古接地气  我能多吃两碗饭




  • 精华 0
  • 注册 2017-1-27
  •  

菜品,有家饭店,主打番茄鹅不错~




  • 精华 0
  • 注册 2010-8-3
  • 来自 镇江
  •  



[ 本帖最后由 君寻 于 2018-9-21 16:03 编辑 ]




  • 精华 0
  • 注册 2018-9-21
  •  

菜品,有家饭店,主打番茄鹅 味道很鲜,番茄味浓!!




  • 精华 0
  • 注册 2009-8-13
  • 行业 工业制造
  •  

红天下火锅,味道真不错




  • 精华 0
  • 注册 2017-10-2
  •  

菜品,有家饭店,番茄鹅真的超好吃!




  • 精华 0
  • 注册 2004-12-2
  • 行业 其它
  •  

菜品,有家饭店,主打番茄鹅




-------------------------------
/...往事侞湮.把握朙兲.`ˊ.`
. ` ' 羙丽啲囘忆. 僦像气萢`.'
  • 精华 0
  • 注册 2013-12-13
  •  

小小河边鱼,黄辣丁的香辣 ,焦酥的鱼皮,嫩滑的鱼肉,让人欲罢不能。




  • 精华 0
  • 注册 2017-5-24
  •  

老城区碳火牛蛙,吃过一次还想吃,蛋黄和酱香的都好吃,量也很多!环境也不错!




  • 精华 0
  • 注册 2010-8-3
  • 来自 镇江
  •  

菜品,周家湾,主打六月黄,进店必点,味道鲜美没话说




  • 精华 0
  • 注册 2018-9-21
  •  

老城区炭火牛蛙 菜品看颜值就知道它的口味了 妥妥的~  服务很好  随叫随到~   环境很清新 位置距离相对算大的  坐着舒服~




  • 精华 0
  • 注册 2016-6-8
  •  

老城区炭烤牛蛙,一听这个名字就知道,当然是这里的双层炭烤牛蛙最出名啦,对牛蛙的热爱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服务态度也不错,环境就更不用说啦,棒棒哒。




  • 精华 0
  • 注册 2016-5-25
  •  

服务,天语雅阁,服务真的很贴心!




  • 精华 0
  • 注册 2016-7-7
  •  

菜品,有家饭店,番茄鹅,真不错!




  • 精华 0
  • 注册 2017-5-24
  •  

老城区碳火牛蛙,吃过一次还想吃,蛋黄和酱香的都好吃,量也很多!环境也不错!




  • 精华 0
  • 注册 2017-5-24
  •  

老城区碳火牛蛙,吃过一次还想吃,蛋黄和酱香的都好吃,量也很多!环境也不错!




  • 精华 0
  • 注册 2017-5-24
  •  

老城区碳火牛蛙,吃过一次还想吃,蛋黄和酱香的都好吃,量也很多!环境也不错!




  • 精华 0
  • 注册 2018-9-21
  •  

老城区碳火牛蛙好想吃




  • 精华 0
  • 注册 2018-9-21
  •  

好吃街火锅是实惠是实惠,也不能天天吃




  • 精华 0
  • 注册 2018-9-21
  •  

菜品,碳火牛蛙,上虾下蛙,




  • 精华 0
  • 注册 2014-8-3
  •  

老城区碳火牛蛙,味道好,超喜欢。




  • 精华 0
  • 注册 2016-5-25
  •  

服务,天语雅阁,服务真的很贴心!




 175  1/4  1  2  3  4  >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您目前是乞丐会员,没有权限发贴!

高级模式

0/5000字

 
< >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71506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论坛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