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快捷导航
» 梦溪论坛 » 畅游天下 » 带娃上海亲子游小记
畅游天下  >  [国内游] 带娃上海亲子游小记     
查看: 3410  回复: 4
[国内游] 带娃上海亲子游小记      查看: 3410  回复: 4
  • 精华 0
  • 注册 2012-1-23
  • 行业 其它
  •  
带娃上海亲子游小记

自己家姑娘马上就一岁半了,自从六月份去了扬州茱萸湾动物园,姑娘就对小动物们特别感兴趣。十一长假以后,趁着天气还没有变得很冷,就带娃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计划就先去上海,毕竟交通方便,高铁一个半小时就到,姑娘能承受。另外亲子的地方很多,选择余地大,景点相对也比较规范。我们初步打算去野生动物园、海洋水族馆、自然博物馆这几个地方带小姑娘先看看。
     在镇江乘坐下午一点零六分的高铁,大概两点半就到上海虹桥,第一站就是上海野生动物园。不过虹桥距离野生动物园实在太远,地铁2号线要到龙阳路站换乘16号线才能到野生动物园站,下了车可能还要转公交坐几站路才能到达野生动物园大门口,路途非常遥远。所以我非常建议宝爸宝妈带娃乘高铁去上海野生动物园的话,买票就到上海站,然后乘坐公交南新专线,一站头到达,或者在虹桥站乘地铁先往反方向坐一站到终点站徐泾东,然后再从徐泾东乘地铁前往龙阳路,毕竟这样才能抢到位置。
     我们在地铁上待了两个多小时,到了下午五点多才到预订的酒店。离野生动物园最近的几个酒店依次排列大概就是郁苑精品酒店,汉庭野生动物园南六公路店,然后还有个如家,订这三家酒店的话第二天走路就可以到野生动物园。再远一点还有全季、桔子精选、维也纳啥的,这些都需要乘公交或者打车。其中郁苑是当地农民房改造的酒店,我网上看了下装修还可以,价位相比旁边的汉庭和如家略微高了点。我们自己图省事,就定了汉庭,用了人家华住铂金卡定的,价格肯定比什么同程、途牛、去哪儿、飞猪之类便宜。一间家庭房一间高级大床房两晚,还包含双早,才558元,虽然早餐不是很好吃。
      这里顺带提一句,如果宝爸宝妈们带娃出去玩,想住华住旗下的酒店,诸如汉庭、全季、星程、美居、宜必思等,可以联系我帮忙预订,我用人家铂金卡预订,费用肯定比在其他旅游网站上便宜,并且还带双早,预订费用随意大家打赏,一块两块都可以,我微信号:13705198519。
      说实话上海野生动物园不愧为中国数一数二的动物园,占地面积也很大,动物种类很多。门票价格也很亲民,成人票网上预订才120,还包括里面的观光车。周末早上九点还有动物迎宾。从早上进去到晚上出来,能看到里面一半以上的动物已经很不错了。除了俄罗斯大马戏要收费以外,其余各种表演基本都是免费,不过需要提前预约。在里面我看到基本都是大人带着小孩来玩的,还有各种幼儿园小学组织的学生秋游。





















话说我们中午饭是在里面的美食广场解决的,都是一份份套餐,套餐价格50到60,大概是外面的一倍多价格,口味嘛就是这样。不想吃景区餐饮的宝爸宝妈们可以多带一些干粮。另外住在野生动物园附近晚上实在是没啥吃的,汉庭旁边好像也仅仅只有一家东北菜馆。我们第二天玩过以后太累了,直接点了美团外卖。





[ 本帖最后由 S土狗S 于 2018-10-26 23:20 编辑 ]

















                  
  • 精华 0
  • 注册 2013-3-8
  • 行业 货代物流
  •  

自己有铂金卡,预定有积分




  • 精华 6
  • 注册 2007-11-23
  • 行业 基础设施
  •  

TB上去也有代定的吧!




-------------------------------
没有火车的旅行,不是完美的旅行!
  • 精华 0
  • 注册 2012-1-23
  • 行业 其它
  •  

玩过野生动物园后,第二天我们就带姑娘去市区,因为前一天游玩太累,我们准备入住酒店后就让姑娘好好睡一觉,醒来以后去豫园和外滩转转,顺便吃个晚饭。这里安利一个酒店,位于江西中路和九江路交界处的星程酒店。酒店所在的房子也是文物保护单位,1940年建的九江大楼。不过酒店所在的12楼有观景平台,可以看到外滩海关大楼的大钟和陆家嘴。最关键价格也很亲民,我们用华住铂金卡预订的家庭房是348一晚上,还包含双早,如果预订景观房可能价格略贵一点,这个价格又在外滩这个地方已经是非常亲民了,不远处的什么汉庭之类的经济型酒店都要400块一晚上了。




我们定的家庭房的图片,里面空间还可以,有两个座位和一个茶几,可以给我们放放东西,特别适合一家三口。


在房间里面透过窗户就可以看到著名的圣三一教堂。




12楼的观景平台可以看到外滩中心大楼和陆家嘴




晚上在观景平台的景色,陆家嘴的美景尽收眼底。

未完待续~~~~








  • 精华 0
  • 注册 2003-12-22
  •  

看到楼主这个才想起来,去年暑假带儿子到上海玩了三天,一直想整理游记的,可是……唉……

野生动物园坐那个观光车,坐右边比较好,看到的动物比左边多。我出发之前查的攻略上看到过,可一涌上车瞬间懵了把左右搞反了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您目前是乞丐会员,没有权限发贴!

高级模式

0/5000字

 
< >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27270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论坛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