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家装招聘结婚手机版

梦溪论坛
 

» 游客:  注册 | 登录 | 搜索 | 天气预报 | 我的收藏 | 市民认证 | 我的话题 | 转贴高手 | 手机版 | 帮助
HKBEAR婚戒定制中心 升学历学会计技能培训 虚位以待   爱妻久久家居设计
RSS 订阅当前论坛  

 102  1/3  1  2  3  > 
只看楼主   
标题: [美食探店] 【探店】网红泡面小食堂      查看: 13034  回复: 101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本主题由 my0511石头人 于 18-7-9 08:46 分类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柠檬草味的茉莉



精华 0
注册 14-5-17

 

【探店】网红泡面小食堂

听说最近镇江开了泡面小食堂
呦呦呦
心想 终于有网红的地方我吃的起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结果到那边
不错 价格也还好嘛
选了个跑男同款
不倒翁海鲜泡面
15一包。网红嘛  差不多啦这个价格
付钱时
发现必须得套餐
12元的小蔬菜
13元的一些小海鲜
还有其他价格
记住 是必须得 必须
好吧 心想 12元蔬菜还不如多1元弄个海鲜的
我还点了杯柠檬可乐6元
一共34
这时候 我有点怀疑人生
我为什么不能在家吃一碗泡面呢
为什么要花34吃一碗泡面
但是拍照片什么的还是可以的
布置的ins风 还挺有感觉的
不加饮料啥的
人均:30-40

ps:这只是我的想法
喜欢的人自然喜欢
我只是跟风去了





















                  
18-7-8 22:311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柠檬草味的茉莉



精华 0
注册 14-5-17

 


没有看错 13元的海鲜套餐
是一根海带
两个虾肉
大概6-8个小蛤蜊




18-7-8 22:352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zhu524664



精华 0
注册 11-12-11
行业 电子制造

 


这些泡面网上能买到吗?回头我买一斤花甲一起煮




18-7-8 22:383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落木

幸福象花一样


精华 1
注册 06-1-5
行业 其它
来自 风起的地方

 


无聊的跟风,能开半年吗




18-7-8 22:404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柠檬草味的茉莉



精华 0
注册 14-5-17

 




QUOTE:
原帖由 zhu524664 于 18-7-8 22:38 发表
这些泡面网上能买到吗?回头我买一斤花甲一起煮
能买到 我吃的那个 10块钱1包的样子
店里15一包




18-7-8 22:465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柠檬草味的茉莉



精华 0
注册 14-5-17

 




QUOTE:
原帖由 落木 于 18-7-8 22:40 发表
无聊的跟风,能开半年吗
不知道 女孩子都爱跟风




18-7-8 22:466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风和雪



精华 0
注册 06-5-20

 


刚才京东上看了一下,跑男系列,韩国这个不倒翁的泡面,四包35元,化9快钱一包,加的蔬菜叶子,在家烧一下13块钱左右




18-7-8 22:487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社会九哥



精华 0
注册 18-3-3

 


都这么算还去饭店吃饭干嘛呢。吃的就是的氛围哎,前面一个个的太酸了




18-7-8 22:578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慵懒的懒




精华 0
注册 18-1-27

 




QUOTE:
原帖由 柠檬草味的茉莉 于 2018-7-8 22:35 发表
没有看错 13元的海鲜套餐
是一根海带
两个虾肉
大概6-8个小蛤蜊
我今天下午也去的,确实略坑。而且那个套餐好像是必点的,小姐姐的态度也不咋滴,小票是直接扔给我的。。。。店里除了我在认真吃面,其他人好像都是来拍照的




18-7-8 23:009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可乐大魔王



精华 0
注册 16-5-20

 


表示吃不起,在家吃八毛钱一包的幸运方便面,要是喜欢这种韩式风格就加点韩式辣酱和泡菜,总共2块钱




18-7-8 23:0810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从春天到秋天

资深虾老爷


精华 16
注册 05-10-13
行业 其它

 


不点套餐,怎么煮呢干煮?







-------------------------------
时间真的可以淡化一切。

18-7-8 23:1511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柠檬草味的茉莉



精华 0
注册 14-5-17

 




QUOTE:
原帖由 风和雪 于 18-7-8 22:48 发表
刚才京东上看了一下,跑男系列,韩国这个不倒翁的泡面,四包35元,化9快钱一包,加的蔬菜叶子,在家烧一下13块钱左右
毕竟是网红




18-7-8 23:1512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柠檬草味的茉莉



精华 0
注册 14-5-17

 




QUOTE:
原帖由 慵懒的懒 于 18-7-8 23:00 发表

我今天下午也去的,确实略坑。而且那个套餐好像是必点的,小姐姐的态度也不咋滴,小票是直接扔给我的。。。。店里除了我在认真吃面,其他人好像都是来拍照的





18-7-8 23:1513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柠檬草味的茉莉



精华 0
注册 14-5-17

 




QUOTE:
原帖由 可乐大魔王 于 18-7-8 23:08 发表
表示吃不起,在家吃八毛钱一包的幸运方便面,要是喜欢这种韩式风格就加点韩式辣酱和泡菜,总共2块钱





18-7-8 23:1614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angel32660



精华 3
注册 08-10-12
行业 其它

 


性价比太低,不回去,我在家做的比这个好吃




18-7-8 23:1615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柠檬草味的茉莉



精华 0
注册 14-5-17

 




QUOTE:
原帖由 从春天到秋天 于 18-7-8 23:15 发表
不点套餐,怎么煮呢干煮?
就是不可以不点那个菜套餐
必须得点
不给纯煮泡面




18-7-8 23:1616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柠檬草味的茉莉



精华 0
注册 14-5-17

 




QUOTE:
原帖由 angel32660 于 18-7-8 23:16 发表
性价比太低,不回去,我在家做的比这个好吃
网红 跟风




18-7-8 23:1717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我不是杨修 (钻石先生-钻戒定制)

性价比更高珠宝机构,香港工厂价


精华 40
注册 06-2-28
行业 政府行政
来自 http://bbs.my0511.com/f401b ..

 


我觉得还不如下幸运方便面。这样老板成本也节省一点。把料做做好是真的。







-------------------------------
戴思特尼,命中注定,37%价格买传世美钻,品牌牛,镇江价格很特殊哦
18061186220

↓看介绍
18-7-8 23:2718楼
主页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柠檬草味的茉莉



精华 0
注册 14-5-17

 




QUOTE:
原帖由 我不是杨修 于 18-7-8 23:27 发表
我觉得还不如下幸运方便面。这样老板成本也节省一点。把料做做好是真的。
好像 都是进口的 韩国 日本 马来西亚那边的泡面
吃的是地方不是面




18-7-8 23:3519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ai莎莎



精华 0
注册 17-6-11

 


泡面的正确打开方式难道不是图个方便图个省钱嘛




18-7-8 23:3920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柠檬草味的茉莉



精华 0
注册 14-5-17

 




QUOTE:
原帖由 ai莎莎 于 18-7-8 23:39 发表
泡面的正确打开方式难道不是图个方便图个省钱嘛





18-7-8 23:4821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柠檬草味的茉莉



精华 0
注册 14-5-17

 




QUOTE:
原帖由 ai莎莎 于 18-7-8 23:39 发表
泡面的正确打开方式难道不是图个方便图个省钱嘛
现在好像开始图颜值了




18-7-8 23:4822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小邵



精华 0
注册 09-3-29
行业 工业制造

 


你发这个帖子,这家店一半的血没了。




18-7-8 23:5123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柠檬草味的茉莉



精华 0
注册 14-5-17

 




QUOTE:
原帖由 小邵 于 18-7-8 23:51 发表
你发这个帖子,这家店一半的血没了。
探店嘛 喜欢的人还是会去的 不喜欢的本就不会去




18-7-8 23:5524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神经有点病



精华 0
注册 16-4-19

 




QUOTE:
原帖由 落木 于 2018-7-8 22:40 发表
无聊的跟风,能开半年吗
不能




18-7-9 01:1525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神经有点病



精华 0
注册 16-4-19

 


方便面吃出了日本拉面的感觉那么小店超市下一步是涨价。在镇江开这个真是能说贼有钱




18-7-9 01:1626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柠檬草味的茉莉



精华 0
注册 14-5-17

 




QUOTE:
原帖由 神经有点病 于 18-7-9 01:16 发表
方便面吃出了日本拉面的感觉那么小店超市下一步是涨价。在镇江开这个真是能说贼有钱
我感觉 加了网红这两个字的东西或者说店面什么的
都会涨价
网红两个字 有毒




18-7-9 01:1827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胖子6291




精华 0
注册 18-6-24

 





18-7-9 01:3128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柠檬草味的茉莉



精华 0
注册 14-5-17

 




QUOTE:
原帖由 胖子6291 于 18-7-9 01:31 发表
地址那里
第一楼街 深夜食堂对面再往前走一点




18-7-9 01:4029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我是网特




精华 0
注册 12-2-29
行业 学生

 




QUOTE:
原帖由 落木 于 18-7-8 22:40 发表
无聊的跟风,能开半年吗
3个月




18-7-9 03:4130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ZML6666



精华 0
注册 08-5-24
行业 工业制造

 


这种技术含量不高的店,基本开不长




18-7-9 06:1431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穆同学




精华 0
注册 12-2-25
行业 工业制造

 


方便面种类真多啊。




18-7-9 06:1832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zjjili626



精华 0
注册 15-8-1

 


估计都是去吃一回拍个照片,下回不会去了




18-7-9 07:1933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妖怪哪里跑

收妖专业户


精华 0
注册 18-4-19
行业 学生

 


网红店的寿命周期都不会长,玩个新鲜







-------------------------------
灭妖除魔,唯我独尊,扫除世间一切妖魔鬼怪!
18-7-9 07:4334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wz321121




精华 0
注册 16-7-6

 





18-7-9 10:1135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封面人物90




精华 0
注册 17-1-11

 


这些店铺大老板都是为了赚加盟的钱




18-7-9 10:1536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杠精



精华 0
注册 18-3-16

 


现在人的钱真好骗,我为什么骗不到别人的钱呢




18-7-9 10:2037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Alpacino



精华 0
注册 08-1-5
行业 商业贸易

 


人均30-40 去吃方便面,脑子坏特了。。。这店能撑半年算我输




18-7-9 10:2438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双子剑

菜鸟


精华 1
注册 02-12-14

 


有钱人,出门吃泡面




18-7-9 10:3639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天天碎碎念



精华 0
注册 17-10-18

 


不吃方便面的路过~




18-7-9 10:3740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dbtdbt



精华 0
注册 17-3-1

 




QUOTE:
原帖由 天天碎碎念 于 18-7-9 10:37 发表
不吃方便面的路过~
+1




18-7-9 11:1041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奔跑

机械师


精华 1
注册 04-4-28
行业 学生
来自 润园20-302

 








-------------------------------
再美好的也不过是回忆
18-7-9 11:1642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蘑菇酱233




精华 0
注册 18-7-9

 


的确是钱多的没有地方用,那这样算的话,你吃一碗价值30块钱的泡面,而且泡面的话还是捆绑销售。哎,用这个钱的话,在超市买五大袋的汤达人都比这一碗好吃。我相信一般去的人只是图个新鲜而已,去过一次,就不会去第二次了。这种店的话,我个人感觉开不了多久。




18-7-9 11:2143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愛敏



精华 0
注册 16-7-31

 




QUOTE:
原帖由 可乐大魔王 于 2018-7-8 23:08 发表
表示吃不起,在家吃八毛钱一包的幸运方便面,要是喜欢这种韩式风格就加点韩式辣酱和泡菜,总共2块钱
我家也一直幸运方便面




18-7-9 11:2544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Lee0227



精华 0
注册 16-11-28

 


存在即有存在的道理,总归会有喜欢也有不喜欢的。




18-7-9 11:2845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吴楚



精华 0
注册 16-10-23

 


花30元吃这么一碗泡面,我是做不到




18-7-9 11:3646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沙坑的宝宝



精华 0
注册 15-12-20

 


关键要好切才是王道




18-7-9 11:5147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榴莲王子123



精华 0
注册 18-7-1

 


太坏了,这是免费帮泡面食堂打广告




18-7-9 11:5548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慕青 (爱吃意面的柠檬)



精华 2
注册 04-4-25
行业 其它

 


三十几吃一碗泡面?在家煮的话海鲜、泡菜、芝士随便加。。。
网红意味着红的快,死得也快







-------------------------------
富在深山有远亲,穷在闹市无人问
18-7-9 11:5749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独自逍遥



精华 0
注册 12-11-24
行业 电子制造

 


泡面也成大餐、饭店主体餐,这在韩国可能正常,但在中国这简直是对烹饪帝国吃货世界的那啥...




18-7-9 11:5850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梦溪论坛 » 饮食男女 » 【探店】网红泡面小食堂  
 102  1/3  1  2  3  >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完成后可按 Ctrl+Enter 发布]      发帖失败点此恢复数据
:) :clapping: :ok: ;) :music: :cool: :tu: :bushuo: :xu: :pig: :hundiao: :fan: :901: :902: :903: :904: :905: :kicking: :2: :( :3: :why: :@ :P :))) :bad: :han: :(( :D :4: :~~~( :kiss: :zhuan: :yuan: :x)) :906:

  可打印版本 | 推荐给朋友 | 订阅主题 | 收藏主题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43695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梦溪论坛的帖子由网友发布并不代表网站官方之意见及观点。
如需转载本论坛文字及图片请注明出自梦溪论坛bbs.my0511.com,商业用途需征得作者本人同意!

关于我们 | 网站招聘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官方QQ群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