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快捷导航
» 梦溪论坛 » 谈婚论嫁 » [备婚日记]一个不热血的热血青年的备婚日记--3.27更新钻戒
谈婚论嫁  >  [备婚日记] [备婚日记]一个不热血的热血青年的备婚日记--3.27更新钻戒     
查看: 12540  回复: 18
[备婚日记] [备婚日记]一个不热血的热血青年的备婚日记--3.27更新钻戒      查看: 12540  回复: 18
  本主题由 my0511小熙 于 2018-3-16 14:13 设置高亮  
  • 精华 1
  • 注册 2011-11-9
  • 来自 吃饭不让抖腿星球
  •  
[备婚日记]一个不热血的热血青年的备婚日记--3.27更新钻戒

     【结婚清单】

相识相恋过程:结婚清单下半部分

领证:2017.12.18

婚期:2018.05.05

酒店:兴润贵府

婚庆:浪漫魔法师

婚纱照:圈内好友

跟拍:圈内好友

跟妆:圈内好友

摄像:商家名称

喜糖:

喜帖:淘宝 【这里是直达电梯】

戒指:钻界 【这里是直达电梯】

----------------------------------------------------------------------------------  

嗨,这里是一个不热血的热血青年在讲故事

这个小青年呢,修过电视,卖过家具,后来又在婚嫁行业奋斗了五年

一块热血大红砖,慢慢磨成了鹅卵石,所幸,婚嫁行业见证到的,都是美好的爱情

呵呵,爱情......小青年的爱情连个影都没见着,现在想想,那会应该叫:有点热血的佛系青年



说起来啊,小青年还是个90后呢,但一想起快三十岁了,

小青年也只能端起手边的保温杯,抿了一口枸杞茶...

记忆中,被催婚也有些年了,相亲也不知道多少次了,但,往事皆是过眼云烟,随风去了吧


直到2017.5.28,遇见了她...

听妈妈的话,约在了老爷爷的炸鸡店

老爷爷的店呐!是个小时候很想去,长大了也很想去的地方

至于说在这里约女孩子...还是第一次见...小青年觉得肯定又是一次无疾而终的相亲

算了,权当去吃鸡了

当小青年来到老爷爷的店的时候,看着对面的姑娘......嘿..嘿....嘿......



来来来,注意啦,电梯有人上吧

为什么旅行是检验情侣的重要标准

请柬+糖盒+礼袋+巴拉巴拉...


未完待续...





[ 本帖最后由 拓者 于 18-3-27 08:46 编辑 ]





                  
  • 精华 39
  • 注册 2006-2-28
  • 行业 政府行政
  • 来自 http://bbs.my0511.com/f401b ..
  •  

嘿嘿嘿,能介绍个给我不




-------------------------------
钻石先生-钻戒定制,37%价格买传世美钻,18061186220,有同行价降30%出货,一手货源
  • 精华 5
  • 注册 2013-5-21
  • 行业 广告媒体
  • 来自 镇江
  •  

等更新哦~~




-------------------------------
结婚大小事儿 让我来操心
婚嫁合作:18206103760
结婚咨询:my0511jh
相亲咨询:my0511zh

  • 精华 5
  • 注册 2013-5-21
  • 行业 广告媒体
  • 来自 镇江
  •  


QUOTE:
原帖由 我不是杨修 于 18-3-16 13:56 发表
嘿嘿嘿,能介绍个给我不
可以去梦溪佳缘版块啊




-------------------------------
结婚大小事儿 让我来操心
婚嫁合作:18206103760
结婚咨询:my0511jh
相亲咨询:my0511zh

  • 精华 1
  • 注册 2011-11-9
  • 来自 吃饭不让抖腿星球
  •  


QUOTE:
原帖由 我不是杨修 于 18-3-16 13:56 发表
嘿嘿嘿,能介绍个给我不
修修果然来了
介绍不要找我哎,
找小熙,嘛不是有相亲活动那




  • 精华 39
  • 注册 2006-2-28
  • 行业 政府行政
  • 来自 http://bbs.my0511.com/f401b ..
  •  

人家相亲活动都不带我了。我已经成老年人啦




-------------------------------
钻石先生-钻戒定制,37%价格买传世美钻,18061186220,有同行价降30%出货,一手货源
  • 精华 39
  • 注册 2006-2-28
  • 行业 政府行政
  • 来自 http://bbs.my0511.com/f401b ..
  •  

故事呢,继续写啊




-------------------------------
钻石先生-钻戒定制,37%价格买传世美钻,18061186220,有同行价降30%出货,一手货源
  • 精华 1
  • 注册 2011-11-9
  • 来自 吃饭不让抖腿星球
  •  

刚好昨天整套的请柬到了,发给大家看看,家里环境光太杂乱,实在拍不出效果
礼袋和喜糖盒子打算重新买了,不然还要自己买糖,自己装,怕麻烦




[ 本帖最后由 拓者 于 18-3-22 14:11 编辑 ]




  • 精华 0
  • 注册 2014-12-9
  • 行业 信息咨询
  •  


QUOTE:
原帖由 拓者 于 18-3-20 09:02 发表
刚好昨天整套的请柬到了,发给大家看看,家里环境光太杂乱,实在拍不出效果
[attach]23621353[/attach]
...


是自己回来包糖吗




  • 精华 0
  • 注册 2017-7-26
  •  

才半年 发展听迅速的




  • 精华 1
  • 注册 2011-11-9
  • 来自 吃饭不让抖腿星球
  •  


QUOTE:
原帖由 旅人不扰 于 18-3-20 10:17 发表



是自己回来包糖吗
糖盒其实是买回来看看款式的,现在感觉还是直接去实体店买比较好,光请帖就做的累死了




  • 精华 1
  • 注册 2011-11-9
  • 来自 吃饭不让抖腿星球
  •  


QUOTE:
原帖由 缘酒镇江 于 18-3-21 23:06 发表
才半年 发展听迅速的
看吧,看缘分咯




  • 精华 1
  • 注册 2011-11-9
  • 来自 吃饭不让抖腿星球
  •  


QUOTE:
原帖由 我不是杨修 于 18-3-18 13:53 发表
故事呢,继续写啊
文字不要码啊,照片不要修啊




  • 精华 1
  • 注册 2011-11-9
  • 来自 吃饭不让抖腿星球
  •  


第一次见出去玩,机票啥的优惠到不可描述,结果去了才知道,那段时间是泰王蒲眉蓬去世周年祭,大皇宫啥的都不开了,呵呵哒...
所以价格就不说了,完全没有参考价值.............



到酒店已经半夜了,话说酒店在一个比较偏的地方,好在晚上可安静了,可以很好的休息

第二天就被带去旅游了,一个泰国著名建筑都汇集在一起的地方,名字不记得萨瓦迪卡
男生始终是不爱拍照啊,完了一次,也没拍多少照片.......
PS:因为泰国建筑里比较多的会出现佛像,所以没怎么拍照片,传闻中,用手机拍下佛像,就是把佛像请进了自己手机,不能随便删除,真想删,貌似还要做点什么仪式之类的,也不知道是真是假,外国的佛,保持尊敬,不拍

关于吃的,怎么说呢,可能不合口味,也没有觉得特别有吸引力...


人妖表演是必刷项目好不啦,结果开场前,一个中国著名的XXX老先生,再卖字画,据说很多人都看过???难道已经成国际惯例了???



为什么旅行是检验情侣的重要标准


至于说 " 恋人婚前应该至少旅行一次 " 的原始版本是从《围城》里出来的。


赵辛楣的原话是:" 结婚以后的蜜月旅行是次序颠倒的,应该先共同旅行一个月,一个月舟车仆仆以后,双方还没有彼此看破,彼此厌恶,还没有吵嘴翻脸,还要维持原来的婚约,这种夫妇保证不会离婚。"

如果说这世上针对人类行为真有什么颠扑不破的准则,钱钟书老先生的这个观点算是其中之一吧。


现实生活中的出行却时时在考验恋爱中的双方:对还没油盐酱醋过的小情侣来说,平时生活中的 " 马桶盖应该翻上还是放下 " 的问题在旅行中会动辄就被放大为 " 你我的世界观是否契合 "。

总之,旅行这件事尤其能以小见大,在成功的旅行伴侣的生活守则里,吵架并不可怕,学习旅行过程中旅行策略的制定与执行、风险管理、情绪管理、资金控制、止损止盈技巧可能更重要

毕竟,一起携手看过风风雨雨,感情本该更深厚的啊。

祝朋友们每一次旅行都可以开心而去满意而归!




  • 精华 4
  • 注册 2013-6-11
  • 行业 其它
  •  

这是男生开的备婚贴嘛?可以的




  • 精华 1
  • 注册 2011-11-9
  • 来自 吃饭不让抖腿星球
  •  

0.5ct / F / VS2 / EX
拍不出效果.....








  • 精华 0
  • 注册 2011-3-19
  • 行业 房产建筑
  • 来自 金缔装饰
  •  






-------------------------------
金缔装饰      半 包 0 增 项      工 程 不 转 包 项 目 经 理

金缔装饰      一 家 没 有 增 项 的 装 修 公 司

电 话可加微信    1 5 9 5 2 8 9 6 9 8 0

Q   Q       4 0 8 1 3 2 0 0 5

地 址      常发广场6号商务楼1409室  自有产权
  • 精华 1
  • 注册 2017-6-28
  •  


QUOTE:
原帖由 拓者 于 2018-3-22 09:36 发表
[attach]23631729[/attach]
第一次见出去玩,机票啥的优惠到不可描述,结果去了才知道,那段时间是泰王蒲眉蓬去世周年祭,大皇宫啥的都不开了,呵呵哒...[ ...
九宫格拼图是什么app拼的?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您目前是乞丐会员,没有权限发贴!

高级模式

0/5000字

 
< >
 

论坛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