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快捷导航
» 梦溪论坛 » 谈婚论嫁 » 各位单身,请相信0511
谈婚论嫁  >  各位单身,请相信0511     
查看: 23306  回复: 92
 93  2/2  <  1  2 
各位单身,请相信0511      查看: 23306  回复: 92
  • 精华 0
  • 注册 2012-5-31
  • 行业 工业制造
  •  


QUOTE:
原帖由 萌熊小雨 于 18-2-9 19:16 发表

不得命欧,还要吃穷的了闹
不太明白,来喝酒不是出份子的吗?应该不亏呀。




  • 精华 0
  • 注册 2012-7-30
  • 行业 教育科研
  •  

我也是12年发的帖子,现在孩子都17个月了




  • 精华 0
  • 注册 2006-6-7
  • 行业 其它
  • 来自 天朝南直
  •  


QUOTE:
原帖由 正儿八经小青年` 于 18-2-9 23:27 发表
玩婚版的我倒是认识不少的,印象中有三对是在婚版认识结婚的,后来也离婚了,缘分看个人吧,祝福楼主,我对网络征婚没兴趣
擦,三对都分道扬镳了啊,这网恋的离婚率也太他妈高了吧。




-------------------------------
生于不义,自当死于屈辱!
  • 精华 0
  • 注册 2013-11-25
  • 行业 信息咨询
  •  

怎么样认识都有离婚的,也有不离婚的。恭喜楼主。幸福在自己手中。珍惜眼前人。




  • 精华 0
  • 注册 2010-11-1
  • 行业 轻工化工
  •  


QUOTE:
原帖由 萌熊小雨 于 18-2-11 08:45 发表

离婚率辣么高,不是0511就不离了?那天领证有几对在离婚呢
就是就是   离婚主要是两个人之间的原因




  • 精华 0
  • 注册 2013-7-17
  • 行业 其它
  • 来自 丹徒
  •  
  • 精华 0
  • 注册 2008-9-1
  • 行业 其它
  • 来自 镇江
  •  

恭喜恭喜!




  • 精华 39
  • 注册 2006-2-28
  • 行业 政府行政
  • 来自 http://bbs.my0511.com/f401b ..
  •  

-------------------------------
钻石先生-钻戒定制,37%价格买传世美钻,18061186220,有同行价降30%出货,一手货源
  • 精华 0
  • 注册 2017-3-8
  •  

恭喜恭喜,楼主能否传授点经验




  • 精华 0
  • 注册 2009-11-18
  • 行业 其它
  •  

我也是在0511上找的老公




  • 精华 0
  • 注册 2008-12-11
  • 行业 教育科研
  •  

半年就结婚拉 蛮快的




  • 精华 0
  • 注册 2015-9-4
  • 行业 其它
  •  


QUOTE:
原帖由 萌熊小雨 于 18-2-11 07:51 发表

怎么说呢,发这个也不是要做给人家看,我们多幸福什么的,只是希望大家不要都觉得0511一无是处而已,你说离婚,不发的就不离了?婚姻需要还是看个人,你也别老紧张紧张的,害怕结婚什么的,正常相处包,能处得来 ...
可能你有点误会了,不是我老紧张兮兮什么,我害怕结婚干吗,我撩妹大神哎,你自己去年发的帖子说要结婚了,还有问酒席的事情,

然后过段时间又发帖说分得了,我还安慰了你,然后你又发帖要征婚,我还支持了你一把,我没别的意思,就是说,自己的婚姻大事,

你喜欢就好,我就说一下我的个人观点而已,估计又要有人说我话多了,那你去年要结婚办酒为啥就吹了,你的帖子还在呢,对包




-------------------------------
在最光辉灿烂的时候,把生命一下子玩到尽头,就是永恒。
  • 精华 0
  • 注册 2017-8-13
  •  


QUOTE:
原帖由 小路1234 于 2018-2-9 16:33 发表
我也是0511认识的
怎么发帖子啊?




  • 精华 0
  • 注册 2014-2-23
  •  

小伙子运气不错,




  • 精华 0
  • 注册 2017-4-21
  •  


QUOTE:
原帖由 正儿八经小青年` 于 2018-2-12 01:02 发表


可能你有点误会了,不是我老紧张兮兮什么,我害怕结婚干吗,我撩妹大神哎,你自己去年发的帖子说要结婚了,还有问酒席的事情,

然后过段时间又发帖说分得了,我还安慰了你,然后你又发帖要征婚,我还支持了 ...
那个就不谈来,谁没碰过渣男,过去了就行了,也没误解你,表达正常的观点呗




  • 精华 0
  • 注册 2013-12-24
  •  

0511还是婚介,了不得!




  • 精华 0
  • 注册 2016-11-20
  •  
  • 精华 0
  • 注册 2016-10-7
  • 行业 商业贸易
  • 来自 镇江婚纱礼服工作室
  •  

恭喜恭喜




  • 精华 0
  • 注册 2018-1-28
  • 行业 其它
  • 来自 江苏
  •  
  • 精华 0
  • 注册 2016-11-6
  •  

牵手永不分手
心中有另一伴
他是你的最爱
你是他心中宝
恭祝你们幸福美满




  • 精华 0
  • 注册 2017-10-13
  • 行业 IT 通信
  • 来自 江苏镇江
  •  

恭喜恭喜




  • 精华 0
  • 注册 2017-4-21
  •  


QUOTE:
原帖由 蝶恋花528 于 2018-2-22 23:45 发表
呵呵哈哈哈
笑的我很迷




  • 精华 0
  • 注册 2017-4-21
  •  


QUOTE:
原帖由 JJasmine 于 2018-2-11 22:43 发表
恭喜恭喜,楼主能否传授点经验
我觉得:要求别太高,觉得Ok就行,不要想的占人便宜毕竟谁都不是傻子




  • 精华 0
  • 注册 2017-4-21
  •  


QUOTE:
原帖由 杨佳 于 2018-2-12 00:12 发表
半年就结婚拉 蛮快的
感觉合拍就没想再多了,他脾气比较好,虽然没有0511上辣么多大神钱多




  • 精华 0
  • 注册 2014-10-26
  •  

恭喜啊!沾沾喜气!我在这边征婚2年虽然没成功但是相亲却成功了,身边也有0511成功的,缘分到了怎么样都能遇到!




  • 精华 0
  • 注册 2014-2-28
  •  

可惜就是没有遇到我的那个她




  • 精华 0
  • 注册 2017-4-21
  •  


QUOTE:
原帖由 玉米地的熊 于 2018-2-23 21:43 发表
领证要带糖去吗
不要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复印件,结婚照3张,没拍可以去那拍




  • 精华 0
  • 注册 2017-4-21
  •  


QUOTE:
原帖由 起什么名字好 于 2018-2-23 20:41 发表
恭喜啊!沾沾喜气!我在这边征婚2年虽然没成功但是相亲却成功了,身边也有0511成功的,缘分到了怎么样都能遇到!
是啊,我老公在0511上征了3年,奇葩的也挺多的,要看清楚的




  • 精华 0
  • 注册 2017-4-21
  •  


QUOTE:
原帖由 jackjones920530 于 2018-2-24 07:37 发表
可惜就是没有遇到我的那个她
加油啦,会遇到的




  • 精华 4
  • 注册 2010-8-31
  • 行业 IT 通信
  • 来自 伯纳乌~~~
  •  

-------------------------------
平平淡淡才是真
  • 精华 0
  • 注册 2015-9-4
  • 行业 其它
  •  

小杰当时没搭手啊




-------------------------------
在最光辉灿烂的时候,把生命一下子玩到尽头,就是永恒。
  • 精华 4
  • 注册 2010-8-31
  • 行业 IT 通信
  • 来自 伯纳乌~~~
  •  


QUOTE:
原帖由 正儿八经小青年` 于 18-2-26 03:40 发表
小杰当时没搭手啊
没有哎




-------------------------------
平平淡淡才是真
 93  2/2  <  1  2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您目前是乞丐会员,没有权限发贴!

高级模式

0/5000字

 
< >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41151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论坛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