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快捷导航
» 梦溪论坛 » 婴幼童品 » 宝贝计划儿童摄影春节放假通知:2月13日--2月22休息(初八上班)!电话:85030009
婴幼童品  >  [儿童摄影] 宝贝计划儿童摄影春节放假通知:2月13日--2月22休息(初八上班)!电话:85030009     
查看: 624127  回复: 1272
 1273  5/26  | <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 
[儿童摄影] 宝贝计划儿童摄影春节放假通知:2月13日--2月22休息(初八上班)!电话:85030009      查看: 624127  回复: 1272
  • 精华 0
  • 注册 2004-9-3
  •  

顶下,几个姑娘服务热情、很有爱心。顺便问下:10岁女孩盈盈的什么时候可以选照片啊?




  • 精华 0
  • 注册 2009-8-17
  • 行业 其它
  • 来自 江苏镇江
  •  


QUOTE:
原帖由 人去楼空 于 10-4-14 18:22 发表
顶下,几个姑娘服务热情、很有爱心。顺便问下:10岁女孩盈盈的什么时候可以选照片啊?
你好,宝贝的照片可以选了哦,已经电话通知了哦!!!




-------------------------------
宝贝计划儿童摄影
地址:剪子巷23号(城市客厅大屏幕向北50米)     电话:85030009
  • 精华 0
  • 注册 2009-3-5
  • 行业 其它
  •  

现在拍外景有那几种价格?拍摄地点一般在那?




  • 精华 0
  • 注册 2009-8-17
  • 行业 其它
  • 来自 江苏镇江
  •  


QUOTE:
原帖由 金色沙滩 于 10-4-15 21:29 发表
现在拍外景有那几种价格?拍摄地点一般在那?
已经恢复您了哦!




-------------------------------
宝贝计划儿童摄影
地址:剪子巷23号(城市客厅大屏幕向北50米)     电话:85030009
  • 精华 0
  • 注册 2009-9-15
  • 行业 医疗卫生
  • 来自 江苏镇江
  •  

请问你家现在纯外景758的A套和B套的区别是什么?此活动适合十岁女孩拍吗?外景一般在哪里拍?能上点相关的照片看看吗?我的QQ:1257827036
女儿五月份过十岁生日,想拍照做个留恋,以前我们在阳光宝贝、吸引力都拍过的。

[ 本帖最后由 靓爱爱 于 10-4-18 11:06 编辑 ]




  • 精华 0
  • 注册 2009-8-17
  • 行业 其它
  • 来自 江苏镇江
  •  


QUOTE:
原帖由 靓爱爱 于 10-4-18 11:00 发表
请问你家现在纯外景758的A套和B套的区别是什么?此活动适合十岁女孩拍吗?外景一般在哪里拍?能上点相关的照片看看吗?我的QQ:1257827036
女 ...
您好已回复哦!!




-------------------------------
宝贝计划儿童摄影
地址:剪子巷23号(城市客厅大屏幕向北50米)     电话:85030009
  • 精华 0
  • 注册 2009-9-15
  • 行业 医疗卫生
  • 来自 江苏镇江
  •  






  • 精华 0
  • 注册 2009-3-13
  • 行业 其它
  •  

迟了一步了,刚刚在芭比天使拍的。




  • 精华 0
  • 注册 2009-8-17
  • 行业 其它
  • 来自 江苏镇江
  •  


QUOTE:
原帖由 靓爱爱 于 10-4-18 13:32 发表
谢谢!!!




-------------------------------
宝贝计划儿童摄影
地址:剪子巷23号(城市客厅大屏幕向北50米)     电话:85030009
  • 精华 0
  • 注册 2009-8-17
  • 行业 其它
  • 来自 江苏镇江
  •  


QUOTE:
原帖由 我爱便宜 于 10-4-19 09:52 发表
迟了一步了,刚刚在芭比天使拍的。
没事!总之祝你宝宝健康茁壮成长!!!




-------------------------------
宝贝计划儿童摄影
地址:剪子巷23号(城市客厅大屏幕向北50米)     电话:85030009
  • 精华 0
  • 注册 2009-3-3
  • 行业 商业贸易
  • 来自 江苏.镇江
  •  

我家宝宝2周岁,想拍照,5月份有什么优惠活动吗?拍外景价格如何
   QQ:41265058




  • 精华 0
  • 注册 2009-8-17
  • 行业 其它
  • 来自 江苏镇江
  •  


QUOTE:
原帖由 宝宝爱妈妈 于 10-4-19 16:49 发表
我家宝宝2周岁,想拍照,5月份有什么优惠活动吗?拍外景价格如何
   QQ:41265058
您好已经加您了哦!!




-------------------------------
宝贝计划儿童摄影
地址:剪子巷23号(城市客厅大屏幕向北50米)     电话:85030009
  • 精华 25
  • 注册 2002-11-1
  • 行业 广告媒体
  •  

朋友介绍过来的   
老板娘服务很热情
拍出来的照片效果很不错
特意来顶一下
支持!




-------------------------------
一恨才人无行   二恨世态炎冷   三夏夜有蚊   
  • 精华 0
  • 注册 2009-8-17
  • 行业 其它
  • 来自 江苏镇江
  •  


QUOTE:
原帖由 流氓文学 于 10-4-20 15:26 发表
朋友介绍过来的   
老板娘服务很热情
拍出来的照片效果很不错
特意来顶一下
支持!
谢谢!!




-------------------------------
宝贝计划儿童摄影
地址:剪子巷23号(城市客厅大屏幕向北50米)     电话:85030009
  • 精华 0
  • 注册 2004-9-3
  •  

几位热情的小姑娘,真好!




  • 精华 0
  • 注册 2010-3-11
  • 行业 房产建筑
  •  

照片拿到家,他们都说蛮好的!谢谢!谢谢宝贝计划




  • 精华 0
  • 注册 2009-8-17
  • 行业 其它
  • 来自 江苏镇江
  •  


QUOTE:
原帖由 人去楼空 于 10-4-26 10:40 发表
几位热情的小姑娘,真好!
应该的,呵呵!!!




-------------------------------
宝贝计划儿童摄影
地址:剪子巷23号(城市客厅大屏幕向北50米)     电话:85030009
  • 精华 0
  • 注册 2009-8-17
  • 行业 其它
  • 来自 江苏镇江
  •  


QUOTE:
原帖由 hsnyq 于 10-4-26 15:26 发表
照片拿到家,他们都说蛮好的!谢谢!谢谢宝贝计划
不客气!有空带宝贝来玩啊!!




-------------------------------
宝贝计划儿童摄影
地址:剪子巷23号(城市客厅大屏幕向北50米)     电话:85030009
  • 精华 0
  • 注册 2009-8-17
  • 行业 其它
  • 来自 江苏镇江
  •  

送给昊昊的爸爸妈妈!!

[ 本帖最后由 宝贝计划摄影 于 10-5-11 11:15 编辑 ]












-------------------------------
宝贝计划儿童摄影
地址:剪子巷23号(城市客厅大屏幕向北50米)     电话:85030009
  • 精华 0
  • 注册 2004-9-3
  •  

等暑假,我家宝宝来捧场!




  • 精华 4
  • 注册 2009-9-21
  • 行业 其它
  •  

有空来看一看,我家女儿现在二十八个月了,现在价格是多少呢?




  • 精华 0
  • 注册 2009-8-17
  • 行业 其它
  • 来自 江苏镇江
  •  


QUOTE:
原帖由 人去楼空 于 10-4-30 16:53 发表
等暑假,我家宝宝来捧场!
好的哦,随时欢迎!!!




-------------------------------
宝贝计划儿童摄影
地址:剪子巷23号(城市客厅大屏幕向北50米)     电话:85030009
  • 精华 0
  • 注册 2009-8-17
  • 行业 其它
  • 来自 江苏镇江
  •  


QUOTE:
原帖由 wmcsd 于 10-4-30 18:31 发表
有空来看一看,我家女儿现在二十八个月了,现在价格是多少呢?
已经回复您哦!!!




-------------------------------
宝贝计划儿童摄影
地址:剪子巷23号(城市客厅大屏幕向北50米)     电话:85030009
  • 精华 0
  • 注册 2009-8-17
  • 行业 其它
  • 来自 江苏镇江
  •  

送给方仪琳的爸爸妈妈

[ 本帖最后由 宝贝计划摄影 于 10-5-3 11:13 编辑 ]












-------------------------------
宝贝计划儿童摄影
地址:剪子巷23号(城市客厅大屏幕向北50米)     电话:85030009
  • 精华 0
  • 注册 2007-9-5
  • 行业 政府行政
  •  



[ 本帖最后由 宝贝计划摄影 于 10-5-2 21:50 编辑 ]




  • 精华 0
  • 注册 2010-4-6
  • 行业 学生
  •  
您好

老板人很好   服务也很好   下次还来你们家拍




  • 精华 0
  • 注册 2009-8-17
  • 行业 其它
  • 来自 江苏镇江
  •  
送给胡文婧的爸爸妈妈








-------------------------------
宝贝计划儿童摄影
地址:剪子巷23号(城市客厅大屏幕向北50米)     电话:85030009
  • 精华 0
  • 注册 2010-4-4
  • 行业 娱乐餐饮
  •  

[quote]原帖由 tangbin530 于 09-11-21 13:24 发表
过两天宝宝要过百露了``````有啥好的活动``啊````

最好能把价格告诉偶哦```谢谢拉```

[ 本帖最后由 宝贝计划摄影 于 10-5-11 16:18 编辑 ]




  • 精华 0
  • 注册 2005-5-24
  •  

01 02 05 06 09 10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7 28  30 31  32  36  44  54  55  57  59  60   63  66
67  68  69 70  赵轩钰的照片就选这些




  • 精华 0
  • 注册 2009-8-17
  • 行业 其它
  • 来自 江苏镇江
  •  


QUOTE:
原帖由 老虎在唱歌 于 10-5-9 19:04 发表
01 02 05 06 09 10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7 28  30 31  32  36  44  54  55  57  59  60   63  66
67  68  69 70  赵轩钰的照片就选这些
收到!!!!




-------------------------------
宝贝计划儿童摄影
地址:剪子巷23号(城市客厅大屏幕向北50米)     电话:85030009
  • 精华 1
  • 注册 2006-5-25
  •  

我是蔡子轩的的妈妈,那天宝宝拍照很不乖,导致宝宝好多照片都没怎么笑,唯一的遗憾,哎,感谢美女们的热情服务哦!




-------------------------------
风无定,云无常,人生就像浮萍一样聚散无常!
  • 精华 0
  • 注册 2009-8-17
  • 行业 其它
  • 来自 江苏镇江
  •  

张乐萱



[ 本帖最后由 宝贝计划摄影 于 11-4-28 09:53 编辑 ]




-------------------------------
宝贝计划儿童摄影
地址:剪子巷23号(城市客厅大屏幕向北50米)     电话:85030009
  • 精华 0
  • 注册 2010-1-9
  • 行业 其它
  •  

顶一个,俺家儿子和他同学过十岁都在宝贝计划拍的纯外景,还不错哦




  • 精华 0
  • 注册 2009-8-17
  • 行业 其它
  • 来自 江苏镇江
  •  


QUOTE:
原帖由 蔡云 于 10-5-8 12:29 发表
[quote]原帖由 tangbin530 于 09-11-21 13:24 发表
过两天宝宝要过百露了``````有啥好的活动``啊````

最好能把价格告诉偶哦```谢谢拉```
已回复哦!!




-------------------------------
宝贝计划儿童摄影
地址:剪子巷23号(城市客厅大屏幕向北50米)     电话:85030009
  • 精华 0
  • 注册 2009-8-17
  • 行业 其它
  • 来自 江苏镇江
  •  


QUOTE:
原帖由 淑婉 于 10-5-11 15:45 发表
顶一个,俺家儿子和他同学过十岁都在宝贝计划拍的纯外景,还不错哦
谢谢!!!我们会努力做得更好!!




-------------------------------
宝贝计划儿童摄影
地址:剪子巷23号(城市客厅大屏幕向北50米)     电话:85030009
  • 精华 0
  • 注册 2009-2-25
  • 行业 其它
  •  

6月初拍宝宝百露照片,有什么套餐吗?




  • 精华 0
  • 注册 2009-8-17
  • 行业 其它
  • 来自 江苏镇江
  •  


QUOTE:
原帖由 兴辉9529 于 10-5-12 22:36 发表
6月初拍宝宝百露照片,有什么套餐吗?
您好已回复哦!!




-------------------------------
宝贝计划儿童摄影
地址:剪子巷23号(城市客厅大屏幕向北50米)     电话:85030009
  • 精华 0
  • 注册 2008-9-6
  • 行业 旅游交通
  • 来自 镇江
  •  

准备带女儿去看看




  • 精华 0
  • 注册 2009-8-17
  • 行业 其它
  • 来自 江苏镇江
  •  


QUOTE:
原帖由 蓝色的玻璃梦 于 10-5-13 10:45 发表
准备带女儿去看看
随时欢迎哦!!!




-------------------------------
宝贝计划儿童摄影
地址:剪子巷23号(城市客厅大屏幕向北50米)     电话:85030009
  • 精华 0
  • 注册 2010-5-12
  • 行业 其它
  •  

我儿子 (欧阳)刚拍的外景,同事都说拍的很好。




  • 精华 0
  • 注册 2009-8-17
  • 行业 其它
  • 来自 江苏镇江
  •  


QUOTE:
原帖由 八度幸福2636 于 10-5-13 12:40 发表
我儿子 (欧阳)刚拍的外景,同事都说拍的很好。
有空带宝贝来玩啊。




-------------------------------
宝贝计划儿童摄影
地址:剪子巷23号(城市客厅大屏幕向北50米)     电话:85030009
  • 精华 0
  • 注册 2009-8-17
  • 行业 其它
  • 来自 江苏镇江
  •  

欧阳小帅哥来咯!!

[ 本帖最后由 宝贝计划摄影 于 10-5-13 15:28 编辑 ]












-------------------------------
宝贝计划儿童摄影
地址:剪子巷23号(城市客厅大屏幕向北50米)     电话:85030009
  • 精华 0
  • 注册 2010-5-12
  • 行业 其它
  •  






  • 精华 0
  • 注册 2005-3-6
  • 行业 其它
  •  

:ok:




  • 精华 0
  • 注册 2010-5-12
  • 行业 其它
  •  






  • 精华 0
  • 注册 2007-9-27
  • 行业 房产建筑
  •  

欧阳小子表情很会摆的

我早上来你们店的,走的时候被一阵大雨淋的跟那啥鸡一样




-------------------------------
无所为而无所谓,无所谓而无所不为
  • 精华 0
  • 注册 2006-3-18
  •  

我家6月百露了,有什么套系和活动吗?




-------------------------------
http://shop34589435.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tracelog=twddp小包美装正式开张
  • 精华 0
  • 注册 2008-4-23
  • 行业 其它
  •  

你好!我的孩子要拍10岁的照片,请问在六一期间有没有什么优惠啊?套餐的价格是多少?来拍之前怎么预约?麻烦说得详细点谢谢啊!




  • 精华 0
  • 注册 2009-8-17
  • 行业 其它
  • 来自 江苏镇江
  •  


QUOTE:
原帖由 谷幼◎班草一号 于 10-5-17 13:09 发表
欧阳小子表情很会摆的

我早上来你们店的,走的时候被一阵大雨淋的跟那啥鸡一样
记的您呢!!!以后下雨记得要带雨衣呢!!




-------------------------------
宝贝计划儿童摄影
地址:剪子巷23号(城市客厅大屏幕向北50米)     电话:85030009
 1273  5/26  | <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您目前是乞丐会员,没有权限发贴!

高级模式

0/5000字

 
< >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51172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论坛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