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家装招聘结婚手机版

梦溪论坛
 

» 游客:  注册 | 登录 | 搜索 | 天气预报 | 我的收藏 | 市民认证 | 我的话题 | 转贴高手 | 手机版 | 帮助
HKBEAR婚戒定制中心 升学历学会计技能培训 虚位以待   爱妻久久家居设计
RSS 订阅当前论坛  

 231  2/5  <  1  2  3  4  5  > 
只看楼主   
标题: [讨论] 相亲遇到的奇葩事      查看: 63360  回复: 230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718512631



精华 0
注册 16-5-13

 


社会我房姐,话糙理不糙。




17-12-13 22:0951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妞私房蛋糕 (妞妈私房蛋糕)



精华 0
注册 16-10-9
行业 其它
来自 私房烘焙板块

 




QUOTE:
原帖由 不着调的小年青 于 2017-12-13 10:57 发表
小姑娘不愿意就不愿意、话不要讲的那么难听、让人觉得没家教
赞同!这家教!啧啧……
现在人的三观歪成什么样了。







-------------------------------
做美丽好吃的蛋糕是我的业余兴趣!我喜欢把美食分享给周边的人,V:15952876186预定。
17-12-14 00:5352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都是我DE错




精华 0
注册 14-10-21

 


楼主说的一点都不错,话糙理不糙,本来就是这么一回事!




17-12-14 06:0853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都是我DE错




精华 0
注册 14-10-21

 


之前我妈妈的老同事发现我是单身,就说跟我妈妈讲带你家姑娘介绍对象,男孩子本本份份老老实实,工作稳定。家里情况也还好,说要我见见,我又不想驳了人家面子,就去相亲了一次,到茶楼喝了茶聊了会,后来去饭店吃了个饭,然后那个阿姨就提出让两个年轻人单独聊,省的尴尬!就走了。于是我们就去看电影,不看还好,一看吓一跳!吊男的乘黑漆漆的叫我坐他大腿上!我靠~方式我就来火了,一分一秒都不想呆下去了!我就说我去个洗手间就来,然后我就再也没电影院,路上,电话,微信,统统拉黑!真是变态!现在的介绍人什么都不了解,乱介绍!我还是觉得自己处的男女朋友比较好




17-12-14 06:1654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小嘴⑧嘟嘟



精华 0
注册 17-6-24

 




QUOTE:
原帖由 kingzitao 于 2017-12-13 21:42 发表
小年轻,有点钱,不知道是不是拆回来的,一个月工资才几千就那么嘚瑟,讲话难听,唯天下老子独尊,以后有得苦吃……
我们家2个老房子还没拆迁呢,就等拆等了好多年了,要拆了早把房贷还了,也不用贷款买了




17-12-14 07:2655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小嘴⑧嘟嘟



精华 0
注册 17-6-24

 




QUOTE:
原帖由 guo850210 于 2017-12-13 21:06 发表
楼主看不上男的,也没必要放到网上来说啊
你看的上这种人波?我在前面的帖子已经回复了,觉得自己是个能豆子的,能不够的,可以扣跟这种人,这种家庭扣处。别不愿意在这说风凉话,还给别人戴道德的枷锁,搞得自己多高尚一样,其实心里也在嘲笑人个傻,有意义波,别这么虚伪好呢




17-12-14 07:5156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长河恨



精华 0
注册 07-7-30
行业 教育科研







17-12-14 09:0057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南阳逢元图



精华 0
注册 17-1-7

 




QUOTE:
原帖由 都是我DE错 于 2017-12-14 06:16 发表
之前我妈妈的老同事发现我是单身,就说跟我妈妈讲带你家姑娘介绍对象,男孩子本本份份老老实实,工作稳定。家里情况也还好,说要我见见,我又不想驳了人家面子,就去相亲了一次,到茶楼喝了茶聊了会,后来去饭店吃 ...
层主肯定漂亮身材好,不过这男的也太猴急了




17-12-14 09:0658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朵朵麻麻1




精华 0
注册 17-5-26

 


这姑娘话糙理不糙,这男的讲话太恶心,第一次见面就说住一起,以后方便伺候他父母。我是傻逼吗?嫁过来当保姆吗?刚进门就伺候。伺候你妈逼




17-12-14 09:1959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小嘴⑧嘟嘟



精华 0
注册 17-6-24

 




QUOTE:
原帖由 朵朵麻麻1 于 2017-12-14 09:19 发表
这姑娘话糙理不糙,这男的讲话太恶心,第一次见面就说住一起,以后方便伺候他父母。我是傻逼吗?嫁过来当保姆吗?刚进门就伺候。伺候你妈逼
伺候他父母,我还能接受,毕竟现在还是有人婚后跟父母一起住的,从小惯宝宝,不得生活自理能力嘛也能理解,但还要跟他奶奶一起带上(当然前提肯定也带上他父母咯),我心再大,也不能接受啊。这个有毛病波




17-12-14 09:4360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小警




精华 0
注册 16-6-15

 


你这么粗俗的语言是上来讨骂的么?




17-12-14 13:5061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小嘴⑧嘟嘟



精华 0
注册 17-6-24

 




QUOTE:
原帖由 小警 于 2017-12-14 13:50 发表
你这么粗俗的语言是上来讨骂的么?
看来你也是这种货色哦




17-12-14 14:2962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fanlinlong (巭孬de大师兄)

VIP中P


精华 2
注册 09-11-16
行业 其它

 








-------------------------------
我没有擦去争吵的橡皮,只有一支画着孤独的笔!!
17-12-14 15:5063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低级格式化




精华 0
注册 15-12-3

 




QUOTE:
原帖由 贾语村言 于 17-12-13 08:36 发表

不可能,介绍人这样就是结仇了,而不是结善缘了!
人家说得没错,很多介绍人只不过听别人唠叨几句,知道需要介绍的人的基本情况,然后就开始介绍异性了!!!请注意我的用词,是介绍异性,不是介绍合得来的,因为他们了解得也并不深入。
你懂那种只要是个异性就让你去见面的无奈吧。




17-12-14 16:1464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stranger_c



精华 0
注册 16-4-22

 


哈哈哈,楼主是心直口快,不过就算现实是这样,你后面说老人的那句可以省略啊,这说的也太难听了。。。。老年人长寿也是福,不过这男的去问别的女的,也没谁愿意嫁的,刚刚见面八字还没一撇呢,就想找个佣人回家服侍自己家人了,这个男的自己思想就有问题。找老婆不是找保姆




17-12-14 17:0365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三亚空姐



精华 0
注册 17-3-13

 


如果让你嫁给农村人你愿意吗,我有几个村上的小孩在丹徒新区买房了,就是缺少对象




17-12-14 19:1166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青蛙不叫




精华 0
注册 11-8-31
行业 旅游交通

 


我觉得楼主不得必要去他家了~还伺候一大家子?你要对他有兴趣,就直接住你家,也让他来伺候你爸妈看看呢~将心比心……我支持你!




17-12-14 19:1867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汪大小老鼠



精华 0
注册 15-8-3

 




QUOTE:
原帖由 大叔的小妖精 于 17-12-13 02:13 发表
楼主的嘴太损,你不能接受也不能这么说人家奶奶,想想自己长辈吧!
楼煮是屎吃多了,满嘴大粪味




17-12-14 19:4068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小嘴⑧嘟嘟



精华 0
注册 17-6-24

 




QUOTE:
原帖由 三亚空姐 于 2017-12-14 19:11 发表
如果让你嫁给农村人你愿意吗,我有几个村上的小孩在丹徒新区买房了,就是缺少对象
我自己买的房就是丹徒新区的,他们是哪个小区啊,说不定是邻居哦




17-12-14 19:5569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小嘴⑧嘟嘟



精华 0
注册 17-6-24

 




QUOTE:
原帖由 青蛙不叫 于 2017-12-14 19:18 发表
我觉得楼主不得必要去他家了~还伺候一大家子?你要对他有兴趣,就直接住你家,也让他来伺候你爸妈看看呢~将心比心……我支持你!
光伺候我爸妈怎么够呢,我不得把我家奶奶带上啊,让他伺候着,这样才公平,才能让他体会到什么是将心比心,大家说是波,这个要大家马大家齐呢




17-12-14 19:5870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小嘴⑧嘟嘟



精华 0
注册 17-6-24

 




QUOTE:
原帖由 汪大小老鼠 于 2017-12-14 19:40 发表

楼煮是屎吃多了,满嘴大粪味
你素质好高哦⊙⊙!




17-12-14 20:1171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20051018zhcy



精华 0
注册 11-7-18
行业 金融保险

 




QUOTE:
原帖由 三亚空姐 于 17-12-14 19:11 发表
如果让你嫁给农村人你愿意吗,我有几个村上的小孩在丹徒新区买房了,就是缺少对象
你怎么知道人家女方没有房子?光有房子没有爱情有什么用?哪个父母会希望自己女儿去做保姆呢?这个男人表达方式有问题。楼主又太直,说话有点重了。不合适就算了吧,提这种条件的,到哪去找女朋友啊。真心相爱的人,就是不提要求,也一样会无怨无悔地照顾好自己爱人的家人的。




17-12-16 16:5572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猫和蝴蝶



精华 0
注册 16-3-29

 


支持楼主,脑子清爽。这种相亲对象不管出于什么目的,就是脑残




17-12-18 11:3973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暮雨清风




精华 0
注册 14-12-29

 


其实大家也别喷楼主,小姑凉说话心直口快的,就是你看不上那男孩,也别那样说人家奶奶,那男孩也太直爽了,八字还没一撇,就谈将来的事情,不管人家姑娘条件好不好,第一次见面听到这话,没有姑娘会愿意的




17-12-18 12:2374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小嘴⑧嘟嘟



精华 0
注册 17-6-24

 




QUOTE:
原帖由 猫和蝴蝶 于 2017-12-18 11:39 发表
支持楼主,脑子清爽。这种相亲对象不管出于什么目的,就是脑残
这话听的舒服,我脑子确实清爽,不像那些糊涂蛋




17-12-18 15:0775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宇宙王冰洋 (七宗罪)
禁止发言



精华 0
注册 11-7-27
行业 政府行政

 


*** 作者因违反论坛规定,禁言处理,内容自动屏蔽 ***

详情参阅论坛注册条款:
http://bbs.my0511.com/f11b-t2789156z

17-12-18 15:1776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blackbox



精华 0
注册 17-9-5

 


现在男女相亲,基本上都是介绍人把基本情况说一下,家庭、工作、学历、有无房车、父母等等一些基本情况,有些人因为抹不开介绍人的面子,听了之后就去见见,其实心里面已经把对方PASS掉了,见面后就找出理由说不合适。即使基本条件达到了对方的标准,还有讲究这讲究那,一言不合就说不合适,生活中跟家人亲戚还有不同意见呢?更何况一个刚刚认识的陌生人?一两次见面就能了解到对方什么性格三观之类的了?虽然说不想耽误彼此的时间,把对方不好的点放大以至于掩盖了优点,相亲已经成为一种见光死了。总而言之,就是在各种基本条件都满足的情况下,看颜值,上心了也就不会挑着挑那的了




17-12-18 15:2577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月亮的微光



精华 0
注册 15-12-14

 




QUOTE:
原帖由 小嘴⑧嘟嘟 于 17-12-13 10:38 发表

我爷爷奶奶死之前他们房子留给我了,我爸妈带我买了一套写的我名字。我自己也买了一套,自己每个月还贷,就这样,每个月工资大几千波。如果有人不相信我也不得办法了,不可能把每个月工资流水打出来给人看,或者 ...
照这样看  此男配不上LZ  直接告诉介绍人就说不合适




17-12-18 15:5878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后悔莫及




精华 0
注册 06-6-3

 




QUOTE:
原帖由 南阳逢元图 于 17-12-13 08:15 发表

介绍人有时也很马虎的,他只知道你家儿子单身,他家女儿没对象,他就介绍了,不会问得太细~
这个不可能,介绍人之前都要问问清楚的,身高,收入,家庭情况什么的,能放在一起介绍的,基本上都是介绍人认为差不多的







-------------------------------
我终究没飙得过那宝马,只能看它绝尘而去。
不是我引擎不好,而是我车链子掉了。
17-12-18 16:3179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小嘴⑧嘟嘟



精华 0
注册 17-6-24

 




QUOTE:
原帖由 月亮的微光 于 2017-12-18 15:58 发表


照这样看  此男配不上LZ  直接告诉介绍人就说不合适
我从来没说他家硬件条件方面配不上我,我意思从头到尾就是,他要我跟他家那个奶奶一起住,而我的想法是结婚以后必须是自己住,不跟父母住,这是我的底线,我们2个年轻人不得钱什么可以慢慢苦,但是肯定不会和上辈人一起过,更何况都上上辈了,打死我不能接受。我觉得每代人有每代人的生活。你到现在就没看懂我吐槽的关键点在哪块




17-12-18 17:3280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小嘴⑧嘟嘟



精华 0
注册 17-6-24

 




QUOTE:
原帖由 blackbox 于 2017-12-18 15:25 发表
现在男女相亲,基本上都是介绍人把基本情况说一下,家庭、工作、学历、有无房车、父母等等一些基本情况,有些人因为抹不开介绍人的面子,听了之后就去见见,其实心里面已经把对方PASS掉了,见面后就找出理由说不合 ...
有不同想法这个太正常不过咯,关键是碰没碰到底线,而他的结婚以后跟奶奶一起住,我是打死不接受,我觉得一代人有每一代人自己的生活,别混在一起,全是矛盾。钱不钱在其次,这是我的底线。旁的无所谓




17-12-18 17:3581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正儿八精小青年 (小青年)

颓废的少年



精华 0
注册 17-8-19

 


还要跟他奶奶一个不晓得哪天就两腿一蹬的人一起过
小姑娘你的嘴巴要这么恶毒嚼舌么?你家没长辈没老人?你家老人去世你就是用两腿一蹬来形容来对外说的?欠家教的表现。。。嘴上积点德吧




17-12-18 21:1082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下载MY0511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违章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小嘴⑧嘟嘟



精华 0
注册 17-6-24

 




QUOTE:
原帖由 正儿八精小青年 于 2017-12-18 21:10 发表
还要跟他奶奶一个不晓得哪天就两腿一蹬的人一起过
小姑娘你的嘴巴要这么恶毒嚼舌么?你家没长辈没老人?你家老人去世你就是用两腿一蹬来形容来对外说的?欠家教的表现。。。嘴上积点德吧
乖乖,你怎呢有这么素质的哦,镇江就缺你小市民,真的。市委宣传部就应该喊你扣给全市人民授课




17-12-18 21:3683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雷诺』

千本樱№残景


精华 8
注册 05-1-23
行业 政府行政
来自 ∮尸魂界£

 


LZ联系方式私我,我想和你相亲




17-12-19 09:3384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zhengjiangren




精华 0
注册 07-9-30
行业 政府行政
来自 浙江德清






QUOTE:
原帖由 小嘴⑧嘟嘟 于 17-12-13 07:49 发表
相亲遇到的一个男的,家里条件很一般,没有自己的房子,跟他爸妈(妈还是他后妈),他奶奶一起住,说以后结婚了,希望我也要跟他爸妈  他奶奶一起住,好服侍他们。我欠他们家的???什么拿不出来?还要我扣当保姆 ...
万恶淫为首,百善孝为先,楼主就是不孝之人了。就你这种东西,任何一个男人都应该感谢你的不嫁之恩。




17-12-19 10:1185楼
主页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zhengjiangren




精华 0
注册 07-9-30
行业 政府行政
来自 浙江德清




你可以不接受跟老人住,你诅咒人家蹬腿是什么意思?我看你自己快蹬腿了吧?




17-12-19 10:1286楼
主页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丿灬小丶柒

吃肥皂吐泡泡


精华 2
注册 12-9-30
行业 其它
来自 楼外楼

 


按照楼主的说法,此男直男癌,说话一点不够委婉~不过也能侧面反映此男最起码孝顺!楼主反映也很正常,毕竟是相亲的,还没正式谈呢,就说怎么怎么做~







-------------------------------
生活就像心电图,一帆风顺你就挂了!
17-12-19 11:5187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小嘴⑧嘟嘟



精华 0
注册 17-6-24

 




QUOTE:
原帖由 zhengjiangren 于 2017-12-19 10:11 发表
万恶淫为首,百善孝为先,楼主就是不孝之人了。就你这种东西,任何一个男人都应该感谢你的不嫁之恩。
我倒要看看你多孝顺呢。你扣照顾你家那个奶奶扣吧。还有哪个再说这个话不好听的之类的。你们来让我看看你们到底有多孝顺,别光嘴上凶。吹牛逼哪个都会




17-12-19 12:1388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小嘴⑧嘟嘟



精华 0
注册 17-6-24

 




QUOTE:
原帖由 『雷诺』 于 2017-12-19 09:33 发表
LZ联系方式私我,我想和你相亲
先说说你的基本情况




17-12-19 12:1489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fangsir

菜鸟


精华 0
注册 03-5-23

 


什么素质哦,你可以看不上人家,但咒人家老人干嘛,真是缺乏家教




17-12-19 14:4990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zhoumy




精华 0
注册 17-3-31

 


不要听楼主的个人说法,说不准是男的看不上他,(嫌女的丑)又不好意思让女的尴尬,就这样说了。




17-12-19 16:3491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正儿八精小青年 (小青年)

颓废的少年



精华 0
注册 17-8-19

 




QUOTE:
原帖由 小嘴⑧嘟嘟 于 17-12-18 21:36 发表

乖乖,你怎呢有这么素质的哦,镇江就缺你小市民,真的。市委宣传部就应该喊你扣给全市人民授课
呵呵,让网友看看你以前发的那些破帖子呢,看看你的圈子,人跟人好,鬼跟鬼好,说你是瘪三都是看得起你。。




17-12-19 18:3392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福音是主 (福音是主)




精华 0
注册 17-9-22
行业 其它

 




QUOTE:
原帖由 小嘴⑧嘟嘟 于 17-12-13 10:38 发表

我爷爷奶奶死之前他们房子留给我了,我爸妈带我买了一套写的我名字。我自己也买了一套,自己每个月还贷,就这样,每个月工资大几千波。如果有人不相信我也不得办法了,不可能把每个月工资流水打出来给人看,或者 ...


[ 本帖最后由 福音是主 于 17-12-19 20:22 编辑 ]




17-12-19 19:4393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小嘴⑧嘟嘟



精华 0
注册 17-6-24

 




QUOTE:
原帖由 正儿八精小青年 于 2017-12-19 18:33 发表

呵呵,让网友看看你以前发的那些破帖子呢,看看你的圈子,人跟人好,鬼跟鬼好,说你是瘪三都是看得起你。。
你是什么狗东西呢。屌样




17-12-20 07:2894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小嘴⑧嘟嘟



精华 0
注册 17-6-24

 


针对大家的评论我再加一句啊,尤其是那些标榜自己有素质的,我不晓得你是外地的呢,还是乡下的,我相信凡是镇江土著都不会你们这样的想法跟讲出来。如果你觉得哪个自己是土著,我们可以比哈子,看哪家来镇江的时间长。言归正传,我讲他奶奶哪天两腿一蹬已经是好的了,弄的要死不死的,我还扣服侍他家奶奶?不磨死人?我家奶奶哪个来服侍?我天天就别上班了,天天服侍他家奶奶咯?他还不得个正业,以后我们就喝西北风?要喷的赶快喷,我们好怼起来




17-12-20 10:1695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联宇电脑] 电脑组装\维修\升级  引用 顶部
 
☆元泰诚品☆ (☆元泰诚品☆)

镇江更好的电商平台


精华 0
注册 17-12-19
行业 娱乐餐饮
来自 元泰诚品公众号yuantai08

 


相亲这个事,又不是一定能成功的,慢慢再找呗




17-12-20 11:0296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chikiy




精华 0
注册 17-8-9

 


第一印象很重要。男方50%表述上存在问题,也许他是个孝顺的人,舍不得自己的父母和奶奶,问的是你能不能和他一起孝顺父母一起生活。剩下的50%就是楼主想的那样,将你当做牛马使唤,生养的工具罢了。
上面的其实都是废话。。不合适就拉倒,又不是没人要没人疼




17-12-20 13:3497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My0511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逛论坛  引用 顶部
 
过了河的小卒子




精华 0
注册 17-7-2

 




QUOTE:
原帖由 贾语村言 于 17-12-13 08:36 发表

不可能,介绍人这样就是结仇了,而不是结善缘了!
我就遇到过,有时也是人托人托人,要么是情况不太清楚,要么是信息传错了




17-12-20 13:5698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小嘴⑧嘟嘟



精华 0
注册 17-6-24

 




QUOTE:
原帖由 chikiy 于 2017-12-20 13:34 发表
第一印象很重要。男方50%表述上存在问题,也许他是个孝顺的人,舍不得自己的父母和奶奶,问的是你能不能和他一起孝顺父母一起生活。剩下的50%就是楼主想的那样,将你当做牛马使唤,生养的工具罢了。
上面的其实 ...
你没看到我的表述??跟父母一起住我也不要,又不是不得房子,非要挤一块,以后全是矛盾




17-12-20 14:1799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买房、卖房、出租、求租尽在镇江房产网!  引用 顶部
 
此信息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 花园梦



精华 1
注册 15-12-30

 

  小花农  



QUOTE:
原帖由 梦幻人生2009 于 17-12-13 21:06 发表
这年头女的谈对象比古时候青楼女子都不如,古时候还有个杜十娘,现在都是拜金女,你们也要想想,你们挑这挑那也无非就是仗着自己年轻貌美,十年后呢?二十年后呢?找个靠得住的男人现在可能没福享,但十年后二十年 ...
说的好像女的除了年轻貌美,就没有其他一丁点优势一样。




17-12-20 15:09100楼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分享本楼  逛家庭装修版 读精彩装修日记  引用 顶部

梦溪论坛 » 谈婚论嫁 » 相亲遇到的奇葩事  
 231  2/5  <  1  2  3  4  5  >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完成后可按 Ctrl+Enter 发布]      发帖失败点此恢复数据
:) :clapping: :ok: ;) :music: :cool: :tu: :bushuo: :xu: :pig: :hundiao: :fan: :901: :902: :903: :904: :905: :kicking: :2: :( :3: :why: :@ :P :))) :bad: :han: :(( :D :4: :~~~( :kiss: :zhuan: :yuan: :x)) :906:

  可打印版本 | 推荐给朋友 | 订阅主题 | 收藏主题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40798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梦溪论坛的帖子由网友发布并不代表网站官方之意见及观点。
如需转载本论坛文字及图片请注明出自梦溪论坛bbs.my0511.com,商业用途需征得作者本人同意!

关于我们 | 网站招聘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官方QQ群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