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快捷导航
» 梦溪论坛 » 谈婚论嫁 » 十年相伴,一生守护
谈婚论嫁  >  [恋爱回顾] 十年相伴,一生守护     
查看: 5836  回复: 45
[恋爱回顾] 十年相伴,一生守护      查看: 5836  回复: 45
  本主题由 my0511小熙 于 2018-11-6 08:51 加入精华  
  • 精华 2
  • 注册 2014-5-6
  • 家有萌狗
  •  
十年相伴,一生守护

最近听了一首歌,《初恋旧爱新欢》,歌词写的很深刻:年轻人总不听劝,不纠结世事深浅,看对了眼,就把手牵,从不问,前路多艰。

      

08年,我们18岁,是最青涩美好的年纪,那时我们刚上高三,我们的相识就像给水深火热的生活降了降温,虽然同在一个班,但不同专业的我们却隔得很远。那时我住校,你走读,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你会每天帮我带早饭,我们开始有说不完的话题,原本焦虑的高三生活也被我们过得有滋有味。


很庆幸,我们的爱情并没有随着高中学业的结束而结束,而是在大学生活中变得更加浓烈。我们都考去了南京,大学的课程并不像想象的轻松,但我们总会在周末一起去逛超市、游景点,一起坐在河边看柳叶飞舞,看夕阳西下。我们像很多人一样,经营着一份纯粹美好、没有任何目的和算计的爱情。热恋时的日子总是过得飞快,大学四年几乎是转瞬即逝,毕业后,我们不约而同的选择回镇江工作,我想,我们内心深处是都不愿轻易结束一段纯真的感情。


但脱离了象牙塔后的爱情,好像再也不能那样“没有目的地爱了”,彼此都面临着各种压力,看着身边朋友的分分合合,也有一些走入了婚姻,我们开始迷茫、焦虑、争吵,一度陷入了水深火热,好在,我们都没放弃彼此,我们陪伴着彼此成长,慢慢学会了理解、包容,学会了一起规划我们的未来。


直到今年2018年,我们走过了我们的十年,七月,我们终于扯了证,九月,我们拍了婚纱照,婚期定在了11月,期间,我时常会跟你抱怨,这么多年你也没送过我什么东西,没给过什么惊喜,这都领证了你都还没跟我求婚呢。虽然我知道你是一个不会浪漫的人,但心里总不免有一点失落。可是没想到你竟悄悄的把这件事放在了心上。



国庆期间,我们定了婚戒,当时跑了好几家,后来在朋友的推荐下在苏宁写字楼的 岚西婚戒定制 定好了对戒,老板是个美女,人特别好,店里很多首饰的款式都很好看,性价比很高,就果断定下了,老板告诉我们戒指好了就通知我们。等待的日子总显得特别漫长,终于在十月底的时候收到消息1号可以来拿,可是1号他却说公司要开会,让我自己先去,他下班后来接我,于是在好朋友的陪伴下我们去了岚西,快到门口的时候我看到店里黑漆漆的以为打烊了,走近才发现地上有蜡烛和花瓣,我突然意识到了什么,当灯光亮起朋友们冲出来的时候,我的眼里只有那个穿着布朗熊人偶的蠢萌的你,我甚至都没看清有哪些朋友,当你牵着我的手走到窗前,看着紧张到说不出话的你,我突然觉得我们好像回到了十年前的样子,当你单膝跪地为我戴上戒指的那一瞬间,我仿佛觉得全世界只有我们俩。是的,这虽然是个有点老套的求婚,但我依然感动于你悄悄的把我的话放在了心上。

               

虽然我们早已习惯了平淡如水的陪伴,但这一次的感动足以让我们铭记一生。很感激上天让我们在最美好的年纪遇到了对的人,也很感谢这十年来你对我的包容和宠爱,我想在未来的每一个十年里,都能和你这样义无反顾地平淡的走过。


同时,我特别要感谢岚西婚戒定制和光合影像的小白老师以及唯一创意婚礼为我们提供的策划、场地道具及拍摄,也要谢谢好闺蜜和好兄弟们的见证,感谢你们为我们留下了一生难忘的惊喜与感动。

      



[ 本帖最后由 my0511小熙 于 2018-11-6 08:52 编辑 ]





                  
  • 精华 0
  • 注册 2006-4-19
  •  

看的都要哭了,08年大学毕业,如果那时和初恋坚持下来,我们的娃儿应该都能打酱油了




  • 精华 0
  • 注册 2010-1-16
  • 行业 金融保险
  •  

前面写的平淡,后面做的广告




  • 精华 82
  • 注册 2009-9-4
  • 行业 其它
  • 梦溪宝贝 小花农
  •  

-------------------------------
黄山南路公交站台后面 润州花园一期建行旁 王婆徐州特色小吃店
  • 精华 0
  • 注册 2014-12-9
  •  


QUOTE:
原帖由 yanfan 于 2018-11-6 06:25 发表
前面写的平淡,后面做的广告
还真是!我都没有看到最后




  • 精华 54
  • 注册 2013-3-12
  • 行业 学生
  • 我们爱旅行
  •  

熟人 恭喜恭喜~




-------------------------------
微信:yueyuedongxin
微博:@悦悦动心
欢迎互粉~~啦啦啦!
  • 精华 0
  • 注册 2013-5-26
  • 行业 医疗卫生
  •  


QUOTE:
原帖由 yanfan 于 2018-11-6 06:25 发表
前面写的平淡,后面做的广告
感觉是不是现在都不能自己分享一些东西了  分享了就要被说是广告




  • 精华 1
  • 注册 2014-12-9
  • 行业 旅游交通
  •  

十年能坚持下来不容易  满满的祝福  姑娘要幸福~




  • 精华 2
  • 注册 2014-5-6
  • 家有萌狗
  •  

谢谢大家的祝福有人说写的平淡和做广告,我只能说对不起,惊天动地的爱情故事我没有,我只是想把我们自己的经历写下来留作纪念,另外,别人的确给了我们帮助和付出,我说一句谢谢我觉得是理所应当的。每个人的想法理解不一样,希望互相尊重。




  • 精华 2
  • 注册 2014-5-6
  • 家有萌狗
  •  


QUOTE:
原帖由 美食大家 于 2018-11-6 04:29 发表
文彩不错。祝福你
谢谢你




  • 精华 2
  • 注册 2014-5-6
  • 家有萌狗
  •  


QUOTE:
原帖由 王妮妮 于 2018-11-6 06:49 发表
恭喜
谢谢




  • 精华 2
  • 注册 2014-5-6
  • 家有萌狗
  •  


QUOTE:
原帖由 悦悦动心 于 2018-11-6 08:44 发表
熟人 恭喜恭喜~





  • 精华 2
  • 注册 2014-5-6
  • 家有萌狗
  •  


QUOTE:
原帖由 沫烟 于 2018-11-6 08:49 发表
十年能坚持下来不容易  满满的祝福  姑娘要幸福~
嗯,谢谢你




  • 精华 2
  • 注册 2014-5-6
  • 家有萌狗
  •  


QUOTE:
原帖由 小小鱼儿123 于 2018-11-6 08:49 发表
感觉是不是现在都不能自己分享一些东西了  分享了就要被说是广告
谢谢你




  • 精华 0
  • 注册 2018-4-21
  •  

跟老婆是高中同学,大学里确定恋爱关系,谈了7年恋爱,结婚现在3年了,小孩2岁了,跟老婆没有那些惊天动地的事件,只有淡淡的暖暖的爱着,不用彼此诉说只需要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就能了解对方所思所想,嗯,这就是目前我的婚姻,我也吐槽过俺媳妇哦




  • 精华 0
  • 注册 2018-11-6
  •  

今天孩子刚给我注册了账号能看到这种正能量的帖子本来也是挺高兴的,却也是真搞不懂说广告贴的是怎么想的,人家又没长篇大论做宣传,只在结尾带了句感谢那是基本素质的体现,敢情别人帮你忙都是理所应当的吗




  • 精华 0
  • 注册 2008-6-21
  • 行业 商业贸易
  •  

姑娘,你还是看看结婚后的下个十年,然后再回来这里来写写你的感悟,看看和现在有什么不一样不




  • 精华 0
  • 注册 2016-9-12
  •  

你们应该快结婚了吧 祝福  虽然不认识




  • 精华 2
  • 注册 2014-5-6
  • 家有萌狗
  •  


QUOTE:
原帖由 临秋风 于 2018-11-6 12:17 发表
姑娘,你还是看看结婚后的下个十年,然后再回来这里来写写你的感悟,看看和现在有什么不一样不
是啊,我们也是从各种矛盾分歧中过来的,每个阶段的相处模式都会不一样,都需要不断地磨合,但只要两个人的心向着一个方向,不管什么矛盾都能过去,我们无法保证下一个十年会是什么样,但不管遇到什么事,我们能做的只有一起面对。谢谢你的提醒




  • 精华 2
  • 注册 2014-5-6
  • 家有萌狗
  •  


QUOTE:
原帖由 煙花易冷 于 2018-11-6 12:17 发表
你们应该快结婚了吧 祝福  虽然不认识
嗯,婚期在十一月底,谢谢你的祝福




  • 精华 0
  • 注册 2018-11-6
  •  

有的人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看不得别人好




  • 精华 0
  • 注册 2012-3-15
  • 行业 其它
  •  

祝福 这对相爱十年的新人 




  • 精华 0
  • 注册 2014-2-10
  •  

祝福 你们 有情人终成眷属 




  • 精华 0
  • 注册 2017-12-15
  •  

有些看不到别人好的人可以自动忽略掉~简单的求婚 但是相信楼主肯定终身难忘 祝福




  • 精华 0
  • 注册 2017-7-27
  •  


QUOTE:
原帖由 甄真 于 2018-11-6 12:16 发表
今天孩子刚给我注册了账号能看到这种正能量的帖子本来也是挺高兴的,却也是真搞不懂说广告贴的是怎么想的,人家又没长篇大论做宣传,只在结尾带了句感谢那是基本素质的体现,敢情别人帮你忙都是理所应当的吗
是的哈 以前经常看到很多的新娘子会分享自己结婚采购的一些心得  也会推荐一些商家  哎  现在都不知道怎么了




  • 精华 0
  • 注册 2018-11-6
  •  

羡慕了,厉害了我的哥!




  • 精华 0
  • 注册 2018-2-28
  •  

过来七年之痒 从同学时代的爱情能够坚持到现在真的不容易了  身边也有很多朋友从校园时代走到了毕业  但是最后很多都是因为总总原因还是分开了   以前上大学的时候基本上都会有这么一句话就是毕业季就是分手季,能坚持下来的最后真的不太多




  • 精华 2
  • 注册 2018-9-17
  •  

幸福就是拥有一个爱自己懂自己的人,不管他有多少,总是把最好最多的留给你。

岚西️婚戒定制祝你们新婚快乐,永浴爱河,相爱白头

[ 本帖最后由 岚西婚戒定制 于 2018-11-6 13:21 编辑 ]




-------------------------------
岚西婚戒定制客服1号电话:(微信同步)18136800035 客服2号电话:(微信同步)13913446665 地址:大市口苏宁广场写字楼29楼
  • 精华 0
  • 注册 2018-8-7
  •  

唯一想说的就是祝福。。




  • 精华 0
  • 注册 2016-8-19
  •  


QUOTE:
原帖由 他不懂是不知道 于 2018-11-6 23:05 发表
恭喜老同学嘻嘻
老同学你是。。。?




  • 精华 0
  • 注册 2016-12-25
  •  

跟楼主同年纪,恋爱的时间差不多,高中毕业后跟前男友进了同一所学校,可惜的是在大学最后一个学期实习的时候分了手,如今回想已记不得当初到底为了什么分手。
楼主和男友能相互理解相互扶持走过10年步入婚姻的殿堂,让人艳羡啊,祝福你们永远幸福快乐!




  • 精华 0
  • 注册 2010-11-3
  • 行业 金融保险
  •  


QUOTE:
原帖由 红茶圈圈 于 2018-11-6 00:00 发表
最近听了一首歌,《初恋旧爱新欢》,歌词写的很深刻:年轻人总不听劝,不纠结世事深浅,看对了眼,就把手牵,从不问,前路多艰。      08年,我们18岁,是最青涩美好的年纪,那时我们刚上高三,我们的相识就像给水 ...
祝福楼主和他彼此有纯真的感情在,十年不长也不短,时间在验证真情,学会包容,下一个十年会同样很温暖的回忆。。。幸福就是找到一个爱你比爱她他自己多一点点的对的人,时间会验证相遇对的人,那个在乎你如自己生命的人。无论在何时何地都不要忘记相互尊重和信任是感情的基础,珍惜已经拥有的幸福,你们将收获更多。。

[ 本帖最后由 用户名. 于 2018-11-7 15:41 编辑 ]




  • 精华 0
  • 注册 2011-2-22
  • 行业 教育科研
  •  

不管是否广告,祝楼主幸福啦。




-------------------------------
装修日记:翠竹梦想http://bbs.my0511.com/f95b-t6638533z-1
  • 精华 0
  • 注册 2016-4-10
  •  


QUOTE:
原帖由 绿茶叉叉 于 2018-11-7 08:10 发表
老同学你是。。。?
方xin




  • 精华 1
  • 注册 2007-12-3
  • 行业 学生
  •  

好浪漫,祝福~




  • 精华 10
  • 注册 2018-9-3
  •  

哇喔,真浪漫~




-------------------------------
时光机婚礼季客服1号电话:(微信同步)13347747393 客服2号电话:(微信同步)13347747303 地址:大市口苏宁写字楼51楼5114
  • 精华 23
  • 注册 2009-1-21
  • 行业 其它
  • 来自 ~!~!~!~!~
  •  

08年我大学毕业,大楼主4岁,,楼主30了吧。。。恭喜啊。。




-------------------------------
阿弥陀佛~~

人之初,性本善~!~啊呜啊呜~!~!~!!
  • 精华 0
  • 注册 2008-12-2
  • 行业 其它
  • 来自 大港
  •  

好好的享受幸福~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您目前是乞丐会员,没有权限发贴!

高级模式

0/5000字

 
< >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48023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论坛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