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快捷导航

精彩推荐:MY0511客户端下载

    • 德菲大宅设计

    • MY0511招聘新媒体销售

    • 墙布·墙纸·窗帘

    • 周末一起嗨,溜娃没烦恼

    • 厨非你爱我,相亲秀厨艺

    • 虚位以待

    • 帮您的爱车免费评估

    • 汽车补漆仅需99元

    • 家装日记 参赛有礼

    • 镇江农商银行招聘员工

    • 传递好孕 领取免费礼包

    • 2020婚宴酒店大汇总

    » 梦溪论坛 » 谈婚论嫁 » “无酒不成席” 连锁烟酒店太贵小店又怕买到假货 用海之蓝很low?
    谈婚论嫁  >  [讨论] “无酒不成席” 连锁烟酒店太贵小店又怕买到假货 用海之蓝很low?     
    查看: 23998  回复: 83
     84  1/2  1  2  > 
    [讨论] “无酒不成席” 连锁烟酒店太贵小店又怕买到假货 用海之蓝很low?      查看: 23998  回复: 83
    • 精华 0
    • 注册 2015-12-4
    •  
    “无酒不成席” 连锁烟酒店太贵小店又怕买到假货 用海之蓝很low?

    结婚需要准备的东西很多,酒店婚庆婚纱照这些忙完之后就剩喜糖还有酒水啦~去定酒店的时候酒店就一个劲的推销酒店的酒水,但是算下来价格不算美丽


    之前就听说酒水市场是鱼龙混杂,一不留神就会买到假货,于是在酒水方面灰常的慎重啊~周末的时候去超市逛了一圈也去外面专门的烟酒专卖店去看了,价格有的浮动还挺大,有的针对婚宴是有额外的优惠活动,但是不知道酒水真假


    另外结婚用酒本来是男方家说用用海之蓝,然后我们家一个亲戚说现在用海之蓝太LOW了,没啥人用了,推荐了牡丹酒说还不错。


    想问问大家一般都是买什么酒,都在哪里买?一般现在是个什么行情啊?




    [ 本帖最后由 my0511小熙 于 2019-10-15 09:32 编辑 ]





                      
    • 精华 0
    • 注册 2018-9-29
    •  

    是有点low了




    • 精华 0
    • 注册 2005-7-19
    • 行业 其它
    • 来自 镇江
    •  

    用今世缘或者国缘。海之蓝假的太多。




    -------------------------------
    花开就一次成熟,我却错过!╭∩╮(︶︿︶)╭∩╮
    • 精华 0
    • 注册 2012-6-22
    • 行业 其它
    •  

    国缘K5也不错的




    • 精华 0
    • 注册 2019-9-17
    •  

    海之蓝假酒太多了,用其他牌子也可以的




    • 精华 0
    • 注册 2019-10-15
    • 行业 商业贸易
    •  

    可以看看牡丹酒哦 现在还有买酒送林俊杰演唱会门票的活动




    • 精华 0
    • 注册 2017-7-2
    •  

    婚宴一般不都是梦之蓝吗?




    • 精华 0
    • 注册 2012-4-16
    • 行业 基础设施
    •  

    牛栏山可以




    • 精华 0
    • 注册 2018-3-8
    •  

    一般吧,现在普遍用国缘比较多,但不能说low




    • 精华 0
    • 注册 2009-6-12
    • 行业 其它
    •  

    海之蓝真的太low了




    • 精华 0
    • 注册 2008-5-24
    • 行业 学生
    • 来自 镇江
    •  

    的确太low了吧,最差天之蓝,梦3也可以




    • 精华 7
    • 注册 2005-11-12
    • 行业 IT 通信
    • 来自 Deutschland
    • 钓鱼达人
    •  

    有多少钱办多少事。




    -------------------------------
    Photography Club Z.J 7175788
    • 精华 0
    • 注册 2018-5-16
    •  

    大家都开车来的,喝什么酒啊,不买。就雪碧可乐




    • 精华 0
    • 注册 2011-8-18
    • 行业 其它
    •  

    海之蓝确实有点…天之蓝可以的




    • 精华 0
    • 注册 2007-3-2
    • 行业 其它
    •  

    11年前结婚用的海之蓝

    普通档次的




    -------------------------------
    http://bbs.my0511.com/f95b-t6213480z-1-1
    • 精华 0
    • 注册 2007-3-2
    • 行业 其它
    •  

    -------------------------------
    http://bbs.my0511.com/f95b-t6213480z-1-1
    • 精华 0
    • 注册 2018-4-21
    •  

    我用的酒368/瓶,某品牌酒,但是楼主我想说,有多大能力办多大事!不要为了面子里子不要了!这年头手上存点钱比啥都强!




    • 精华 0
    • 注册 2016-6-4
    •  

    广告说的好:有喜事就用今世缘!
    用今世缘典藏10年或者15年很不错哦!




    • 精华 0
    • 注册 2014-12-18
    •  

    根据自身经济状况。不过也没必要攀比。




    • 精华 0
    • 注册 2019-7-21
    •  

    多大能力办多大的事,强撑面子没意思。




    • 精华 0
    • 注册 2016-5-24
    •  

    现在一般都是梦三,国缘




    • 精华 0
    • 注册 2011-11-11
    • 行业 商业贸易
    •  

    我十几年前结婚就用的国缘。相伴一生今世有缘?哈哈哈




    • 精华 0
    • 注册 2017-10-19
    • 来自 长白山脉边境小镇
    •  

    海之蓝就是不假,用在婚宴上档次也低了点,天之蓝还说的过去。




    • 精华 0
    • 注册 2012-2-9
    • 行业 其它
    •  

    我就不信市场上的15元牛栏山没人消费了
    攀比之心人皆有之,适合自己的就好!




    • 精华 0
    • 注册 2010-1-15
    • 行业 其它
    •  

    老话有多大能力办多大事。楼主如果怕买到假货找我海,天,梦,国缘,今世缘,五粮春等部分品牌还有活动另有饮料,红酒,香烟如假包罚




    • 精华 0
    • 注册 2019-10-4
    •  

    用海之蓝相比那些出两百分子的人、海之蓝可以了.




    • 精华 0
    • 注册 2016-5-18
    •  

    穷死了上啤酒,有钱上8万的拉菲




    • 精华 0
    • 注册 2019-9-30
    •  

    现在婚宴用梦三的多,好一点的就是梦六




    • 精华 0
    • 注册 2008-6-19
    • 行业 其它
    •  

    档次稍微低点了




    • 精华 0
    • 注册 2012-5-19
    • 行业 其它
    •  

    什么low不low的,得先看有多少钱,那外个个都是家里有矿啊,同等价位的有什么区别?只要不是假的




    • 精华 0
    • 注册 2012-6-30
    • 行业 工业制造
    •  

    海之兰,档次低了点,稍微好点用天之兰,今世缘也行!看预算定!别死要面子!




    • 精华 0
    • 注册 2012-6-30
    • 行业 工业制造
    •  

    结婚用牛栏山,这位仁兄,人才,你那天办个婚庆,我一定去捧场,(礼金正常送)




    • 精华 0
    • 注册 2019-1-5
    •  

    你要是年入百万的大款,用53飞天茅台也不为过。要是我们这种普通老百姓之家,海之蓝就不错了。




    • 精华 0
    • 注册 2011-6-15
    • 行业 IT 通信
    •  

    现在最次都是天之蓝了




    • 精华 0
    • 注册 2018-7-18
    •  

    楼主我家开小型超市的,烟酒找我价格肯定比市场便宜,保真,但不能和假的比价格




    • 精华 0
    • 注册 2019-2-25
    •  

    我表弟结婚用的是今世缘,人家还送了今世缘椰子汁




    • 精华 0
    • 注册 2007-2-14
    • 行业 电子制造
    • 来自 深山里
    •  

    教你们一招,中午办婚宴,酒水省一半!




    • 精华 0
    • 注册 2015-3-7
    •  

    何必追求面子呢 过的好比什么都好




    • 精华 0
    • 注册 2012-1-31
    • 行业 其它
    •  

    今世缘典藏可以考虑
    价格也有低、中、高档的
    关键瓶子外包装还是红色的喜庆




    • 精华 0
    • 注册 2017-4-24
    •  

    去天桥那边,天和酒业买不会假的。




    • 精华 0
    • 注册 2011-3-4
    • 行业 货代物流
    • 来自 镇江
    •  

    海之蓝不行,你钱多可以换梦之蓝啊?




    • 精华 0
    • 注册 2019-9-23
    •  


    QUOTE:
    原帖由 zqc988 于 2019-10-15 21:24 发表
    结婚用牛栏山,这位仁兄,人才,你那天办个婚庆,我一定去捧场,(礼金正常送)
    不要这样说吗、喝酒吃饭看家底,我们家办酒就用安微的胡氏宴酒,各人喜欢、不要攀比




    • 精华 0
    • 注册 2018-4-24
    •  

    海之蓝,日常喝喝差不多,上不了台面。




    • 精华 0
    • 注册 2019-9-18
    •  

    梦3假货太多了




     84  1/2  1  2  >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您目前是游客,没有权限回贴!

    0/5000字

     
    < >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36053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论坛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