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家装招聘结婚手机版

梦溪论坛
 

» 游客:  注册 | 登录 | 搜索 | 天气预报 | 我的收藏 | 市民认证 | 我的话题 | 转贴高手 | 手机版 | 帮助
HKBEAR婚戒定制中心 【极•地•摄•影•馆】 阳光宝贝专业儿童摄影   爱妻久久家居设计 羅门婚纱摄影会馆 升学历学会计技能培训
RSS 订阅当前论坛  

只看楼主   
标题: [美食探店] 华都名城荣锦苑南门紫燕鸡 夫妻肺片现在连鸡爪都可以加了      查看: 23792  回复: 25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本主题由 野渡无人 于 18-2-4 18:01 分类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追逐风的日子




精华 0
注册 15-5-28

 

华都名城荣锦苑南门紫燕鸡 夫妻肺片现在连鸡爪都可以加了

前段时间网上有人曝光三茅宫紫燕鸡还是红珠鸡来着今天就轮到我了 夫妻肺片里面现在连鸡爪都可以加了 鸡爪标价28 夫妻肺片63 这生意真会做 明确提出不要鸡爪的情况下还是放了几个 大家去买的时候多注意吧

[ 本帖最后由 my0511大瓜 于 18-2-5 09:43 编辑 ]









                  
18-2-4 17:091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利政



精华 0
注册 10-5-30
行业 IT 通信

 





18-2-4 17:222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秋紫叶一

好好的妈咪


精华 0
注册 04-2-20
行业 商业贸易
来自 地球~~

 


我都是点牛肉 在稍微加一点点牛百叶 其他不要







-------------------------------
A real friend is one who walks in when the rest of the world walks out
18-2-4 17:283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好运连




精华 0
注册 16-12-6

 


买点五香牛肉吃吃不是满好的全都是货真价实的牛肉,夫妻肺片油太多不利于健康,里面的牛肉还是假的。我在外面的熟食店买爪子也就23左右一斤啊哪有28一斤的爪子!




18-2-4 18:404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每一次等候




精华 0
注册 17-1-16

 


南京紫燕是有无骨鸡爪的




18-2-4 19:235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卢山



精华 0
注册 14-12-9

 


太贵!们吃不起!




18-2-4 20:526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gjf1981



精华 0
注册 09-2-25
行业 政府行政

 


紫燕和红珠是不是一个老板啊,他妈的越来越不上路子了




18-2-5 01:537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果粉 (我是果果粉)

资深螃蟹老爷


精华 0
注册 12-7-11
行业 金融保险

 


楼主,你好歹花个红圈圈出来啊。。。。。

我特么为了找你这个鸡爪,看的都馋了。。。。




18-2-5 10:538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孙小蛮 (叫我小王子)
VIP
能打死就别留活口好吗?


精华 56
注册 09-3-31
行业 其它

 

  我们爱旅行  



QUOTE:
原帖由 果粉 于 18-2-5 10:53 发表
楼主,你好歹花个红圈圈出来啊。。。。。

我特么为了找你这个鸡爪,看的都馋了。。。。
哈哈哈哈哈哈







-------------------------------
也许就是因为你表现的太过坚强
所以别人才以为你不需要被疼爱。
微博:孙小蛮 VX:prince_manman
18-2-5 11:089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最爱小黑



精华 4
注册 12-5-27
行业 其它

 




QUOTE:
原帖由 秋紫叶一 于 18-2-4 17:28 发表
我都是点牛肉 在稍微加一点点牛百叶 其他不要
我也喜欢吃这俩







-------------------------------
喜欢吃美食,喜欢做美食
18-2-5 11:2110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乖乖鼠



精华 0
注册 03-12-22

 


好吧,知道了

[ 本帖最后由 乖乖鼠 于 18-2-5 11:22 编辑 ]




18-2-5 11:2211楼
主页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你微笑浏览




精华 0
注册 17-11-24

 


夫妻肺片全是假牛肉




18-2-5 11:3112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曾总



精华 0
注册 17-11-11

 


表示吃不起太贵了




18-2-5 11:4013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ujs2014




精华 0
注册 14-10-28

 


这些东西的颜色,洋红色是亚硝酸盐,明确的致癌物。




18-2-5 11:5014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问情千千999




精华 0
注册 16-8-6

 




QUOTE:
原帖由 每一次等候 于 2018-2-4 19:23 发表
南京紫燕是有无骨鸡爪的
上次看了个视频,无骨鸡爪都是人用嘴把骨头咬掉的




18-2-5 12:0615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叮当77




精华 0
注册 17-4-29

 




QUOTE:
原帖由 果粉 于 2018-2-5 10:53 发表
楼主,你好歹花个红圈圈出来啊。。。。。

我特么为了找你这个鸡爪,看的都馋了。。。。
我特么看到你这评论笑疯了




18-2-5 13:3716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GHX红霞



精华 0
注册 18-2-1
行业 其它

 




QUOTE:
原帖由 最爱小黑 于 18-2-5 11:21 发表

我也喜欢吃这俩
我也喜欢




18-2-5 14:5717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凯守望静



精华 3
注册 05-10-24
来自 江苏镇江

 


越来越贵

质量越来越差

对 红珠鸡 说不




18-2-5 20:4418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润格进口门窗




精华 0
注册 17-2-4

 




QUOTE:
原帖由 gjf1981 于 18-2-5 01:53 发表
紫燕和红珠是不是一个老板啊,他妈的越来越不上路子了
可能的确是一个




18-2-5 23:0619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skywave (黄家驹)

Beyond乐队主唱


精华 0
注册 04-9-19




牛肉都是假的好吧







-------------------------------
黄家驹:音乐是世界的语言,只要有音乐,便不会有世界末日。
18-2-6 00:4720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外婆桥123456




精华 0
注册 16-8-14

 


牛肉怎么个假法,求科普




18-2-6 01:2121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liuxiaodong



精华 0
注册 16-7-27

 




QUOTE:
原帖由 外婆桥123456 于 2018-2-6 01:21 发表
牛肉怎么个假法,求科普
马肉啊,




18-2-6 04:1922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何处春江无月明



精华 0
注册 16-7-24

 




QUOTE:
原帖由 果粉 于 18-2-5 10:53 发表
楼主,你好歹花个红圈圈出来啊。。。。。

我特么为了找你这个鸡爪,看的都馋了。。。。





18-2-6 09:0923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粉色天使



精华 0
注册 10-3-16
行业 学生

 


品种不是可以自己选吗




18-2-6 12:5724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张建武



精华 0
注册 17-3-4

 


你们嘴该封上了,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18-2-6 20:3425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猫儿滴窝myt (猫儿滴窝)



精华 0
注册 11-9-27
行业 其它
来自 镇江

 




QUOTE:
原帖由 最爱小黑 于 18-2-5 11:21 发表

我也喜欢吃这俩
我是牛肉牛肚加肫,别的不要




18-2-7 16:0226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梦溪论坛 » 饮食男女 » 华都名城荣锦苑南门紫燕鸡 夫妻肺片现在连鸡爪都可以加了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完成后可按 Ctrl+Enter 发布]      发帖失败点此恢复数据
:) :clapping: :ok: ;) :music: :cool: :tu: :bushuo: :xu: :pig: :hundiao: :fan: :901: :902: :903: :904: :905: :kicking: :2: :( :3: :why: :@ :P :))) :bad: :han: :(( :D :4: :~~~( :kiss: :zhuan: :yuan: :x)) :906:

  可打印版本 | 推荐给朋友 | 订阅主题 | 收藏主题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35959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梦溪论坛的帖子由网友发布并不代表网站官方之意见及观点。
如需转载本论坛文字及图片请注明出自梦溪论坛bbs.my0511.com,商业用途需征得作者本人同意!

关于我们 | 网站招聘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官方QQ群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