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家装招聘结婚手机版

梦溪论坛
 

» 游客:  注册 | 登录 | 搜索 | 天气预报 | 我的收藏 | 市民认证 | 我的话题 | 转贴高手 | 手机版 | 帮助
HKBEAR婚戒定制中心 升学历学会计技能培训 虚位以待   爱妻久久家居设计
RSS 订阅当前论坛  

 86  2/2  <  1  2 
只看楼主   
标题: [讨论] 领证快两个月也没改口叫我老婆,他这是没准备好?      查看: 23086  回复: 85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一帆风顺下常州 (我本石岘人)



精华 0
注册 17-10-19
来自 长白山脉

 


结婚多年一直是互相喊名字。




18-7-5 17:3151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欧德曼 (镇江小亮哥)

小宠乐园店主


精华 4
注册 08-6-4
行业 其它

 

  钓鱼达人  

很多高中生谈恋爱的时候,就老公老婆的称呼呢,结了婚,不一定非要晒各种恩爱在朋友圈吧,0511

上面认识的一个兄弟,玩了好几年了,从光棍时候就认识了,人家结婚也没晒结婚证,还有各种婚宴,

婚纱照什么的,每个人生活习惯和性格都不一样,非要晒,就是幸福啦,过好日子才是真的







-------------------------------
小宠乐园,主营可爱萌宠,小型爬宠,古怪异宠,0511网友批发价出,微信liangzi585858,手机18652851751。
18-7-5 17:3552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老衲法号非主流



精华 1
注册 10-1-13
行业 娱乐餐饮
来自 江心洲

 




QUOTE:
原帖由 dingyan0514 于 18-7-5 09:34 发表
我们结婚10年了基本都是叫名字
我也是,10年了,还是叫名字,我老婆倒是会经常喊老公




18-7-5 18:0753楼
主页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COURSE



精华 0
注册 06-9-28
行业 其它

 




QUOTE:
原帖由 润洲小样 于 18-7-5 09:56 发表
都一样~
连名带姓




18-7-5 18:1654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jayfyyuan




精华 0
注册 06-7-24
行业 其它

 





18-7-5 18:2455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竹林清风




精华 0
注册 06-1-20
行业 商业贸易

 


受不了,这有啥纠结的?男人才不在意这些




18-7-5 18:3056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520涵宝1314



精华 0
注册 13-10-24

 


我老公也是叫我名字,但是我会叫他老公,我不开心的时候叫他名字,不管我叫什么他都会应一声。还有4个月就是结婚十周年了




18-7-5 18:3557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520涵宝1314



精华 0
注册 13-10-24

 




QUOTE:
原帖由 小澄子 于 18-7-5 09:52 发表
我和我老公恋爱7年,结婚两年,婚前他喊我老婆,现在喊我“哎”





18-7-5 18:3758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520涵宝1314



精华 0
注册 13-10-24

 




QUOTE:
原帖由 岁月@磨坊 于 18-7-5 10:37 发表
差窍的算昵称包?





18-7-5 18:3859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西红柿a




精华 0
注册 16-9-10

 


我觉得老公老婆好俗气 个人感觉哦 我一般叫他名字 需要他做事的时候 叫老公 反正 叫我喊老公 有点别扭呢 不知道我怎么会这样的




18-7-5 19:2560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城市山林中



精华 17
注册 06-4-10

 


老婆不是美称,应叫亲爱的。




18-7-5 19:2561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xuzq




精华 0
注册 08-9-24
行业 其它

 


喊姓包,还要带个小字小刘小张,要得好,小名字喊到老







-------------------------------
徐意为本
18-7-5 20:1962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skywave (黄家驹)

Beyond乐队主唱


精华 0
注册 04-9-19




刚在社交软件认识个女网友,认识没多久,见面一次,回头就微信上,喊我老公了,真是的







-------------------------------
黄家驹:音乐是世界的语言,只要有音乐,便不会有世界末日。
18-7-5 20:2963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deepsky9



精华 0
注册 17-11-11

 


我一直都是叫名字。。。




18-7-5 21:2664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大叔的小妖精



精华 0
注册 14-1-21

 


真的只是称呼吗?是不是感觉到你们之间有问题,好好分析下,只是称呼的话,不是事。




18-7-5 22:0065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安娜徐



精华 0
注册 16-10-20

 


我们结婚二十年老公重来不喊我任何名称!直接讲话,也许他认为最亲密的人才这样




18-7-6 07:2966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三个金



精华 0
注册 16-10-6

 


年轻人都会这样,我记得我刚结婚时候和人家介绍这是我老婆时候,我也有点不自然,慢慢的就好了,




18-7-6 08:0867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xrsjyz




精华 0
注册 07-1-11
行业 其它

 




QUOTE:
原帖由 悄悄的问一句 于 18-7-5 09:32 发表
一个很突然的契机给他发现了我想结婚,然后麻溜的我们把证领了,520的时候,但是现在都快两个月了,他还是宣称说我是女友,他这是没准备好嘛?我先改了称呼,反而他答应的不够痛快了,显得我好被动啊!其实我们谈 ...
哎哎哎,把碗洗哈子......




18-7-6 08:2368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JULY89757




精华 0
注册 16-7-4

 


。。啥都喊,老何,猴猴,老公。。。大兄弟。。。。全名~~然后他喊我小猪,笨笨。。老婆。。全名。。反正想喊啥喊啥。。。




18-7-6 10:1569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四月麻麻




精华 0
注册 17-4-25

 


我们是喊名字,喊老公老婆有点不习惯




18-7-6 15:2370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微笑宝宝




精华 0
注册 08-11-9
行业 商业贸易

 


我就不喜欢这样喊,喊名字




18-7-6 15:2571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summer002x (星巴克)



精华 0
注册 07-3-2
行业 其它

 




QUOTE:
原帖由 dingyan0514 于 18-7-5 09:34 发表
我们结婚10年了基本都是叫名字
握手

我们也是







-------------------------------
http://bbs.my0511.com/f95b-t6213480z-1-1
18-7-6 15:3372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YUAN媛




精华 0
注册 14-11-8

 


什么年代了叫老婆老公说的,我从谈对象到结婚现在快五年了我们两都是喊互相名字,有时候直接名字都省了直接,哎……




18-7-6 16:1173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tom9877

资深虾老爷


精华 24
注册 05-9-10
行业 其它
来自 江苏镇江

 


老公?
自古以来特指太监!







-------------------------------
联系电话:12345678
18-7-7 08:0374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浮云而已丶



精华 0
注册 13-7-12
行业 其它

 


结婚两年。。都是喊名字。。。




18-7-7 08:4475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不要胡咧咧



精华 0
注册 16-5-27

 


结婚二十年都喊名字,挺好的




18-7-8 11:3176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lovers结



精华 0
注册 16-8-4

 


恋爱两年半,结婚两年半,从方丈和师太到小肥羊和流氓兔,再到duangduangduang和毛毛毛,还有脑公和脑婆,一路换了很多,但还是叫老公老婆。可能因为我们两个名字是和各种的性别不符吧




18-7-8 23:3777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lovers结



精华 0
注册 16-8-4

 




QUOTE:
原帖由 lovers结 于 2018-7-8 23:37 发表
恋爱两年半,结婚两年半,从方丈和师太到小肥羊和流氓兔,再到duangduangduang和毛毛毛,还有脑公和脑婆,一路换了很多,但还是叫老公老婆。可能因为我们两个名字是和各种的性别不符吧
现在是,胖子和老婆!在一起5年,两个人都胖了不少,婆老太说,别叫胖子了,这样下去发展不好,叫瘦子比较好




18-7-8 23:3978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秋风の王子 (白衣天使观光旅游团团长)
VIP


精华 17
注册 09-1-4
行业 商业贸易
来自 0511网站观光团

 


我一般都叫老婆摩西摩西,俺老婆一般都叫俺锅锅。




18-7-12 10:4979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666小徐




精华 0
注册 17-12-1

 


谈恋爱的时候都是老公老婆的,结婚以后我家反而彼此都叫名字了,现在直接是孩子他爸




18-7-12 16:3880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不穿高跟鞋的鱼 (头发短心情乱)

遥远到底是多远~~


精华 0
注册 04-10-22
行业 其它
来自 江苏镇江

 


也许他想着改口费呢,其实有些东西不必这样纠结







-------------------------------
淘宝秒杀群:730349743
淘宝优惠券商城http//d1315.zzkj1.cn
18-7-15 09:4681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江北饿狼




精华 0
注册 18-7-15

 




QUOTE:
原帖由 小澄子 于 2018-7-5 09:52 发表
我和我老公恋爱7年,结婚两年,婚前他喊我老婆,现在喊我“哎”





18-7-15 12:2482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奇迹的蔷薇

JnnGui.V


精华 7
注册 05-11-12
行业 IT 通信
来自 Deutschland

 

  钓鱼达人  



QUOTE:
原帖由 小澄子 于 18-7-5 02:52 发表
我和我老公恋爱7年,结婚两年,婚前他喊我老婆,现在喊我“哎”
我喊我老婆就是“哎”







-------------------------------
Photography Club Z.J 7175788
18-7-17 20:3183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大虾默默

落花有意,流水无情


精华 6
注册 05-7-11
行业 政府行政

 


给点时间吧  有些人是不喜欢太腻歪的称呼   名字称呼最好







-------------------------------
放弃  只因爱的太深:爱太深  才对自己没把握;要用放弃做赌注:只因你不够爱我:
18-7-18 09:2084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www,未来




精华 0
注册 18-7-18

 


结婚二十多年了,一直都直接连名带姓一起喊的




18-7-20 08:1985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嘛爱零伍妖妖




精华 0
注册 17-5-13

 




QUOTE:
原帖由 我是你lady姐 于 18-7-5 10:17 发表
我家喊的是哥哥和妞妞,就没有老公老婆喊,喊的还觉得不习惯。
这个称呼比较特别




18-7-21 06:5086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梦溪论坛 » 谈婚论嫁 » 领证快两个月也没改口叫我老婆,他这是没准备好?  
 86  2/2  <  1  2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完成后可按 Ctrl+Enter 发布]      发帖失败点此恢复数据
:) :clapping: :ok: ;) :music: :cool: :tu: :bushuo: :xu: :pig: :hundiao: :fan: :901: :902: :903: :904: :905: :kicking: :2: :( :3: :why: :@ :P :))) :bad: :han: :(( :D :4: :~~~( :kiss: :zhuan: :yuan: :x)) :906:

  可打印版本 | 推荐给朋友 | 订阅主题 | 收藏主题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35368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梦溪论坛的帖子由网友发布并不代表网站官方之意见及观点。
如需转载本论坛文字及图片请注明出自梦溪论坛bbs.my0511.com,商业用途需征得作者本人同意!

关于我们 | 网站招聘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官方QQ群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