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家装招聘结婚手机版

梦溪论坛
 

» 游客:  注册 | 登录 | 搜索 | 天气预报 | 我的收藏 | 市民认证 | 我的话题 | 转贴高手 | 手机版 | 帮助
HKBEAR婚戒定制中心 升学历学会计技能培训 虚位以待   爱妻久久家居设计
RSS 订阅当前论坛  

只看楼主   
标题: [美食杂谈] 尝试了一下网红微波炉泡面的做法,emmm……感觉被骗了哇!      查看: 16996  回复: 37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sunny2017 (+1=2018)
VIP
绝地欧皇,八倍镜你要不要?


精华 11
注册 17-2-5
来自 煤球堆

 

尝试了一下网红微波炉泡面的做法,emmm……感觉被骗了哇!

尝试了一下最近网上很流行的微波炉泡面,用的最普通的红烧牛肉面。

步骤:

把面饼放碗里,冲入开水,不要放调料包,

然后放进微波炉,中火加热一分钟。



取出来后加入调料包,搅拌均匀,

继续微波炉加热两分钟,





拿出来,敲个鸡蛋进去,

不要搅动,直接放进微波炉再转一分多钟,



拿出来,把面条挑上来盖住鸡蛋,

继续放微波炉里转两分钟,





最后就可以吃了






感受:

1、没感觉比一般的方法好吃到哪里去!(可能是我没放蔬菜、火腿和芝士等加料???)

2、太麻烦了!微波炉里转来转去的时间够我吃两袋泡面了!

3、这种做法会让面条变得很软烂,喜欢吃硬面的人肯定不喜欢。

4、没事还是少吃泡面吧恩= =





                  



-------------------------------
熊猫直播:1940365,欢迎订阅
女司机带你体验绝地求生100种死法:)
18-3-12 15:081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MAC童装店

拆弹部队


精华 0
注册 16-12-23

 


转几分钟面基本就烂了。方便面还是喜欢吃硬的,在家吃就打个鸡蛋进去,放点牛肉啊肫什么的,微波率炫个两分钟,最后在加辣~~

在外面吃基本就开水泡泡,自己买点熟菜什么的搭搭,条件艰苦一点稍微~~

我去泡面了先。。。。




18-3-12 15:152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吴法天女



精华 5
注册 17-7-4
来自 鑫里

 


我一直担心这样鸡蛋是溏心的。。。蛋黄不是全熟我不吃




18-3-12 15:193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可乐大魔王



精华 0
注册 16-5-20

 


方便面要么锅里煮着吃,要是条件有限,可以对半折然后放调料放热水直接在袋子里面泡熟吃




18-3-12 15:194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灰椋鸟



精华 6
注册 08-11-7
行业 其它

 

  钓鱼达人  

就用开水冲泡一下,简单方便,所以才叫方便面!
这么折腾还叫方便面吗?




18-3-12 15:285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孙小蛮 (叫我小王子)
VIP
能打死就别留活口好吗?


精华 58
注册 09-3-31
行业 其它
来自 邪教教主

 

  我们爱旅行  

蛋要窝下面可以加牛柳肉片或者贡丸什么的,不过要先微波炉热热。。还可以用开水过一下蔬菜。
(手残别怪教程不好!!)
我不吃方便面但是我知道怎么吃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本帖最后由 孙小蛮 于 18-3-12 15:30 编辑 ]







-------------------------------
这个世界上,有因必有果。我的风你未必更的起。有些图文看看就得了。别太瞧得起自己…
微博:孙小蛮 VX:prince_manman
也许就是因为你表现的太过坚强,所以别人才以为你不需要被疼爱。
18-3-12 15:296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sunny2017 (+1=2018)
VIP
绝地欧皇,八倍镜你要不要?


精华 11
注册 17-2-5
来自 煤球堆

 




QUOTE:
原帖由 孙小蛮 于 2018-3-12 15:29 发表
蛋要窝下面可以加牛柳肉片或者贡丸什么的,不过要先微波炉热热。。还可以用开水过一下蔬菜。
(手残别怪教程不好!!)
我不吃方便面但是我知道怎么吃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熊猫直播:1940365,欢迎订阅
女司机带你体验绝地求生100种死法:)
18-3-12 15:327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爱睡觉的贝贝 (华成科技)



精华 2
注册 06-9-7
行业 IT 通信

 


把鸡蛋打在碗底,上面放方便面,加调味,冲开水,微波炉转4分钟,鸡蛋是全熟;3分钟蛋黄有点点稀。没你做的那么麻烦




18-3-12 15:478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my0511大瓜
版主


精华 6
注册 13-5-21
行业 其它






QUOTE:
原帖由 吴法天女 于 18-3-12 15:19 发表
我一直担心这样鸡蛋是溏心的。。。蛋黄不是全熟我不吃
+1  蛋黄不全熟吃不下去







-------------------------------
**世上无难事 只要能吃饱**
欢迎关注我的微信:dagua0511
吃货集中营【官方Q群,只此一个】:210798295
18-3-12 16:119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温暖的七宝 (的温暖)



精华 4
注册 17-10-11
行业 其它
来自 我家

 


同意楼上的蛋黄问题 还有 有这功夫不如下汤面







-------------------------------
傻了吧
18-3-12 16:1610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米菲小圆子 (武林萌主)



精华 2
注册 13-9-3
行业 其它

 


我都是开水放蛋直接微波炉2分钟 还不错







-------------------------------


别害怕,我不是个好人。
18-3-12 16:3711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sunny2017 (+1=2018)
VIP
绝地欧皇,八倍镜你要不要?


精华 11
注册 17-2-5
来自 煤球堆

 




QUOTE:
原帖由 MAC童装店 于 2018-3-12 15:15 发表
转几分钟面基本就烂了。方便面还是喜欢吃硬的,在家吃就打个鸡蛋进去,放点牛肉啊肫什么的,微波率炫个两分钟,最后在加辣~~

在外面吃基本就开水泡泡,自己买点熟菜什么的搭搭,条件艰苦一点稍微~~

我去泡面 ...
还有熟菜搭一对比我也太简陋了







-------------------------------
熊猫直播:1940365,欢迎订阅
女司机带你体验绝地求生100种死法:)
18-3-12 16:4312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sunny2017 (+1=2018)
VIP
绝地欧皇,八倍镜你要不要?


精华 11
注册 17-2-5
来自 煤球堆

 




QUOTE:
原帖由 可乐大魔王 于 2018-3-12 15:19 发表
方便面要么锅里煮着吃,要是条件有限,可以对半折然后放调料放热水直接在袋子里面泡熟吃
大学里这么吃过!用圆柱形热水瓶盖子盛着







-------------------------------
熊猫直播:1940365,欢迎订阅
女司机带你体验绝地求生100种死法:)
18-3-12 16:4413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sunny2017 (+1=2018)
VIP
绝地欧皇,八倍镜你要不要?


精华 11
注册 17-2-5
来自 煤球堆

 




QUOTE:
原帖由 灰椋鸟 于 2018-3-12 15:28 发表
就用开水冲泡一下,简单方便,所以才叫方便面!
这么折腾还叫方便面吗?
不方便面







-------------------------------
熊猫直播:1940365,欢迎订阅
女司机带你体验绝地求生100种死法:)
18-3-12 16:4514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sunny2017 (+1=2018)
VIP
绝地欧皇,八倍镜你要不要?


精华 11
注册 17-2-5
来自 煤球堆

 




QUOTE:
原帖由 温暖的七宝 于 2018-3-12 16:16 发表
同意楼上的蛋黄问题 还有 有这功夫不如下汤面
你们为啥都不爱吃糖心蛋啊!!我都是怕禽流感才吃全熟的







-------------------------------
熊猫直播:1940365,欢迎订阅
女司机带你体验绝地求生100种死法:)
18-3-12 16:4615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勿亲斤



精华 0
注册 16-10-5

 


微波打蛋,蛋不会炸吗?哦对了,扎孔,扎孔




18-3-12 18:5416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yy851226




精华 0
注册 09-4-12
行业 其它

 


用冷水,多放点水, 5分钟 就好了 大概十年前就玩这个套路了




18-3-12 19:5017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ecoh (是个吃土少女)



精华 12
注册 15-7-8

 


鸡蛋很不错啊…哈哈哈







-------------------------------
当你仰望星空的时候,星星也在仰望你啊
18-3-13 09:4718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秋紫叶一

好好的妈咪


精华 0
注册 04-2-20
行业 商业贸易
来自 地球~~

 


直接放水 放鸡蛋 微波炉加热3分钟







-------------------------------
A real friend is one who walks in when the rest of the world walks out
18-3-13 10:3619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salin阳光



精华 0
注册 18-1-24

 


详述版

准备:  方便面一包,青菜洗净切长条,小黑木耳少许,鸡蛋一枚
做法:少油,木耳略煸,加入冷水和面饼,及粉状及蔬菜调料包。
         大火煮开,打入鸡蛋在面饼上,放入油料包。
         再次煮开后,搁入青菜,沸后起锅装碗,勿炖

简化版做法:
         直接将木耳,面饼,调料包,鸡蛋放入,放冷水烧沸,扔下青菜,开了出锅。over




18-3-13 11:0420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乐视网




精华 0
注册 18-1-25

 


为了稿费玩命




18-3-13 11:0921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三亚空姐



精华 0
注册 17-3-13

 





18-3-13 11:3722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叮妈




精华 0
注册 18-2-21

 





18-3-13 13:1623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汪次次次次次



精华 2
注册 17-11-21

 


喜欢煮着吃,但是不喜欢洗锅




18-3-13 13:2024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sunny2017 (+1=2018)
VIP
绝地欧皇,八倍镜你要不要?


精华 11
注册 17-2-5
来自 煤球堆

 




QUOTE:
原帖由 ecoh 于 2018-3-13 09:47 发表
鸡蛋很不错啊…哈哈哈
看起来像溏心,但是实际口感也不是很溏心,反正就是不好吃







-------------------------------
熊猫直播:1940365,欢迎订阅
女司机带你体验绝地求生100种死法:)
18-3-13 15:1625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sunny2017 (+1=2018)
VIP
绝地欧皇,八倍镜你要不要?


精华 11
注册 17-2-5
来自 煤球堆

 




QUOTE:
原帖由 salin阳光 于 2018-3-13 11:04 发表
详述版

准备:  方便面一包,青菜洗净切长条,小黑木耳少许,鸡蛋一枚
做法:少油,木耳略煸,加入冷水和面饼,及粉状及蔬菜调料包。
         大火煮开,打入鸡蛋在面饼上,放入油料包。
         再次煮开后,搁入青菜,沸 ...
我自己用锅煮的时候也会煮的特别烂。。
而且那个鸡蛋我控制不好,不是黏锅底就是碎了。。







-------------------------------
熊猫直播:1940365,欢迎订阅
女司机带你体验绝地求生100种死法:)
18-3-13 15:1726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sunny2017 (+1=2018)
VIP
绝地欧皇,八倍镜你要不要?


精华 11
注册 17-2-5
来自 煤球堆

 




QUOTE:
原帖由 汪次次次次次 于 2018-3-13 13:20 发表
喜欢煮着吃,但是不喜欢洗锅
不喜欢洗锅+1

[ 本帖最后由 sunny2017 于 18-3-13 15:18 编辑 ]







-------------------------------
熊猫直播:1940365,欢迎订阅
女司机带你体验绝地求生100种死法:)
18-3-13 15:1727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在家享清福



精华 1
注册 16-10-4

 


哈哈 楼主的形容好可爱




18-3-13 18:4128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nmx100200 (等下一个天亮)



精华 1
注册 09-5-10
行业 IT 通信

 


我经常这么弄,把蛋放碗底,挺好吃的




18-3-13 19:0329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我想要的不多



精华 0
注册 11-2-20
行业 IT 通信

 


我想尝试沸腾虾!!!




18-3-13 19:3930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晨曦中的猫



精华 0
注册 15-11-16

 


我试过 真的没有自己平常的做法好吃




18-3-14 06:4131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清爽柠檬

大老爷


精华 11
注册 04-10-19
行业 其它
来自 大地球

 


我都这么吃,先转2分钟,然后放鸡蛋,再转三分钟,就好吃了







-------------------------------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18-3-14 17:0732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sunny2017 (+1=2018)
VIP
绝地欧皇,八倍镜你要不要?


精华 11
注册 17-2-5
来自 煤球堆

 




QUOTE:
原帖由 我想要的不多 于 2018-3-13 19:39 发表
我想尝试沸腾虾!!!
那是啥!!有做法分享吗??我爱吃虾







-------------------------------
熊猫直播:1940365,欢迎订阅
女司机带你体验绝地求生100种死法:)
18-3-14 18:2833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遗失的棒棒糖



精华 0
注册 10-10-25
行业 其它

 


哈哈,现在真的是各种折腾




18-3-15 10:3534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悦悦动心
VIP


精华 53
注册 13-3-12
行业 学生

 

  我们爱旅行  

我喜欢放锅里煮着吃







-------------------------------
微信:yueyuedongxin
微博:@悦悦动心
欢迎互粉~~啦啦啦!
18-3-15 17:2735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ph715759183 (Joker)



精华 0
注册 13-8-8

 


听我一句,多年资深泡面者告诉你,你把调料,面条和鸡蛋一起放进去,,打三分半,出来的效果和你现在做出来的一模一样,我一直都这么吃。




18-3-18 10:5336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sunny2017 (+1=2018)
VIP
绝地欧皇,八倍镜你要不要?


精华 11
注册 17-2-5
来自 煤球堆

 




QUOTE:
原帖由 ph715759183 于 2018-3-18 10:53 发表
听我一句,多年资深泡面者告诉你,你把调料,面条和鸡蛋一起放进去,,打三分半,出来的效果和你现在做出来的一模一样,我一直都这么吃。
记下了







-------------------------------
熊猫直播:1940365,欢迎订阅
女司机带你体验绝地求生100种死法:)
18-3-18 13:2037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QQ小蜘蛛

不失初心, 不落彷徨


精华 3
注册 14-10-18
来自 迷途之上,银月照霜

 


我都是小砂锅,先用油煸青菜,配料,然后放水,水开了放面和调料,顺手敲个鸡蛋,关火的时候鸡蛋一定要保持着糖心效果哈。







-------------------------------
时间的沙漏过指间,再灿烂的星光也会消逝。
18-3-20 13:3738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梦溪论坛 » 饮食男女 » 尝试了一下网红微波炉泡面的做法,emmm……感觉被骗了哇!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完成后可按 Ctrl+Enter 发布]      发帖失败点此恢复数据
:) :clapping: :ok: ;) :music: :cool: :tu: :bushuo: :xu: :pig: :hundiao: :fan: :901: :902: :903: :904: :905: :kicking: :2: :( :3: :why: :@ :P :))) :bad: :han: :(( :D :4: :~~~( :kiss: :zhuan: :yuan: :x)) :906:

  可打印版本 | 推荐给朋友 | 订阅主题 | 收藏主题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46666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梦溪论坛的帖子由网友发布并不代表网站官方之意见及观点。
如需转载本论坛文字及图片请注明出自梦溪论坛bbs.my0511.com,商业用途需征得作者本人同意!

关于我们 | 网站招聘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官方QQ群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