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快捷导航
» 梦溪论坛 » 饮食男女 » 一家粽子店 一家饺子店 你们肯定都吃过 而且吃了很多年
饮食男女  >  [美食杂谈] 一家粽子店 一家饺子店 你们肯定都吃过 而且吃了很多年     
查看: 29340  回复: 35
[美食杂谈] 一家粽子店 一家饺子店 你们肯定都吃过 而且吃了很多年      查看: 29340  回复: 35
  • 孙小蛮
  • VIP
  • 能打死就别留活口好吗?
  • 精华 61
  • 注册 2009-3-31
  • 行业 其它
  • 来自 邪教教主
  • 我们爱旅行
  •  
一家粽子店 一家饺子店 你们肯定都吃过 而且吃了很多年

永安路
一家饺子店
一家粽子店


这家手工水饺店
说真的,我路过很多次
还是第一次去记得名字
每次都是说 永安路吃饺子



今天注意了才知道
店应该很多年了吧
大概也许从我小时候就有了呢
嘿嘿




整个店就是很复古的感觉
好多看着都是上一年代一直存在到现在的东西


老奶奶挺乐呵的,
一遍跟来吃饺子吃汤圆的人聊天
一遍手里还在不停的包着
我去的时候饺子最后一波了
菜跟皮都结束啦,也就大概中午12点不到
随后就换成包园子了~

老爷爷和老奶奶的速度都不快
不过也许就这种慢悠悠的常态
反而让人听安心的,我就站在哪儿玩
应该是头顶有颗大槐树,站在疏阴里一点都不热
也不知道是桂花飘香还是槐花飘。
总觉得闻到一股淡淡的花香的味道
而且露在棚子外的桌子上好多花瓣欧




与时俱进的有了微信和支付宝


老爷爷负责煮饺子什么的
还有收钱




老奶奶包饺子
后来我走之前看见还在包园子




店里的大鸭蛋,真的超级大
买饺子的时候顺手拿了几个走


我还是第一次知道
店里还有个内间
而且蛮大的
一直都以为只是门口这么大



隔壁店应该跟他们也认识了很多年
因为当时饺子有馅儿皮不够
老奶奶大吼叫边上店的老爷子去拿的
嘿嘿



[ 本帖最后由 孙小蛮 于 18-6-11 13:34 编辑 ]





                  
-------------------------------
这个世界上,有因必有果。别跟我的风,你未必更的起。有些看看就得了。别太瞧得起你自己…
微博:孙小蛮 VX:prince_manman
也许就是因为你表现的太过坚强,所以别人才以为你不需要被疼爱。
  • 孙小蛮
  • VIP
  • 能打死就别留活口好吗?
  • 精华 61
  • 注册 2009-3-31
  • 行业 其它
  • 来自 邪教教主
  • 我们爱旅行
  •  

饺子等的空闲
到巷子口头上去买粽子了
这家粽子好吃。虽然貌似叫汤圆店

我这又是第一次看见这家原来有
名字啊,每年到这个吃粽子的时候,
我都简称它家为:永安菜场的粽子



我去的时候
人家也在包汤圆
粽子有,但是在里间
而且我又是很凑巧的,拿了一锅的最后几个
蛋黄肉粽6块钱一个
其他的我不吃,我也不知道好吃不好吃耶
我还记得往年,有时候会看见一个老太太在这儿
今年第一次来,还没看见~












[ 本帖最后由 孙小蛮 于 18-6-11 13:33 编辑 ]




-------------------------------
这个世界上,有因必有果。别跟我的风,你未必更的起。有些看看就得了。别太瞧得起你自己…
微博:孙小蛮 VX:prince_manman
也许就是因为你表现的太过坚强,所以别人才以为你不需要被疼爱。
  • 孙小蛮
  • VIP
  • 能打死就别留活口好吗?
  • 精华 61
  • 注册 2009-3-31
  • 行业 其它
  • 来自 邪教教主
  • 我们爱旅行
  •  

去早点,中午一过估计要啥没啥。
卖的都特别快。
我这次是凑了巧,都买到了。
就走啦~




-------------------------------
这个世界上,有因必有果。别跟我的风,你未必更的起。有些看看就得了。别太瞧得起你自己…
微博:孙小蛮 VX:prince_manman
也许就是因为你表现的太过坚强,所以别人才以为你不需要被疼爱。
  • 精华 1
  • 注册 2005-11-12
  •  

第二家原来也是卖饺子的!后来原子粽子都做了!喜欢吃他家的韭菜饺子




  • 孙小蛮
  • VIP
  • 能打死就别留活口好吗?
  • 精华 61
  • 注册 2009-3-31
  • 行业 其它
  • 来自 邪教教主
  • 我们爱旅行
  •  


QUOTE:
原帖由 ImTheWind28 于 18-6-11 17:29 发表
第二家原来也是卖饺子的!后来原子粽子都做了!喜欢吃他家的韭菜饺子
嗯嗯 其实二家都有饺子和粽子和圆子




-------------------------------
这个世界上,有因必有果。别跟我的风,你未必更的起。有些看看就得了。别太瞧得起你自己…
微博:孙小蛮 VX:prince_manman
也许就是因为你表现的太过坚强,所以别人才以为你不需要被疼爱。
  • 精华 0
  • 注册 2008-7-8
  • 行业 商业贸易
  •  

饺子店换老板了吗,我记得一直是一对中老年夫妇,很时尚的那个阿姨,很健谈,家里还养了煮好大狗




  • 孙小蛮
  • VIP
  • 能打死就别留活口好吗?
  • 精华 61
  • 注册 2009-3-31
  • 行业 其它
  • 来自 邪教教主
  • 我们爱旅行
  •  


QUOTE:
原帖由 bringbring 于 18-6-11 21:37 发表
饺子店换老板了吗,我记得一直是一对中老年夫妇,很时尚的那个阿姨,很健谈,家里还养了煮好大狗
啊 貌似一直是这个老太太耶
不过你说的是不是另一家
我对这边店铺一向迷糊就知道吃




-------------------------------
这个世界上,有因必有果。别跟我的风,你未必更的起。有些看看就得了。别太瞧得起你自己…
微博:孙小蛮 VX:prince_manman
也许就是因为你表现的太过坚强,所以别人才以为你不需要被疼爱。
  • 精华 2
  • 注册 2004-2-7
  • 行业 其它
  • 来自 江
  •  

弥陀寺巷卖油墩子那家粽子和咸鸭蛋也好吃呢(要买五香的)




-------------------------------
你却功成身退 我不及言谢
    你不告而別 我才后知后觉
  • 精华 1
  • 注册 2008-10-7
  • 行业 其它
  •  

马婆家的园子和饺子都好吃,经常去买




  • 孙小蛮
  • VIP
  • 能打死就别留活口好吗?
  • 精华 61
  • 注册 2009-3-31
  • 行业 其它
  • 来自 邪教教主
  • 我们爱旅行
  •  


QUOTE:
原帖由 后知后觉 于 18-6-12 19:10 发表
弥陀寺巷卖油墩子那家粽子和咸鸭蛋也好吃呢(要买五香的)
咸鸭蛋还有五香的啊




-------------------------------
这个世界上,有因必有果。别跟我的风,你未必更的起。有些看看就得了。别太瞧得起你自己…
微博:孙小蛮 VX:prince_manman
也许就是因为你表现的太过坚强,所以别人才以为你不需要被疼爱。
  • 孙小蛮
  • VIP
  • 能打死就别留活口好吗?
  • 精华 61
  • 注册 2009-3-31
  • 行业 其它
  • 来自 邪教教主
  • 我们爱旅行
  •  


QUOTE:
原帖由 葱花小饼 于 18-6-12 19:40 发表
马婆家的园子和饺子都好吃,经常去买
对的。这边老店都蛮好吃的~不过要当时就吃




-------------------------------
这个世界上,有因必有果。别跟我的风,你未必更的起。有些看看就得了。别太瞧得起你自己…
微博:孙小蛮 VX:prince_manman
也许就是因为你表现的太过坚强,所以别人才以为你不需要被疼爱。
  • 精华 57
  • 注册 2005-4-17
  • 行业 其它
  • 来自 镇江
  •  

弥驮寺巷的前几天上午我特地跑去买没找到,是不是路边不让摆摊了,搬到别处去啦,有人知道吗




-------------------------------
  静默生活  ·  寂寞花开
  • 孙小蛮
  • VIP
  • 能打死就别留活口好吗?
  • 精华 61
  • 注册 2009-3-31
  • 行业 其它
  • 来自 邪教教主
  • 我们爱旅行
  •  


QUOTE:
原帖由 花影若梦 于 18-6-13 07:50 发表
弥驮寺巷的前几天上午我特地跑去买没找到,是不是路边不让摆摊了,搬到别处去啦,有人知道吗
还真不知道
你要找到了告诉我哈子。。。我也想去吃




-------------------------------
这个世界上,有因必有果。别跟我的风,你未必更的起。有些看看就得了。别太瞧得起你自己…
微博:孙小蛮 VX:prince_manman
也许就是因为你表现的太过坚强,所以别人才以为你不需要被疼爱。
  • 精华 0
  • 注册 2003-6-19
  •  

好能吃欧




-------------------------------
一生所爱白云外
  • 精华 0
  • 注册 2016-7-4
  •  

今天去买的肉粽、5元一个真实惠








  • 孙小蛮
  • VIP
  • 能打死就别留活口好吗?
  • 精华 61
  • 注册 2009-3-31
  • 行业 其它
  • 来自 邪教教主
  • 我们爱旅行
  •  


QUOTE:
原帖由 微笑的美 于 18-6-13 16:54 发表
今天去买的肉粽、5元一个真实惠
多个蛋黄等于就多一块钱啊 那不贵耶~~是挺满实在的 我就觉得肉也大蛋黄也大




-------------------------------
这个世界上,有因必有果。别跟我的风,你未必更的起。有些看看就得了。别太瞧得起你自己…
微博:孙小蛮 VX:prince_manman
也许就是因为你表现的太过坚强,所以别人才以为你不需要被疼爱。
  • 精华 0
  • 注册 2017-3-9
  •  

他家的水饺和粽子非常好吃我经常去买呢




  • 精华 0
  • 注册 2016-7-4
  •  


QUOTE:
原帖由 孙小蛮 于 2018-6-13 17:07 发表
多个蛋黄等于就多一块钱啊 那不贵耶~~是挺满实在的 我就觉得肉也大蛋黄也大
我和我们家宝贝都不喜欢吃蛋黄




  • 孙小蛮
  • VIP
  • 能打死就别留活口好吗?
  • 精华 61
  • 注册 2009-3-31
  • 行业 其它
  • 来自 邪教教主
  • 我们爱旅行
  •  


QUOTE:
原帖由 微笑的美 于 18-6-13 19:55 发表

我和我们家宝贝都不喜欢吃蛋黄
嗯嗯 那就吃肉的 也好吃呢




-------------------------------
这个世界上,有因必有果。别跟我的风,你未必更的起。有些看看就得了。别太瞧得起你自己…
微博:孙小蛮 VX:prince_manman
也许就是因为你表现的太过坚强,所以别人才以为你不需要被疼爱。
  • 精华 0
  • 注册 2010-4-26
  • 行业 广告媒体
  •  

楼主,你顺手拿了几个大鸭蛋,忘记把钱了吧




  • 孙小蛮
  • VIP
  • 能打死就别留活口好吗?
  • 精华 61
  • 注册 2009-3-31
  • 行业 其它
  • 来自 邪教教主
  • 我们爱旅行
  •  


QUOTE:
原帖由 喜雨楼 于 18-6-14 11:21 发表
楼主,你顺手拿了几个大鸭蛋,忘记把钱了吧
。。哦




-------------------------------
这个世界上,有因必有果。别跟我的风,你未必更的起。有些看看就得了。别太瞧得起你自己…
微博:孙小蛮 VX:prince_manman
也许就是因为你表现的太过坚强,所以别人才以为你不需要被疼爱。
  • 精华 0
  • 注册 2018-3-8
  •  

那个圆子看着就好吃。




  • 精华 0
  • 注册 2016-9-24
  •  

桃花坞有家粽子也特好吃,晚点去都没有




  • 精华 0
  • 注册 2018-5-12
  •  

*** 作者因违反论坛规定,禁言处理,内容自动屏蔽 ***

详情参阅论坛注册条款:
http://bbs.my0511.com/f11b-t2789156z


  • 精华 0
  • 注册 2018-5-12
  •  

*** 作者因违反论坛规定,禁言处理,内容自动屏蔽 ***

详情参阅论坛注册条款:
http://bbs.my0511.com/f11b-t2789156z


  • 精华 2
  • 注册 2006-9-7
  • 行业 IT 通信
  •  

第一家的老板是一对中年夫妻,你拍的是帮她们忙的亲戚,而且她家也卖粽子的 生意不要太好




  • 孙小蛮
  • VIP
  • 能打死就别留活口好吗?
  • 精华 61
  • 注册 2009-3-31
  • 行业 其它
  • 来自 邪教教主
  • 我们爱旅行
  •  


QUOTE:
原帖由 爱睡觉的贝贝 于 18-6-17 16:57 发表
第一家的老板是一对中年夫妻,你拍的是帮她们忙的亲戚,而且她家也卖粽子的 生意不要太好
应该是的呢




-------------------------------
这个世界上,有因必有果。别跟我的风,你未必更的起。有些看看就得了。别太瞧得起你自己…
微博:孙小蛮 VX:prince_manman
也许就是因为你表现的太过坚强,所以别人才以为你不需要被疼爱。
  • 精华 0
  • 注册 2016-9-23
  •  

看上去没有任何食欲。感觉脏呼呼的。不好意思。




  • 精华 0
  • 注册 2005-9-5
  • 行业 其它
  •  


QUOTE:
原帖由 花影若梦 于 18-6-13 07:50 发表
弥驮寺巷的前几天上午我特地跑去买没找到,是不是路边不让摆摊了,搬到别处去啦,有人知道吗
创卫,休息10天




  • 精华 0
  • 注册 2018-6-11
  •  

第二家粽子店具体是在哪边呀   路痴一枚




  • 孙小蛮
  • VIP
  • 能打死就别留活口好吗?
  • 精华 61
  • 注册 2009-3-31
  • 行业 其它
  • 来自 邪教教主
  • 我们爱旅行
  •  


QUOTE:
原帖由 朱蓉蓉 于 18-6-26 08:55 发表
第二家粽子店具体是在哪边呀   路痴一枚
在。路口
我也不会描述




-------------------------------
这个世界上,有因必有果。别跟我的风,你未必更的起。有些看看就得了。别太瞧得起你自己…
微博:孙小蛮 VX:prince_manman
也许就是因为你表现的太过坚强,所以别人才以为你不需要被疼爱。
  • 精华 0
  • 注册 2003-6-21
  • 来自 五湖四海
  •  

讲到为民二字,总下意识跳出除害二字,没想到是水饺。




  • 精华 0
  • 注册 2016-10-29
  •  

饺子店她家粽子也好吃呢    蛋黄肉粽最爱




  • 孙小蛮
  • VIP
  • 能打死就别留活口好吗?
  • 精华 61
  • 注册 2009-3-31
  • 行业 其它
  • 来自 邪教教主
  • 我们爱旅行
  •  


QUOTE:
原帖由 bluestick 于 18-6-27 12:30 发表
讲到为民二字,总下意识跳出除害二字,没想到是水饺。
哈哈哈哈哈




-------------------------------
这个世界上,有因必有果。别跟我的风,你未必更的起。有些看看就得了。别太瞧得起你自己…
微博:孙小蛮 VX:prince_manman
也许就是因为你表现的太过坚强,所以别人才以为你不需要被疼爱。
  • 孙小蛮
  • VIP
  • 能打死就别留活口好吗?
  • 精华 61
  • 注册 2009-3-31
  • 行业 其它
  • 来自 邪教教主
  • 我们爱旅行
  •  


QUOTE:
原帖由 饭_米粒 于 18-6-29 10:51 发表
饺子店她家粽子也好吃呢    蛋黄肉粽最爱
蛋黄肉粽都好吃~




-------------------------------
这个世界上,有因必有果。别跟我的风,你未必更的起。有些看看就得了。别太瞧得起你自己…
微博:孙小蛮 VX:prince_manman
也许就是因为你表现的太过坚强,所以别人才以为你不需要被疼爱。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您目前是乞丐会员,没有权限发贴!

高级模式

0/5000字

 
< >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47912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论坛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