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快捷导航
» 梦溪论坛 » 饮食男女 » 拔草木头家:本来只想吃个大煎饼,没想到却喜欢上了乳酪
饮食男女  >  [美食杂谈] 拔草木头家:本来只想吃个大煎饼,没想到却喜欢上了乳酪     
查看: 18900  回复: 28
[美食杂谈] 拔草木头家:本来只想吃个大煎饼,没想到却喜欢上了乳酪      查看: 18900  回复: 28
  • sunny2017
  • VIP
  • 绝地欧皇,八倍镜你要不要?
  • 精华 11
  • 注册 2017-2-5
  • 来自 煤球堆
  •  
拔草木头家:本来只想吃个大煎饼,没想到却喜欢上了乳酪

之前刷外卖看到一家新开的煎饼店,今天早饭终于拔了个草,叫木头家,专门卖煎饼的。

点了一个经典烤鸭煎饼和一个原味乳酪。





煎饼皮上有好多芝麻,要密集恐惧症了哇……

里面有很多菜、还有脆饼,花生很多,香香的,就是烤鸭略少:






总体上是我爱吃的口味,没有失望,

我不太喜欢皮太有韧性的杂粮煎饼,总觉得皮咬不动,吃的累(牙口不好= =),

这家的皮刚刚好,也不厚,让人觉得口感很丰富,不是在光啃厚厚的面皮。



重点说一下,乳酪好好吃哦!!!





口感好好,不是特别甜腻的那种,我早上没吃放冰箱里冻着了,睡完午觉燥热的时候吃简直太爽了,

就是不知道这家外卖能不能光点乳酪啊,啊真的好好吃!

我吃的原味的,好像还有草莓味什么的,原味真的好好吃啊!


PS:煎饼是三角形的那种,截面有点宽,容易吃的一脸的,化妆擦口红的女生要慢点啃哈哈哈,

我平时吃那种圆柱形煎饼的时候,为了不弄脏脸,会把整个煎饼全部塞进嘴巴里,类似这样哈哈哈哈↓↓↓



[ 本帖最后由 sunny2017 于 18-1-10 16:27 编辑 ]





                  
-------------------------------
熊猫直播:1940365,欢迎订阅
女司机带你体验绝地求生100种死法:)
  • 精华 0
  • 注册 2017-10-19
  •  

我被山芋迷住了,你被乳酪迷住了,重点转移的好彻底




  • 精华 0
  • 注册 2009-7-19
  • 行业 学生
  •  

煎饼看起来还不错,不是油腻腻的那种,青木家在哪




  • 精华 0
  • 注册 2016-12-23
  •  

对煎饼的印象就停留在上学的时候一块五一个包油条的,送袋豆浆加糖~之后好像就没怎么吃过这东西了`




  • sunny2017
  • VIP
  • 绝地欧皇,八倍镜你要不要?
  • 精华 11
  • 注册 2017-2-5
  • 来自 煤球堆
  •  


QUOTE:
原帖由 余生落落 于 2018-1-10 17:25 发表
我被山芋迷住了,你被乳酪迷住了,重点转移的好彻底
乳酪真的好好吃啊!!

山芋外卖里有吗?我咋没注意。。




-------------------------------
熊猫直播:1940365,欢迎订阅
女司机带你体验绝地求生100种死法:)
  • sunny2017
  • VIP
  • 绝地欧皇,八倍镜你要不要?
  • 精华 11
  • 注册 2017-2-5
  • 来自 煤球堆
  •  


QUOTE:
原帖由 MAC童装店 于 2018-1-10 17:28 发表
对煎饼的印象就停留在上学的时候一块五一个包油条的,送袋豆浆加糖~之后好像就没怎么吃过这东西了`
自己带个蛋~




-------------------------------
熊猫直播:1940365,欢迎订阅
女司机带你体验绝地求生100种死法:)
  • sunny2017
  • VIP
  • 绝地欧皇,八倍镜你要不要?
  • 精华 11
  • 注册 2017-2-5
  • 来自 煤球堆
  •  


QUOTE:
原帖由 小轩陌陌 于 2018-1-10 17:27 发表
煎饼看起来还不错,不是油腻腻的那种,青木家在哪
我是美团外卖点的

叫木头家

实体店我也不知道在哪




-------------------------------
熊猫直播:1940365,欢迎订阅
女司机带你体验绝地求生100种死法:)
  • 精华 4
  • 注册 2008-6-4
  • 行业 其它
  • 钓鱼达人
  •  

一看价格就不便宜,们早饭两个馒头一碗稀饭搞定




-------------------------------
小宠乐园,仓鼠,熊崽,小白鼠,花枝鼠,非迷刺猬,龙猫,均有现货,微信liangzi585858,手机18652851751
  • 精华 0
  • 注册 2011-7-19
  • 行业 娱乐餐饮
  •  

感谢楼主宣传,山芋前几日断货了,刚到,已经可品尝,本店位于解放路大市口南站公交站台旁。记得来我店时候跟我说下,谢谢您的认可。




  • 精华 0
  • 注册 2017-3-18
  •  

这家煎饼的味道刚贴合口味…又爱上了乳酪!比以前吃过的不一样…淡淡的香请问那个榛果的味道还有吗?




  • 精华 0
  • 注册 2011-7-19
  • 行业 娱乐餐饮
  •  
  • 精华 0
  • 注册 2014-8-10
  • 行业 其它
  •  

那个吾悦有个乳酪也好吃




  • 精华 0
  • 注册 2013-10-22
  •  

今晚吃了~确实不错~山芋也好吃




  • sunny2017
  • VIP
  • 绝地欧皇,八倍镜你要不要?
  • 精华 11
  • 注册 2017-2-5
  • 来自 煤球堆
  •  


QUOTE:
原帖由 .Trista 于 2018-1-11 22:41 发表
今晚吃了~确实不错~山芋也好吃
艾玛 都说山芋好吃 我也想吃了!




-------------------------------
熊猫直播:1940365,欢迎订阅
女司机带你体验绝地求生100种死法:)
  • sunny2017
  • VIP
  • 绝地欧皇,八倍镜你要不要?
  • 精华 11
  • 注册 2017-2-5
  • 来自 煤球堆
  •  


QUOTE:
原帖由 陈梦婷 于 2018-1-11 14:00 发表
那个吾悦有个乳酪也好吃
哪家哪家~




-------------------------------
熊猫直播:1940365,欢迎订阅
女司机带你体验绝地求生100种死法:)
  • sunny2017
  • VIP
  • 绝地欧皇,八倍镜你要不要?
  • 精华 11
  • 注册 2017-2-5
  • 来自 煤球堆
  •  


QUOTE:
原帖由 rell 于 2018-1-10 21:11 发表
感谢楼主宣传,山芋前几日断货了,刚到,已经可品尝,本店位于解放路大市口南站公交站台旁。记得来我店时候跟我说下,谢谢您的认可。
所以你家外卖能不能只点山芋和乳酪啊




-------------------------------
熊猫直播:1940365,欢迎订阅
女司机带你体验绝地求生100种死法:)
  • 精华 0
  • 注册 2011-7-19
  • 行业 娱乐餐饮
  •  


QUOTE:
原帖由 sunny2017 于 18-1-11 22:43 发表

所以你家外卖能不能只点山芋和乳酪啊
可以啊没有限制的。




  • 精华 32
  • 注册 2011-1-12
  • 行业 其它
  • 五一劳动节
  •  

哈哈哈,我也点过一次,他家乳酪意外的好吃。




  • 精华 0
  • 注册 2010-2-9
  • 行业 其它
  •  

看了你的帖子 我今天也点了外卖 确实味道不错 山芋超好吃




  • 精华 1
  • 注册 2007-2-23
  • 行业 政府行政
  • 来自 镇江
  •  

今天下午点了海苔肉松的 也好好吃 就是太大了 我一个人吃不完




  • 精华 0
  • 注册 2011-7-19
  • 行业 娱乐餐饮
  •  
  • 精华 0
  • 注册 2011-7-19
  • 行业 娱乐餐饮
  •  
  • sunny2017
  • VIP
  • 绝地欧皇,八倍镜你要不要?
  • 精华 11
  • 注册 2017-2-5
  • 来自 煤球堆
  •  


QUOTE:
原帖由 rell 于 2018-1-19 07:50 发表
刚刚点了你家外卖 快送啊乳酪涨价了




-------------------------------
熊猫直播:1940365,欢迎订阅
女司机带你体验绝地求生100种死法:)
  • 精华 0
  • 注册 2011-7-19
  • 行业 娱乐餐饮
  •  


QUOTE:
原帖由 sunny2017 于 18-1-19 08:28 发表

刚刚点了你家外卖 快送啊乳酪涨价了
告诉我你的外卖名字。




  • 精华 0
  • 注册 2018-3-8
  •  

在哪里啊,去尝尝




  • 精华 0
  • 注册 2018-3-8
  •  

昨天上班路过吃了,味道不错。环境也干净。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您目前是乞丐会员,没有权限发贴!

高级模式

0/5000字

 
< >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24556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论坛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