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快捷导航
» 梦溪论坛 » 女性天地 » 无语!他这是来相亲的还是来招保姆的?
女性天地  >  [闲聊灌水] 无语!他这是来相亲的还是来招保姆的?     
查看: 56560  回复: 81
 82  1/2  1  2  > 
[闲聊灌水] 无语!他这是来相亲的还是来招保姆的?      查看: 56560  回复: 81
  • 精华 0
  • 注册 2017-11-24
  •  
无语!他这是来相亲的还是来招保姆的?

在亲戚的再一次威逼利诱下,又去相亲了,还好这次是直接见面。到了那边发现他爸妈都来了,一开始聊天的时候他爸妈都在,问了我的工作之类一类的基本情况。
我是小姨妈带过去的,聊了一会,我小姨妈说让年轻人自己聊聊吧。
然后这男的的问了一些很奇怪的问题。
他问你会做饭吗?我说不太会。他又问以后愿意学吗?我说看情况吧。
紧跟着又问你家里的衣服你洗吗?我说不是,我比较忙,要早起上班,基本都是我妈洗。
他接着又问,那你会洗衣服吗?我说会的。他又问洗的干净嘛?我当时就愣了,回了一句洗都洗了,怎么可能洗不干净啊。
场面一度很尴尬,感觉他聊得都是一些以自我为中心的话,我有时候都不知道回些啥。
出来后,小姨妈问我怎么样?我说感觉他是来招聘保姆的……






                  
  • 精华 0
  • 注册 2016-9-6
  •  

你应该问他,会跪搓衣板吗?




  • 精华 0
  • 注册 2018-1-9
  •  

你应该回问他:你会烧饭吗?会洗衣服吗?洗的干净吗?




  • 精华 0
  • 注册 2018-2-23
  •  

你应该问他待遇如何?




  • 精华 0
  • 注册 2009-4-12
  • 行业 其它
  •  

我觉得还行啊 相亲本就是把双方实力量化后的接触
跟你相亲的人就是你在介绍人心中的标准




  • 精华 0
  • 注册 2016-5-13
  •  

问这些就是招保姆嘛,也许人家看你会不会基本的生活技能。这是对生活的态度。




  • 精华 0
  • 注册 2016-11-6
  •  

你反问你会烧饭,洗衣服,生孩子吗?




  • 精华 0
  • 注册 2018-3-17
  •  

一个人的日子,自己烧饭自吃,自己衣服自己洗,东西乱了自已理,剩下只有寂莫和孤独,以前只能养治自己,现在能够养家,也在寻找另一伴。




  • 精华 0
  • 注册 2017-11-26
  •  

楼主多大了?如果小,还可以再玩玩迟点找




  • 精华 0
  • 注册 2018-3-2
  •  

可能这是居家型的男人,不是楼主喜欢的类型,所以你对他的话比较感冒




  • 精华 0
  • 注册 2017-11-24
  •  


QUOTE:
原帖由 薄荷君 于 18-3-22 03:55 发表
你应该问他待遇如何?
对方父母一上来就先问我在哪上班,待遇如何了……




  • 精华 0
  • 注册 2017-11-24
  •  


QUOTE:
原帖由 718512631 于 18-3-22 04:11 发表
问这些就是招保姆嘛,也许人家看你会不会基本的生活技能。这是对生活的态度。
我只是觉得他全程的聊天都太以自我为中心了,表达出的意思几乎都是我以后能为他做什么。




  • 精华 0
  • 注册 2017-11-24
  •  


QUOTE:
原帖由 yy851226 于 18-3-22 04:05 发表
我觉得还行啊 相亲本就是把双方实力量化后的接触
跟你相亲的人就是你在介绍人心中的标准
其实也有不对等的时候啊,当初我朋友姐姐的爸妈嫌她年龄大了,几次相亲后逼着她嫁给了一个和他悬殊很大的男人,结果现在闹离婚…




  • 精华 0
  • 注册 2018-2-23
  •  


QUOTE:
原帖由 团子诺 于 2018-3-22 13:37 发表
对方父母一上来就先问我在哪上班,待遇如何了……
我的意思是你到他家做保姆,问他给你的工资待遇如何?这哪是相亲啊这是选保姆,这男的够奇葩的了!




  • 精华 0
  • 注册 2018-2-23
  •  


QUOTE:
原帖由 华朋发 于 2018-3-22 12:13 发表
你反问你会烧饭,洗衣服,生孩子吗?
如果那男的回答我会烧饭也会洗衣服,生孩子我想生可是我是男的生不了不过我能让你怀孕!你下面该怎么接他的话?




  • 精华 0
  • 注册 2005-7-19
  • 行业 房产建筑
  •  

一个老爷们,相亲还要父母陪同,楼主千万别答应。




  • alon
  • 我是做装修的
  • 精华 11
  • 注册 2004-4-27
  • 行业 房产建筑
  • 来自 0511家装版
  •  

其实就是双方都没看中对方吧




-------------------------------
欢迎来我的装修专版http://bbs.my0511.com/f294b
  • 精华 0
  • 注册 2018-1-26
  •  

难怪单身,这种事情能问啊,处处不就了解啦。




  • 精华 0
  • 注册 2017-9-12
  • 行业 IT 通信
  •  

你应该问他付的起你做家务的工资不?




  • 精华 0
  • 注册 2017-7-24
  •  


QUOTE:
原帖由 fanhonghong 于 2018-3-22 11:37 发表
你应该问他,会跪搓衣板吗?
我要笑死了




  • kenji
  • 将潜水进行到底
  • 精华 1
  • 注册 2003-11-13
  • 来自 镇江
  •  

不都这样吗?女的问男的有房有车吗?有存款吗。




  • 精华 9
  • 注册 2010-7-5
  • 行业 其它
  •  

刚刚在百姓话题里看到一个。楼主是来神回复的啊。
人家原话:我说以后我家儿子找老婆,其他条件不谈,一定要找个会做饭的,不能吃了这么多年妈妈做的饭,结婚之后反而靠外卖活吧




  • 精华 0
  • 注册 2017-11-24
  •  


QUOTE:
原帖由 6082638 于 18-3-22 06:31 发表
一个老爷们,相亲还要父母陪同,楼主千万别答应。
我也觉得挺奇怪的,一上来就问我家庭,工作,工资…




  • 精华 0
  • 注册 2017-11-24
  •  


QUOTE:
原帖由 碧海1043 于 18-3-22 06:56 发表
刚刚在百姓话题里看到一个。楼主是来神回复的啊。
人家原话:我说以后我家儿子找老婆,其他条件不谈,一定要找个会做饭的,不能吃了这么多年妈妈做的饭,结婚之后反而靠外卖活吧
我是觉得如果我们都工作的话,家务可以分担一起做,毕竟我有时候也很忙。不能说只有我一个人会做饭啊,如果我有事,那他就不吃了嘛,也不求做的多好吃,独立的能力总该有的吧。




  • 精华 0
  • 注册 2016-1-22
  •  

我觉得这男的不是奇葩,是傻,比较直,他直接把他想要找的类型说出来了,你能接受就继续,不能接受就拜拜,对你而言不是挺好,如果他尽说一些讨喜的话,等你们婚后在显露出这些,你怎么办?




  • 精华 0
  • 注册 2018-2-21
  •  

奇葩男,楼主应该问他会不会?




  • 精华 0
  • 注册 2016-3-8
  •  

不会聊天对象都找不到 问我会不会做家务我说可以学




  • 精华 0
  • 注册 2017-7-14
  •  

那他会做什么?工资高吗?可以全交给你吗?如果不能,那对不起让让,不要耽误你找对象。




  • 精华 0
  • 注册 2015-4-1
  •  

当初我老公追我的时候问我喜欢什么类型的男生,我说我就想找个贤惠的。没想到他回我说,针线活什么的都不在话下……我说原来你是东方不败啊!现在结婚了,我很少让我老公做家务,但是缝扣子什么的都归他管了……




  • 精华 0
  • 注册 2013-5-30
  • 行业 医疗卫生
  •  

你问他,你会赚金子不?




  • 精华 0
  • 注册 2016-4-19
  •  

他没有问你会生孩子吗就不错了




  • 精华 0
  • 注册 2017-12-23
  •  

你说:我都会,你会什么???




  • 精华 17
  • 注册 2006-4-10
  •  

LZ那你每次都可以回他“你呢......会吧?”这样才平等啊,也现实啊。




  • nss
  • VIP
  • 资深潜水虾老爷
  • 精华 8
  • 注册 2005-4-1
  • 行业 商业贸易
  • 来自 镇江鼎业企业管理
  • 钓鱼达人
  •  

如果不是人帅多金 器大活好都不敢出扣相亲




-------------------------------
美食交流:微信公众号搜索 nss陈先森
  • 精华 0
  • 注册 2008-11-4
  • 行业 其它
  •  

应该说。都不会。




  • 精华 0
  • 注册 2015-3-1
  •  

其实一开始这么说清楚蛮好的,各自把各自的要求说出来,总比一开始很装,相处之后才这个那个的挑剔强。




  • 精华 0
  • 注册 2016-11-6
  •  


QUOTE:
原帖由 薄荷君 于 18-3-22 14:21 发表

如果那男的回答我会烧饭也会洗衣服,生孩子我想生可是我是男的生不了不过我能让你怀孕!你下面该怎么接他的话?
那好,我要当女王,那你当男奴可以吗?




  • 精华 0
  • 注册 2016-9-21
  •  


QUOTE:
原帖由 团子诺 于 2018-3-22 15:26 发表
我是觉得如果我们都工作的话,家务可以分担一起做,毕竟我有时候也很忙。不能说只有我一个人会做饭啊,如果我有事,那他就不吃了嘛,也不求做的多好吃,独立的能力总该有的吧。
成了家后家务就是两个人的事,工作回来都忙碌了一天但我就想让我爱的人多休息一下,不会的我会学会,我爱她更爱我们的家,我有力气拖地擦地板爬上爬下的事情当然我做,我还很精通各种烹饪再说了洗衣服交给洗衣机做。家吗我用心去经营。后面爱人还要怀孕生孩子带孩子,她以后很累的,说心里话就是爱她怕她累坏了。




  • 精华 0
  • 注册 2012-7-17
  • 行业 工业制造
  •  

难道相亲第一次见面不是看看长相身高气质合不合眼聊天投不投缘有没有共同爱好?像工资待遇家底子方面私下向介绍人打听吧,直接一上来就直奔主题的男人是hr出身吗




  • 精华 3
  • 注册 2008-2-4
  • 行业 其它
  •  

见面就问女方工作和收入的,这男的家里是多缺钱啊!




  • 精华 3
  • 注册 2015-1-29
  •  

从好的方面想,这是已结婚为目的相亲,男的是个不懂浪漫的人。说好听点实在,说难听点太现实。属于先结婚后恋爱的品种,不是来耍流氓的。鉴定完毕!




  • 精华 0
  • 注册 2017-2-23
  •  

其实你也不想相亲,反感他问的问题,你要是再喜欢人的面前他怎么问你就不会怎么回答了




  • 精华 0
  • 注册 2018-1-29
  •  

*** 作者因违反论坛规定,禁言处理,内容自动屏蔽 ***

详情参阅论坛注册条款:
http://bbs.my0511.com/f11b-t2789156z


  • 精华 0
  • 注册 2017-10-16
  • 行业 其它
  •  

所以说人是挺复杂的生物,像楼主这个帖子,有人支持就有人喷。




  • 精华 0
  • 注册 2015-1-15
  •  

以结婚为目的,问这些了解一下很正常。谁都不愿娶个洗衣做饭都不会的人共度一生。




  • 精华 0
  • 注册 2015-1-15
  •  


QUOTE:
原帖由 凝葆莉 于 18-3-23 07:48 发表
见面就问女方工作和收入的,这男的家里是多缺钱啊!
相亲啊,了解一下很正常。女方也会了解男方的各方面。总比以后不满意在分手好




  • 精华 0
  • 注册 2003-12-22
  •  


QUOTE:
原帖由 fanhonghong 于 2018-3-22 11:37 发表
你应该问他,会跪搓衣板吗?
应该问,你觉得跪搓衣板、跪键盘和跪榴莲壳,三者哪种比较合适。要求分析各自的利弊。这样基本对他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都能了解一二了。




  • 精华 0
  • 注册 2017-11-24
  •  


QUOTE:
原帖由 神经有点病 于 18-3-22 09:34 发表
他没有问你会生孩子吗就不错了





  • 精华 0
  • 注册 2017-11-24
  •  


QUOTE:
原帖由 大猪小猪520 于 18-3-22 23:11 发表
难道相亲第一次见面不是看看长相身高气质合不合眼聊天投不投缘有没有共同爱好?像工资待遇家底子方面私下向介绍人打听吧,直接一上来就直奔主题的男人是hr出身吗
感觉就像HR……




 82  1/2  1  2  >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您目前是乞丐会员,没有权限发贴!

高级模式

0/5000字

 
< >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44931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论坛导航 关闭