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快捷导航
» 梦溪论坛 » 谈婚论嫁 » 奉劝各位女孩子,领证要慎重,不然有的后悔呢
谈婚论嫁  >  [其他] 奉劝各位女孩子,领证要慎重,不然有的后悔呢     
查看: 12396  回复: 41
[其他] 奉劝各位女孩子,领证要慎重,不然有的后悔呢      查看: 12396  回复: 41
  • 精华 0
  • 注册 2018-3-23
  •  
奉劝各位女孩子,领证要慎重,不然有的后悔呢

上次发了个求婚的帖子,说我故意抹黑他,谁知道他是谁哦!跟我咋气了半个月,今天在讨论结婚彩礼给多少,他说给一万,我说一万不好听,一万八好了,他来一句给一万八女方得带车,我说带车你就多给个八千?男朋友说最多一万五不能再多了。说给一万八彩礼我家必须得带十万的车,新房装修也得我家装修,关键他是彭城人,现在住我家!住我家!住我家!我装修啥?装空气嘛?办婚礼还得在他们那边县城办!男朋友家院子小,说院子能摆下十多桌!我说我家这头就得十桌,他来一句分两次吃。就是第一批人吃完换第二批人吃。我说实在不行你留个两桌,我就喊我这边最近的亲戚过去,回来办回门的时候重新办一场,结果死活不同意,说回门从简就好,在办一场浪费钱!我又没让他给钱办回门,从简个啥!我也是毛躁了,等于我结个婚只能在村上吃吃流水席?听听唢呐大鼓?谈不下去了谈不下去了~~~~~我现在最恨的是结婚证领早了,圣诞节脑子一热,后悔也没用了!!!!!!!!!









                  
  • 精华 0
  • 注册 2017-7-9
  •  

不要办了,就这么发展下去,过不久的!持证没孩子,离了就好!真不合适我觉得,价值观,观念不一样走不了多远




  • 精华 0
  • 注册 2002-12-13
  • 行业 其它
  •  

钱不是万能的,没钱是万万不能的。这男方条件也太差了点。




  • 精华 0
  • 注册 2010-8-26
  • 行业 教育科研
  •  

这种男人留着有苦日子过呢,及时回头比较好。




  • 精华 0
  • 注册 2017-8-7
  •  

有点儿无语…




  • mir2yp
  • 沵是一只蜻蜓,點過我的湖伈/
  • 精华 3
  • 注册 2006-11-19
  • 行业 其它
  • 来自 请 ド 要 缺席 涐 旳以 后、 ...
  •  

男方没婚房?楼主你明显缺心眼...这不是后悔的事,你自己父母也没给你把关?




-------------------------------
要 多 勇 敢 , 才 会 〔 念 念 不 忘 ) .﹏╭⌒  ﹏╭⌒  ﹏╭⌒
  • 精华 0
  • 注册 2018-3-23
  •  


QUOTE:
原帖由 老板来5斤牛肉 于 2018-4-17 14:50 发表
彭城是徐州?
对,徐州




  • 精华 0
  • 注册 2018-3-23
  •  


QUOTE:
原帖由 mir2yp 于 2018-4-17 14:53 发表
男方没婚房?楼主你明显缺心眼...这不是后悔的事,你自己父母也没给你把关?
本来说婚后看情况再买的,我家两套,所以不是刚需




  • 精华 0
  • 注册 2009-12-27
  • 行业 医疗卫生
  •  

当初你总看上他哪点的吧!




-------------------------------
人生最宝贵的是健康
  • 精华 0
  • 注册 2017-7-9
  •  

现在脑子进的水,会已眼泪的方式流出来的!真心奉劝一句,慎重,慎重,再慎重




  • 精华 0
  • 注册 2018-2-13
  •  

你也是活丢镇江人的脸,等不及啦




  • 精华 0
  • 注册 2016-5-23
  • 行业 其它
  •  

不是应该都谈好了再领证的么




  • 精华 0
  • 注册 2017-3-16
  •  

现在都后悔了,孩子没怀,离了舒服。徐州好像就有吃流水的习惯。蛮喜欢跟徐州人相处的。




  • 精华 0
  • 注册 2012-8-7
  • 行业 IT 通信
  •  

这样的男人不要也罢




  • 精华 0
  • 注册 2017-3-29
  •  

这么点彩礼就嫌贵?徐州女的不是都要十几二十万嘛




  • 精华 0
  • 注册 2016-6-23
  •  

这。。。讨论彩礼感觉有点像菜市场买菜,而且这彩礼也太少了吧




  • 精华 0
  • 注册 2016-5-20
  •  

领证离了不要紧,办完酒再离才头疼




  • xjzj0511
  • 枪和盾牌的对决中胜利者
  • 精华 0
  • 注册 2004-12-5
  • 行业 医疗卫生
  •  

-------------------------------
吾有三德,曰慈,曰俭,曰不敢为天下先。
  • 精华 0
  • 注册 2017-10-16
  • 行业 其它
  •  

想想对方优点,在想想他的缺点,如果优点盖不住缺点还是别办婚礼,早离的好。要是优点大过缺点,这个就看你们以后的经营了,没有十全十美的人。这个感觉别人给不了,遵从内心。




  • 精华 0
  • 注册 2015-4-1
  •  

穷得如此理直气壮,现在这种男的多吗?




  • 精华 1
  • 注册 2015-9-24
  •  

不谈好就领证,姑娘你是多恨嫁啊




  • 精华 0
  • 注册 2016-1-22
  •  

赶紧离,你们明显三观不合,而且从你的话语中看出,他家看中你家有钱,现在去离,对你没多大影响,别等到办完酒了,怀了孕了,生了孩子以后离,那影响就大了




  • 精华 0
  • 注册 2005-7-19
  • 行业 其它
  • 来自 镇江
  •  

男的帅,迷倒你了?




-------------------------------
花开就一次成熟,我却错过!╭∩╮(︶︿︶)╭∩╮
  • 精华 39
  • 注册 2006-2-28
  • 行业 政府行政
  • 来自 http://bbs.my0511.com/f401b ..
  •  

怎么不找我的


年龄:33
户籍:镇江
身高:179cm
体重:73kg
职业:自己在国企,另外镇江,泰州开婚戒定制店。
家庭:独生,父母机关退休
爱好:听音乐,看电影,看小说
性格:比较慢热,圈子小,比较宅,镇江丁卯有房,无锡有房,有门面,新区叠加别墅,创业相对辛苦有压力。不抽烟喝酒少。生活没什么消费要求。
希望未来的你:样子清秀,脾气好,能聊得来。

qq和微信:123447840




-------------------------------
钻石先生-钻戒定制,37%价格买传世美钻,18061186220,有同行价降30%出货,一手货源
  • 精华 0
  • 注册 2016-7-27
  • 行业 其它
  •  

一开始就坑坑洼洼的还是别往后走比较好




  • 精华 0
  • 注册 2014-5-21
  •  

这男的买菜呢 多8千还带车 自行车啊




  • 精华 1
  • 注册 2013-5-22
  • 行业 IT 通信
  •  

一万八就让带车了?还什么都没有!楼主你们肯定是真爱啊




  • 精华 0
  • 注册 2010-7-26
  • 行业 其它
  •  

明天赶紧把手续办了,一万八陪嫁个自行车。




  • 精华 0
  • 注册 2010-10-20
  • 行业 医疗卫生
  •  


QUOTE:
原帖由 摘星星77 于 18-4-17 17:33 发表
穷得如此理直气壮,现在这种男的多吗?
很多,因为穷所以只能我说怎样就怎样




  • 精华 0
  • 注册 2015-5-20
  • 行业 其它
  •  

好奇你当初是怎么看上他的,而且领证也是你自己选择的吧




-------------------------------
其实,我只想和你一起去海边看夕阳。
  • 精华 0
  • 注册 2018-1-21
  •  

结婚都会吵,说真的,但是吵架要看为什么吵!楼主这个……我感觉男的就涂钱!




  • 精华 0
  • 注册 2016-7-4
  •  

我亲戚家今年结婚彩礼10万




  • 精华 0
  • 注册 2018-2-5
  •  

没谈好 不能扯证   话说这样的男的也能找到对象?让大镇江那么多条件好的小伙情何以堪?




  • 精华 0
  • 注册 2017-7-6
  •  

我去 一万五还不能在多了。这彩礼真他奶奶滴少




  • 精华 0
  • 注册 2012-2-8
  • 行业 其它
  •  

*** 作者因违反论坛规定,禁言处理,内容自动屏蔽 ***

详情参阅论坛注册条款:
http://bbs.my0511.com/f11b-t2789156z


  • 精华 39
  • 注册 2006-2-28
  • 行业 政府行政
  • 来自 http://bbs.my0511.com/f401b ..
  •  

唉,找我多好




-------------------------------
钻石先生-钻戒定制,37%价格买传世美钻,18061186220,有同行价降30%出货,一手货源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您目前是乞丐会员,没有权限发贴!

高级模式

0/5000字

 
< >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36485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论坛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