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快捷导航
» 梦溪论坛 » 饮食男女 » 守望阁 这饭店的名字啊,也不知道为什么总让我想起炫赫门,愿你欢喜一生
饮食男女  >  [美食探店] 守望阁 这饭店的名字啊,也不知道为什么总让我想起炫赫门,愿你欢喜一生     
查看: 25596  回复: 72
 73  1/2  1  2  > 
[美食探店] 守望阁 这饭店的名字啊,也不知道为什么总让我想起炫赫门,愿你欢喜一生      查看: 25596  回复: 72
  本主题由 my0511戒了白戒 于 2018-9-5 15:54 加入精华  
  • 孙小蛮
  • VIP
  • 能打死就别留活口好吗?
  • 精华 64
  • 注册 2009-3-31
  • 行业 其它
  • 来自 邪教教主
  • 我们爱旅行
  •  
守望阁 这饭店的名字啊,也不知道为什么总让我想起炫赫门,愿你欢喜一生

和喜欢的人一起吃吃喝喝总是很开心的事啊
聚餐也不容易,把所有人的时间都凑到一起
有娃有酒有鱼有肉有禽类。
要空间大要地方好停车要环境还可以,要新鲜感。要口味还不错。
要价格符合。要吃饱。
你们啊,都是处女座来的吧!

嘿,不知道为什么。
这饭店的名字,总让我想起炫赫门




比我腰还要壮的一大盘鱼


我已经很努力的想拍它多大了
这个盆,还是碗?
比我腰都粗,满满一盆都是鱼



里面是油哦。
上来还沸腾的。。
鱼肉超嫩,特别鲜
这个喜欢吃鱼的,一定要试试
不喜欢吃鱼的也可以吃。不腥还嫩









这个菜饭赤裸裸让我等了一阵子
才吃到嘴

才开始上了一桶米饭
我还说直接就上主食了么?扒开望了望
后来才知道,是配这个菜。然后要煮。
流程要走那么一会儿。


就是菜倒进扣,倒矿泉水
搅!点火,煮!


大概烧一阵子
再打开搅下,
为的下面米饭和上面米均匀都能熟把







然后其实其他菜吃的一阵子
这个饭就好了。
这木桶在我面前路过几次
我都闻到菜饭那个香~




这个去了要点啊
这个是半只鸡。
黄黄的一层熬出来的汤。先喝汤,后下干丝!!

还有菌菇,菌菇好鲜。要去就店这个,这道菜好大一份呢
我后面都想问能不能再丢点个面条啊饺子啊什么的进去。
应该很好吃。
由于怕人家嫌弃我侉,N没问。

里面的蘑菇神马哒真好吃
然后我想站起来拆鸡。
没好意思



我也不知道叫什么
下面是白菜垫的
上面是毛肚,爽口的


毛肚吃起来有点脆脆的
下面的白菜后面才好吃呢!
真的好吃!我一直在吃


这世界上有一种菜
说起来难听吃起来好吃
那就是猪大肠

嘿嘿嘿


介个牛肉还蛮好吃的看着是剁椒的,
其实不辣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名字




这个豆腐脑还满好玩的

店里自己做的豆腐脑
边上都是调理
自己弄自己喜欢的味道~




麻烦捞豆腐脑的那位小姐姐。
下次你能不能多给我捞点豆花……



这个名字叫什么
反正就是黄鳝片

这个那个做法吧。饭桌上懂得人叨叨了半天

我吧,现在吧,完全吧,就忘了
只能说:蛮好吃的








看图才发现,
这盘子居然是一双手



萝北丝儿~~


这个是口条店里自己做的,还不错呢。


这种蔬菜,不用想不是我的菜。没吃,别问我


芋圆,没吃。怕粘牙最后吃完了,人家告诉我是脆的
我。。。早不说!!


应该是店家自己做的酱不是很咸


鸭舌基本上这一盘都是我吃的


掌中宝还蛮好吃的,
不是特别硬的。
我最近是吃不动硬东西的。

外脆里稍微软些,然后就是软骨
嚼的动。
这里的蒜头蛮好吃的嗯,
要形象,我没吃一个,咬了一口。


豆腐!菜太多!
又是素的,我没吃!


被干豆纠缠的红烧肉





据说减肥的
可我吃到了肉味的
。。。叫什么菜?!
忘了……



鹌鹑!脆的!

嚼嚼可香了


欧~韭菜盒子




这个超级好喝

不是很甜,而且是冰冰凉的
里面有梨,有银耳。我喝掉2份









有人看到最后吗??!!
这个小哥哥好帅
谁想办法弄个联系方式,我们可以再吃一顿啊。


[ 本帖最后由 孙小蛮 于 2018-9-5 15:32 编辑 ]





                  
-------------------------------
我比你想象的爱记仇。别跟我的风,你未必更的起。有些看看就得了,别太瞧得起你自己…
微博:孙小蛮 VX:prince_manman
也许就是因为你表现的太过坚强,所以别人才以为你不需要被疼爱。
  • 孙小蛮
  • VIP
  • 能打死就别留活口好吗?
  • 精华 64
  • 注册 2009-3-31
  • 行业 其它
  • 来自 邪教教主
  • 我们爱旅行
  •  

一桌12人
酒自带。饮料店里鲜榨西瓜和玉米
​100一个人的标准。
单个的菜价,我不知道!地址百度!




-------------------------------
我比你想象的爱记仇。别跟我的风,你未必更的起。有些看看就得了,别太瞧得起你自己…
微博:孙小蛮 VX:prince_manman
也许就是因为你表现的太过坚强,所以别人才以为你不需要被疼爱。
  • 亦凡
  • 版主
  • 名表咨询顾问
  • 精华 166
  • 注册 2002-10-24
  • 行业 商业贸易
  • 来自 汝山乡
  • 资深食神 吃货达人 我是车主 钓鱼达人
  •  

值得一去




-------------------------------
ZIPPO打火机(全场特价68元起,假一罚十).瑞士军刀.烟斗烟盒.酒壶.望远镜.名表代购(天梭美度浪琴欧米茄卡地亚)
  • 精华 0
  • 注册 2015-9-5
  •  

看起来不错




  • 精华 0
  • 注册 2004-10-12
  •  

是点菜还是直接标准




  • 精华 0
  • 注册 2007-4-5
  • 行业 教育科研
  •  

分量太少了。是八分饱的八分饱。




  • 精华 0
  • 注册 2016-10-25
  •  

说的我口水都就下来了,,就是感觉分量不多能吃饱嘛




  • 精华 0
  • 注册 2005-2-17
  •  

昨天才去的,9个人,150的标准,菜多得吃不下,下回换100标准试试。




  • 精华 0
  • 注册 2004-12-27
  •  

看着不错,请问地址




  • 孙小蛮
  • VIP
  • 能打死就别留活口好吗?
  • 精华 64
  • 注册 2009-3-31
  • 行业 其它
  • 来自 邪教教主
  • 我们爱旅行
  •  


QUOTE:
原帖由 每天一个苹果 于 2018-9-6 11:15 发表
看着不错,请问地址
不知道。。百度搜搜




-------------------------------
我比你想象的爱记仇。别跟我的风,你未必更的起。有些看看就得了,别太瞧得起你自己…
微博:孙小蛮 VX:prince_manman
也许就是因为你表现的太过坚强,所以别人才以为你不需要被疼爱。
  • 孙小蛮
  • VIP
  • 能打死就别留活口好吗?
  • 精华 64
  • 注册 2009-3-31
  • 行业 其它
  • 来自 邪教教主
  • 我们爱旅行
  •  


QUOTE:
原帖由 胖胖许 于 2018-9-5 22:10 发表
是点菜还是直接标准
。这个要问家里老人家。不过正常习惯是开菜单然后换换包。反正我自己出去都这样,店里给个单子然后那些要吃那些不爱吃,大概有几个换换。结束~




-------------------------------
我比你想象的爱记仇。别跟我的风,你未必更的起。有些看看就得了,别太瞧得起你自己…
微博:孙小蛮 VX:prince_manman
也许就是因为你表现的太过坚强,所以别人才以为你不需要被疼爱。
  • 精华 0
  • 注册 2011-5-11
  • 行业 轻工化工
  •  

菜看着很油腻,可能我午饭吃饱了吧。




  • 精华 0
  • 注册 2005-2-24
  •  

水印打的不错,我以为店名叫孙小蛮




  • 精华 0
  • 注册 2007-6-9
  • 行业 金融保险
  • 来自 镇江
  •  

都去吃过了   还不知道地址




  • 孙小蛮
  • VIP
  • 能打死就别留活口好吗?
  • 精华 64
  • 注册 2009-3-31
  • 行业 其它
  • 来自 邪教教主
  • 我们爱旅行
  •  


QUOTE:
原帖由 ww0511wcg 于 2018-9-6 13:13 发表
水印打的不错,我以为店名叫孙小蛮
你怎么不以为饮食版,所有饭店都叫0511的呢…




-------------------------------
我比你想象的爱记仇。别跟我的风,你未必更的起。有些看看就得了,别太瞧得起你自己…
微博:孙小蛮 VX:prince_manman
也许就是因为你表现的太过坚强,所以别人才以为你不需要被疼爱。
  • 孙小蛮
  • VIP
  • 能打死就别留活口好吗?
  • 精华 64
  • 注册 2009-3-31
  • 行业 其它
  • 来自 邪教教主
  • 我们爱旅行
  •  


QUOTE:
原帖由 萌奇奇小Q 于 2018-9-6 11:38 发表
煊赫门 二爷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比你想象的爱记仇。别跟我的风,你未必更的起。有些看看就得了,别太瞧得起你自己…
微博:孙小蛮 VX:prince_manman
也许就是因为你表现的太过坚强,所以别人才以为你不需要被疼爱。
  • 孙小蛮
  • VIP
  • 能打死就别留活口好吗?
  • 精华 64
  • 注册 2009-3-31
  • 行业 其它
  • 来自 邪教教主
  • 我们爱旅行
  •  


QUOTE:
原帖由 12458220 于 2018-9-6 13:14 发表
都去吃过了   还不知道地址
吃过不知道地址的地方多了。
想去自己动手找哈子包
不想去的,就算地址写的再明白也没用啊~
~咦。




-------------------------------
我比你想象的爱记仇。别跟我的风,你未必更的起。有些看看就得了,别太瞧得起你自己…
微博:孙小蛮 VX:prince_manman
也许就是因为你表现的太过坚强,所以别人才以为你不需要被疼爱。
  • 孙小蛮
  • VIP
  • 能打死就别留活口好吗?
  • 精华 64
  • 注册 2009-3-31
  • 行业 其它
  • 来自 邪教教主
  • 我们爱旅行
  •  


QUOTE:
原帖由 爱琴猪猪 于 2018-9-6 13:01 发表
菜看着很油腻,可能我午饭吃饱了吧。
还好耶。




-------------------------------
我比你想象的爱记仇。别跟我的风,你未必更的起。有些看看就得了,别太瞧得起你自己…
微博:孙小蛮 VX:prince_manman
也许就是因为你表现的太过坚强,所以别人才以为你不需要被疼爱。
  • 精华 13
  • 注册 2002-10-18
  •  

去过的人表示,性价比超高的一家店!

[ 本帖最后由 hayll 于 2018-9-6 13:40 编辑 ]




-------------------------------
若只是喜欢,何必夸张成爱!
  • 精华 0
  • 注册 2008-9-24
  • 行业 其它
  •  

这个饭店幽静的很啊




-------------------------------
徐意为本
  • 精华 0
  • 注册 2018-2-27
  •  

很好吃,听介绍说主打的养生菜系。在彩虹桥往右拐,江南新村新村里面,那条路好像叫新河西岸路。




  • 精华 0
  • 注册 2018-9-6
  •  

除了那些个素菜,都是我爱吃哒




  • 精华 17
  • 注册 2005-3-29
  • 行业 金融保险
  • 单车达人
  •  

有没有他家的订餐电话,大众美团上没有搜到他家电话蛮




-------------------------------
仁者爱山,乐山者必仁
  • 精华 17
  • 注册 2005-3-29
  • 行业 金融保险
  • 单车达人
  •  

刚114查到他家订餐电话85019888




-------------------------------
仁者爱山,乐山者必仁
  • 精华 0
  • 注册 2018-9-2
  •  

地址:润州区新河西岸长江新天地3号楼一层一号(西津渡职工之家马路对面)



订餐电话:0511-85019888




  • 精华 0
  • 注册 2006-7-10
  • 行业 商业贸易
  •  


QUOTE:
原帖由 守望阁复古时尚 于 2018-9-6 15:48 发表
地址:润州区新河西岸长江新天地3号楼一层一号(西津渡职工之家马路对面)



订餐电话:0511-85019888
二三个人去可以点餐吗?




-------------------------------
胸中没有未了事,便是人间好光景
  • 精华 127
  • 注册 2004-12-6
  • 行业 教育科研
  • 来自 西祠镇江府
  • 资深食神 钓鱼达人
  •  






-------------------------------
徒步穿行你心中    13225111000  
  • 孙小蛮
  • VIP
  • 能打死就别留活口好吗?
  • 精华 64
  • 注册 2009-3-31
  • 行业 其它
  • 来自 邪教教主
  • 我们爱旅行
  •  


QUOTE:
原帖由 遥远的水灵 于 2018-9-6 15:44 发表
刚114查到他家订餐电话85019888
你们这届网友 是我看见最可爱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难为你们了我是真不知道。




-------------------------------
我比你想象的爱记仇。别跟我的风,你未必更的起。有些看看就得了,别太瞧得起你自己…
微博:孙小蛮 VX:prince_manman
也许就是因为你表现的太过坚强,所以别人才以为你不需要被疼爱。
  • 孙小蛮
  • VIP
  • 能打死就别留活口好吗?
  • 精华 64
  • 注册 2009-3-31
  • 行业 其它
  • 来自 邪教教主
  • 我们爱旅行
  •  


QUOTE:
原帖由 寒澈 于 2018-9-6 16:00 发表
二三个人去可以点餐吗?
我看见有小桌在大厅的。应该可以的。




-------------------------------
我比你想象的爱记仇。别跟我的风,你未必更的起。有些看看就得了,别太瞧得起你自己…
微博:孙小蛮 VX:prince_manman
也许就是因为你表现的太过坚强,所以别人才以为你不需要被疼爱。
  • 孙小蛮
  • VIP
  • 能打死就别留活口好吗?
  • 精华 64
  • 注册 2009-3-31
  • 行业 其它
  • 来自 邪教教主
  • 我们爱旅行
  •  


QUOTE:
原帖由 源初 于 2018-9-6 15:16 发表
除了那些个素菜,都是我爱吃哒
别跟我一个爱好 哈哈哈




-------------------------------
我比你想象的爱记仇。别跟我的风,你未必更的起。有些看看就得了,别太瞧得起你自己…
微博:孙小蛮 VX:prince_manman
也许就是因为你表现的太过坚强,所以别人才以为你不需要被疼爱。
  • 孙小蛮
  • VIP
  • 能打死就别留活口好吗?
  • 精华 64
  • 注册 2009-3-31
  • 行业 其它
  • 来自 邪教教主
  • 我们爱旅行
  •  


QUOTE:
原帖由 xuzq 于 2018-9-6 13:43 发表
这个饭店幽静的很啊
环境蛮好的 说有大厅可以办个10来桌。我没好意思跑去看




-------------------------------
我比你想象的爱记仇。别跟我的风,你未必更的起。有些看看就得了,别太瞧得起你自己…
微博:孙小蛮 VX:prince_manman
也许就是因为你表现的太过坚强,所以别人才以为你不需要被疼爱。
  • 精华 33
  • 注册 2002-10-9
  • 行业 其它
  • 我们爱旅行
  •  

第一张最爱
另外发现有人现在直接都白酒嘛,没发酒疯啊




-------------------------------
有的人用恋爱来谋杀寂寞,结果变成失恋的高手;有的人用喝醉来谋杀寂寞,得了偏头痛
有的人用工作来谋杀寂寞,最后朋友剩老板一个;有的人用睡觉来谋杀寂寞,噩梦没停过
广告位预留
广告位预留
  • 精华 36
  • 注册 2006-9-19
  • 行业 其它
  • 来自 火星
  •  


QUOTE:
原帖由 谋杀寂寞未果 于 2018-9-6 21:10 发表
第一张最爱
另外发现有人现在直接都白酒嘛,没发酒疯啊
第一张是鮰鱼园子啊




  • 孙小蛮
  • VIP
  • 能打死就别留活口好吗?
  • 精华 64
  • 注册 2009-3-31
  • 行业 其它
  • 来自 邪教教主
  • 我们爱旅行
  •  


QUOTE:
原帖由 谋杀寂寞未果 于 2018-9-6 21:10 发表
第一张最爱
另外发现有人现在直接都白酒嘛,没发酒疯啊
不敢 我怕被打 那么多人在呢 我别形象哒




-------------------------------
我比你想象的爱记仇。别跟我的风,你未必更的起。有些看看就得了,别太瞧得起你自己…
微博:孙小蛮 VX:prince_manman
也许就是因为你表现的太过坚强,所以别人才以为你不需要被疼爱。
  • 孙小蛮
  • VIP
  • 能打死就别留活口好吗?
  • 精华 64
  • 注册 2009-3-31
  • 行业 其它
  • 来自 邪教教主
  • 我们爱旅行
  •  


QUOTE:
原帖由 狼烟四起 于 2018-9-6 23:51 发表
第一张是鮰鱼园子啊
我不知道啊 我就知道是鱼的。。。而且很大一颗 QQ圆圆弹弹的 里面西蓝花满好吃的




-------------------------------
我比你想象的爱记仇。别跟我的风,你未必更的起。有些看看就得了,别太瞧得起你自己…
微博:孙小蛮 VX:prince_manman
也许就是因为你表现的太过坚强,所以别人才以为你不需要被疼爱。
  • 精华 4
  • 注册 2010-8-21
  • 行业 工业制造
  •  
  • 精华 110
  • 注册 2008-3-5
  • 行业 旅游交通
  • 来自 捷通汽修CEO
  • 单车达人 超级试驾员
  •  

蛮  好吃的




-------------------------------
——交通安全,山人有责——圌山人语录





位于学府路30号的【捷通汽车修理厂】是镇江市首批命名的一类汽车维修企业,致力于打造诚信的汽车维修企业,24小时施救电话:84408666
  • 精华 0
  • 注册 2012-10-24
  • 行业 政府行政
  •  

看上去还可以




  • 精华 4
  • 注册 2005-12-7
  • 行业 其它
  • 家装达人 晒家
  •  

才看着油其实还好,是真的,还好,因为我不爱吃很油的菜,楼主发的菜大多都吃过,还行




-------------------------------
低调是一种高贵的美
  • 精华 0
  • 注册 2018-9-2
  •  

昨天中午8个人,点了680元,他们家的口味的确不错,价格不贵,菜肴品质满好,分量足。




  • 精华 0
  • 注册 2016-3-11
  •  

逼格满满




  • 精华 0
  • 注册 2014-3-5
  •  

的是个不错的地方!昨天晚上尝了一下!口味非常独特,环境非常不错,包厢还要提前预定。




  • 精华 0
  • 注册 2004-10-13
  •  

看着不错




  • 精华 16
  • 注册 2006-7-27
  • 行业 其它
  •  

这家店看着还不错,做个记号。




  • 孙小蛮
  • VIP
  • 能打死就别留活口好吗?
  • 精华 64
  • 注册 2009-3-31
  • 行业 其它
  • 来自 邪教教主
  • 我们爱旅行
  •  


QUOTE:
原帖由 幸福在眼前 于 2018-9-20 13:06 发表
这家店看着还不错,做个记号。
恩 整个人均消费不高 适合家庭一类的聚餐的




-------------------------------
我比你想象的爱记仇。别跟我的风,你未必更的起。有些看看就得了,别太瞧得起你自己…
微博:孙小蛮 VX:prince_manman
也许就是因为你表现的太过坚强,所以别人才以为你不需要被疼爱。
  • 精华 3
  • 注册 2007-3-19
  • 行业 其它
  •  

不知道他家中秋节忙不忙?




  • 精华 0
  • 注册 2003-6-19
  •  


QUOTE:
原帖由 雁过拔毛 于 2018-9-20 14:39 发表
不知道他家中秋节忙不忙?
马克!星期一中午带儿子去吃红烧肉




-------------------------------
一生所爱白云外
 73  1/2  1  2  >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您目前是乞丐会员,没有权限发贴!

高级模式

0/5000字

 
< >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52937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论坛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