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快捷导航

精彩推荐:MY0511客户端下载

    • 江苏天泓华舜欧拉店

    • 职称评审、提高学历

    • 镇江鹏达

    • 工商代办建筑资质

    • 官塘桥鹏龙星徽奔驰

    • 中信银行

    • 天然石材·人造石

    • 润扬大桥酒店

    » 梦溪论坛 » 谈婚论嫁 » 酒店选择一站式还是自己找婚庆的那种 各有啥好处 纠结中
    谈婚论嫁  >  [讨论] 酒店选择一站式还是自己找婚庆的那种 各有啥好处 纠结中     
    查看: 9864  回复: 32
    [讨论] 酒店选择一站式还是自己找婚庆的那种 各有啥好处 纠结中      查看: 9864  回复: 32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22-11-14
    •  
    酒店选择一站式还是自己找婚庆的那种 各有啥好处 纠结中

    最近在看酒店,看了一圈好多酒店都是布置好的,比较心水的一家,但是因为我们桌数不算太多,那边厅还有最低消费标准,哎,好无奈。算下来有点太高了,不过厅是挺好看的。也看了一下其他的酒店,有的厅还不错,还可以自己选择婚庆,但是想布置成一站式的那种效果,价格也挺贵的。所以,想问问姐妹们,有什么好的酒店推荐吗?大概16桌左右~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7-5-12
    •  

    金山湖畔酒店,白娘子公园里面,可以做户外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22-11-14
    •  


    QUOTE:
    原帖由 醉清风781022 于 2022-11-14 09:59 发表
    金山湖畔酒店,白娘子公园里面,可以做户外
    没听过这个酒店嘛 那边只知道有个龙景喜宴好像还不错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4-10-8
    •  

    那你肯定看的嘉悦东方,低消算下来高了,图省事去一站式酒店。
    16桌不知道午宴还是晚宴。    粤海,昭和得三楼,龙景,一泉都不错。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4-8-12
    •  


    QUOTE:
    原帖由 梨落_9 于 2022-11-14 10:14 发表
    那你肯定看的嘉悦东方,低消算下来高了,图省事去一站式酒店。
    16桌不知道午宴还是晚宴。    粤海,昭和得三楼,龙景,一泉都不错。
    是的哎 嘉悦有低消的 桌数少的算下来就不划算了 之前有朋友特想在那边 看下来那个厅比其他的一站式好看一些 不过婚庆这些打包起来价格有点小贵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21-1-11
    •  

    银湖有两个厅是专门接30桌以内的。一站式省事。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9-10-12
    •  


    QUOTE:
    原帖由 风筝女孩 于 2022-11-14 09:49 发表
    最近在看酒店,看了一圈好多酒店都是布置好的,比较心水的一家,但是因为我们桌数不算太多,那边厅还有最低消费标准,哎,好无奈。算下来有点太高了,不过厅是挺好看的。也看了一下其他的酒店,有的厅还不错,还可以自己选择婚庆,但是想布置成一站式的那种效果,价格也挺贵的。所以,想问问姐妹们,有什么好的酒店推荐吗?大概16桌左右~ ...
    最低消费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9-10-12
    •  


    QUOTE:
    原帖由 梨落_9 于 2022-11-14 10:14 发表
    那你肯定看的嘉悦东方,低消算下来高了,图省事去一站式酒店。
    16桌不知道午宴还是晚宴。    粤海,昭和得三楼,龙景,一泉都不错。
    婚庆一条龙服务




    • 来自 北京
    • 精华 0
    • 注册 2018-7-1
    •  

    嘉悦订的明年的婚宴,低消10.5W,2999一桌的,三楼水晶厅,确实有点贵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22-7-20
    •  


    QUOTE:
    原帖由 nby0823 于 2022-11-14 16:23 发表
    嘉悦订的明年的婚宴,低消10.5W,2999一桌的,三楼水晶厅,确实有点贵
    贵不怕,看内容,值不值,就怕被套路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22-7-20
    •  

    婚礼酒店很固定,图省事可以,既然图省事,价格一定要性价比高,如果价格差不多,不如按照自己想法来,想定啥定啥,这样不被套路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8-2-21
    •  


    QUOTE:
    原帖由 风筝女孩 于 2022-11-14 09:49 发表
    最近在看酒店,看了一圈好多酒店都是布置好的,比较心水的一家,但是因为我们桌数不算太多,那边厅还有最低消费标准,哎,好无奈。算下来有点太高了,不过厅是挺好看的。也看了一下其他的酒店,有的厅还不错,还可 ...
    可以去金山一号游轮酒店看看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20-2-10
    •  


            也定的嘉悦  没听说有低消啊,2999一桌的,星空厅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06-8-24
    • 行业 教育科研
    •  

    楼主拉个群呗。看看有没有团购。我家9月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22-5-23
    •  

    我家也是16桌回门酒,定的国际饭店,另外找的婚庆公司做了一个迎宾区加厅里布置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8-3-2
    •  

    酒店的布置应该效果不好吧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7-11-26
    •  

    阖嘉喜宴,丁卯高架下,名字可能错别字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2
    • 注册 2017-10-19
    •  


    QUOTE:
    原帖由 忧伤倒数321 于 2022-11-15 15:50 发表
    阖嘉喜宴,丁卯高架下,名字可能错别字
    不是阖嘉是禾嘉禧宴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09-11-29
    • 行业 其它
    •  


    QUOTE:
    原帖由 nby0823 于 2022-11-14 16:23 发表
    嘉悦订的明年的婚宴,低消10.5W,2999一桌的,三楼水晶厅,确实有点贵
    3000一桌都吃不到1000的餐标,还不如把钱省下来给自己多买点好吃多买几个包多出去玩玩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06-4-22
    •  


    QUOTE:
    原帖由 anuo3210 于 2022-11-15 17:26 发表
    3000一桌都吃不到1000的餐标,还不如把钱省下来给自己多买点好吃多买几个包多出去玩玩
    实在话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9-7-26
    •  

    润扬大桥酒店说实在菜品对于我家小孩百露来说有点哒疆   不过他家如果办理婚宴这一站式附加的挺不错的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9-7-26
    •  


    QUOTE:
    原帖由 MrKing 于 2022-11-15 23:39 发表
    润扬大桥酒店说实在菜品对于我家小孩百露来说有点哒疆   不过他家如果办理婚宴这一站式附加的挺不错的
    照片为当初0511为润扬大桥酒店举办参观酒店客房以及菜品尝鲜活动所拍  这一桌的标准我忘了   后来我家百露是去的南山宴办理的    照片仅供楼主参考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3
    • 注册 2020-6-4
    •  

    可以去金山一号游轮看看,环境可以,布置不错,菜也不错,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7-6-10
    •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4-8-12
    •  


    QUOTE:
    原帖由 MrKing 于 2022-11-15 23:39 发表
    润扬大桥酒店说实在菜品对于我家小孩百露来说有点哒疆   不过他家如果办理婚宴这一站式附加的挺不错的
    看上去量要比市区的酒店的大不少 之前吃的朋友在明都结婚,那个菜好少。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6-12-25
    •  

    先缩小范围吧,别住在城东来城西找酒店
    嘉悦的价格是贵但是服务也好
    其次就是镇江锦竹合作的酒店比如银湖,禾嘉,雅狮等
    至于说自己找酒店再自己找婚庆。我想价格肯定不会低于那些布置好的酒店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22-11-14
    •  

    有的一站式的酒店还不错的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9-7-26
    •  


    QUOTE:
    原帖由 闺蜜时代 于 2022-11-16 09:57 发表
    看上去量要比市区的酒店的大不少 之前吃的朋友在明都结婚,那个菜好少。
    可是这个标准的菜单几乎没有硬菜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22-7-20
    •  


    QUOTE:
    原帖由 恒顺批发 于 2022-11-16 06:13 发表
    可以去金山一号游轮看看,环境可以,布置不错,菜也不错,
    好吗?我朋友办的,服务跟不上,当天司仪感觉是夜场的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3
    • 注册 2020-6-4
    •  


    QUOTE:
    原帖由 青云门的门1988 于 2022-11-20 14:06 发表
    好吗?我朋友办的,服务跟不上,当天司仪感觉是夜场的
    我家办的挺好的,主持人还是我18年未见的朋友,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22-7-20
    •  


    QUOTE:
    原帖由 恒顺批发 于 2022-11-20 18:38 发表
    我家办的挺好的,主持人还是我18年未见的朋友,
    人找对就好,满意就好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3
    • 注册 2020-6-4
    •  


    QUOTE:
    原帖由 青云门的门1988 于 2022-11-21 08:46 发表
    人找对就好,满意就好
    嗯嗯是的呢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22-3-16
    •  


    QUOTE:
    原帖由 KNH123 于 2022-11-14 12:50 发表
    银湖有两个厅是专门接30桌以内的。一站式省事。
    说实话银湖太拉垮了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您目前是游客,没有权限回贴!

    0/5000字

     
    < >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71225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论坛导航 关闭

    站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