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快捷导航
论坛导航 关闭
» 梦溪论坛 » 女性天地 » 一到夏天头发出油厉害 每天要洗头 快要把我逼疯啦 顺道推荐一款还不错的护发精油
女性天地  >  [闲聊灌水] 一到夏天头发出油厉害 每天要洗头 快要把我逼疯啦 顺道推荐一款还不错的护发精油      查看: 15396  回复: 29
[闲聊灌水] 一到夏天头发出油厉害 每天要洗头 快要把我逼疯啦 顺道推荐一款还不错的护发精油      查看: 15396  回复: 29
  本主题由 my0511青橙 于 2018-8-10 09:43 设置高亮  
  • 精华 19
  • 注册 2013-5-27
  • 行业 其它
  • 吃货达人
  •  
一到夏天头发出油厉害 每天要洗头 快要把我逼疯啦 顺道推荐一款还不错的护发精油

最不喜欢夏天了首先由于工作后每天在外面吃的太多完全属于发福的状态,不忍直视的体重啊,一到夏天简直就是暴露无遗!看着别人的小蛮腰穿着美美的连衣裙,在看看自己,让我哭一会儿去。。。

其次夏天特别容易出汗,尤其是胖子,夏天太热了,每天头发超容易出油,再加上出了很多的汗,每天感觉头发都要发臭的感觉,每天回家都要洗一遍头发,但是每天洗头吹头发都好麻烦啊,我头发属于中长长度的那种,每天吹头发吹半干也要好长时间了,更别说如果当天有事可能回来迟了,真的好麻烦啊!!!想问问大家平时是几天洗一次头啊,有什么快速吹干的方法吗,我都觉得每天洗头头发更加糙了分叉也超级多。头疼。

还好最近用了之前去巴厘岛买回来的护发精油,用完头发顺滑多了,当时去巴厘岛之前做的攻略,小红书上很多人推荐,去了巴厘岛在家乐福超市看到好多人在代购,都是整瓶整瓶的拿!


亲们 你们夏天是多久洗一次头呢?还有神马好的护发宝贝推荐吗?

[ 本帖最后由 暖小夕 于 2018-8-8 22:24 编辑 ]





                  
  • 精华 0
  • 注册 2013-8-9
  •  

越用越油




  • 精华 19
  • 注册 2013-5-27
  • 行业 其它
  • 吃货达人
  •  


QUOTE:
原帖由 0511值班客服 于 2018-8-8 22:34 发表
越用越油
不用太毛躁




  • 精华 0
  • 注册 2017-2-23
  •  

我用植物洗发水,不油




  • 精华 19
  • 注册 2013-5-27
  • 行业 其它
  • 吃货达人
  •  


QUOTE:
原帖由 Sandra2015 于 2018-8-8 23:09 发表
我用的紫色的
我买了好多种颜色




  • 精华 0
  • 注册 2006-8-11
  • 行业 其它
  •  

我也买过,家里还有,但是我是油头,天天要洗头,都不敢搽,不过效果确实不错,头发搽过后很顺滑,而且很香。




  • 精华 6
  • 注册 2013-1-28
  • 行业 学生
  • 来自 镇江
  •  
  • 精华 0
  • 注册 2016-12-3
  •  

我之前买的这款黄色和紫色的 然后用了三颗 开始脱发 吓得不敢用了 不知道是不是这个的原因




  • 精华 19
  • 注册 2013-5-27
  • 行业 其它
  • 吃货达人
  •  


QUOTE:
原帖由 青蛙白白 于 2018-8-9 00:58 发表
不睡觉干嘛
我不需要奶娃啊 所以晚上没事啊




  • 精华 19
  • 注册 2013-5-27
  • 行业 其它
  • 吃货达人
  •  


QUOTE:
原帖由 瞅你咋地 于 2018-8-9 06:45 发表
我之前买的这款黄色和紫色的 然后用了三颗 开始脱发 吓得不敢用了 不知道是不是这个的原因
紫色的我买了一瓶 现在夏天用的不是太多  本身头发就有点油 夏天就不太敢用了




  • 精华 19
  • 注册 2013-5-27
  • 行业 其它
  • 吃货达人
  •  


QUOTE:
原帖由 妹妹我是老大 于 2018-8-8 23:55 发表
我也买过,家里还有,但是我是油头,天天要洗头,都不敢搽,不过效果确实不错,头发搽过后很顺滑,而且很香。
对的 之前我们还用我们办公室一个汉纸的头发做过试验 哈哈




  • 精华 0
  • 注册 2010-3-10
  • 行业 其它
  •  

可以试试看LUSH的海盐洗发膏BIG 洗完柔滑不打结,非常蓬松控油
还有卡诗白金洗护系列
我以前夏天天天要洗头的,现在两天洗一次~




  • 精华 0
  • 注册 2015-1-15
  •  

头上油多,几块钱的硫磺皂隔一阵用一次效果很好




  • 精华 1
  • 注册 2008-7-30
  • 行业 商业贸易
  • 来自 大漠
  •  

身体湿气重,缺少铜元素都会冒油。熬夜抽烟喝酒吃的太油太荤也可导致头皮冒油,冒油是头皮和身体问题和头发没关系




  • 精华 19
  • 注册 2013-5-27
  • 行业 其它
  • 吃货达人
  •  


QUOTE:
原帖由 皮蛋粥 于 2018-8-9 11:38 发表
可以试试看LUSH的海盐洗发膏BIG 洗完柔滑不打结,非常蓬松控油
还有卡诗白金洗护系列
我以前夏天天天要洗头的,现在两天洗一次~
好的好的 我回头搜的看看




  • 精华 19
  • 注册 2013-5-27
  • 行业 其它
  • 吃货达人
  •  


QUOTE:
原帖由 chenzhongde3 于 2018-8-9 13:02 发表
身体湿气重,缺少铜元素都会冒油。熬夜抽烟喝酒吃的太油太荤也可导致头皮冒油,冒油是头皮和身体问题和头发没关系
估计有可能 我经常在外头吃饭 然后身体湿气确实蛮重的




  • 精华 0
  • 注册 2003-12-3
  • 行业 其它
  •  

头发出油,掉发,头屑等试试姜力

[ 本帖最后由 my0511小熙 于 2018-8-10 09:07 编辑 ]




  • 精华 0
  • 注册 2017-5-15
  •  

我一直有个疑问,半干的状态下擦了精油之后能再吹干吗,没耐心等自然风干再睡




  • 精华 19
  • 注册 2013-5-27
  • 行业 其它
  • 吃货达人
  •  


QUOTE:
原帖由 my0511青橙 于 2018-8-10 16:22 发表
我一直有个疑问,半干的状态下擦了精油之后能再吹干吗,没耐心等自然风干再睡
我是吹干的擦精油




  • 精华 0
  • 注册 2014-6-9
  •  

摩洛哥油也很不错,头发半湿的时候抹上,干了以后毫无油腻感。
油性头发来握个手!

对了,最近发现一个神器,干洗喷雾!
其实一直有在用这类产品,之前用的是碧缇丝和klorane,碧缇丝便宜点,但是气味不好闻,klorane味道好点,但是粉末比较白。这两个干爽效果都差不多,但是持续时间太短,就真的只能急救用一下。
直到!用了living proof!这个以前在“美容大王与化学家”里看过推荐,觉得价格太贵一直没入手,今年碧缇丝实在是用腻了,就入了一瓶试试。
打开干洗喷雾的新世界大门!

味道好闻!干爽持久!喷一次洗头真的能推迟一天都可以。简直是要疯狂打电话!决定没有好的替代品就暂时用这个了。
唯一的缺点是贵,而且目前没找到海淘的途径。




  • 精华 0
  • 注册 2017-5-17
  •  

我买了精油总不记得用




  • 精华 0
  • 注册 2012-3-20
  • 行业 轻工化工
  •  

我现在也是的,恨死我这个头发了。每天都要洗头发,打算剪短,实在受不了,就是那种到肩膀的长度,能扎起来就行了




  • 精华 19
  • 注册 2013-5-27
  • 行业 其它
  • 吃货达人
  •  


QUOTE:
原帖由 小恶魔酱 于 2018-8-13 16:16 发表
我买了精油总不记得用
我也是的  家里还有好多巴厘岛带回来的那个精油




  • 精华 19
  • 注册 2013-5-27
  • 行业 其它
  • 吃货达人
  •  


QUOTE:
原帖由 蜜桃小丸子 于 2018-8-13 19:04 发表
我现在也是的,恨死我这个头发了。每天都要洗头发,打算剪短,实在受不了,就是那种到肩膀的长度,能扎起来就行了
我是上周已经剪了 剪到了齐肩 可以一把抓的扎起来 也可以直接放下来




  • 精华 0
  • 注册 2013-8-14
  •  

已经不知道用什么好、脱发、出油....简直没办法




  • 精华 0
  • 注册 2014-1-17
  •  


QUOTE:
原帖由 坏坏欺负小猪猪 于 2018-8-14 13:40 发表
已经不知道用什么好、脱发、出油....简直没办法
我也是的 这个天脱发好厉害




  • 精华 0
  • 注册 2011-3-16
  • 行业 工业制造
  •  
  • 精华 0
  • 注册 2016-7-4
  •  

每天洗头发的飘过,是真的头疼,还脱发。。。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您目前是乞丐会员,没有权限发贴!

高级模式

0/5000字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32847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