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快捷导航
» 梦溪论坛 » 谈婚论嫁 » 婚前一晚老公都在想啥?这些回答让我飙泪又笑出猪叫哈哈哈哈!
谈婚论嫁  >  [讨论] 婚前一晚老公都在想啥?这些回答让我飙泪又笑出猪叫哈哈哈哈!     
查看: 13738  回复: 5
[讨论] 婚前一晚老公都在想啥?这些回答让我飙泪又笑出猪叫哈哈哈哈!      查看: 13738  回复: 5
  • 精华 0
  • 注册 2017-8-30
  •  
婚前一晚老公都在想啥?这些回答让我飙泪又笑出猪叫哈哈哈哈!

昨天刚刚参加完闺蜜的婚礼,有一件事情有点好笑,就是接亲堵门时我们问了新郎一个问题:昨天婚前一晚,你脑袋里在想什么?

估计被我们气势吓到,新郎直接愣住,一直“我我我”结巴着,


最后看着新娘说:“昨晚我就特别紧张,因为想着今天终于可以娶你回家了,每天可以一起生活一起散步....”

讲真,他这段突如其来的誓词表白是怎么回事!而且我那“没出息”的闺蜜听到老公这番话,直接眼眶一红、眼泪一掉,当场哭了起来

好啦,你们俩以前一直都是异地,刚开始双方家长也都强烈反对,一路走来的辛苦大家都看在眼里,泪点低可以理解啦~

不过说起来,#婚前一晚新郎都在想什么#好像真的是一个挺有意思的话题齁~

记得上一次聊这个事情还是 2017 年的时候,收到好多投稿,索性就找出当时的记录,一起来看看吧~


小目录:
1. 爆笑老公的脑洞大到不行
2、纠结老公在这一刻全都是天平座
3、神经大条老公仿佛自己不是主角
4、深情老公忙着准备亲笔信


[ 本帖最后由 纯臻小喜人 于 2019-5-5 15:41 编辑 ]





                  
  • 精华 0
  • 注册 2017-8-30
  •  

①爆笑款老公

“我咋就结婚了呢”
“恐婚了怎么办”



@晨啊晨
我就知道我老公说不出什么好话!刚才拿这个问题问他,结果他在哪儿想了半天,最后冒出来一句:“那会儿我就觉得,我咋就结婚了呢,这也太快了吧,我感觉自己还挺小的啊。”
大哥,咱俩结婚的时候,您已经年方二十有九了!真不小了!奔三了啊!

@一句惹毛我的有围险
“在想什么啊...说出来你别笑我哈哈哈哈,我当时好像总觉得结婚这是大人们才做的事情,到我这儿就感觉...怎么就突然要结婚了呢?“

@cici🐬
这个问题我来我来!因为老公当初自己还和我讲过嘞。
因为我们那边的习俗就是结完婚后要挨家挨户亲戚全部走一遍,而且一般是 1-2 礼拜必须走完,以至于老公结婚前一夜还发微信给我说自己恐婚,因为想着接连见亲戚就害怕


[ 本帖最后由 纯臻小喜人 于 2019-5-5 15:44 编辑 ]




  • 精华 0
  • 注册 2017-8-30
  •  

②纠结型老公

“要不要再和司仪碰一遍流程”
“喝红酒还是白酒才更不会醉”



@许力
我自己就是那种“纠结”代表,那天晚上 11 点多了,我人都躺床上躺半天了,满脑子里两个小人在纠结“要不要和司仪最后对一遍”,我真的好怕万一出岔子
后来到了 11 点半,实在纠结不过了,我硬着头皮打电话给司仪,把流程、风格啊啥的全都再来走一遍,隔着电话我都感觉对方在翻白眼,哈哈。
后来婚礼结束,我特别不好意思,拿了两条烟给司仪,他还特给面子对我老婆说:“嫂子,你这可真嫁对了人,这大半夜找我对流程的新郎,还是头一次遇到....”

@圆圆圆元
我也是后来听婆婆说起才知道,婚礼前一天晚上,老公为婚礼当天的誓词熬到半夜 2 点多,逗比沙雕的怕被说不成熟,深情的怕我哭得太凶,随随便便写他自己又不答应,硬是改来改去弄了无数版。
但其实最后他是选择说了我们俩的恋爱过程,我还是被他弄的直接哭花妆,哎,谁让我泪点这么低呢?


[ 本帖最后由 纯臻小喜人 于 2019-5-5 15:45 编辑 ]




  • 精华 0
  • 注册 2017-8-30
  •  

③神经大条老公

“来啊 组队吃鸡啊”
“份子钱终于要收回来了”



@卡滨
你们见过结婚前一晚在家族群里发“大吉大利,今晚吃鸡”游戏邀请的新郎吗用他自己的话来说是叫“适当消遣、劳逸结合”,可是你这劳逸结合一整晚啊喂!

@lisa本命
别说了,我们家那口子是金牛座,你们都懂吧。我们俩领证那天,我的朋友圈配文各种煽情,他来一句“份子钱都给我准备好,一个都别想跑”...
晒婚纱照的时候,他的基友们点赞调侃,他挨个回复”份子钱赶紧的,别说你小子到时候不来啊”...
既然这样,那婚前一晚和婚礼当天晚上他在说什么,你们应该都懂了吧...

@夫仔
啊,婚前一晚啊,我在改 bug,忙死了都(我内心:这也太敬业了吧!)

@James Chen
睡觉啊!我那天九点钟就关灯上床了,这第二天起来又是各种堵门游戏惩罚又是各种敬酒喝酒,肯定养精蓄锐哇!关键时候不能掉链子!


[ 本帖最后由 纯臻小喜人 于 2019-5-5 15:57 编辑 ]




  • 精华 0
  • 注册 2017-8-30
  •  

④深情款老公

“忙着给她写信呢”
“终于要在一起生活啦”




@丁sir
因为我和老婆两个人是那种分手过一段时间,后来重新在一起的,所以就特别珍惜这份感情,还有中间家里有一阵子发生事情,也都是她陪着我度过,我心里真的很感激她。
所以婚礼前一天晚上我就在给她写信,那种不会公开读的信,把我自己的心里话还有一些承诺等等全都写出来,交给她。
虽然是夫妻俩了,但我总觉得有些东西、有些仪式感还是不能少,挺重要的吧。

@肖
说不出来,那天晚上我失眠了,有史以来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失眠。
就是想着要和她一起锅碗瓢盆开始过日子了,觉得心里特别紧张,生怕自己做不好惹她生气,但又真的很兴奋,哈哈。

@为了联盟
说个没出息的,我那天晚上想着两个人这 10 年来从学生时代到工作后的长跑,从第一次表白到现在领证结婚,我居然想着想着就掉眼泪了,哎...
不过现在孩子都已经一岁啦,我们俩感情也特别好,很满足了!


[ 本帖最后由 纯臻小喜人 于 2019-5-5 15:55 编辑 ]




  • 精华 0
  • 注册 2017-8-30
  •  

讲真,在看到各位新郎或者新娘们的讲述,觉得心里有一股暖流,

谁说男生总是不善于表达或者反应慢,明明很多时候心里都藏着好多好多的温柔啊。

在人生最重要一刻的前一晚,光是“心里在想什么”这个话题,就有这么多的笑点和泪点,真是美好呀~

你要不要也问问你老公看看?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您目前是乞丐会员,没有权限发贴!

高级模式

0/5000字

 
< >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18870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论坛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