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家装招聘结婚手机版

梦溪论坛
 

» 游客:  注册 | 登录 | 搜索 | 天气预报 | 我的收藏 | 市民认证 | 我的话题 | 转贴高手 | 手机版 | 帮助
HKBEAR婚戒定制中心 升学历学会计技能培训 虚位以待   爱妻久久家居设计
RSS 订阅当前论坛  

只看楼主   
标题: [讨论] 有没有后悔太早领证结婚的?      查看: 5758  回复: 32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哎呀好气哟 (哼唧)



精华 0
注册 17-12-4
行业 其它
来自 天朝

 

有没有后悔太早领证结婚的?

问这个话我肯定是有点后悔领证早了的,但是不是后悔和我老公这个人领证啦,我们都好了快五年了。只是觉得他们家对我真的越来越。。也不是说不好吧,就是不再热情欢喜的感觉。我平日里是谨言慎行,以家庭为重,挺尊敬他们也,他们也算是和和气气的老人。最近我老公也感觉到他们变得一丝冷淡,还一个就是我们打算要明年初办婚礼的事,但是感觉他们家的态度有点办不办好的无所谓,什么都按照普通甚至非常一般的标准来,这已经是我很委婉的说法了。我不是什么千金小姐,但也是爸爸妈妈的独女,也是好吃好喝的长大来的。感觉婚礼会被他们搞的很寒碜,那还不如不结婚了。提醒略年轻的女孩纸们(25岁之前吧)最好不要领证太早,先婚礼再领证也行。或者想清楚了。首先是这个人,其次是这个家庭,很重要。我打算跟他们摊牌说我不满意一些安排,我父母也出的起这个钱,要么就再延迟,就靠我俩,不是还有带着孩子举办自己的婚礼的吗?我不介意,宁缺毋滥。





                  
18-7-11 13:501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deepsky9



精华 0
注册 17-11-11

 


婚礼这些。这个事情不是一般领证之前都谈好的吗




18-7-11 14:052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名义



精华 0
注册 18-5-14

 


你不自重无人看中,你不自怜无人可怜




18-7-11 14:083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朱朱珠




精华 0
注册 09-3-1
行业 其它

 


他们自己不要面子啊 办的好看男方家不也有面子嘛 怎么想的




18-7-11 14:094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小云云008



精华 0
注册 07-2-11
行业 学生

 


我家条件好一点,老公家比较穷,他家都是最低标准的酒席,我曾经也想过我以后婚礼要在喜来登办,然后晚上包个房,跟港剧一样,不过到眼前了觉得无所谓的事咯,他们只有那个能力







-------------------------------
全新超人SC3109B电睫毛器15元 微信:18796003946
18-7-11 14:125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哎呀好气哟 (哼唧)



精华 0
注册 17-12-4
行业 其它
来自 天朝

 




QUOTE:
原帖由 名义 于 2018-7-11 14:08 发表
你不自重无人看中,你不自怜无人可怜
如果你的自重是简单粗暴定义领证先于结婚 那我觉得这么判断才是轻浮

[ 本帖最后由 哎呀好气哟 于 18-7-11 14:20 编辑 ]




18-7-11 14:196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哎呀好气哟 (哼唧)



精华 0
注册 17-12-4
行业 其它
来自 天朝

 




QUOTE:
原帖由 朱朱珠 于 2018-7-11 14:09 发表
他们自己不要面子啊 办的好看男方家不也有面子嘛 怎么想的
不知道呢




18-7-11 14:207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擎苍东



精华 0
注册 12-10-28
行业 学生

 


早领一年的过来人告诉你,你不是一个人遇到这种情况,就看你老公以后争不争气对你好了,我还是幸运的。




18-7-11 14:348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可乐大魔王



精华 0
注册 16-5-20

 


具体说说办的婚礼怎么越来越差了




18-7-11 14:409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不着调的小年青



精华 0
注册 14-2-16

 


我是在婚礼前一个月领的证所以婆婆还算大方婚礼基本都是中等偏上的水平、我婆家也就一般人家但是基本上我要的都满足我了。




18-7-11 14:4210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温暖的七宝 (的温暖)



精华 4
注册 17-10-11
行业 其它
来自 我家

 


结婚不仅仅是两个人的事情 也是两个家庭的事情







-------------------------------
傻了吧
18-7-11 14:4311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莲莲莲sun



精华 0
注册 16-8-15

 


我就是不管事的那种…问我什么我都是随便随便…司仪问我这样那样我也是随便…我就想早点办完出去蜜月




18-7-11 14:5812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金真三工人



精华 0
注册 18-3-11

 


婚礼我觉得真无所谓,纯粹是装。关键他对你好就行了




18-7-11 15:1113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tongtong26




精华 0
注册 06-4-22

 




QUOTE:
原帖由 不着调的小年青 于 18-7-11 14:42 发表
我是在婚礼前一个月领的证所以婆婆还算大方婚礼基本都是中等偏上的水平、我婆家也就一般人家但是基本上我要的都满足我了。
中等偏上就行




18-7-11 15:2114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卢山



精华 0
注册 14-12-9

 


高大上的婚礼不要钱吗?你要是把他家当自己家,难道花你的钱你不心疼?




18-7-11 15:2115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精彩在沃



精华 0
注册 09-7-22
行业 其它

 


婚礼花那么多钱,不是自己的钱吗




18-7-11 15:2616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摘星星77




精华 0
注册 15-4-1

 


结婚的时候没有花双方父母一分钱,但是婚礼办得很隆重,度蜜月把双方份子钱全花了……




18-7-11 15:2817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伊利牌牛奶




精华 0
注册 12-7-6
行业 工业制造

 


这是要花钱的,好多事情都要花钱,你可能体会不到那种花钱的感觉




18-7-11 15:3418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小Atian



精华 0
注册 18-5-11

 


你都这么说了,怪谁?觉得自己过的不好了?一开始怎么不想清楚,跟什么时候领证有什么关系?迟点领证可能还是这个结果




18-7-11 15:3619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回眸嫣然



精华 1
注册 09-12-10
行业 其它

 


有没有这样一种感觉:对他还没有多大感觉时他为你花多少钱都不心疼,等你想和他共度一生时你就舍不得他再那么大手大脚了,就觉得是花你们自己以后过日子的钱。
再则,是不是住一起了时间长了,他父母认为没必要再在婚礼上费那么多?




18-7-11 15:5820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名义



精华 0
注册 18-5-14

 




QUOTE:
原帖由 哎呀好气哟 于 2018-7-11 14:19 发表
如果你的自重是简单粗暴定义领证先于结婚 那我觉得这么判断才是轻浮
你要想把婚礼办的大气上档次你就别管男方家咋想,小算盘都会打你把彩礼拿过来办或者自己家贴钱办这样你面子里子都有了。嫁过去男方家也不敢轻看你




18-7-11 17:2821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zycren



精华 0
注册 06-11-5
行业 其它

 


结婚了就是一家人,没有他们家你们家的。开头几句话就注定了后面的结果




18-7-11 18:0022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名义



精华 0
注册 18-5-14

 




QUOTE:
原帖由 zycren 于 2018-7-11 18:00 发表
结婚了就是一家人,没有他们家你们家的。开头几句话就注定了后面的结果
朋友这个真的有,旁边小区就有事咧没离婚前那个老太天天夸她儿媳会做事老人孩子照顾的好。现在离婚了满小区麻将室散布她前儿媳会做戏把钱贴娘家贴相好的,主要是小区里看到离婚后她儿子马上结婚了那个前儿媳还单着…………是不是很狗血




18-7-11 18:3523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正儿八经小青年` (小青年)

颓废的少年


精华 0
注册 15-9-4
行业 其它

 


自己选择的怪谁啊,我还想领证,找不到老婆哎,长得丑,个子矮,还没钱,有看上我的妹子么,本人条件很普通啊,高大上的婚礼给不起啊,但是我有100块钱,我会全部都给你的那种

[ 本帖最后由 正儿八经小青年` 于 18-7-11 20:23 编辑 ]







-------------------------------
在最光辉灿烂的时候,把生命一下子玩到尽头,就是永恒。
18-7-11 20:2224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云淡入睡




精华 0
注册 17-2-11

 




QUOTE:
原帖由 名义 于 2018-7-11 18:35 发表

朋友这个真的有,旁边小区就有事咧没离婚前那个老太天天夸她儿媳会做事老人孩子照顾的好。现在离婚了满小区麻将室散布她前儿媳会做戏把钱贴娘家贴相好的,主要是小区里看到离婚后她儿子马上结婚了那个前儿媳还单 ...
现在结婚如果双方实力都差不多的话要么女方受罪,要么男方吃瘪。尤其是女的实力不强净身出户




18-7-11 21:1925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热茶




精华 0
注册 16-4-7

 


都是做给人家看的,结婚应该注重婚后,办个豪华婚礼就幸福了?不如省点自己买个香奈儿再欧洲美洲走一走,个人想法吧!




18-7-12 10:1326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一帆风顺下常州 (我本石岘人)



精华 0
注册 17-10-19
来自 长白山脉

 


刚谈朋友时,肯定会对你好,现在可能认为你跑不了了,就觉得怎么样都无所谓。




18-7-12 13:0227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流浪的疾风



精华 0
注册 08-8-9
行业 工业制造

 


婚礼也只是一组形式,花再多的钱,办的再气派,开心的只是婚庆公司和酒店,真的没必要。有这么多钱不如婚礼之后出去度个蜜月更好




18-7-12 13:0228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zcc339213686 (果冻)



精华 0
注册 07-8-25
行业 IT 通信

 


现在婚礼啥的都是坑,中等就行,也不能太差,面上过不去就好。。领了证就当自己人了呗,当然怎么省怎么来,花的都是自己的啊




18-7-12 13:2029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欧德曼 (镇江小亮哥)

小宠乐园店主


精华 4
注册 08-6-4
行业 其它

 

  钓鱼达人  

有个哥们下个月结婚,酒席就1850一桌







-------------------------------
小宠乐园,主营可爱萌宠,小型爬宠,古怪异宠,0511网友批发价出,微信liangzi585858,手机18652851751。
18-7-12 14:1630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万事+如意




精华 0
注册 13-4-6
行业 娱乐餐饮

 


把公婆窄一下,应该有的油水




18-7-12 14:1831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曼妈



精华 0
注册 16-5-22

 




QUOTE:
原帖由 小云云008 于 2018-7-11 14:12 发表
我家条件好一点,老公家比较穷,他家都是最低标准的酒席,我曾经也想过我以后婚礼要在喜来登办,然后晚上包个房,跟港剧一样,不过到眼前了觉得无所谓的事咯,他们只有那个能力
哈哈哈




18-7-21 10:0632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你婶脑海的叔 (.......................32)



精华 0
注册 17-5-31
行业 其它
来自 丹徒新区

 




QUOTE:
原帖由 正儿八经小青年` 于 18-7-11 20:22 发表
自己选择的怪谁啊,我还想领证,找不到老婆哎,长得丑,个子矮,还没钱,有看上我的妹子么,本人条件很普通啊,高大上的婚礼给不起啊,但是我有100块钱,我会全部都给你的那种
小青年又来骗小丫头啦




18-7-21 10:2633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梦溪论坛 » 谈婚论嫁 » 有没有后悔太早领证结婚的?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完成后可按 Ctrl+Enter 发布]      发帖失败点此恢复数据
:) :clapping: :ok: ;) :music: :cool: :tu: :bushuo: :xu: :pig: :hundiao: :fan: :901: :902: :903: :904: :905: :kicking: :2: :( :3: :why: :@ :P :))) :bad: :han: :(( :D :4: :~~~( :kiss: :zhuan: :yuan: :x)) :906:

  可打印版本 | 推荐给朋友 | 订阅主题 | 收藏主题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37377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梦溪论坛的帖子由网友发布并不代表网站官方之意见及观点。
如需转载本论坛文字及图片请注明出自梦溪论坛bbs.my0511.com,商业用途需征得作者本人同意!

关于我们 | 网站招聘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官方QQ群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