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快捷导航
» 梦溪论坛 » 谈婚论嫁 » 男朋友家去找了人合八字说我们不合,男朋友在纠结是否要分手 我该怎么做?
谈婚论嫁  >  [求助咨询] 男朋友家去找了人合八字说我们不合,男朋友在纠结是否要分手 我该怎么做?     
查看: 24656  回复: 133
 134  1/3  1  2  3  > 
[求助咨询] 男朋友家去找了人合八字说我们不合,男朋友在纠结是否要分手 我该怎么做?      查看: 24656  回复: 133
  本主题由 0511值班客服 于 2018-6-26 19:56 分类  
  • 精华 0
  • 注册 2017-10-19
  •  
男朋友家去找了人合八字说我们不合,男朋友在纠结是否要分手 我该怎么做?

男朋友家去找了人合我俩八字,说八字不合,我男朋友在纠结要不要跟我在一起,我该怎么做?

[ 本帖最后由 my0511小熙 于 18-6-27 13:56 编辑 ]





                  
  • 精华 0
  • 注册 2017-7-6
  • 行业 金融保险
  •  

分吧。好不好是自己过的,竟然迷信,不自信就赶紧分吧,到后面很累




  • 精华 0
  • 注册 2014-11-23
  •  

分啊 这还死皮赖脸的谈什么




  • 精华 0
  • 注册 2017-10-19
  •  


QUOTE:
原帖由 我de青春不散场 于 2018-6-26 20:00 发表
分吧。好不好是自己过的,竟然迷信,不自信就赶紧分吧,到后面很累
这下万一以后他下楼不小心崴了脚、生个病什么的都会怪我了 ……哈哈可笑
算了
他现在跟我说找一个灵的厉害的大师算一下,如果还算的不合,就分!
我气炸了!说来说去还是他不够爱我呗




  • 精华 0
  • 注册 2015-9-4
  • 行业 其它
  •  

你男朋友多大了,什么年代了,还迷信这玩意,这种男朋友赶紧分,以后有你苦吃呢

[ 本帖最后由 正儿八经小青年` 于 18-6-26 20:36 编辑 ]




-------------------------------
在最光辉灿烂的时候,把生命一下子玩到尽头,就是永恒。
  • 精华 0
  • 注册 2008-11-4
  • 行业 其它
  •  

既然不合干么不分。你难道不怕被他渴死吗




  • 精华 0
  • 注册 2013-2-20
  • 行业 其它
  •  

只能说男的不够爱你,就这么简单!




  • 精华 0
  • 注册 2017-10-19
  •  


QUOTE:
原帖由 蝴蝶爱跳舞 于 2018-6-26 23:16 发表
只能说男的不够爱你,就这么简单!
我也这么觉得,他叫我再跟他去找个名气大的大师算一次,如果大师说不合就分,我要不要跟他去?我不想去,难过……




  • 精华 0
  • 注册 2017-10-19
  •  


QUOTE:
原帖由 360度月圆 于 2018-6-26 23:50 发表

我也这么觉得,他叫我再跟他去找个名气大的大师算一次,如果大师说不合就分,我要不要跟他去?我不想去,难过……
把自己的命运掌握在别人的手中,傻,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人这一辈子怎么可能永远没病没痛 平安无事呢 唉…心太痛了




  • 精华 0
  • 注册 2017-7-6
  • 行业 金融保险
  •  


QUOTE:
原帖由 360度月圆 于 18-6-26 20:33 发表

这下万一以后他下楼不小心崴了脚、生个病什么的都会怪我了 ……哈哈可笑
算了
他现在跟我说找一个灵的厉害的大师算一下,如果还算的不合,就分!
我气炸了!说来说去还是他不够爱我呗
真心很累,我现在就陷入这种尴尬的阶段。都已经有宝宝了,婚期什么都订好了,突然他父母生病了,跟我来一句都是因为本命年,所以不能结婚。结个婚太累,酒店婚庆什么的都是自己顶着大太阳在外面跑的,说不结就不结,婚姻在他们眼里就是儿戏,所以乘早吧……




  • 精华 0
  • 注册 2010-3-19
  • 行业 广告媒体
  •  

*** 作者因违反论坛规定,禁言处理,内容自动屏蔽 ***

详情参阅论坛注册条款:
http://bbs.my0511.com/f11b-t2789156z


  • 精华 0
  • 注册 2013-2-20
  • 行业 其它
  •  

换我不会去,我觉得结果显而易见




  • 精华 0
  • 注册 2017-10-19
  •  


QUOTE:
原帖由 我de青春不散场 于 2018-6-27 05:30 发表

真心很累,我现在就陷入这种尴尬的阶段。都已经有宝宝了,婚期什么都订好了,突然他父母生病了,跟我来一句都是因为本命年,所以不能结婚。结个婚太累,酒店婚庆什么的都是自己顶着大太阳在外面跑的,说不 ...
你们合八字了吗?




  • 精华 0
  • 注册 2017-10-19
  •  


QUOTE:
原帖由 hongjie320 于 2018-6-27 05:59 发表
分吧      不需要解释
为这种事分手 不甘心啊 可是我争辩了很久 他还是说去大师那看看交给大师




  • 精华 0
  • 注册 2017-10-19
  •  


QUOTE:
原帖由 蝴蝶爱跳舞 于 2018-6-27 09:06 发表
换我不会去,我觉得结果显而易见
我真的是无语了 碰到这种事 这种男人 他说他是把自己当宝贝了 他说以后在一起怕对他不利




  • 精华 0
  • 注册 2012-7-17
  • 行业 工业制造
  •  

让他有多远滚多远,就当被疯狗咬了一口。这种人家,即使回头再来找你都坚决不能要




  • 精华 0
  • 注册 2017-10-19
  •  


QUOTE:
原帖由 大猪小猪520 于 2018-6-27 10:29 发表
让他有多远滚多远,就当被疯狗咬了一口。这种人家,即使回头再来找你都坚决不能要
不会找我的 我就是心不甘我这种事 难过 有口难辨




  • 精华 0
  • 注册 2017-7-6
  • 行业 金融保险
  •  


QUOTE:
原帖由 360度月圆 于 18-6-27 09:35 发表

你们合八字了吗?
相克




  • 精华 0
  • 注册 2017-7-9
  •  

抓紧分吧,万一你嫁过去,他家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就怪到你头上,那你日子就难过了




  • 精华 0
  • 注册 2008-12-28
  • 行业 轻工化工
  •  

你男友真愚昧,都什么年代了




  • 精华 0
  • 注册 2011-3-22
  • 行业 政府行政
  •  

呵呵,或许就是找个借口想和你分手吧,什么年代了,还有人信这个,我也是醉了




  • 精华 1
  • 注册 2007-8-15
  • 行业 房产建筑
  •  

我怎么感觉是在说笑话




  • 精华 0
  • 注册 2013-12-3
  •  


QUOTE:
原帖由 360度月圆 于 18-6-26 20:33 发表

这下万一以后他下楼不小心崴了脚、生个病什么的都会怪我了 ……哈哈可笑
算了
他现在跟我说找一个灵的厉害的大师算一下,如果还算的不合,就分!
我气炸了!说来说去还是他不够爱我呗
分了吧没人要,哥要你




  • 精华 0
  • 注册 2009-9-16
  • 行业 医疗卫生
  • 来自 镇江
  •  

这年头结婚还合八字,郁闷呢。你让他后悔去。




  • 精华 0
  • 注册 2018-6-21
  •  

傻子,这样的男的要他干嘛?赶紧分。




  • 精华 0
  • 注册 2008-11-26
  • 行业 学生
  • 来自 镇江
  •  

这个都能让他纠结,还是分了吧,这种男的不值得




  • 精华 0
  • 注册 2008-10-26
  • 行业 工业制造
  • 来自 镇江
  •  

这是吃完了想不认帐,揍他




  • 精华 0
  • 注册 2011-2-23
  • 行业 其它
  •  

哈哈和我一样诶!我女朋友和她家都迷信,不过貌似算过了还蛮配,但是我感觉她性格和我有点不配




-------------------------------
我就是我!高姿态的我!
  • 精华 0
  • 注册 2018-2-15
  •  

信不相干的人都不信自己身边人,
果断点,赶紧拜拜!别不甘心,谁还没碰到过个渣渣。




  • 精华 0
  • 注册 2015-1-15
  •  

包个红包给大师,可以改的。(不想分就这样办,不过这种男的真可笑)




  • 精华 0
  • 注册 2018-5-12
  •  

*** 作者因违反论坛规定,禁言处理,内容自动屏蔽 ***

详情参阅论坛注册条款:
http://bbs.my0511.com/f11b-t2789156z


  • 精华 0
  • 注册 2006-6-15
  • 来自 地球
  •  

蓝盆友都纠结了~也可以看出这段感情的深浅了  免得以后遭罪 各位看官们觉得呢




  • 精华 0
  • 注册 2018-3-19
  •  

分,就算大师说很合也不会回头,自已的爱情听大师的,姐不要你了……





  • 精华 0
  • 注册 2008-12-30
  • 行业 学生
  •  

有的八字需要克一克才能激发潜能




  • 精华 0
  • 注册 2016-10-23
  •  

算个命不合就分了,证明感情基础也不强,早分早脱身




  • 精华 0
  • 注册 2013-9-5
  •  


QUOTE:
原帖由 360度月圆 于 18-6-26 20:33 发表

这下万一以后他下楼不小心崴了脚、生个病什么的都会怪我了 ……哈哈可笑
算了
他现在跟我说找一个灵的厉害的大师算一下,如果还算的不合,就分!
我气炸了!说来说去还是他不够爱我呗
你就说不用算了,分吧




  • 精华 0
  • 注册 2013-9-5
  •  


QUOTE:
原帖由 360度月圆 于 18-6-26 23:50 发表

我也这么觉得,他叫我再跟他去找个名气大的大师算一次,如果大师说不合就分,我要不要跟他去?我不想去,难过……
不许去,直接分




  • 精华 0
  • 注册 2013-2-20
  • 行业 其它
  •  


QUOTE:
原帖由 360度月圆 于 18-6-27 09:41 发表

我真的是无语了 碰到这种事 这种男人 他说他是把自己当宝贝了 他说以后在一起怕对他不利
人渣。要了干嘛




  • 精华 0
  • 注册 2016-7-24
  •  

在他说分手前,你先甩了他,女人就应该有自己的尊严。




  • 精华 0
  • 注册 2007-12-27
  • 行业 其它
  •  

我结婚时也想算八字的,后来没算。家人说就算不合你们会分吗?这话也对!!后来就没算




  • 精华 0
  • 注册 2015-1-31
  •  

快分了吧,他不爱你,他只爱自己。咋的,想留着过年啊。




  • 精华 0
  • 注册 2016-8-24
  •  

傻子都知道怎么做的事还拿来说事。我也是醉了(ω` )




  • 精华 0
  • 注册 2018-6-26
  •  

分吧楼主,如果我爱一个人,就算星座八字都说不适合我也要和他在一起。而你男朋友根本就是不爱你。你自己感觉不到嘛




  • 精华 0
  • 注册 2017-10-19
  •  


QUOTE:
原帖由 陌桑 于 2018-6-27 16:29 发表
这年头结婚还合八字,郁闷呢。你让他后悔去。
我觉得就是找借口啦




  • 精华 0
  • 注册 2017-10-19
  •  


QUOTE:
原帖由 夏的风 于 2018-6-27 16:40 发表
傻子,这样的男的要他干嘛?赶紧分。
我傻呗 到现才知道他是这么不坚定的人




  • 精华 0
  • 注册 2017-10-19
  •  


QUOTE:
原帖由 霜降牛肉 于 2018-6-27 19:42 发表
在他说分手前,你先甩了他,女人就应该有自己的尊严。
嗯嗯 心里难受啊




  • 精华 0
  • 注册 2017-10-19
  •  


QUOTE:
原帖由 L柳瑶瑶 于 2018-6-27 20:14 发表
快分了吧,他不爱你,他只爱自己。咋的,想留着过年啊。
他也说他把他自己当宝




 134  1/3  1  2  3  >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您目前是乞丐会员,没有权限发贴!

高级模式

0/5000字

 
< >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41774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论坛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